新农合不管你上涨多少,都有这么一个道理,从10块上涨到了400块,翻了40倍,上

小雪初 2024-10-07 07:17:28

新农合不管你上涨多少,都有这么一个道理,从10块上涨到了400块,翻了40倍,上涨就上涨,上涨了1000也没关系, 但是你的报销比例上涨了吗?翻了有一倍吗?医药费再涨,检查费再涨,住院费再涨,涨不涨你都涨,可农民的粮价涨了吗?农民的收入涨了吗? 不管用不用,你都清零,如果没有用,按照一定比例累计到下一年也行,农民能挣多少钱呀?

8 阅读:158072

评论列表

蝈蝈

蝈蝈

953
2024-10-08 10:40

上涨也好,清零也好,上医院大小病全额报销就行!

方言 回复 01-06 06:25
做梦呢

扯淡 回复 01-04 08:27
有多少个市县能全额报销的

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645
2024-10-08 10:41

我们这去年都440了。主要是门诊不给报销,非得办理住院,而且住院费用超过700才给报

夜雨蒙蒙 回复 01-05 13:22
门槛不是问题,想报销的,多少钱的门槛都能报。这些钱大众是无法监督的。

无良酱油 回复 12-31 19:50
我爸三年不出险,打了120抢救,还是12000多,今年10月又做了一次还是对半12000多,55%政策

传言

传言

301
2024-10-13 21:47

最重要的原因不是交的太多,而是收入跟不上。否则一年四百块保你住院报销是真不多,觉得多的人先看看职工医保交了多少。

传言 回复 UC玩友 01-02 19:52
单位交的那部分用不上,但是那部分钱可不是单位白给的

UC玩友 回复 01-02 18:19
可是职工医保大多数人能能用上啊

添哥

添哥

283
2024-10-08 12:02

说了没人听,弱势群体都看到,体会收入越来越少,但………

Tiger 回复 12-22 19:54
医保一万多,报销后个人可能还没4~5千,住院少点亲朋去探望,亲戚朋友探病的多,好了都还要你住几天,说再观察情况,如果是商保,最少再给你翻一倍,

拒霜花 回复 Tiger 12-30 21:19
你扯淡吧,一般的话也是报销六成左右,你还想多住几天?满15天就算病没好也赶你出院了

蓝白之间有个我

蓝白之间有个我

208
2024-10-08 22:04

医保初衷是好的,但没落实好。得大病,用医保能省钱。一般小病和不用医保差不多,医保报销药费可不报销检查费,用医保打点滴是八个小时

夜雨蒙蒙 回复 01-05 13:24
这得改变医生的收入。如果他的收入是靠卖药所得,那他得尽量开药。

回复 12-30 13:48
没检查怎么知道什么问题,用眼睛看吗?万一不对耽误了你闹不闹呀,非常直接的问题,为什么以前看病不需要大大小小的检查,现在要,就是规避责任

司机大老

司机大老

101
2024-10-08 08:04

交了新农合,医疗费才名正言顺的涨价垫交报销款。

破茧重生 回复 11-22 18:50
不是有专家说这是税吗?

传言 回复 11-11 00:49
你小学作文但凡能拿个及格的分数都是你老师给你脸了,好意思在这说别人理解不了你那狗屁不通的话[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清风紫玥

清风紫玥

99
2024-10-13 18:54

不管你信不信两感冒的个人去看同一个医生一个跟医生说有合作医疗,一个说我家很穷没钱看病不要开贵的药。结果会是医生开同样的药有合作医疗的会比没合作医疗的多花钱。

tb880910909 回复 12-19 22:13
品牌不一样,就比如感冒药,有五毛一袋的也有58一盒的

现实也不过如此 回复 12-29 12:22
前几年在东莞因为肠息肉住院,我有社保,同病房一个大姐也是肠息肉,她没有社保,她比我早两天出院,结果我出院时报销完自己掏的钱和她差不多,几乎一样,是不是很搞笑,亲身体会过的才知道

品果

品果

80
2024-10-08 08:04

和流量一样都是清零,真希望马斯克的星链手机快点出来

用户40xxx62 回复 12-25 01:08
年轻人只要生活自律,基本没啥病,有也差不多五十岁才显现出来,我怕以后再交就交不上,现在的政策随时都在变。

专治假中医它外公 回复 12-31 19:44
真幼稚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6
2024-10-08 12:50

我也不知为什么结账总是报一半的,不管你交多少年要住院才能报不住院不有报这个不合理

男儿本色 回复 01-03 22:34
能报三份之一还不错了,你应该知足了

pehy 回复 01-04 17:27
有没有补贴不知道,反正保费年年涨了,医疗环境就是没改变,钱都进了谁的腰包!

土鳖

土鳖

58
2024-10-17 09:09

其实报销比例是一个方面,主要是医院,报销比例就是整到90%,医院一个感冒平时收你300,现在整体费用给你搞到3000,报销完还是 300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回复 12-05 19:15
去了解一下支架的费用,你就知道他说的没错了。

用户17xxx47 回复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12-06 08:24
一个胆囊金属支架一万二,塑料的便宜

纪念逝去的时光

纪念逝去的时光

46
2024-10-08 16:02

前面说的都是实情最后说的你只看到了表面没有细想,我也是农民的孩子也希望粮食价格上涨但是你想过上涨的后果吗?人天天需要吃饭现在粮食一元一斤馒头一元两个要是粮食三元一斤馒头就两元一个一家四口一人一天三顿六个馒头一家就是24个馒头,就需要48元,馒头这是必需品,在算上其他的人还能活?所以国家一直在控制粮价控制粮地等等

纪念逝去的时光 回复 01-10 19:56
因为粮食是必需品 每顿必须德吃的知道了吗!别的东西可以替代或者不吃

用户17xxx85 回复 01-05 11:20
北方才是大户,北方你看有几个荒地,不种地的,也都承包出去了!懂吗?

别人

别人

46
2024-10-08 23:44

医疗对体育对演出: 医疗是全民的,每人收费全体分担; 体育是全民交费个人荣誉; 电影电视演出是企业交广告费,大家看,演员得益。 不公平。 为什么不是用钱在全民上,多设体育设施,多点绿化带,引导大家多点外出走动? 希望为全民多投入。

握卜住吶沙揚了 回复 12-06 17:06
😞

康宝爸 回复 12-18 22:39
不围起来早就遛狗玩飞盘了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43
2024-10-09 00:27

什么新农合,农村一年收入才多少?有的甚至一个月收入就几百块,说好听点是为了解决农民看病问题,你直接把人家一个月的收入拿走了,而这点收入的农民,看得起病?大病还不是自己先掏腰包然后再报销,一个月几百块的能随便掏出几万十几万块去看病吗?一般都是直接等死!

V5V 回复 12-19 01:21
五你妹你说五保户就五保户啊

用户23xxx50 回复 11-27 23:55
你看看农村老人有不买的吗?为啥借钱都要买?是因为他们知道有便宜占。很多年轻人不买是真的。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41
2024-10-08 14:19

刚开始群众都在观望,少交点,给你个甜头,说实话10钱够干啥的?不过刚开始时还真的够用,因为那时候知道使用的也少

那些年 回复 阿福 11-03 22:57
那时候费用也低

阿福 回复 11-03 12:23
那时候报销比例也低

哦啦啦

哦啦啦

33
2024-10-08 12:29

我家就只交父母的了

Simon 回复 11-23 18:21
超过60可以交呀,我刚交完,湖南

休闲饮吧 回复 Simon 12-23 06:19
我也湖南的,我爸71了前段时间也交了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32
2024-10-08 19:46

一住院就直接来个套餐,根本没有必要的检查做一大堆。

风雨同舟 回复 11-08 18:18
院长27亿现金医闹给的啊?怪医闹笑话

芣讓沵傷杺 回复 12-15 02:00
问题是,没有这一系列的检查,医生没有业绩,收入就低了。还有就是不看检查单子,你让医生怎么知道病人是什么问题,没有这些检查现在这种流水线出来的医生就是蒙圈⭕

无聊

无聊

28
2024-10-11 03:33

新农合的本意是好的,但是讲实话进了资本的口袋,上次我生病就看到了内幕,你能报销就一股脑用药,你不能报销的,就给你挑比较能接受的价格的药[哭笑不得]

休闲饮吧 回复 12-23 06:21
是不强制,只是叫学校催收

用户15xxx31 回复 12-08 23:09
那就没什么了 又没花钱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27
2024-10-08 17:43

要不是有城里人扛着,靠380元?老年人一个月都不止花380元,占便宜还不平衡!良心呢?!

用户15xxx28 回复 01-01 05:44
你一年交那几百能刷卡买药的话,那我单位一年给交这一万多是不也能刷卡买药了?你是不是又会不平衡了?[捂嘴巴]

那不是我 回复 用户15xxx28 01-01 07:31
确实,更不公平;我说的是站在不同社会群体观点,不是某个人。再说了,你一个月吃一万块钱的药,咱不说副作用,就说你能吃得下吗?

碗里独行

碗里独行

25
2024-10-13 22:34

一块钱的药他敢卖十块,更敢卖一百块,什么保不保的,都是骗子,

网友口中的朋友 回复 01-02 10:52
我说的这个还不算?去年,药店1元,医院5元。我不知道你杠我的意思是什么。

李浩 回复 01-02 12:14
药名呢?药名都没是吧?那你扯个屁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2
2024-10-08 16:52

就怕年年交不住院,一年不交就住院!

流浪猫 回复 12-03 08:17
呵呵,我舅舅肠癌去大医院开刀用了七万多,能报的就几千

忘情冷雨夜

忘情冷雨夜

22
2024-10-14 10:01

一家4口一年几千块,太离谱了,涨了40倍。

用户16xxx18 回复 11-15 06:53
农合➕农村养老一年一家几千块

传言 回复 用户16xxx18 11-15 08:54
养老也是自愿的,我觉得能交还是交吧。我现在一个月工资扣一千多(这个就没办法自愿了[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2
2024-10-15 18:37

赶紧取消吧

A 回复 用户15xxx31 12-11 23:54
不交的后果是等你想交的时候,就需要补交

用户15xxx31 回复 12-05 23:02
可以不交呀 本质上也是一种保险 又不强制要求

天星

天星

19
2024-10-09 07:57

以前进医院看病是有啥病看啥病,现在进医院看病先去做几项检查化验,然后再看是啥病,再开一大堆药回去吃,过几天再来检查一下

aa

aa

19
2024-10-08 14:08

我不打算买了,给孩子老人买

朗朗 回复 01-06 08:47
用处有限

不吃回头草 回复 12-06 12:31
年轻人才是最要买的,不生病则已,生病的话一般都不是小病,而且都上有老下有小的的,全自费,一家老小不过了[裂开]

漁舟

漁舟

19
2024-10-17 22:19

其实农保方案一开始就是错的,这10~400真是不能理解,就象是开始让利大促销后面算总账。那么多专家就出来个晕招?

捂著心臟說胃疼 回复 12-08 20:47
我这 590

网友口中的朋友 回复 12-15 08:40
咋那么奇怪,同样是国内,我记得先前国家是说全国统一400呀?怎么你要630?

过客

过客

18
2024-10-08 22:50

学校里没人质就敢不交

传言 回复 11-01 13:07
我爸以前也觉得交新农合太亏了,2010年一次脑外伤住院手术以后十多年来没有再觉得交新农合是傻子了[doge][doge]

小然

小然

18
2024-10-09 08:03

今年就好多农民断缴的了,真心缴不起啊。

过期的爱

过期的爱

18
2024-10-09 07:02

种粮食的根本交不起农合

小松鼠

小松鼠

17
2024-10-08 15:50

有大病或者闹慢性疾病的自己买,没病的就不交了

的是些人的是一 回复 再回首 11-19 09:11
人老了,生病是大概率事件,老丈人同病房的同村的,没买医保,差不多严重的病情,要自费,出不起,回家等死,我们这边康复出院回去了,那边头七过了。虽然医保平时看着用不上,但是无疾而终的人太少了,用上的时候,几百年的保费都回来了。

再回首 回复 11-19 08:24
你家老人真是多灾多难。

说过的

说过的

17
2024-10-12 18:43

河南,家里有学生的不交都不行除非不上学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6
2024-10-10 22:38

才400块,还不够院长一个早餐钱😂

相约夏至赏雪

相约夏至赏雪

16
2024-10-14 20:26

农民从种地得到的收入刚刚够医疗保险,自负部分怎么办,吃饭怎么办,子女教育怎么办,————

流浪在外

流浪在外

14
2024-10-08 21:53

最多小病挨。大病扛。实在不行往家抬。现在主打一个听天由命

某某某

某某某

13
2024-10-09 06:36

我连挂号费都没有,请问还用买保险吗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13
2024-10-14 06:09

给每个医院院长都查查看

璨霞曉楓

璨霞曉楓

13
2024-10-16 10:31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你敢不敢赌自己不生重病,大病。不敢赌就只能交。这是用来兜底的。敢赌那你就赌一把。生重病,大病会不会一把清空自己所有的财富

璨霞曉楓 回复 襄里襄亲 12-08 12:53
那就没办法了。你交了就有资格享受,不交就没资格

襄里襄亲 回复 12-06 13:32
不是不想交,而是交不起。特别是农民压力大。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3
2024-10-14 22:36

三甲医院的科室主任级别的,吃一顿饭,三千块不够菜钱。我妈住院的时候一个亲戚拖了一个主任的关系,我说请他主任吃顿饭,亲戚这么跟我说的,后来给了三千块让他直接给主任表示感谢。

用户11xxx60

用户11xxx60

13
2024-10-19 08:28

我去医院,也就是一个咽喉炎。,让我住院5天,说什么住院能报销,门诊没报销。多么搞笑。我又不是很大的病,只是做个检查而已。就叫我住院。现在的医疗体系是什么?医疗体系?

平安一生 回复 11-10 12:53
你得利医院得利坑医保基金。

tb50631330

tb50631330

12
2024-10-08 13:13

检查费 也应该报销

a萧湘风雨 回复 10-08 17:13
检查费,服务费,床铺费都报,便宜药费报,就是好药费贵药用不报,

张魁林1005

张魁林1005

12
2024-10-12 08:51

有了医保反而花的更多,都被医院挣去了,你看现在的药店,那价格,贵的离谱!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1
2024-10-08 20:11

除了老人买,剩余的等死不买

小王子

小王子

11
2024-10-09 07:54

住院才有报销,那么多人看门诊的全部被忽略[捂脸哭]

用户10xxx77 回复 10-15 07:46
门诊一年可以报300

用户55xxx26

用户55xxx26

11
2024-10-13 17:35

我们这以前有私人诊所发烧头疼感冒之类打一个屁股针15块钱就好了,今年不给他开了,以后我们这里的人麻烦咯

書海無涯 回复 12-30 22:39
里面都是激素

大师

大师

11
2024-10-16 10:40

你可以不交啊 没人逼你吧

我朋友 回复 11-22 11:40
你们学校的食堂干净吗?

海晏河清 回复 我朋友 12-17 00:48
不干净可以去投诉啊 食堂的每餐饭 每个菜都会留样的

尘缘

尘缘

11
2024-11-28 09:36

670啊我们

离潇

离潇

11
2024-12-06 15:17

浙江绍兴685的路过[裂开]还有比我高的吗我看看…..

小矮人的故事

小矮人的故事

11
2025-01-02 11:35

国家立法医院学校盈利属违法行为 工资由国家定制 根据不同地区的经济适当提高 你看看医院还有没有这么多病人 绝对五块钱治好就五块钱 三天治好就三天 有了利益感冒都要让你花几百上千 你看看是不是这个样

用户63xxx72

用户63xxx72

10
2024-10-08 17:10

医药费涨不涨还不是他们说了算?新农合涨不涨也是他们说了算啊?

钉耙猫王

钉耙猫王

10
2024-10-09 07:56

最良心的保险了。。

海韵江风

海韵江风

10
2024-10-14 10:41

现在农合住院医保控制用药,很多药都没有还得自己去院外买药,有时候还往外推患者,农民看病难啊

金德

金德

10
2024-10-14 19:29

点赞,农合年年涨,年年清零,是有原因问题,关键问题所在,如果严格审核,问题解决了就切中要害不敢年年涨了,回归初心使命

哇哇挤挤

哇哇挤挤

10
2024-10-21 08:25

说得好

临青山湖

临青山湖

10
2024-10-20 11:48

大病治不了,小病治不好

cnzf

cnzf

10
2024-10-31 11:1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

' ---------→

10
2024-11-04 20:13

国家财政补贴大头,放心交吧。反正我是十来年没交了。

天蓝蓝

天蓝蓝

10
2024-12-16 08:12

农合交多少年就不用交了呢?农民没有退休金,哪来的钱交呢?

惠源商贸

惠源商贸

9
2024-10-08 20:52

不住院不报销,没钱就算有病你这医院也住不起

迷途浩哥

迷途浩哥

9
2024-10-08 14:04

就跟移动有些套餐,没用清零。用了补,晕

打狗不看主人

打狗不看主人

9
2024-10-08 21:25

嘿嘿,好热闹,这个职业有钱途,哪里报名去?麻烦来只狗子带一下路![doge]

Conjugate

Conjugate

9
2024-10-11 17:44

今年是400或者500的基础医疗,选购95的补充医疗。听老家说,我们那医院,还给发袜子。医院开成药费去领社保局的钱。我老爸异地住院两次,一次做手术。报销后,还上门来核实。袜子咋没去核实呢?

钧180

钧180

9
2024-11-01 10:57

自愿的,嫌贵可以不交

用户11xxx67 回复 11-05 06:09
村里催,学校催,叫自愿?

用户98xxx41

用户98xxx41

9
2024-11-05 07:58

一年400块都交不起,还想全报?职工医保一个月都不只400块,也不可能全报,真的异想天开

蓝雨 回复 11-23 06:29
老人家以前有能力时一年4交10元 现在老了 一年交400 你懂吗 ,职工很了不起吗

用户65xxx31

用户65xxx31

9
2024-11-09 05:28

学校要求必须缴纳

NO66618

NO66618

9
2025-01-02 17:01

反正赚钱的都是医院!

日日笑

日日笑

8
2024-10-09 11:57

如果做农民很挣钱的话还会有田地给你种吗?

我是1岁

我是1岁

8
2024-10-14 06:26

现在住一次院没有3万出不来,农保可以报销7成,30000/400=75/12=6.25年,你交一次等于6.25*0.7=4.375年的保费,老人跟小孩怎么算都划算。

回忆的旁白 回复 10-14 09:56
算错了,30000/400是62.5

鑫森淼焱垚

鑫森淼焱垚

8
2024-10-23 16:09

我们村现在就只给老人交。年轻的不买,小孩读书买有保险。现在的人不好忽悠了[滑稽笑]

不曾许诺 回复 10-26 00:38
等你们村年轻人真到住院那天就会后悔没交新农合了。

鑫森淼焱垚 回复 不曾许诺 10-26 23:52
年轻的基本都是上班有社保[得瑟]

江淮汝

江淮汝

8
2024-11-04 22:24

是啊!心声[赞][玫瑰]

波哥

波哥

8
2024-11-19 00:16

这就跟交汽车保险一样,让没有出险的来养着保险公司的人以及赔付出险的车辆赔付!

用户94xxx20

用户94xxx20

8
2024-11-26 09:44

这个建议比较合理,支持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8
2024-11-28 09:23

正确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8
2024-12-04 22:52

所谓的农村医保,是报大病报销!小病报销费,与市场诊所,药店买药一样同等的支付,是养医院的顶梁柱!

不可能

不可能

8
2024-12-09 11:22

我们江苏460

落叶

落叶

8
2024-12-11 17:12

最成功的营销案件[点赞]

じòぴé

じòぴé

7
2024-10-15 09:00

有医保还是好的 看病不管你咋杠它该涨还是涨 看病时没医保就掏全款吧 有医保会好点当然了谁也不想得病但老年人到了一定年龄各种疾病都出来了 不买医保真的是要花自己好多钱阿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7
2024-10-16 10:22

你可以不交啊,各种保险多的是,你可以交保险去。你个1450大值子

爱相随

爱相随

7
2024-10-22 05:12

这既然是医疗保险就应该提高该保的额度及全民没进医院的可免费做全身检查才能真正的体现医保的价值,给全民一个健康的保障。

香哥里拉

香哥里拉

7
2024-10-21 13:15

其实就是五十块钱一年还差不多,但只保大病。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7
2024-11-01 12:00

没办法啊,医疗问题在各个国家都存在,本质上是因为固定医疗成本在那。想个人少出钱,要么降低医疗费用,即降低医生、护士、药厂、医疗设备厂的收入,要么全体纳税人出钱给补贴,把差额填上。

用户37xxx93

用户37xxx93

7
2024-11-04 10:21

能改变才是硬道理

叫个啥名字好呢

叫个啥名字好呢

7
2024-11-04 22:08

报销比例太低,北京新农合今年才报%55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7
2024-11-11 15:39

这个医保应和车险一样,几年不用应该按比例少交,用了的可以不增加或者适当的少增加。改革一下。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7
2024-11-12 22:40

你可以不买呀

本人纯属虚构

本人纯属虚构

7
2024-11-28 08:14

不但报销没增,还降低了。以前门诊检查完办住院,门诊检查的拍片那些可以报销。现在不行了。

潇洒乞丐

潇洒乞丐

7
2024-12-08 21:24

云南令年400元每人,但好

潇洒乞丐

潇洒乞丐

7
2024-12-08 21:26

云南今年400元每人,但好像是自由缴费,不强迫,周围缴费率90左右吧

浮尘

浮尘

7
2024-12-08 17:26

个人觉得医保的初衷,防的是因病返贫吧,所以一直以来就没断缴过。因此受益是后话。

用户43xxx51

用户43xxx51

7
2024-12-06 23:08

一年缴400想报多少,人家一个月缴一千多的不都成傻子了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7
2024-12-08 17:02

种粮食能当职业啊,哪有那么多地,想靠地养家糊口就得有数量,不要天天的净想着两亩地都能挣大钱。

山高云为峰

山高云为峰

7
2024-12-10 15:55

去药店拿个药为什么还那么贵药店的药和医院不一样吗为什么不报销一年谁去几次医院

何長河

何長河

7
2024-12-21 11:21

为什么不能按年龄层来定医保的减肥标准,青壮年老年人一视同仁?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7
2024-12-22 09:18

680

片言

片言

7
2024-12-25 18:39

你格局太小了,一点爱国情怀都没有!

安好如初

安好如初

7
2024-12-27 08:25

不要和粮食做比较,粮食是人民需求,根本不敢涨价,粮食涨价意味着资本就会控制,到时候底层人买不起粮食就会饿死人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7
2025-01-03 00:30

什么400块?我们山东510好吧。

勇敢牛牛

勇敢牛牛

6
2024-10-08 20:49

我交着呢……我感觉很好呀……报销比例也挺高的。去年住院花了9000多,实际交了3000多,报销67%……

勇敢牛牛 回复 10-08 21:45
宁可白交,我也不想住院了!

传言 回复 11-01 13:09
今年就不报销了?报销比例要看医院级别。你去三甲医院看病也想像卫生院那样报个百分之八九十你觉得可能吗?需要去到三甲医院住院的病,你花个几百块买新农合还能亏了?

用户36xxx95

用户36xxx95

6
2024-10-31 12:05

07年新农合之前省城大医院做个阑尾炎手术也就两千多,11年新农合之后一般地级市做个阑尾炎都得七八千往上

传言 回复 11-01 13:13
16年的时候房价还能接受,18年就直接翻倍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东海上的美

东海上的美

6
2024-11-14 06:08

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造福社会,免费医疗才是最终目标!

用户25xxx35 回复 11-21 12:17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你病的时候,都没床位给你,让你预约……,以后别说这种蠢话了,现在有钱就能看,以后不要钱,抱歉排队等候……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6
2024-11-26 22:21

我们村一千二百多人上星期通报还有七百多没交

用户23xxx50 回复 11-28 00:03
别扯淡了。不要拿一个村说事,全国有资格买居民医保的人也就10亿多一点。其他是职工医保。买居民医保的95%的比例。不买的没有几个人。

哲中人家

哲中人家

6
2024-11-08 16:39

目标是和职工医保并轨的

萍水相逢 回复 11-10 09:05
并轨谁交职工医保

小雪初

小雪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