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院士下场:支持孙院士,中国芯片技术不应局限于华为这一种模式。 一波未平,

啊健说科技 2024-10-02 02:18:29

何祚庥院士下场:支持孙院士,中国芯片技术不应局限于华为这一种模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孙院士说华为做芯片,是搞封闭搞垄断。接着,何祚庥院士公开支持孙院士,说中国芯片技术不应局限于华为这一种模式。

0 阅读:3015
评论列表
  • 平凡 116
    2024-10-02 05:05

    强烈要求先把这两个混蛋抓起来彻查,给全国人民一个交待!!!!!

    用户10xxx34 回复:
    两个汉奸间谍,狼狈为奸。
  • 2024-10-02 03:57

    叫何大麻和孙子院士研究成果晒一下

    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回复: 流浪在外
    自己跪著還未必掙到錢,看到別人站著還把錢掙了,酸了。
    流浪在外 回复:
    赚钱嘛。。。不寒颤
  • 2024-10-02 08:29

    不局限,你们倒是搞啊,应该没人拦吧。

  • 默言 72
    2024-10-02 08:56

    我也支持不仅也不能只有华为模式,可你他娘的你们倒是搞别的模式呀。自己做不出来就把能做出来的打掉?

  • 英子 66
    2024-10-02 08:19

    这两个院士狗,一身国人种皮,一颗西方心,应取消院士追回骗国家钱。作为国礼送到美国去

  • 2024-10-02 08:30

    北清的校企,中科院的联想是什么货色,这些校企有大把教授院士,为什么不能再出一个华为呢

    ANN 回复:
    做不出来的,搞学术是学术,开企业完全不是一回事
  • 老虎 44
    2024-10-02 08:20

    确实不应只有一种模式,但其它的人给了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 2024-10-02 08:30

    我就想知道,这俩货的院士头衔啥时候能摘下来

  • 2024-10-02 08:39

    姓何的就是一个政工院士,总是像小丑一样出来跳梁

    风中的云 回复:
    几十年没下楼的人还在瞎逼逼中国科技发展
    用户69xxx05 回复:
    祸害活千年
  • 2024-10-02 08:52

    人家自己出钱出力研究出来的东西变成垄断了

  • 2024-10-02 08:33

    何和孙是一丘之貉!尽干卖国求荣之事。

    时光如仞 回复:
    不能说是一丘之貉,要说是一丘之雕。沙雕的雕!
  • 2024-10-02 08:31

    华为是民族产业的脊梁,所谓的专家充当了敌对势力的打手

  • 2024-10-02 08:50

    谁局限了呀?你也搞呀?

  • 民生 21
    2024-10-02 04:03

    搞他们

  • 2024-10-02 08:31

    职称评审腐败太多

  • 2024-10-02 09:14

    两只被抽去骨头的西方国家的乏走狗,只是为了残喘从狗洞里爬出来被阳光照在头上就认为头戴光环了吗?

  • 2024-10-02 09:14

    无耻,你有本事你造呀,国家给了你这么多钱你干嘛用去了?人家华为是自己拿钱造的芯片!

  • 2024-10-02 09:15

    这种院士应抓起来喂猪去!

  • 2024-10-02 11:06

    很明显被西方洗脑甚至买通了,利用自己的地位抹黑华为洗白西方的封锁让高新技术的发展陷入混乱,不得不承认这渗透的太深了

  • 2024-10-02 11:18

    国家没有限制研发,何院士与孙院士完全可以自主研发,为国争光,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打压抺黑华为

  • 2024-10-02 08:49

    为啥不抓不让闭嘴了?

  • 2024-10-02 09:01

    这俩一丘之貉,不是好东西。国外买办的腿子

  • 2024-10-02 09:34

    这两只狗汇合了!

  • 2024-10-02 10:16

    不支持华为一种摸式,你倒是研究出来一种呀!一些所谓的专科院士人在中国,可他们心不在中国。

  • 2024-10-02 10:18

    真是胸怀一颗为世界人民谋幸福之心。不幸的是美帝为首的西方世界人民却不想让你活。

  • 2024-10-02 11:02

    说有什么用,你倒是做出来啊!一帮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家伙。

  • 2024-10-02 10:04

    老美的16亿绝对有这俩混蛋的份

  • 2024-10-02 10:29

    其他企业不作为,不投资,不研发,也就是说华为也不能搞研发投资,这是什么逻辑思维,必须严查背后的推手!

  • 2024-10-02 11:21

    华为自己花钱自研,并没有限制别人研制,何来垄断?何院士和孙院士花自己的钱联合自研芯片和操作系统,相信全国人民都会支持的。

  • 2024-10-02 09:14

    没人说就是要仅限于华为这一种模式。其他企业,单位,个人,研发团队,科技项目承接者,都给过天量资金和全国资源去支持。事实证明,只有华为模式成功了。其他的,国企变私企,卷钱跑路,浪费资源。并不是华为强迫谁,是结果选择证明了华为。这俩院士,不服气,你们也可以搞其他模式啊。谁说过不让你们搞了?能力不够?还是有私心?

  • 2024-10-02 11:30

    华为是凭自己的本事搞出来的,你们这些什么院士专家是拿着国家几百上千亿都搞不出来,还好意思哔哔,能要点脸吗?

  • 2024-10-02 09:10

    老不死的卖国贼,居然身居高位,真是恶心,应该让他去美国当院士!

  • 2024-10-02 09:00

    何祚庥之流就是祸国殃民的汉奸

  • 2024-10-02 11:34

    为两位院士点赞!

  • 2024-10-02 09:02

    当然也支持有能力的企业开发非华为的方式…,有吗!如果没有又谈什么华为是技术垄断,正所谓“在座的都是垃圾”

  • 2024-10-02 09:46

    不局限于华为这一种模式没问题,你可以再搞一种模式没人反对,问题是你们搞呀,再说说华为搞垄断纯胡说八道.

  • 2024-10-02 11:10

    何孙两院士是读者院士意林院士

  • 2024-10-02 13:35

    想反对没问题,作为行业大拿,拿出成绩说话,不麒麟更好的芯片,比鸿蒙更好的系统,院士加油!!!

  • 2024-10-02 14:49

    若芯片研发模式多了,各立山头派系,各自为政,水平标准参差不齐,各机构公司互相角力内斗;模式多,规模小,规模小,极易受到国际巨头公司各个击破。最终,我国内企业将“兵败如山倒”,则欧日美西方笑了;有了汉奸贼子何祚麻院土、孙凝辉院土的联合助功,“得来全不费工夫”就把我国内所有机构企业踩在脚下,欧日美西方高兴死了。

  • 2024-10-02 09:19

    没人要求一种模式,是做不出来,要不你这何孙两砖家帮帮忙?

  • 2024-10-02 11:20

    华为有说不让别家使用其专利了吗?使用他人的专利要付费取得专利许可的授权,这不是天经地义的是吗?难道要华为辛苦搞出来的专利让别家白嫖?

  • 2024-10-02 10:44

    两位无耻之徒,人家花费大量资金人力才研发出芯片,你他娘的就想鱼翁得利真是无耻

  • 2024-10-02 11:09

    人家华为都是在默默的投入研发,也没左右你们走什么道路,你们倒是干呀

  • 2024-10-02 09:05

    狼狈为奸

  • 2024-10-02 09:40

    抓起来

  • 2024-10-02 11:15

    这两个家伙自个无本事,整天想着他人的胜利果实,无皮无血之人真的厚颜无耻。

  • 2024-10-02 12:17

    中芯片确实不应该局限于华为一种模式,美国有多少家优秀的企业?我们国家也可以有多家优秀企业,才能超越美国。

  • 2024-10-02 12:19

    平时大家都买国外的,有得比,现在华为自己有能力自主了,中科院那帮老东西坐不住了,我们都买国外的,你华为凭什么自己能自主,要公开出来共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10-02 10:40

    有种你TM的拿出自己的模式和产品来干翻华为啊?

  • 2024-10-02 10:25

    这样的院士除了丢人就剩下愚昧无知了!认知程度竟然比一个普通老百信都差了十万八千里!

  • 2024-10-02 13:03

    何老贼垃圾祸害,毛贡献没有!

  • 2024-10-02 11:22

    院士已经很发展成利益集团了

  • 2024-10-02 11:35

    你把更好的芯片搞出来再BB

  • 华为也想中国的芯片技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奈何联想小米OPPO不跟进啊!大家都举手投降,陈进汉芯等等只想骗钱,华为没办法只好孤独前行,18年美国制裁,中国一下子出现上万个芯片企业,等补贴到位后一下子全部消失,只剩下华为,中芯国际砥砺前行,到现在却成了华为的过错,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 2024-10-02 11:56

    两位院士先生:你们希望IT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没问题,但不能去刻意贬低孤军奋战的华为啊!这几年华为的所作所为难道不应该被赞赏褒扬吗?[赞][赞][赞][赞]

  • 2024-10-02 10:23

    看你这些没有用的老东西,只占坑不拉屎。还要国家给你资源倾斜。

  • 2024-10-02 11:17

    无耻啊,贵为院士还那么无知自私自利,你有本事你造呀,国家给了你这么多钱你干嘛用去了?人家华为是自己拿钱造的芯片!

  • 2024-10-02 13:47

    耽误人家左手拿美金,右手拿日元,不骂你骂谁?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 2024-10-02 12:24

    真是老六,光嘴硬,自己有本事搞了。这院士头衔怎么有资格。笑死人了。

  • 2024-10-02 14:19

    另几种模式都有啊,国家也在支持啊

  • 2024-10-02 10:23

    自己不行,怪别人不能太优秀

  • 2024-10-02 11:47

    何宱休支持的我就反对,没有错!

  • 2024-10-02 14:26

    你完全可以自筹资金去干,多一种模式我们也很喜欢,关键是去干呀。没人拦着你们。华为又 张没什么错。华为干出了成果,你们瞎逼逼啥?[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跪了]

  • 2024-10-02 09:38

    不支持?自己搞出来的成果拿出来晒晒,是骡子是马溜一圈,别光喷嘴上说不支持

  • 2024-10-02 12:10

    华为搞芯片I是自已开钱!你们搞的项目,是向国家要经费!华为搞科研创新犯着你们了吗?

  • 2024-10-02 12:30

    没人限制你搞别的种类,只要你能搞出来,国家都要表扬你

  • 2024-10-02 11:22

    您也是院士,你行你上阿!天天叫个蛋!院士不想当了,相当网红?!

  • 2024-10-02 11:42

    这老贼真是不安生!何德何能在人前狂吠!

  • 2024-10-02 11:24

    院士中的恨国党!

  • 2024-10-02 13:26

    这两个老妖,背后得了美国人多少好处?

  • 2024-10-02 13:28

    你的说法没错,那关键还的有啊,还希望早点有,早干嘛去了,都特么事后诸葛亮。

  • 2024-10-02 12:23

    非常赞成,你们赶快研究芯片,把华为的麒麟芯片比下去,打败美国的高通、英特尔,研究先进光刻机,打败ASML,打破西方对中国芯片和高科技的封锁。

  • 2024-10-02 09:39

    何院士说的对,局限在化为一种显然不够!

  • 2024-10-02 11:40

    蛇鼠一窝

  • 2024-10-02 13:27

    这两个鬼怎么还没有抓起来

  • 2024-10-02 15:25

    晚上看不清,白天看不懂!

  • 2024-10-02 13:57

    总自以为是高高在上,自己永远都是对的、嫉妒做出实事的人,把事实颠倒说事、这样的人才是最大有问题的人;来说是非者、必是非之人。

  • 2024-10-02 12:11

    又骗国家科研经费,又出不了成果,还续续叨叨的数落别人,真是小人!大骗子。

  • 2024-10-02 12:18

    你们可以另起炉灶嘛,没有谁不准你们搞呀,而且是非常欢迎的。

  • 2024-10-02 15:48

    华为投入2万多亿的十多万软件系统硬件设备工程师军团数十年日夜拼死加班研发生产各种软件硬件系统设备,事实上已经华为已经是世界最强,中科院几个老家伙能做出什么东西出来,也没有资格水平说华为

  • 2024-10-02 12:29

    没人阻拦,没人垄断,市场自由,你搞哎

  • 2024-10-02 14:38

    科技反华联盟在中科院内部成立了,这个就不需要掩饰下吗?

  • 2024-10-02 12:39

    这老不死的又出来了!

  • 2024-10-02 11:56

    何大麻院士,混蛋孙子院士[抠鼻][抠鼻][抠鼻]

  • 2024-10-02 13:38

    华为做错什么了。你们做不出来华为做出来了这帮人没一个好的

  • 2024-10-02 13:32

    又跳出来一个小丑,这些人不知道是不是第五纵队的

  • 2024-10-02 11:45

    卧槽,这个姓何的老东西

  • 2024-10-02 12:18

    言论自由,没必要搞对立

  • 2024-10-02 14:25

    任何一个正常思维的人就算用脚趾头想都会觉得这二个狗屎院士的理论是绝对有问题的!非常建议查一查它们的底!

  • 2024-10-02 13:22

    我们也不希望中国只有华为一家芯片能够发展起来。那有本事你就在搞一个比华为牛逼的芯片出来呀。

  • 2024-10-02 14:07

    你也可以搞啊!华为又没说不让你搞

  • 2024-10-02 11:19

    自已这么牛逼,怎么搞不出来,还是中科院,还叫板华为,不丑吗?

  • 2024-10-02 13:01

    谁也没说局限于华为啊,谁有本事就搞呗?

  • 2024-10-02 14:17

    站着说话不腰疼,小何跟孙子有本事也开发一个更厉害的模式出来啊。别一天到晚只知道耍嘴皮子。

  • 2024-10-02 11:27

    别人不去搞 你难道还要求华为也不去搞吗

  • 2024-10-02 11:44

    让你死

  • 2024-10-02 12:22

    非常赞成,你们赶快研究芯片,把华为的麒麟芯片比下去,打败美国的高通、英特尔,研究先进光刻机,打败ASML,打破西方队长中国芯片和高科技的封锁。

  • 2024-10-02 13:16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他们都用西方技术,说西方技术这先进那先进的时候,怎么就不去想再搞一种模式?等到华为被封锁被制裁,被迫另起炉灶时,他们就急忙跳出来说华为垄断了?!真是个机灵鬼~

  • 2024-10-02 15:00

    谁要求你一个模式,你有能力你就造,愿意怎么造就怎么造,跟华为什么关?[哈哈笑]

  • 2024-10-02 15:17

    这两条如果是我家的我早就敲死全村吃脆皮干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