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提出的《未来契约》修正案,用普通点白话来说就是:他的国内做任何事,哪怕很极

荀彧看人间趣事 2024-09-27 20:49:27

俄罗斯提出的《未来契约》修正案,用普通点白话来说就是:他的国内做任何事,哪怕很极端的事,都是他国家事,联合国所有国家不能干涉他”! 这究竟是文明的进步还是倒退? 这一说法其实不能简单地归结为文明的进步或倒退。每个国家都有其独特的历史、文化、政治和社会背景。俄罗斯提出这样的修正案,可能是出于对国家主权的坚定维护。打个比方说,一个家庭里,家长在管家里的事儿的时候有自己的办法和决定,外人不应该随随便便去插手。国家也一样,俄罗斯就是希望在处理自己国内的事情的时候能有充分的自主权力,不想被外面的人过多地打扰。 从一方面来看,强调国家主权确实有其积极意义。在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国家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制定符合自身利益的政策,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如果外部势力随意干涉,可能会导致国家陷入混乱,影响人民的生活。这可以说是一种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表现,不能说是文明的倒退。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完全拒绝外部的合理建议和监督,也可能会走向极端。就像一个人如果总是自我封闭,不听取他人的意见,可能会错过很多成长和进步的机会。在全球化的时代,各国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共同面临着许多全球性的挑战,如气候变化、恐怖主义、传染病等。在这些问题上,需要各国相互合作、共同应对。如果每个国家都过于强调自身的主权而拒绝合作,那么这些问题将难以得到有效解决,这也不利于人类文明的进步。 总之,对于俄罗斯提出的修正案,我们应该客观地看待。它既反映了俄罗斯对国家主权的重视,也提醒我们在维护国家主权和加强国际合作之间找到平衡。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人类文明的持续发展。大家对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一起讨论。

0 阅读:3158
评论列表
  • 老粗 200
    2024-09-28 04:03

    是不是俄罗斯武装占领乌克兰后,俄族成为乌克兰国家机器的控制者,把乌克兰人全部杀掉纯属一国内政,别国不得干政。

    洪洪兴兴 回复:
    对,和杀中国原住民相同策略
    用户62xxx49 回复:
    家长打死自己家里人,也属于内政,不能外人干涉
  • 2024-09-28 06:37

    内政是个筐,啥都往里装![点赞]

    一生二 回复:
    你应该去和美利尖说说,别把手伸向全世界。。。
    往前走吧加油 回复:
    你去指点一下扬基佬的内政看看。
  • 2024-09-28 06:08

    不允许别人干涉自己的事,那就别对自己国家以外的事有任何意见,可以滚出安理会了

    用户10xxx03 回复:
    不跟着污蝶去拜👻,那就别想领到污蝶的🐩良,可以去做泡恢了
  • 风林 93
    2024-09-28 06:00

    别人的家事当然不用多管,但是犯法就不是你一家能决定的事了。

    用户10xxx03 回复:
    污蝶拜倭👻当然不管,但是污粉领了🐩良就可以喜地了
  • 2024-09-28 03:26

    对的,不干涉别家家务,家暴伤害是人家家事

    用户10xxx00 回复:
    活该被盘剥
    呕心沥血方从哲 回复:
    这破事非洲南亚天天有,关解放军屁事
  • 2024-09-28 08:38

    塔利班:还是大俄跟我亲👍👍👍👍👍👍

    用户10xxx03 回复:
    小污粉:欢迎污粉来神厕拜👻[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陆初雪 回复:
    [静静吃瓜] 不能干涉日韩。女人自愿为美国大兵服务的权利。 [捂脸哭] 美日韩三票到手。 [doge]
  • 2024-09-28 08:51

    男人在家里打老婆打伢把人打死了打残了,别人都不能管,是这个意思吧

    饮马山中湖 回复:
    是的,就是割头皮卖钱也不能管
    呕心沥血方从哲 回复: 饮马山中湖
    美国割美国人头皮卖钱中国确实没必要管
  • 2024-09-28 09:04

    大路不平旁人铲!

    用户10xxx03 回复:
    污蝶拜👻发🐩良
  • 2024-09-28 09:13

    他的意思是管教老婆孩子,打死了邻居也不能吱声。

    用户10xxx03 回复:
    污蝶拜👻发🐩良,污粉喜地也不能背主
  • 2024-09-28 09:09

    打个比方意思是家暴不需要法律管?呵呵,这种思维模式

    用户10xxx13 回复:
    俄式思维:他自己永远正确!所以:不容干涉!
    威耶叔 回复: 用户10xxx13
    你说的不是美国思维吗?
  • 2024-09-28 08:37

    家庭暴力也是违法的也属于犯罪,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清楚也敢来做自煤气。

    万瘦无疆 回复:
    使用军队枪炮坦克对待持不同政见者,为稳定政权灭族屠杀的也属于犯罪,最基本的保护人权常识。
  • 2024-09-28 00:51

    这不是一直倡导的吗??坚决支持

  • 2024-09-28 08:28

    家暴警察管不管?有人认为该管,有人认为不该管。

    用户10xxx03 回复:
    污蝶拜👻污粉喜地?污粉领了🐩良要喜地
  • 2024-09-28 06:20

    地球村

  • 2024-09-28 09:43

    俄罗斯说乌克兰在残害境内的俄罗斯族人,那应该是拿出证据在联合国等国际社会揭露,联合国际社会施压,而不是自己直接打过去。否则和希特勒占领苏台德地区一样,半点道理都不占。

    用户13xxx21 回复:
    美国等北约国家发动伊拉克战争就拿出了证据一瓶洗衣粉,然后没有经过联合国同意就侵略伊拉克。
    用户13xxx21 回复:
    美国侵略巴拿马将其总统逮捕会美国审判经过了联合国同意吗,出示了什么证据吗
  • DDD 11
    2024-09-28 10:17

    你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哪个国家哪个地方的人,是人就应该有人性有是非感,别拿什么国内内政来做挡箭牌就可以做灭绝人性的事!

  • 凡一 11
    2024-09-28 06:33

    但是乌克兰欺负境内的俄罗斯族国民实在让我看不下去了,不得不管。

    用户11xxx05 回复:
    按大俄的说法不该管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空之城 回复:
    分裂管吗?
  • 2024-09-28 09:53

    这个时代,国家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民间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所以这种东西是不可能被认同的

  • 2024-09-28 08:47

    跟印度一个样!

    用户17xxx90 回复:
    直接说干儿就行,说印度也得带个引号啊
    用户10xxx03 回复:
    跟污蝶拜倭👻
  • 2024-09-28 11:20

    呵呵。简直胡说八道。家长在自己家里管一般家务,外人当然管不着,但是如果家长在家里杀人呢?

  • 2024-09-28 10:09

    那乌克兰镇压乌东叛乱,是不是内政,俄罗斯为啥要大兴刀兵?

  • 2024-09-28 14:45

    实力弱就不干涉内政。你也干涉不起。实力强必须干涉内政。不干涉你在国际寸步难行。这是由利益决定的。你说或者不说。它都的这么干。

  • 2024-09-28 13:02

    村里有家人,家长在家虐待子女,殴打老婆,别人都不能管,这交家庭内政。人民和国家都不是他的私产!

  • 2024-09-28 09:47

    正确,你的邻居在他家天天玩炸药吃大粪,也是他家的内政,你无权干涉![点赞]

  • 2024-09-28 06:10

    自己儿子把自己母亲杀了也是家事,俄罗斯没有第二的能力偏偏把自己当二掌柜必然会输的一塌糊涂

  • 2024-09-28 10:49

    意思是警察也不应该干涉个人的事?

  • 2024-09-28 09:04

    全都是双标

  • 2024-09-28 10:21

    10xxx03是什么东西,是AI么

  • 2024-09-28 12:05

    如果是这样。俄罗斯可以断绝和其他国家来往的一切联系。

  • 2024-09-28 11:22

    家长对家人家暴一样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 2024-09-28 08:28

    [静静吃瓜] 所以那是未来契约。 [并不简单] 跟俄罗斯现在干涉乌克兰顿巴斯内战呢。纳粹复苏。去俄化。 反俄种族主义。 残害乌东俄罗斯族人。[捂脸哭] 未来不该有这样的计划。 [哭笑不得]那俄罗斯现在做的事就没错。 [并不简单]

  • 2024-09-28 10:14

    美国例外论

  • 2024-09-28 07:16

    说明要镇压分裂了

  • 2024-09-28 11:48

    互不干涉内政

  • 2024-09-28 17:51

    国内某些人之所以能在这里嗷嗷叫的批评俄罗斯,嗷嗷叫的讲道理,是因为俄罗斯太弱了。你看美国干了那么多缺德事,他们也不像这样嗷嗷叫,也不满嘴大道理。这世上向来只有弱者才会讲道理。因为强者你就算和他们讲道理,他们也不鸟你,所以只能闭嘴。

  • 2024-09-28 13:43

    管,怎么管,谁管,谁制约国际警察,都是群自认为高尚和正义的流氓、小人,那怎么办。

  • 2024-09-28 08:37

    你既然注重国家主权,那你到乌克兰干嘛去了呀?

  • 2024-09-28 13:11

    不干涉他国内政?

  • 2024-09-28 11:30

    人道高于一切国家,“也高于所谓不干涉他国内政。”任何国家发生种族灭绝时国际肯定会干预。

  • 2024-09-28 09:18

    大鹅有什么资格谈国家主权?他尊重别人家的主权了吗?

  • 2024-09-28 11:41

    请问遇到家暴怎么办

  • 2024-09-28 12:46

    其实主权和人权应该有各自适用范围。

  • 2024-09-28 15:02

    老子管教儿子,邻居看不惯跑来把老子打死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09-28 14:08

    那家暴就没事了?

  • 2024-09-28 08:49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 2024-09-28 14:08

    那你为什么要去干涉乌克兰

  • 2024-09-28 11:56

    普为内战作好准备。

  • 2024-09-28 12:52

    啥未来契约?互不干涉内正文

  • 2024-09-28 08:08

    普京想退出五常,想退出联合国了

  • 2024-09-28 16:18

    那他凭什么管乌东内政

  • 2024-09-28 15:09

    人权大于主权

  • 2024-09-28 15:35

    同逻辑乌克兰想加入什么有你个毛关系?

  • 2024-09-28 16:39

    记住是五常给了联合国一切权利[哭笑不得]不是联合国给的五常权利。[哭笑不得]

  • 2024-09-28 11:05

    神棍

  • 2024-09-28 11:27

    强大的时候必须平靖四方

  • 2024-09-28 11:30

    我同意。

  • 2024-09-28 16:34

    当年美英发动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的时候,有联合国授权么?怎么现在又捧起来了?

  • 2024-09-28 11:52

    应该在国际法框架内行事

  • 2024-09-28 09:49

    以色列打那么多国家也没见联合国出来管管啊

  • 2024-09-28 13:45

    尊重,我国一贯坚持的政策就是不干涉他国内政

  • 2024-09-28 17:07

    家暴属内政,不受法律约束

  • 2024-09-28 10:27

    世界各国警察都可到米帝国内处理种族岐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