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俄罗斯海军已经落后了这么多! 在军港里停泊了十多艘先进的舰艇,看着数量挺

小影国际说 2024-09-25 18:54:06

没想到,俄罗斯海军已经落后了这么多! 在军港里停泊了十多艘先进的舰艇,看着数量挺多,但是最大的军舰仅仅是排水量2200吨的20380护卫舰,部分舰艇甚至不足千吨,十几艘舰艇加起来才勉强赶得上一艘055万吨大驱! 难怪一直流传着要用白天鹅换055的消息!

0 阅读:13357
评论列表
  • 59
    2024-09-26 03:13

    俄海上主力不是水面舰艇,而是水下,穷没办法,常规玩不起,只能玩命发展核载体。

    万水千山只等贤 回复:
    鹅就是老六
    吴亨利 回复:
    地理也是一个原因,没有不冻港,冬季水面舰艇很难出动。
  • 2024-09-25 22:01

    俄罗斯的水面舰艇不咋滴,核潜艇他们说第二,美国也不敢说第一,我们的水面舰艇也只能第二,核潜艇还得努力!

    路世法 回复:
    俄国潜艇因为电子技术的落后,感应能力已经落伍了,俄国最新潜艇作战能力绝对比不过中美最新潜艇了
    用户10xxx76 回复:
    他们的只是大,已经落伍了
  • 827168 51
    2024-09-26 12:15

    富则深蓝远海,穷则近海防御

  • 2024-09-25 22:10

    白天鹅还想换055?完全不是一个技术级别的东西,160是只要投入时间和金钱就能自产的东西,但是这玩意儿只是轰6的上位替代,空军不愿意投这个钱,空军更需要h20,h20回锅重造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我们的地缘太差,以B21为标准的话新轰炸机威胁不了美国本土,所以技术指标为适应战术目的发生变化

    Lay 回复:
    主要是想要航发,这方面大鹅的确还是头一等的。
    暗黑 回复:
    哪跟哪啊。首先,运20是运输机,跟轰炸机压根不搭边。
  • 2024-09-26 14:32

    历史说明什么没有强有力的经济支持,无法维持一支规模宏大的国防力量!俄罗斯依旧有我们学不到的东西,尽管这是不理智的作品,为了研究先进装备既然用钛合金造潜艇外壳,做法大胆粗暴

    再不去将就那些琐碎 回复:
    藏的深更容易躲藏不是,你想啊,你跟踪它一下子失去踪迹,突然在摸海域举行末日齐射实验,这不吓人啊!大毛曾经干过这活,
    YOUR NAME 回复:
    经济还是硬道理,武器是需要钱的
  • 2024-09-26 09:41

    俄罗斯现在玩不起大船。只能小船凑数,就算换055也没用,数量少了,还不如用小船,数量多了又用不上。

  • 2024-09-26 11:49

    俄国太穷了,为了维持大国地位,只能把有限的资金全部用在核武威慑上,常规军力只能放弃治疗,所以,俄国海军只有战略导弹核潜艇部队还有经费维持世界最强之一,其他的重型水面舰艇纯属吞金兽,俄国养不起,只能造轻型护卫舰这种小船,靠数量来撑面子。

    光军 回复:
    不是他不想造,是没那个能力造
    邪恶的橘子 回复:
    苏联造大船的能力在黑海造船厂,俄罗斯没有造大船的能力,库兹涅佐夫搞维护升级都搞不定更别说造船了。
  • 2024-09-26 06:02

    军舰心脏病

    barbarcat 回复: 好雨时节
    所以这和心脏病有什么关系
    好雨时节 回复:
    大鹅海军不是与我们在日本海附近联合演习了吗?
  • 2024-09-26 09:55

    某某国际统一唱衰,资本水军

    塞度林木 回复:
    毛子倒是给一给力,让别人没办法唱衰呀
    蒲水 回复:
    说国际,都是1530水军。它们美国爸爸按时发饷
  • 2024-09-26 13:17

    白天鹅也落伍了,未来是无人隐轰

  • PTU 22
    2024-09-26 13:55

    除非俄罗斯脑子坏了才会给中国战略轰战机,当年苏27都只能部署在长江以南,关系再好也不能让自己的邻居对自己有威胁。

    休假 回复:
    当年乌克兰想卖给中国都被俄罗斯和美国搅和了,逼乌克兰拆了也不让卖。
    PTU 回复:
    那航程短航速慢的图16为啥还舍不得丢掉?
  • 2024-09-26 11:33

    Tu160也过时了,不过其发动机技术可以,毕竟超音速巡航!我们应该继续大力发展我们的隐身战轰H20.

    脏比队 回复:
    估计出来就是H30了
  • 2024-09-26 17:15

    国力是国防的根

  • 2024-09-26 09:25

    用小渔船凑数

  • 2024-09-26 10:16

    小船啊轻轻飘荡在水中,海面荡起了凉爽的风

  • 2024-09-26 12:53

    怪不得黑海舰队被小乌轻松打没了

  • 出海钓个金枪鱼还行

  • 2024-09-26 13:14

    时过境迁,如今我们未必能看的上白天鹅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09-26 11:50

    超音速轰炸机突防是高炮为主的防空体系时代的产物,以现在以高性能地空导弹甚至是反导导弹面前超音轰其实意义不大。现在轰炸机应该是以区域外发射+电子压制+隐身为发展。超音轰的优势只剩下能更快赶到发射点了,对我们来说真要引进图160也只剩大飞机的建造经验了,实战上与六爷比最多就是有航程与载弹量优势,而且我们还要花大力气改造其航电系统,总的来说是花费大收获少

    用户12xxx56 回复:
    但中国需要有自己的B2.
    Su27hyx 回复: 用户12xxx56
    传言轰20是隐轰。但现在说的是图160
  • 2024-09-26 10:43

    要是十年前白天鹅换055还可以考虑一下 现在已经完全没必要了 水分子快出来了

  • 2024-09-26 16:53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再没造过一艘大舰,吃苏联遗产吃了几十年,军工科研体系已经全面崩溃,人才绝大部分已经流失到别的国家,常规军事力量衰退严重,打个乌克兰都打得难看的不行,GDP还不如广东省,根本没钱搞军工,大毛真的不行了

    用户61xxx60 回复:
    苏联时期是工业体糸完整大国,解散后还是完整吗? 打乌克兰就知道,俄已远远落伍了,还在用二战时期的打仗方法。
    湖上青玉柳 回复:
    毛子算不上工业体系完整,轻工业垃圾 造船也废了 电子工业更垃圾
  • 2024-09-26 14:34

    先进条毛

  • 2024-09-26 14:17

    不要过时的垃圾

  • xbyf 5
    2024-09-26 15:32

    很多事情,我们现在只做不说。机器狗没曝光前,谁知道呢?曝光后科幻小说作者都讲,思想跟不上了。千万不要怀疑世界第一工业大国的实力,该有的一定会有。

  • 2024-09-26 17:41

    再亲美的人都不愿看到苏联倒下,再亲苏的人都不愿意看到俄罗斯崛起

  • dyj 5
    2024-09-27 10:30

    tu160说实话还不如枪骑兵,不知道咋就吹上天了

  • 2024-09-26 13:19

    大鹅唯一拿得岀手的是核潜艇,其它的入不了兔子法眼!

    3608826 回复:
    就算是核潜艇也是噪音控制方面的技术
  • 2024-09-26 18:26

    图160就发动机技术可以,飞机本身没多大意义,真正战争的时候,不隐身,一个导弹就打下来了

  • 2024-09-27 21:26

    说笑了,现在白天鹅想换055开玩笑

  • 2024-09-26 12:34

    苏联解体后,重要的造船厂都在乌克兰,俄罗斯想造大的船也造不了。

  • 2024-09-26 17:43

    北风之神还差不多

  • 2024-09-26 16:32

    老毛子的白天鹅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是先进,现在也时过境迁了,就算换也不见得中国会答应。

  • 2024-09-26 12:48

    不要说人家俄罗斯装备不行,其实现在的俄罗斯很像抗美援朝时的我们,虽然装备不行,但是战略魄力还是有的,一个国家挑战整个北约集团。

  • 2024-09-26 17:05

    自卫足够了。

  • 2024-09-26 22:00

    全世界观望大帝扔煤气罐解恨

  • 2024-09-26 17:36

    无人机,导弹才是正道,胡赛都可以打航母!

  • 2024-09-27 13:22

    大鹅妥妥的实力配不上所拥有的。占据地球如此庞大的土地与资源,自身实力(不谈核武)可能还不如小日本。如狼似虎的美西方自然不甘心了

  • 2024-09-26 18:33

    第一行说落后,第二行说先进

  • 2024-09-26 21:01

    我觉得还是可以给他们几个055,看看这个实战效果

  • 2024-09-26 20:46

    国内军迷的想法,055还行,052D一般,054A海警的不算数,你可知道百分之八十的国家连054A级别的都造不出来。[滑稽笑]

  • 2024-09-26 17:45

    用一个广东省的体量维持这么一支庞大的军队,不容易了

  • 2024-09-26 16:10

    俄罗斯除了核力量其余已经落后时代太多了,毕竟停滞了30多年了

  • 2024-09-26 19:18

    咳咳,最小的五百吨,最大的两千吨[捂脸哭]

  • 2024-09-26 16:56

    船大有屁用,要敢于亮剑

  • 2024-09-26 19:24

    那个白天鹅都过时了还拿055跟他换?????

  • 2024-09-26 21:32

    一个几十年前的东西跟我换最先进的055,是你异想天开还是我脑袋让驴踢了才会跟你换?它除了飞得快也没啥优点了。但是现在比它快的导弹多的是,照样给他打下来它又没有隐身性能就是个活靶子

  • 2024-09-26 22:29

    有好东西在家使劲吹。牛逼不花钱

  • 2024-09-26 18:50

    想的美,白天鹅都过气了

  • 2024-09-26 19:45

    人家敢打

  • 2024-09-26 02:42

    只要得到远东到冰冰洋就和老美挨着了

  • 2024-09-26 18:37

    近战大舰用处不大,俄罗斯穷啊,他们造大舰干什么,导弹时代无人机干的飞机起不来啊

  • 2024-09-26 16:58

    055一出直接改变了海战对比

  • 2024-09-26 19:28

    过时的白天鹅不可能换055的

  • 2024-09-27 00:30

    白天鹅换054可以,上052就亏了,055那就是军事援助毛子了

  • 2024-09-27 13:42

    都给你拍?

  • 2024-09-26 19:48

    都挺新的,

  • 2024-09-27 16:21

    贵在数量上 , 搭配的雷达导弹很重要。

    南林冬雪 回复:
    数量多也是种优势
  • 2024-09-27 00:14

    就算给他一艘055。没多久也会玩废。

  • 2024-09-27 02:53

    你放心吧,哪怕是中国人脑子都抽风了,俄罗斯也不会拿图160换055的[并不简单]

  • 2024-09-26 23:40

    穷了!

  • 2024-09-27 18:18

    有时大不一定好机动性没有小的好

  • 2024-09-26 23:39

    白天鹅 换055 你自己做主的吧?

  • 2024-09-27 17:48

    大舰的时代结束了!以后是小艇无人舰的天下

  • 2024-09-27 09:41

    最主要大型燃气轮机技术不过关,电子设备除核心构件可以拿民用替代

  • 2024-09-27 16:07

    白天鹅换055,胡说八道,小编真乃YY高高手!

  • 2024-09-28 13:37

    为什么这个船停的朝向跟兔子的不一样?

  • 2024-09-26 17:58

    大鹅就是核武库和三位一体的核战略打击平台拿得出手了,常规武器方面全面落后于兔子!!!

  • 2024-09-26 14:35

    别说俄罗斯了,整个欧洲都是拉跨军舰,半斤对八两

  • Like 2
    2024-09-26 22:46

    白天鹅充其量只能换052d

  • 2024-09-26 14:46

    北风之神可以换

  • 2024-09-26 19:02

    俄罗斯北风之神战略核潜艇比中国舰队强多了 无法跟踪监测。是美国恐惧的存在

  • 2024-09-26 12:39

    知道啥是护卫舰、炮艇吗?都是小船

  • txb 2
    2024-09-26 19:20

    前二十年用苏联的遗产用不完,根本没有想过自己去造新船,2010年之后,发现中国新船都超越苏联的科技水平了,距离欧美日韩现代化越来越远,才开始着手研发新船,然后发现燃气轮机在乌克兰,人家不给用了,现代化信息系统,武器系统统统落后了,1990年到2010年这二十年大家都在研发进步,大俄还在使用苏联遗产。加之苏联解体人才流失,致使大俄奋斗了好几年才倒腾出一个两千多吨舰艇可用的燃气轮机,新信息系统,武器系统。要上大船,还得继续突破燃气轮机,信息系统,武器系统,2030年后才会有新大船出现,除非大俄拿点有价值的东西跟兔子换。

  • 2024-09-26 20:23

    核潜艇换大驱,可以试试!

  • 2024-09-26 17:31

    人家护卫舰能射巡航导弹

  • 2024-09-26 21:23

    大毛它第一是因为穷,第二是因为苏联两大造船厂它都没继承到,使得大毛早就丧失制造大型水面舰艇的能力了,看看苏联解体到现在造了几艘大型水面舰艇就知道了。

  • 2024-09-26 14:09

    只有下面的三艘是舰,其他的都是艇[捂脸哭]

  • 2024-09-26 11:30

    不是有现代级驱逐舰吗?20年前我们就向俄采购了几台

  • 2024-09-26 16:06

    西伯利亚的土地捠两艘055

  • 2024-09-25 19:34

    俄罗斯海军大舰不多…

    用户12xxx16 回复:
    解体后就没造过驱逐舰,老船都差不多快退了
    B845C 回复: 用户12xxx16
    是的,你说的对海军是烧钱的军种。没有经济实力。想造大舰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 2024-09-26 18:35

    常规武器发展能应付内部矛盾即可,应对外部矛盾,拥蘑菇对等伤害,比如你打烂我一个城市,我就用蘑菇打烂你一个城市,我没有常规武器,只能这样对等面积复仇,你用常规武器打烂我上海,我因为没有常规武器,就只能用蘑菇打烂你东京华盛顿

  • 2024-09-26 19:42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当年那个嚣张的红海军,现在……

  • 2024-09-26 14:22

    没有经济发展为后盾的军事发展注定败给时间!

  • 2024-09-26 19:31

    性能不够血性来凑!

  • 2024-09-26 19:25

    俄水面舰队战力就是看家的、不需要那么强大的远洋作战能力。人家真正恐怖的是水下舰队战力、打起来能灭国[并不简单]

  • 2024-09-26 12:25

    军事离不开军费

  • 2024-09-27 11:07

    拿大黑鱼换

  • 2024-09-27 07:31

    要发动机技术换055……

  • 2024-09-28 19:20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体量,很多国家连蜡烛也生产不了,不是没有技术,是没有利润,

  • 2024-09-28 02:01

    这个什么20380外观还是不错的[滑稽笑]

  • 2024-09-26 23:37

    俄罗斯落没是注定的,而且最好是解体。

  • 2024-09-27 20:56

    俄罗斯自己造不出来大型舰用燃气轮机,以前是进口乌克兰的,现在就这关系根本得不到

  • 2024-09-28 17:01

    白天鹅可以换052C

  • 2024-09-26 19:47

    俄罗斯把重心放在潜艇了,潜艇都在水里,很容易让人忽视,平时也就难以起到威慑作用,所以我们除了潜艇,还有航母,还有大驱,完美!

  • 2024-09-26 18:47

    400艘舰艇大演习,是不是我们一个渔村就够了[开怀大笑]

  • 2024-09-26 12:56

    你以为就凭吨位?小而敢打比大而不敢厉害的多

  • 2024-09-26 12:58

    换055?拿北风之神吧,可以换2艘055

    憨憨小王 回复: 淡淡
    单艇不算导弹应该是30亿美元一艘
    淡淡 回复:
    这生意可以做。北风之神单价比055贵多了(88亿美元),排水量也高。
  • 2024-09-26 18:35

    大型舰艇马上过时了,很快就是无人艇跟无人战车的时代了,现在无人机已经称霸了,未来还有机器人

  • 2024-09-27 19:27

    四艘055或者三艘055A换一艘北风之神也不亏。

  • 2024-09-27 13:24

    没有庞大的核武撑着,大鹅大概率要解体被瓜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