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说西方的历史是伪造的?直到看了下面这篇文章,才豁然开朗,原来如

风萧萧看社会 2024-09-11 14:46:32

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说西方的历史是伪造的?直到看了下面这篇文章,才豁然开朗,原来如此!作者说得太对了,工业革命为啥发生在英国而不是其他国家,最大的原因就是英国有大量的露天煤矿或者是埋藏在浅层地表的煤矿,可以极为方便的开挖出来,这才促进了蒸汽机的发展! 西方的文物绝大数都是石头,为什么?因为石头做不了碳十四。咱们的考古都是一个集群,一次性能挖出很多种类的文物,陶器,黄金,竹简,衣物,墓志铭,西方挖文物独一件,在没有任何标识的地上很“凑巧”的挖出一件也只有一件石头雕刻。说真的,西方考古凑不出一套衣食住行! 其实,你看现在的拍卖会,无论是欧美还是香港的拍卖会,值钱的、有人竞拍的,基本都是中国文物和近现代西方艺术品。欧美和埃及的文物基本没人拍,难道是他们不喜欢吗?很简单,古埃及的文物,他们的战车马都是不束马尾的,中国的战车马都是束马尾的,这么一个简单的常识都不知道,更别提其他深奥的了,可见文物有多假,不拍恐怕是担心买到上个月的吧![吃瓜群众]

13 阅读:21140
评论列表
  • 陈醉 154
    2024-09-12 16:13

    西方偷了中国的文明,才有今天的发达。明成祖朱棣修了永乐大典,本是好事,结果被西方偷了,然后发展创新,转头欺负中国。时间是对标的,1500年后,西方才有初步文明,就是学习了永乐大典的结果。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因为中国当时太发达了,比如,农业产出比,我们是12,这还是早期的数据,它们长期是2到4。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中国的历史就是如此。
    hangjian2178 回复:
    因为明朝一直受小冰河期困扰,基本是经常受灾,饭都吃不饱,技术进步也基本停滞。而后就是满清腐朽统治时期,科技基本是没有了。
  • 2024-09-12 10:01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剑圣西门吹牛 回复:
    正常,这是我们考古断代的标准,有实物,还得有文字,也正因为这个标准,现在的夏朝还是没有被真正证明,但是西方嘛……拿出个水泥墩子都敢说是恐龙头骨
  • 2024-09-12 08:36

    就希腊那点地方,还不是平原,几块田能养出个文明啊?

    圆滚滚龙 回复: 金刚
    那意思是周边有养得起整个希腊的粮食来源?在哪里?有文明吗?
    金刚 回复:
    希腊是商业文明全靠爱琴海搞转口贸易
  • 老凯 54
    2024-09-11 17:21

    说的好。

  • 2024-09-12 13:43

    所谓的亚历山大东征拿中国古代的眼光去看就是流寇作案

    哎,有烟么 回复:
    就是有组织的流寇做案啊[捂脸哭],亚历山大的就像是陆地上的海盗,一般普通的流寇也是“流”,但一般是因为怕挨打才“流”,能打得过正规军一般就不“流”了,就地坐庄了。亚历山大是真打,打完打服以后才“流”。现代人从逻辑上分析他的行为几乎就是不可理喻的,就像咱们古代的皇帝也常有求仙问药的,蓬莱的传说也一直都有,但哪怕是秦始皇也就是派人去找。亚历山大这哥们儿是自己亲自上,所谓的国家啥的扔了不管了,就离谱。充满了不切实际的浪漫主义想象
  • 2024-09-12 20:25

    同样是骑兵作战,亚历山大的骑兵全部牵马步行,到了目的地步兵甚至得等待骑兵。霍去病的骑兵六天能转战一千多里(汉朝一里415米)……哪个更像伪史?那时候没有马蹄铁……

    北国烛龙 回复:
    ……很困难吗?蒙古西征是平均每天前进九十公里,这还是加上打仗、转战、围城、劫掠的时间都算上从大本营到欧洲一个来回计算的日均速度,单纯行军速度要更快,早知道这可是远征,很少急行军,都是低速每天都能跑二百里。霍去病打河西,急行军一天二百里,多吗?以马的速度每小时20-30公里的话可以长时间行进,每天跑五六个小时都能跑二百里,每次跑俩小时分三次跑,其他时间用来休息和进食完全足够。就算没有马蹄铁,马蹄也可以撑起这样的“急行军”,事实上,一次作战后幸存战马的三成以上都废了,所以战马是个高级消耗品,但这不影响“六日急行千里”
    举__人 回复:
    亚历山大这个人存在吗?
  • 2024-09-12 13:44

    上个月的?顶多是上周的

    DhsCIUM 回复:
    一瓢清2瓢唐,3瓢回到秦始皇
  • 2024-09-12 16:04

    骑马步兵不需要操控马冲锋陷阵,只是代步的作用,对马的要求很低。冲锋用的战马要求就很高

    月生 回复:
    其实欧洲古代所谓骑士主力是步战骑士,人人有马那是不可能的,数千骑兵大概率是把骑马步兵都算成轻骑兵凑数了,毕竟骑马步兵在欧洲还是挺流行的
    出门在外 回复: 月生
    冷兵器时代骑兵为王,如果能够组建成规模的骑兵,其他兵种就不可能成为主力兵种,只能成为辅助兵种。想想欧洲的主力长弓手,重步兵,长枪阵
  • 2024-09-12 13:53

    说得好,除了中国之外,其他的所谓文明在五百年前都是猴子。嘻嘻

    坐望云起 回复:
    过了,但千5百年前基本猴子
  • 灿言 34
    2024-09-12 11:35

    说的好!有理有据,成功分析出了一个古罗马这样农业民族在那种生产力的条件下是绝对不可能拥有上万规模的骑兵的,令人信服!———现在,解释解释同时期20万大汉铁骑哪里来的。

    北国烛龙 回复:
    首先罗马不是农业文明——如果有罗马的话。其次,汉军二十万骑兵可能有过,但绝对是巅峰数值,就这还要包括归附的匈奴鲜卑等游牧民。大概是武帝时期。其他皇帝时期是没这么多骑兵的,匈奴都快没了也没必要保有大量骑兵。西汉中后期作为汉军主力的南北军总数都不到十万甲兵,不知道你这二十万骑兵哪儿看的
    寒风中的柳絮 回复:
    罗马才多大的一块地方,汉朝对抗匈奴,而匈奴是全骑兵,汉朝实行马政,专门负责养马的。还有知道秦始皇的祖先是干啥的?
  • 2024-09-12 09:54

    这才是事情的真相

  • 2024-09-12 17:18

    大明就是巅峰,一鲸落万物生!

  • 2024-09-12 18:17

    像罗马斗兽场帕特农神庙这种石头建筑最多200年,还是看了永乐大典才学会的建造

  • 2024-09-12 17:41

    反正东南亚的历史都是照着中国编的,西方的年代也和中国差不多

    病人fuji 回复:
    印度也一样,他们没有记录历史的习惯,所以一讲故事开头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后来很多印度的历史都是靠翻玄奘法师带回来的文献才翻出来的
    颤抖羊 回复:
    印度的名字还是中国这边溯源的。否则印度名称怎么来的都成未解之谜
  • 2024-09-12 16:30

    不对不对,中国自古就没有能成功分化培养马匹,直到清,除了官马场基本上都是征召民间养的马,优劣不一没有标准,中国是没有发展出驮马战马的,而且辽金鞑靼等所谓的骑兵大多都是轻骑兵,包括时间线上最强的蒙古,也不过才几千人马俱甲的重骑,大多数都是轻骑在马上放箭打消耗,等对面士气崩盘再拿着马刀冲进去收割的,反而欧洲很早就分类培育出了战马驮马,这个没得喷

    好名出不来 回复:
    真能舔,说的中国古代好像啥也没有,牛驴马都是外来的
    越蛮 回复:
    大哥,漠北之战动用步兵五十万,马匹十四万。除了十万骑兵,那四万马匹用来干嘛的?大家都不傻,大规模骑兵作战,怎么可能不分战马和驮马的
  • momo 25
    2024-09-12 21:20

    战马这事就和牛一样,在中国古代就是一个迷,纵观整个中国的封建王朝时期,牛都是禁止捕杀的,而且牛使用的时候也不阉割,生起来也是一窝窝的生,理论上早就应该不缺牛了,但即使这样,到了49年解放后,牛还是稀缺资源,能用牛犁地的还是少数,在中国,深耕早深入人心,重犁和曲犁也早就被发明出来了,但用的人不多,原因就是牛不够用。

    㒰㚎 回复:
    [笑着哭]你什么都不懂吗?牛一窝有多少?
    用户43xxx34 回复:
    你以为牛是老鼠
  • 2024-09-12 19:09

    就说那泥板文字,你天天写字前都要活一堆泥巴,可能么?

    士大夫 回复:
    几千年的泥板😅怎么保存的?没见过村口土墙吗?那个十几年也风化了
  • xp22xy 21
    2024-09-12 10:33

    分析得很好

  • 2024-09-11 17:56

    你家中国战车都是束马尾的,中国伪史论。

    陈超 回复:
    不仅束马尾,马还有装备呢?可以去看汉朝海昏侯出土给马用的青铜错金当卢。羡慕嫉妒恨吧,行走的50万。
    陈超 回复:
    你去网上查下再来发言,当卢(挡额)是给活马用的,不是雕塑,不是壁画。你就压根不是中国人吧,在这里大放厥词。
  • 2024-09-12 19:39

    前不久看央视科教频道,介绍新疆罗布泊考古。30年代西方考古者在楼兰古城附近发现一个古墓群,并发现一具女尸,史称“楼兰美女”。我国在楼兰古墓地不远发现一个新古墓地,因靠近一条古河道,称“小河墓地”。在此墓地开棺,发现一具女尸,保存完好(像本乃伊)。经生物基因测定,该女子是欧洲人与东亚人的混血女,据今四千年。证明四千年前中国与欧洲、中亚地区通过丝绸之路有紧密地来往。

    北国烛龙 回复:
    欧洲与东亚的混血?有没有可能不是混血,而是同一种血脉分成了两个支脉?
  • 2024-09-12 19:23

    中国骑兵的发展是符合逻辑的,春秋时,中原玩的是战车,赵武胡服骑射开始有了轻骑,此时中原才出现了单马镫,有了马镫才有骑兵,没马镫蛋给你颠碎,随后到了汉武双马镫才普及,双马镫才能马上舞枪弄棒。至于日本战国时期的骑兵,其实小鬼子还是挺实诚的,恰好看过一本讲鬼子战国的日漫,里面主角因为会骑马双手舞枪被惊为天人,赞为吕布,当上先锋大将,由此可见当时鬼子的骑兵确实不咋滴

  • 2024-09-12 15:49

    就算西方历史都是假的又能怎么样?就像一个乞丐指着一个富豪说:他曾经是我家的佃户!

    三十六个核弹 回复:
    你愿意相信这类历史到时候被某些传销跟大饼骗了,自认倒霉就完了呗,总让国家给你兜底啥意思呢?
    自娱自乐 回复:
    一百年前,你这么举例,是事实;五十年前,不反驳;二十前年瞅你一眼不吱声。但现在都2024年了,现在单挑(非核战争),这个世界上除了美国,我们都能打废他们。和美国也就37到46开吧。都这样了还跪着?
  • 2024-09-12 16:12

    自以为是,愚昧无知,夜郎自大!

    士大夫 回复: 稔笺
    古埃及文字早就失传废弃不用,死无对证翻译错了也没人能反驳,中国文字一脉相承没失传过所以很容易找出破绽,甲骨文并不是全是表意文字,表音文字没法破解,甲骨文时期周围也没有能匹敌的文明能够对照,能破译出一部分就足够说明汉文字一脉相承了
    稔笺 回复:
    古埃及文字没传承了才用了多少年就破译了?我们的甲骨文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不知道是什么字!
  • 2024-09-12 15:21

    英国发生工业革命,是因为他们出现了一个划时代的人物--牛顿,而中国使用煤炭比西方早得多,用铁锅烧水做饭一千多年也没发明蒸汽机车,只会知乎者也,承认别人优秀真的那么难么?

    hlzz 回复:
    西方历史中的稍古代一点的科技牛人,都没有一点文字记录他们的后代的事情,仿佛牛人是孤寡一生过过来的[得瑟][得瑟]
    QQ少年 回复:
    优秀的编的瞎话也要一并承认么?就是说信那些专家?[滑稽笑]
  • 2024-09-13 03:05

    西方的羊皮卷可保存几千年不腐烂,这科技连外星人都叹为观止。

  • 2024-09-13 10:39

    三百万字的羊皮卷……笑笑不说话[笑着哭]

  • Anspor 10
    2024-09-13 15:34

    光知道址!真假看两样:人证和物证。人证是指文字记载,物证是文物。西方伪史,文字发展进程不详,就跟变异一样突然换代,而且没有记载史料的习惯。文物更是假的一匹,要么时间对不上,要么材料工艺对不上,要么来历不明,就好像刻意出现的一样。这才是西方古代历史被称为伪史的根本依据。

  • 2024-09-14 21:58

    工业革命时候,荷兰人3年才能消耗掉一个童工,英国人一年消耗一个童工,所以英国赢过了荷兰。

  • 2024-09-13 00:49

    任何书籍都只能记录成书以前的事情,独永乐大典写的是现代科技,完整的永乐大典副本还有手机航天飞机,原子弹的设计图,自豪自嗨起来

  • 2024-09-12 15:34

    你也知道上知乎找专家鉴定,然后屁颠屁颠发过来…[大笑]

  • 直奔评论区笑看九漏鱼狂欢

  • 2024-09-13 01:14

    日本当初应该就是普通的骑马步兵,但你考虑到当时日本人的平均身高1.4米,那骑马步兵在步兵面前看起来就太威猛了。

    张大猫 回复:
    日本骑兵是猴子骑狗 有画面感了吧
  • 2024-09-12 20:37

    悲哀

  • 2024-09-12 18:21

  • 2024-09-12 15:34

    文明是相对的,欧洲古代的高度文明≈玛雅文明!

  • 2024-09-12 17:19

    我就一个问题,欧几里德的“几何学”怎么造假。

    士大夫 回复:
    也没人质疑欧几里德啊?文章质疑西方伪史也确实是疑点大到难以忽略
  • 2024-09-12 15:14

    是呀,埃及巴比伦都是西方。你考古学的不错,地理和历史稀碎…

  • 2024-09-13 00:39

    游牧民族也没有那么多战马,他们大部分是弓骑兵,不需要冲锋,要求没那么高。

  • 2024-09-14 04:41

    稍微纠正一下,随着古代武器装备的发展,古代步兵形成了弓、弩、车、长枪、刀盾组合而成的混合军阵。这种军阵,仅靠擦边是不行的,因为步兵军阵也有远距离抛射武器和车、盾等防御器械。所以骑军也开始“人马俱甲”,这种重装骑兵是完全可以用对敌方侧翼冲击和拉扯驱赶的方式(当然如果敌方战斗意志低,也可以正面冲击中军,就是伤亡大)让步兵军阵出现薄弱环节,再一鼓而下。

    白猫米老鼠 回复: rainbow
    西方史我不怎么看,但是无论中西,用文字记录的历史,肯定会被后人反复推敲对比,漏洞百出的伪史哪里禁得住
    rainbow 回复:
    那也是中国才有的好吧.西方有个粑粑.连个铁器都练不出
  • 2024-09-16 07:42

    为啥没有一个大学历史系教授站出来质疑所谓的 西方伪史 ,全是一帮民科在那里瞎折腾。。。。

  • 2024-10-06 09:01

    中国的考古成果远比西方考古真实,而且丰富多彩。

  • 2024-09-12 09:33

    用户18xxx02 回复:
    看了看表,基石是筆墨紙硯,,
  • 2024-09-12 17:16

    因为没有所以到处抢

  • 2024-09-15 13:37

    意大利的那个神庙表面附属物脱落,漏出里面的钢筋了。

  • 2024-09-16 20:59

    当年的东征主力也不过几百人,吹得那么神乎其神。[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9-12 23:59

    就一条,歪果仁的战马,有没有马镫?

  • 2024-09-20 09:07

    西方挖出来的所谓文物大多是艺术品或者武器啥的,跟生活有关的很少

  • 2024-09-12 16:25

    不要查资料,小编以及这里的西方伪史论患者们,你们还知道和大方鼎一起出土的文物有哪些吗?所以它也是“独一件”?呵呵

  • BOBO 2
    2024-09-13 00:47

    胡说八道,照他这样说中国古代北方的匈奴蒙古人就没几个骑兵了,一个牧民随便拉匹家里的马出来就能下南方打草谷,哪来那么讲究,书读多了读傻了

    用户10xxx13 回复:
    真双方对打,其实蒙古人没多大威力,为什么汉民族却打不赢,那是因为骑兵速度快,打不赢就跑,打赢汉军没法跑,这种打法就形成汉军纯吃亏,所以蒙古人才成汉民心头大患
  • 2024-09-13 11:45

    天工开物,永乐大典。。。。。。。

  • 2024-09-13 10:08

    伏尔泰——“当中国把一个国家管理的像一个家庭一样的时候我们还是森林里一小群野人”。

  • 2024-09-14 06:15

    中国是唯一一个保存到现在的古文明

  • 2024-09-14 08:44

    新疆露天煤矿更多更大,第五次工业革命铁定在新疆

  • 2024-09-14 19:52

    独立战争和南北战争都是幻想小说!华盛顿和林肯都是机器人!

  • 2024-09-20 00:49

    一块泥板能保存上千年……是刷了环氧树脂吧

  • 2024-09-24 12:11

    有点脑子的都不会写这样的垃圾文章…

  • 2024-10-02 03:44

    工业1.0在带英是因为带英是最大的海盗国家殖民地最多掠夺最多,16世纪开始大掠夺聚积了海量资源需要加工运输,才有18世纪工业1.0。。。这叫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别杠什么欧洲人口增长,什么人口需求,18世纪欧洲普通人穷的叮当响,有个勾子需求,能吃饱饭就不错了,真以为工业1.0一开始人就都富了,福利高了,扯呢吗,还有合作18世纪以前欧洲人口都不增长?还有文艺复兴中心在法国和意大利,不在带英

  • 2024-09-30 08:23

    这说的 没说的就是没必要说的 说的 不仅仅到位了 扎实 摆明 怎么看都行

  • 2024-09-30 23:30

    文明是什么?不是天上突然掉下来的,也不是外来的东西突然改变的。而是本地的自然环境与人的生活习惯慢慢形成的,即使对外来因素吸收借鉴,也绝对不会改变本地的特点。 西方文明也好,东方文明也好,都是各自发展起来的。互相影响、借鉴,那是有了大量接触、交流之后,每种文明都有自己根深蒂固的习惯,绝不可能因为几本书的影响才发展起来。永乐大典可以说是百科全书,在中国本土都没有起多大作用,何况在西方?照抄之说,从何说起?

  • 2024-09-17 01:39

    第一:我也不太相信西方历史。第二:你拿出来论证的点有问题。古罗马军队最牛逼的不是骑兵,是步兵方阵。欧洲黑暗时代只有贵族才有资格成为骑士,就是因为养不起。我们还是锤西方文物,古籍吧,这方面破绽多

  • 2024-09-12 12:00

    骑兵极少近身肉搏,基本上是远距离放箭,这样对马的要求就没有这么高了。

  • 2024-09-13 08:05

    给我一根撬杠,我能撬起地球!然后1500年麦哲伦证明了地球是球体[捂脸哭]

  • 2024-09-13 09:31

    马的速度只能放在开阔的没有障碍物的地方,双方密集阵营对战肯定到处都是尸体,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骑兵怎么冲杀?这个怀疑我一直有。

    包子 回复:
    所以是擦边,就像削苹果皮那样
  • 2024-09-13 03:40

    优秀优秀优秀优秀

  • 2024-09-12 22:39

    喝一声后面呢?来人,爷给打赏?

    北国烛龙 回复:
    于谦儿
    北国烛龙 回复:
    于谦的“嚯~”
  • 2024-09-13 07:06

    再过些年,电脑电话这类东西都是中国发明的了!

  • 2024-09-13 04:07

    西方古代充其量就是村和村在打架,而且村的人口充起量不超过200人

  • 2024-09-13 08:18

    你说他不懂吧,逼逼赖赖说一大堆说的头头是道。你说他懂吧,拿西方人的游戏和电影当论证材料

  • 2024-09-13 21:46

    地球上只有我们是天选民族

  • 2024-09-14 20:07

    分析了一大通看似很懂,忽略了一个大问题。古代即使是东亚的农耕文明脱产的职业军队存量都是有限的,更何况农业水平和集权程度更差的欧洲。哪里来的这么多能面对骑士冲锋还能列阵不溃散的步兵,战马的标准完全不用这么高。

  • 2024-09-15 20:24

  • 2024-09-16 09:59

    中国历史上骑兵就是纯粹的骑着战马作战的兵种。在欧洲只有骑士,骑着马的战士,要么是单独行动,要么就是骑着马的步兵。

  • 2024-09-16 21:43

    不要意淫,图片里面的作者也是个半罐子。换个角度说,现在,先进的就是银家,甭管以前什么几千年,你我目前面临的事实摆在这里。说其它的没用

  • 2024-10-12 01:17

    西方所谓历史的那些大型建筑的石材是怎么开采、切割的?他们可没有出土多少金属工具。

  • 2024-09-13 08:07

    西方历史和神学混杂在一起,根本禁不起推敲。看过希腊神话,也看过北欧神话,看过圣经起源,越看越迷糊。只能像作者说的,看个乐子就好

  • 2024-09-14 01:44

    行了,瓶瓶罐罐的真假重要吗?中国考古哪怕发掘出虞朝的文物又怎么样呢?古希腊文明开创了科学的思考方法和完整的论证体系比挖出几百个青铜器对后世的影响更大,证明自己的文明比别人早了几百几千年能怎么样?人家鼓个掌说一句:哇,好厉害。你就高潮了?

  • 2024-09-13 07:47

    以前的西方不行是一回事,近两三百年,是西方在引领世界,主导世界发展,也是不争的事实。我辈千万不能沉迷在老祖宗的荣光里,固步自封,这是在丢老祖宗的脸!

  • 2024-09-14 08:01

    其实很简单想一下就知道了,阿基米德,就是那个泡澡的时候想出来用体积测算王冠,说出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用杠杆撬起地球的那货,但问题是,又过了一千多年以后的麦哲伦才证明了地球是一个圆形的大球体。[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火鸡味锅巴 回复: 用户62xxx50
    对对对,你说的对
    用户62xxx50 回复:
    “地球”是我们翻译过来的好吗?你确定人原话里的词带有“球体”的意思?有时间打这么多字没时间好好想想?
  • 2024-09-21 11:49

    迷信西方说辞的蠢儿太多,哪怕人家多次出现“可能、大概、存在分歧”等词汇也挡不住这些蠢儿奉为圭臬。

  • 2024-09-13 08:47

    说是西方伪史,一看打的是埃及!你是想故意激怒埃及,让埃及在苏伊士运河上卡中国商船吧?真是居心险恶啊!

    用户62xxx50 回复:
    古埃及人和现在的埃及人人种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