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了不是,你看看图二​​​

海绵宝宝的烦恼 2024-09-04 01:51:29

天真了不是 ,你看看图二 ​​​

0 阅读:7895
评论列表
  • 2024-09-08 18:04

    如果算养育成本,那么女方嫁过去就应该当奴隶。没毛病吧?嫁过来就打工去吧,每月上交三千工资没问题吧?每年三万六不多吧,交四十年。另外回家家务什么的都得包了,断绝和女方家庭的关系。彩礼五十万,那就不算多了……[狗头]卖女儿就得有卖女儿的样子,不能好处全占了吧?

    leeyer 回复:
    可以不娶女的啊。让你家娶个男的,不要彩礼,强强联合。棒极了!
    jiie 回复:
    你一个安徽的激动什么?江西妹子由江西小伙守护。 江西人不急你急什么
  • 2024-09-08 09:01

    越来越高的彩礼只会对女性形成恶性循环。第一,男性可以找更年轻的。第二,本地的男的能娶得起的不一定取本地的,但是本地女的要嫁出去,还要这么高彩礼,外地本身彩礼低的很难接受。第三,这么高的彩礼,即便男方接受了,心里也不舒服,心理上就觉得女方像是高价买回来的商品,与女方娘家关系不一定好。

    妖瞳 回复:
    江西2000年那会儿,女婴死亡率达到78%,要是那些小女孩不死,现在不都到能结婚的年纪了。 纯纯就是活该,什么因种什么果,当时的重男轻女,现在的高价彩礼。 当时人家小姑娘父母顶着那么大的压力把小姑娘养大了,就白送你们吗难道。
    一默 回复:
    两家和好?全变成男家了,女方父母白养个大活人!基本情况!
  • 2024-09-08 09:08

    意思是给了彩礼财货两清?

    气死你嘻嘻 回复:
    结婚谈钱干什么,男人就是物质,零彩礼入赘才是好男人[赞]
    風火_SouL 回复: 气死你嘻嘻
    求入赘,求包养。。。
  • 2024-09-08 17:20

    没考虑成本?这是卖东西么?

    木忆然 回复:
    估计那边有以前有女儿不养老的风俗,所以前二三十年堕女婴,现在婚配年龄男多女少,彩礼就上去了。
  • 2024-09-08 08:00

    养儿就不要成本了么

    用心守护 回复:
    可能有别的办法,比如喝西北风也能长大。。。。实际上养儿子更花钱
    妖瞳 回复:
    江西2000年那会儿,女婴死亡率达到78%,要是那些小女孩不死,现在不都到能结婚的年纪了。 纯纯就是活该,什么因种什么果,当时的重男轻女,现在的高价彩礼。 当时人家小姑娘父母顶着那么大的压力把小姑娘养大了,就白送你们吗难道。
  • 2024-09-08 15:14

    意思是一旦结婚了 女的就是男方家的人了?所以要考虑养女儿的成本是吗?[滑稽笑]民政局你倒是说句话啊

    马上云爸爸 回复:
    这样行啊,我支持,才20万。生不出孩子退一半?
    南山有杞 回复: 马上云爸爸
    养大个闺女都不止20万了,你还想退??
  • 2024-09-09 06:56

    女人拜金其实跟男人没关系,因为她们只是败金,并不是打劫。你不喜欢可以拒绝她们,反而如果你没钱,却要求别人不拜金,这才是一种打劫,因为你想吃白食[拍手]

    用户16xxx04 回复:
    没关系?难道拿的是女的钱?怎么拒绝?结婚了才开始难道离婚吗?要求别人不拜金是指不要阻止她享受还是不要阻止嫁条件好的?既然这样,男的也一样吧,可以抛妻吧?
    zeasky 回复:
    [并不简单]一面说女的喜欢钱,一面又说跟男的没有关系,那女人喜欢钱就自己去挣不就好了?
  • 2024-09-13 20:18

    说现实的很多男的会破大防,一对男女结婚后,给男方爸妈钱叫孝顺老人,叫赡养老人天经地义,但是给女方爸妈钱叫倒贴娘家

    zeasky 回复:
    [并不简单]那你可以找入赘的啊,懂什么叫入赘吗?
    瓜田小憩 回复:
    独生女呢
  • 2024-09-04 12:24

    意思就是花费了精力和金钱养育了女儿,结婚以后这个人就不是自己女儿了,所以需要高额彩礼来弥补损失,是这个意思吗?

    用户16xxx04 回复: 课题垃圾垃圾
    我也是,这边确实是这样。
    课题垃圾垃圾 回复:
    你是江西人?这话也就搁你家身上是这样
  • 2024-09-09 11:17

    随父亲姓这一传统习俗有没有可能逐渐消失?农村分地不分女性这一传统习俗有没有可能逐渐消失?只给儿子买房不给女儿买这一传统习俗有没有可能逐渐消失?重男轻女导致性别比失衡这一传统习俗有没有可能逐渐消失?

    用户16xxx04 回复:
    农村分地怎么不分女的了?给儿子买房不是因为女方要求的?重男轻女没消失,那xxn是怎么冒出来的?
    用户10xxx36 回复:
    男人不结婚买房干嘛?钱多自然可以买,普通人买不起硬要买是真的自己想买?
  • 2024-09-07 00:43

    收入成本不配比是这个意思吧?我们一般分析销售的时候,才谈收入和成本[拍手]

  • 2024-09-04 12:53

    那不成了买卖了

    高原之下 回复: 兔子
    那就得看娘家人结婚时候是不是作妖了[滑稽笑]
    兔子 回复:
    我一哥们结婚就是一锤子买卖,现在结婚十几年了,媳妇娘家他一次没去过,至于家庭收入,他跑工程,钱全在他手里
  • 2024-09-12 17:40

    死了那么多女婴,总会留下点影响。某些地方彩礼高的原因,大家不都心知肚明吗?为啥天天在网上喷呢,不就是长辈造的孽,报应到儿孙身上了么

  • 2024-09-08 10:08

    养育男孩子不要成本?

    何盒 回复:
    要成本啊,可惜男孩子不上门,上门不久不用彩礼了,实在不想上门就接受两头顾呗。
    用户17xxx16 回复: 何盒
    现在结婚有几个跟男方父母在一块住的
  • 2024-09-08 22:10

    算成本?卖就是卖…反悔也罢,狡辩也罢,本质就是男人在出钱买。

    用户10xxx51 回复: 用户10xxx19
    没想买?要求孝敬公婆时怎么不说?要求做家务时怎么不说?要求生孩子还必须生男时怎么不说?没想买=就想白嫖呗
    用户10xxx19 回复:
    男人没想买,问题是反对的女的非卖不可
  • 2024-09-11 22:35

    江西彩礼高是自己作的,怨不到别人

  • 阴天 10
    2024-09-06 14:01

    这不还是重男轻女的问题吗?现在经济进入这个现代社会了,但是思想上面还是以前的

    何盒 回复:
    你可以都拿出来谈呗,我同事就很直接啊,两头顾,没有彩礼没有房,两人结婚了。这不就行了
    河北正宗安徽板面和螺蛳粉哪个好吃 回复: 何盒
    都说明白了不双标怎么都好说
  • JOJO 9
    2024-09-12 00:36

    什么时候性别问题解决了什么时候彩礼就没了,一边偷偷打女胎,一边重男轻女卖女儿钱给儿子,一边让女的婚后当保姆,什么时候都不可能没彩礼的,那些骂彩礼高的,你别拿姐姐妹妹的彩礼钱。

  • 2024-09-09 03:52

    真成买卖了

    何盒 回复:
    那是,毕竟中国人太看重祖宗传承了,问题就在于大家只祭祀爷爷的爷爷,但是不祭祀外婆的外婆。很多人眼里自己的祖宗只包含爷爷的爷爷,不包含外婆的外婆。
    幸福的谜语 回复:
    真买卖就好了[呲牙笑],毕竟买卖好歹有三包法[得瑟],现在女的什么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
  • 2024-09-11 23:09

    没事的,反正现在私生子也能分家产,慢慢的就没人结婚了,就跟法国男人一样,快乐谈恋爱,不付出不主动,不负责,非常好,迟早给小仙女玩死,男的直接摆烂,急得可不是男人,而是没钱花的小仙女

    Sword~我爱戮 回复:
    遗嘱是第一继承权,没有遗嘱的情况下,私生子才能有法定继承权。
    气死你嘻嘻 回复:
    数据表明孤寡女人更长寿,孤寡男人更短命
  • 2024-09-12 10:29

    有你们什么屁事 江西彩礼高是自己地区的风俗习惯,外省人犯不上指手画脚,我认为高彩礼有助于增加消费、促进年轻人奋斗等等诸多好处,别说彩礼38万,就算388万,688万江西人都娶,不需要劳烦外省人,江西的女孩江西来疼。

  • 2024-09-11 11:08

    所以,彩礼=买断

    何盒 回复:
    本来就买断了孩子姓氏和家族延续啊,去看看知乎、抖音、小红书,一堆的独生女算不算绝后,一堆的姓氏问题。 我朋友家两兄弟都是相亲结婚,父母给老大买房出高彩礼娶老婆帮带娃补贴生活费,只给老二出一半首付,要求老二两头顾。所以当然是买断,以为的是买断女方,实际上是买断那个姓氏罢了。
    织女拦牛 回复: 何盒
    你可以招上门的,给对方出彩礼钱,一定一定有娶不起媳妇的愿意上门
  • 2024-09-13 15:26

    那养个女儿起码得几百万,建议彩礼也要几百万,没五百万还想娶你女儿,做梦

    马上云爸爸 回复:
    太少了,一个亿起步吧,沙特王子多的很
  • 2024-09-19 23:23

    别吵了,都别吵了,大家听我说,不结婚不就好了嘛!双方不用担心自己吃亏,女方富有的不用担心被吃绝户,男方富有的不用担心家产被算计。家里有皇位继承的就走正规途径申请代孕,皆大欢喜!

  • 2024-09-08 22:42

    没有考虑到养育孩子的成本是什么意思?给彩礼娶回去就不用管岳父岳母了是吗[抠鼻][抠鼻][抠鼻]

  • 2024-09-09 10:54

    最终促进基因交换。中国男娶外国女,不用给彩礼;中国女嫁外国男,不要彩礼。这样皆大欢喜

    用户10xxx51 回复:
    错了,中男娶外女t5000高兴死了,中女嫁外男t5000又要急死了
    树袋熊 回复:
    错了,中国男娶外国女觉得光宗耀祖,国女嫁外男叫祖宗气的棺材都压不住,明明都是生的混血小孩
  • 2024-09-25 07:56

    我是女性,我觉得彩礼这个可以是小家庭的启动资金,也可以是婚礼的费用,甚至可以是表达对女方的重视什么的,为啥会和养育成本挂钩,难道嫁出去就不是自己的孩子了,就要把养育成本收回来?我身边的人,我的堂弟媳妇,我的表妹,都是收6-10的彩礼,然后父母回20,还要陪送家具家电床上用品,至少也得5个的样子!

  • 2024-09-06 20:24

    你爱举报不举报,我不嫁你那里不就行了,你们当地的男孩子都等着打光棍吧

  • 2024-09-09 08:57

    男人养大就不用成本了?说到底还是卖女儿,女拳们怎么不说男女平等了?

    何盒 回复:
    平等啊,两头顾不用彩礼啊,这不就是最平等的?为什么要嫁娶?
  • 2024-09-09 01:38

    男的就没成本了是吧

  • 2024-09-09 10:59

    举报江西民政部支持买卖人口[抠鼻]

  • 2024-09-09 02:40

    那就强制规定嫁妆!彩礼和嫁妆本质是两家合一家之好,作为新家庭的启动资金!现在变成了男家出钱买媳妇,价高者得之!

  • 2024-09-09 11:51

    划重点——“成本”。

  • bubu 2
    2024-09-09 06:45

    这是因为男孩子没投诉吗?或者男孩子都是野生的。[哭笑不得]

  • 2024-09-11 09:20

    说成本问题可能就是父母的意思了,毕竟你不要彩礼女方的哥哥弟弟怎么办

  • JOJO 2
    2024-09-12 00:33

    江西?怪不得,江西男女比例是全国最离谱的,从130:100到150:100,高彩礼,打女胎的福音

  • 2024-09-12 12:25

    所以养男娃没有成本咯?版本T0果然不可能以男女平等为最终目标[得戚]

  • 2024-09-11 10:47

    可以规定农村,最高10万,城里不超过20万!

  • 2024-09-12 08:08

    还是西昌那边好,彩礼贵,但是离婚赔双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2024-09-12 05:00

    这还不都是因为重男轻女,怀的女孩死太多的原因吗,不然女孩多了,自然彩礼不贵了

  • 2024-09-11 21:41

    彩礼本来就是市场行为 什么时候婚恋国有了什么时候再来规定价格吧

  • 2024-09-12 12:58

    成本?咋滴?买断了?

  • 2024-09-13 03:38

    我没意见,我支持她们收3000万彩礼,反正我不给,那边的不爱嫁就别加嫁了

  • 2024-09-12 11:01

    算养育成本?咋滴嫁了人就不用赡养老人了?

  • 2024-09-13 06:45

    解决问题也简单,双方父母谁也不用给谁钱,生俩孩子一个随男方姓一个随女方姓。夫妻都是自己住,又不是住在男方父母家,就是独立的团体,不存在变成谁家的人。

  • 2024-09-13 04:39

    不找或者找外国的呗,睁眼看世界。

  • 2024-09-14 11:12

    算成本?不愧是江西啊!当货物卖啊!绝了!真的是绝了!

  • 2024-09-19 12:34

    都不懂你们在破防什么,没钱可以不娶啊,不结婚难道会死吗?人家彩礼标准用来标准自己对象,自己未来老公,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呢[点赞]

  • 2024-09-18 23:56

    我寻思为什么只提彩礼这个传统习俗啊?彩礼不是向来和嫁妆绑定的吗?有彩礼必有嫁妆啊 没彩礼当然也没嫁妆啊,这俩不是相互的吗?彩礼和嫁妆是小家庭启动资金这应该众所周知的吧…应该的吧应该的吧…?是有什么地方是只有男方出彩礼而女方是不出嫁妆的吗?不然为啥只提彩礼?不提“嫁妆”,也不提“嫁妆和彩礼”,就提彩礼?所以只有彩礼没有嫁妆是哪个地方的传统习俗啊?可以好好查一查了,这不妥妥人口买卖么

  • 2024-09-22 12:25

    [并不简单]谈成本就是卖女儿罗

  • 2024-09-09 00:54

    算成本不算损耗吗,还有每年折旧呢[狗头]

  • 2024-09-09 07:05

    这特么媒妁之言,现在你谈成本了?男孩谈成本了没?

    何盒 回复:
    没办法,男孩的成本在他家拒绝两头顾的时候就已经成为沉没成本了。
  • 2024-09-09 08:24

    这是卖女儿吗?养育女儿的成本为什么要用彩礼来还?

    何盒 回复:
    嫁娶是卖女儿的话,那么无彩礼嫁娶就是便宜大甩卖了,只有两头顾才不是买卖,可惜多数人不接受。
  • 2024-09-11 00:52

    所以男的都是餐风饮露长大的?[doge]

  • 2024-09-12 00:11

    年龄越大成本越高,所以要考虑成本啊。

  • 2024-09-12 13:02

    国家办法不是给了吗?如果江西女一心一意要跟男的在一起,拿着身份证跟对方领证就好了。家里再向女儿女婿要钱有什么用?反正证都领了,算合法夫妻大不了以后不回老家。至于那些要高彩礼的,那就管不了了

  • 918 1
    2024-09-12 08:48

    其实相关部门的做法根本上是为女性好

  • 2024-09-11 09:21

    [开怀大笑]国产cmg既要又要还要

  • momo 1
    2024-09-12 21:40

    你跟贩卖人口的讲什么道理呢

  • 2024-09-12 14:58

    那是买断么?以后都不能回娘家,人身自由由男方决定,如果真可以这样,50万彩礼很多人也觉得合理

  • 2024-09-12 17:22

    有病一样

  • 2024-09-14 09:19

    “没有考虑父母养育女孩的成本”,意思就是,一次性买断?以后女方家里的任何事与男方无关?

    权利的游戏 回复:
    我再说一句:现在网上看到江西都是调侃,我是真的恨铁不成钢,你们江西老表得自己争口气啊!你们家家户户都是千万富翁啊?来不来就是几十万彩礼,以后本地货不要了OK?来云贵川渝找甜妹不香吗?
  • 2024-09-13 16:24

    买断可以的话38w不贵

  • 2024-09-14 11:44

    那就都单身呗

  • 2024-09-17 07:55

    这是要求将彩礼换彩票,哈哈哈

  • 2024-09-18 12:18

    这个通报的意思是买断制?那就是说娶过来,可虐玩S

  • 2024-09-19 14:32

    江西男人为什么不讲话?陋习应该要从自身开始改变啊,不能叫家里姐姐妹妹收高额彩礼,到结婚的时候又嫌弃自己娶的要彩礼高吧

  • 2024-09-18 22:07

    我寻思着这是嫁人不是卖身啊

  • 2024-09-18 22:26

    不参与

  • 2024-09-18 12:45

    父母养育女孩子的成本?那么我们这这边的彩礼为何会由新娘最后全部带回婆家呢?而且娘家有条件的还会给新娘陪嫁嫁妆!

  • 2024-09-18 20:20

    谈成本那就是做买卖了,既然是做买卖那就得验验货,没毛病吧?

  • 2024-09-19 17:01

    结婚又不是卖女儿,为什么要考虑养女儿的成本?

  • 2024-09-21 09:34

    要是26万还真过分,六万……你们……

  • 2024-09-13 08:33

    养育孩子是为了卖的?!!!

  • 2024-09-13 01:33

    回复还不如不回复,养女儿成本高,养儿子成本就不高?说是倡导新风尚不就好了,高额彩礼一直存在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存在攀比心,同个地区的人,人家三十多万,她自己只有十来万肯定心理不平衡,现在不比以前了,爱情不值钱。

  • 2024-09-09 04:33

    只要女方承认尊重传统,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嫁过来和娘家没太大关系,在家相夫教子,夫唱妇随,那我还是很尊重彩礼这个风俗习惯的

    Rua! 回复: 何盒
    广东经济差距特别大,广州深圳经济发达,并不存在嫁出去女儿泼出去的水,家庭地位一样高,所以彩礼并不高。粤北经济欠发达,女的嫁过来家里一手操办,家里男的反而地位高。所以彩礼高。虽然是陋习,但是逻辑是这么个逻辑
    何盒 回复:
    说得好像广东现在不是这样一样,说得好像江西不是这样一样,现在全国不是从夫居,可以逢年过节回娘家,可以随母姓都寥寥无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