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蒙古堪称东北亚失败者之典范,为什么会这样呢?1.首先外蒙古自1911年宣布独立

鲸鱼铲史官 2024-08-28 22:49:40

外蒙古堪称东北亚失败者之典范,为什么会这样呢?

1.首先外蒙古自1911年宣布独立以来,开始全面斯拉夫化,文化不东不西,不伦不类,这个民族本身就缺乏文化积淀,发展到2024年,它依然是一个彷徨的文盲。

2.外蒙古是东北亚国家里唯一非儒家文化国家,用东北亚视角审视它是这样:“国家行为怪异、战略思维不清晰、艰苦奋斗缺失、吃苦耐劳没有”,再看看信仰儒家文化的越南、韩国、日本、朝鲜,哪一个不混的风生水起。

3.外蒙古350多万人口,盘子很大,基础条件不算差,混成这样主要还是人的问题,因为它是黄皮白心的人,请问斯拉夫国家经济上有一个能打的没有?答;没有。

4.地理位置,夹在两个大国之间,没有人希望它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半死不活是所有人希望看到的。

5.资源丰富,但是俄罗斯更丰富,俄罗斯不会买它的矿产,我们想买的时候它不卖,它现在想卖我们未必会大量买。

6.这几年外蒙古逐渐弃用西里尔蒙文,重新使用回鹘蒙文,有点想回归传统东北亚的意思,但是已经晚了,因为第4次工业革命已经在路上,一切已经没有回头路,它除了沉沦还是沉沦。

8 阅读:105042
评论列表
  • phq168 978
    2024-08-28 23:12

    明明长着中国人的脸,却做着非中国人的事

    酸酸甜甜 回复: 用户91xxx18
    这脑袋被白人文化洗的真干净[敲打]
    用户91xxx18 回复:
    别人是中国人的祖先,成吉思汗的后代!
  • 爸爸 487
    2024-08-28 23:22

    据说韩国人经常去乌兰巴托pc[doge]

    xiao勤歌 回复:
    韩国男人的天堂,因为二方收入差巨大
    用户77xxx37 回复:
    都是大饼脸,估计基因有共通的
  • 2024-08-29 06:45

    外蒙目前是这样的:哈韩、亲日、亲美、防俄、反华![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8529578 回复:
    最重要的是这个二哈国家只和中俄接壤
    书安 回复:
    全世界都哈韩,连最保守的沙特都哈韩,说明了韩国文化输出很成功
  • 2024-08-29 06:17

    跟着俄罗斯混,一天饿三饨

    没昵称 回复:
    外蒙跟着苏联时还是可以的,只不过苏联解体后俄罗斯自顾不暇也看清这是只养不熟的白眼狼才对其不管不顾的。两只大腿就在眼前他都不抱还整天想着曾经的蒙古帝国但是蒙古帝国的根是在内蒙而不是外蒙,分不清大小王现在还想窝里反注定是要消亡的
    用户10xxx66 回复:
    跟着韩国混,三天饿十顿。
  • 2024-08-29 06:23

    韩非子曰: 国小而不处卑,力少而不畏强,无礼而侮大邦,贪腹而掘交者,可亡矣!

    隔壁老猫 回复:
    此一时彼一时,春秋战国灭国吞并是家常便饭,现在基本上不可能了,即使是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也不过是换了政府,国家主体亡不了,这也是现在一些小国上蹿下跳无所顾忌的主要原因,大国也不会搞灭国吞并,成本太高收益太低。
    3608826 回复: 隔壁老猫
    但是三哥除外
  • seam 98
    2024-08-29 06:32

    蒙古从古至今都没有选择过融入儒家文化。他们只有放牧牛羊马的文化

    用户17xxx42 回复:
    参考北马其顿,责其改名
    塞度林木 回复:
    先把友谊关改了
  • 2024-08-29 08:07

    首先,它们并不能算作纯正的蒙古人,实际上,叫它们喀尔喀人更准确,本质上,它们只是当年元朝时的奴隶后代,其次,这块地也不能算作它们的祖地,准确的说这里应该是它们的流放地,是中国把它们流放到这块属于中国的苦寒之地上,所以,喀尔喀人既没有资格把国名叫“蒙古”,也没有资格继承蒙古的历史和文化,更没有资格拥有脚下那片属于中国的土地,要不是近代俄国这个搅屎棍和现代美国这个搅屎棍的存在,中国早就收回这片土地了。

    用户85xxx42 回复:
    分析得很对,本来就不是正宗中华五十六民族之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此异族非中华文化,也非中华文化圈(朝日越),落此田地,不值同情
    用户53xxx54 回复:
    反而是国内很多精蒙分子把他们崇拜赞美的不行。
  • 2024-08-29 06:25

    实践证明:穷困潦倒、荒漠遍布的蛮蒙才是好蛮蒙!才符合中、俄两国的利益!

  • 2024-08-29 07:46

    成吉思汗本来就没文化!更何况外蒙跟成吉思汗也没啥关系,其实内蒙也没关系,林丹汗死后成吉思汗就断子绝孙了!

    张某某 回复:
    喀尔喀蒙古
    吕苏平 回复:
    成吉思汗法统上的种断了。生物学概念的种遍布欧洲。[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8-29 06:16

    分不清楚东南西北,那么就打的它晕头转向!!!

    奇经八脉 回复:
    饿他个晕头转向就行了,还用打吗?
  • 轩墨 48
    2024-08-29 06:37

    中国人去蒙古要小心,蒙古人很反华

  • 2024-08-29 06:46

    穷蒙古,困蒙古是坚定不移的政策

  • 2024-08-29 06:26

    一个活在过去回念成吉思汗的国家。

    因柳折 回复:
    主要正统还不在他那边
    ZD 回复:
    演成吉思汗那个巴扎不是吗
  • 2024-08-29 06:48

    以前可以骑马南下抢点东西回去过年[捂脸哭]

    二级结论 回复:
    抢鸡毛,把内蒙古当摆设啊
  • 2024-08-29 02:11

    长这么丑,别回来了

  • 2024-08-29 10:48

    还沉沦在成吉思汗的时代不可自拔,现在战争可不是骑马射箭膀大腰圆就能打的,这群只长肌肉不长脑子的废材外表装着豪迈强大实则内心弱小又偏执,地缘环境就注定了他们永远都强大不起来

    寄奴 回复:
    元朝建立时,成吉思汗都死了
    雪峰飞雪 回复:
    查查历史资料吧!元朝成吉思汗时期蒙古族也才150万左右,清朝后金最初也才200万
  • 2024-08-29 09:10

    现在西方有个分裂中国的阴谋是,宣传辽金元特别是蒙古族不是中国人,汉族才是中国人。因为蒙古元朝西征欧洲,统治欧洲长达数百年之久,是傲慢的欧洲人的耻辱 ! 如果把元代蒙古历史与中国分开,他们在精神上就可以认为蒙古统治欧洲把欧洲人当奴隶,只是野蛮人胜利的偶然事件。 但是,元朝蒙古属于中国东方文明历史一部分时,那么,蒙古西征就变成了历史璀璨的东方文明,对欧洲西方文明的绝对碾压 ! 这对傲慢的欧洲人是奇耻大辱 ! 这就是中国东方文明的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但是西方人和汉奸,就是要阴谋在精神上打压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说蒙古元朝不是中国,中国少数民族是驱除鞑虏蛮夷的对象,不是真正中国人,从而分裂中国。这是他们的阴谋,而一些蠢汉奸也跟着被洗脑附和。另一方面,西方伪造历史,仿造中国古代编年史伪造西方历史建筑和文献,碳14追踪,欧洲古代史诗和古建筑证据都是假的,是想洗刷工业革命前东方文明碾压西方的耻辱,想在精神上压制东方中国的璀璨文明历史。

    田刚 回复:
    说的太好了!
  • 2024-08-29 05:43

    文字改来改去老百姓倒霉!

    金玉良言 回复:
    外蒙确实是将光头弄丢的,如果日本只占着东三省,不往南进攻,将光头甚至会不要东三省
    秦北汉 回复:
    白纸黑字!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 2024-08-29 08:14

    1945年被苏联强行从中国分了出去,要不然作为中国的自治区肯定比现在好的多!

    用户17xxx53 回复:
    最终分离是1945,这是苏联红军出兵东北的条件之一
    陈优红 回复:
    1945年,苏俄为什么出兵打日本,没好处,不干活。
  • 2024-08-29 08:38

    俄罗斯倒下后,我们必须马上拿下350万人的蒙古国

    用户10xxx66 回复:
    独立不独立拳头说了算。
    千金市马骨 回复:
    流程还是走一下,在兔子的监督下,让蒙XX再来一次全民公投!
  • 2024-08-29 09:13

    唯一的出路,学日本发展风俗业,载歌载舞。

    金玉良言 回复:
    你以为沙漠沙子多就能变成芯片啊
    流浪的小石头 回复:
    他们无法学,只会啃大骨头!
  • 12345 27
    2024-08-29 08:14

    这个鬼样子不是挺好的么,只要国家不乱不富不强,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

    喷子的基本修养 回复:
    没错,能增加防御纵深
  • 舒墨 24
    2024-08-29 09:26

    外蒙古本质上就是成吉思汗的“孝陵卫”,就是一群守墓的。

  • 2024-08-29 08:31

    蒙古人哪来的自信宣布独立?真变态,想好了赶紧回归中国还有前路钱路。为什么老觉得父母不亲而认干爹妈呢?

  • 2024-08-29 08:08

    单纯卖矿都能富的,日子过成了这样

    陈优红 回复:
    美国搅混了
  • 2024-08-29 11:20

    韩国人的窑子而已

  • 2024-08-29 09:11

    毛主席的《矛盾论》指出,不同时期矛盾不同。现在中国主要矛盾是美国,而不是俄罗斯。中国和俄罗斯要联合起来抵抗美国。一定要分裂美国!

  • 2024-08-29 09:11

    中华民族历史是56个民族共同书写! 汉族只是中国及中华民族组成部分。不要有大汉族主义错误思想,科学换位思考,是后来中国的广大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分担养活了汉族地区过剩的人口负担才对。中国56个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汉族只是中国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个中华民族,人口多是现在,古代汉族人口并不多,何况汉族地盘小,历史上统一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的是元朝蒙古和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中华民族文明不等于汉文明,中华民族有56个民族的文明,人民币上5个民族文字,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不止汉族代表,而是中国56个民族的代表。汉族古代人口并不多,解放前全国才4万万同胞,中国古代就没有少数民族一说。何况汉族地盘小,中原的主人是蚩尤等民族,而不是炎黄,黄帝本身就是半个游牧民族。是炎黄打跑了中原的蚩尤等民族才占领中原的。另外,现代汉语虽带汉语二字,其实是为了适应中国56个民族共同掌握和学习现代科技进行改革的通用文字,比如哥是胡语,兄才是汉语;床是胡语,榻才是汉语。中国民乐团很多是胡琴,普通话更是胡语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也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历史上中华民族文化早就互相融合了,根本不止汉族一家。

    心若止水 回复:
    起个汉族的名字却是汉族的败类!没有主体民族汉族在人口、文化上主导国家,中国早分裂了
    秦北汉 回复: 心若止水
    愚蠢!中国56个民族祖先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都是古代中国人。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国各民族互相早有历史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你去分裂美国日本啊!加油!
  • 2024-08-29 08:51

    数典忘祖

    陈优红 回复:
    道不同,不相为谋,各自为政
  • 2024-08-29 09:39

    鼠目寸光呗,放历史上也是百年也难出一个有眼光的领袖,现在人口基数这么小,世界竞争这么激烈,没有前途

  • 2024-08-29 09:11

    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 zyr17 13
    2024-08-29 08:07

    蒙古人骨子里亲俄罗斯,俄罗斯有许多西化的蒙古人,绍伊古,格拉西莫人。蒙古人的后代在俄罗斯地位比在中国相对高许多。

  • 2024-08-29 09:11

    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 2024-08-29 11:10

    人家卖春产业现在老牛逼了,韩国人以前周末去东南亚,现在是去乌兰巴托,价格便宜玩的还花

  • 2024-08-29 08:05

    以前蒙古是靠游牧抢劫发动战争起家的,现在他谁也打不过,你让他咋办呢

  • 2024-08-29 08:46

    韩国老男人后花园

  • 来过 12
    2024-08-29 09:03

    不卖矿,只靠旅游,这三百多万人也能富的流油。

  • 2024-08-29 06:50

    不知好歹、欺软怕硬的粪坑国家

  • 2024-08-29 11:11

    清朝政府以前在蒙古族人里暗中传播性病梅毒,差点就灭了蒙古族人,所以他们特别恨中国人

  • Rock 11
    2024-08-29 08:29

    亲中或回归祖国是他的不二之选

    陈优红 回复:
    再过几年才会亲中
  • 2024-08-29 08:56

    穷才能使外蒙回归

  • 2024-08-29 11:20

    参考公知润人在国外的境遇就可以对号蒙古国了,即想又要,自身实力不行,还想过欧美生活,即想过欧美的生活水平,又不想放下欧美的精神样,和中俄谈矿商品出境协议。

  • 枫落 10
    2024-08-29 09:17

    正统的黄金后裔是在内蒙吧

  • 2024-08-29 08:33

    蛮荒之地,发配犯人的地方

  • 2024-08-29 14:25

    定个国策。严格限制它的发展!它的资源和牧场都是我们子孙后代的东西,执行吧!!

  • 2024-08-29 08:07

    所以满人入关后把蒙元当做失败的典型来制定国策的,最终决定满汉一家,满族主动汉化,重用汉臣,推崇儒释道,敬重明朝皇帝并派兵保护明皇陵,所以才有天下归心的276年国祚。蒙古人占领汉地近百年,除了杀戮和腐败,没啥长进,进入热兵器时代后,蒙古人的优势随即失去,又没有学会儒家文化的勤劳忠义,必然永无翻身之日。

  • 2024-08-29 09:10

    蒙古是北方游牧民族集大成者,也包括林中百姓。匈奴,鲜卑,柔然,契丹,蒙古是一脉相承的。阿尔泰,图瓦,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蒙古部落。

  • 2024-08-29 09:05

    既然跟着棒子混,为什么不封闭航线,让他知道那个才该巴结

  • 2024-08-29 10:37

    这大饼子脸确实和棒子神似

  • 2024-08-29 09:00

    但凡有点脑子就和两个邻居好好说话,卖东西给我们,做个富家翁。俩邻居谁都不会动它,请保镖的费用都不用出。

    秦北汉 回复: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 2024-08-29 11:26

    本来就是强盗抢劫犯,能有什么文化

  • 2024-08-29 10:16

    这些都不算什么。作为一个游牧民族,居然忘记了游牧民族几千年来的规定,硬生生把草原变成了荒漠沙漠。

  • 2024-08-29 10:47

    喀尔喀蒙古部族而已,僭用“蒙古”名号!

  • 2024-08-29 14:56

    不讨好毛子,不欢迎中国,却想抱美国大腿,脑洞精奇。

  • 2024-08-29 08:09

    穷蒙古才是好蒙古,它只要一直穷就对了,符合各方愿景。

  • 2024-08-29 12:36

    蒙古的资源没有必要买!没有战争,我们可以在全世界买,有战争,蒙古资源就是储备!

  • 2024-08-29 18:54

    蒙古土地回归中国,蒙古人口迁往地广人稀的俄罗斯最好。

  • 2024-08-30 06:33

    风俗业世界第一

  • 2024-08-29 10:50

    外蒙不能代表蒙古,现在这200来万人口外蒙只是曾经被成吉思汗打败征服的一个小部落而已。

  • 2024-08-29 21:32

    还以为现在是成吉思汗时代

  • 2024-08-29 17:46

    是这样的,他们是从根上排斥中国,也不认同我们的文化,也可以说是游牧民族对农耕文明的排斥!

  • 2024-08-29 09:10

    汉朝之前没有汉人一说,且汉朝之前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就已经世代在这片土地上世代生息繁衍了。比如,你好好看看内蒙古8000年前兴隆洼文化、7000-6000年前的内蒙古赵宝沟文化、6000-5000年前的内蒙古红山文化。。。注意:中国包括中原、东北满洲、黄土高原、蒙古高原、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历史海域等等。总之,长城内外均是中国,汉族中原只是中国一部分,汉族中原王朝和中国历史上的辽金元王朝一样,都只是中国历史一部分。

  • 2024-08-29 10:50

    看一看他的经济和内蒙古对比,就知道差距

  • 2024-08-29 10:50

    蒙古国是日韩国家老光棍梦遗之地

  • 2024-08-29 10:03

    老老实实唱歌跳舞喝酒就行了,别整其他幺蛾子

  • 2024-08-29 07:54

    全部消灭了,建立蒙古省

  • 2024-08-29 12:41

    回归中国,让大哥罩着你

  • 2024-08-30 03:05

    没有公主命偏有公主病。

  • 2024-08-30 06:17

    就是这群人管了中国几百年

  • 2024-08-29 08:25

    不论蒙古国如何横跳,当中俄美新三国演义在2035年落定、中华民族复兴崛起后,外蒙兄弟2050年左右必将慢慢回归中华大家庭。

  • 2024-08-29 13:42

    按这么说孔子影响力全球第一☝️

  • 2024-08-29 19:00

    外蒙不用发展任何军事,一心搞旅游业就行,以游牧为主题,大力搞旅游开发,吸引国外游客。

  • 2024-08-30 06:32

    当年被苏联清洗了好多人 现在脑子里都是当年的水

  • 2024-08-29 11:59

    北蛮

  • 2024-08-30 10:43

    外蒙古独立1921年,建国1924年

  • 2024-08-29 09:03

    成吉思汗表示不服弱。

    秦北汉 回复:
    注意!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 sy 3
    2024-08-29 14:44

    一个垃圾国家,它是个屁成吉思汗的后裔,成吉思汗的后裔在内蒙古,韩国为什么爱去那里,因为它们都是文化强盗[思考]

  • 2024-08-29 20:01

    听说它们天天给成吉思汗烧香,好重现当年南下的风光,然而我们的长城已成风景区,我们的火箭炮一个齐射,它们就可以跟成吉思汗团聚了。

    煮酒青梅 回复:
    这是他们唯一值得纪念的地方
  • 2024-08-29 09:54

    蒙人额高,眼小,面平扁,不好看,好像符合韩国人审美观

  • 2024-08-29 17:25

    真丑 比棒子还丑 哈哈😃

  • 2024-08-30 01:02

    做成吉思汗称霸世界的美梦

  • 2024-08-29 17:20

    自从有了枪炮,飞机,坦克,骑兵没落是必然的。

  • 2024-08-29 14:23

    和大俄半死不活的最好

  • 2024-08-29 12:24

    他们的祖先就是靠劫掠生活的,想要他们靠工作致富,难哦!

  • LLL 2
    2024-08-29 15:20

    心怀美国梦,却隔着中国和俄罗斯

  • 2024-08-30 14:32

    谁要他,谁背包袱。苏联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也没有把他纳入第16个加盟共和国。

  • 2024-08-31 16:35

    都是从中国身上割出去的肉,中国的强大会回来的!

  • 2024-08-31 13:38

    外蒙古是最仇视中国的亚洲国家!

  • 2024-08-31 08:42

    当初乔巴山在苏联支持下搞独立,屠杀了所有反对独立的人,结果人口少了一半,今天蒙古反华才是正常的。

  • 2024-08-31 18:47

    你从哪里知道日本韩国朝鲜信仰儒家文化的?

  • 2024-08-31 12:28

    写得好

  • 2024-09-01 10:43

    脸太大

  • 2024-09-02 19:56

    不要瞎折腾了,还是好好的回归能歌善舞比较好[微笑]

  • 2024-09-11 14:36

    蒙古就得认清自己缓冲区的身份,必要情况当当炮灰。能做的就是间于齐楚,夹缝中求生存,有人给狗粮呢就叫两声,但不能太过,没有它得罪起的。

  • 2024-09-14 16:16

    外蒙早被俄罗斯洗过一遍了

  • 2024-08-31 08:24

    严格来讲目前的蒙古国应该叫外蒙或者北蒙,它跟历史上的蒙古帝国基本上没文化传承关系,在忽必烈建立元朝以后,全面融入汉文化。现在的蒙古无论从血统上还是文化上对中华文明都没有认同感

  • 2024-09-01 14:32

    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有什么好说的,谁的拳头硬你就得听谁的,很难理解吗?和当年一个样,想当年。半个世界都得听成吉思汗的。

  • 2024-09-03 15:16

    到底从哪传出来的蒙古那边是成吉思汗的后代的?服了,几百年过去了,找到个成吉思汗家臣的仆人的小舅子家的仆人都能算正统了。崇拜祖先,活在过去的荣光中,这是弱小的民族才会干的事。崇拜了几百年了不还守着那破一亩三分地么?

  • 2024-09-04 14:14

    成吉思汗是乞颜部孛儿只斤氏。传至明末清初,最后林丹汗是达延汗的孙子。内外蒙古的情况有所不同,今天的外蒙古有达延汗第11子的后代,而内蒙古的察哈尔部则是达延汗的长子一系林丹汗后裔。从这个层面来说,内蒙古的察哈尔部更符合黄金家族的身份特征。

  • 2024-09-07 10:50

    蒙古乃内蒙黄金家族的奴隶,下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