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可以随便断供,为什么在我国就不行呢? 因为美国执行的是不可追溯权,而我国执

知了说娱 2024-08-21 10:30:59

在美国可以随便断供,为什么在我国就不行呢? 因为美国执行的是不可追溯权,而我国执行的是可追溯权。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吧! 比如你买了一栋100万的房子,你首付了30万,向银行贷款了70万。 若干年我房子的总价只值50万了,已经严重低于银行贷款了。这时候美国人肯定会选择断供,银行就会选择把房子法拍。不管银拍多少钱,你都不用再还银行的亏损的,这就是不可追溯权。 但是在我国就不行了!如果你断供了,你还欠银行70万,房子只拍了50万的话,你还是需要偿还差得那20万贷款的。这就叫可追溯权,目的地就是说保证银行不能亏钱! 我们什么都在跟国际接轨,为什么这个就不接轨呢?

2 阅读:26298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416
2024-08-22 00:48

因为100万的房子,成本只有20万,其他都是它们挣的,允许你断供,就等于把到嘴的肉吐出来

流年 回复 09-05 03:18
就算成本不到十万,一百万的房子也要交五十万的地价,跟二十万的税,然后开发商贷款还要给利息,员工要不要工资?实际房子值钱受益最大的不是开发商,是卖地的跟银行!

731 回复 09-17 16:01
银行违规乱放款烂尾楼都要你负责

闪电五连鞭

闪电五连鞭

209
2024-08-21 16:19

因为国情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11-03 23:35
[作揖]互相请教~

用户10xxx95 回复 11-13 11:06
昨天又看了一个新闻,怪不得美国流浪汉多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76
2024-08-22 00:52

没看过美国的贷款合同,真假不知道。我觉得文章说法不对,如果你不破产,不应该。难道你买了十栋大楼,有五栋亏了,你不要了,剩下五栋赚了,银行不太可能只拍卖五栋房子吧。你看中国的房贷,你会发现,中国的银行借你的是钱,房子只是抵押物。房子价格降了,不影响你跟银行的借贷关系跟借贷数额吧。我觉得这种想法不切实际。应该是跟个人破产有关系。

长崎毋浅静 回复 09-18 22:41
你怎么不说中国的房子连砖头都没有可以拿出来卖[捂脸哭]全世界只有中国可以把一件没有生产出来的商品摆上货架销售,房子,手机,汽车都玩这个套路

Joseph_Hu 回复 09-17 08:11
主要现在舔外国月亮圆的太多了。

梁三

梁三

65
2024-08-21 19:13

所有人都断了,让它追啊。

~n~ 回复 08-23 15:35
想多了

攀登者 回复 08-26 04:16
关他屁事,银行又不是他们家的,最后承担不起银行破产,存款的人买单

能吃六只圆筒

能吃六只圆筒

52
2024-08-22 17:40

美国自1978年指定联邦破产法,后几经修改,房屋断供确实有限追索,但前提是要申请个人破产,后果是法院会拍卖个人名下所有资产用于平债,仅保留必要的生活必须资金,也就是说,给你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天亮 回复 08-25 09:33
这才是真懂的人,有些听了只言片语连百度都懒得动手,觉得美国遍地是傻✘遍地是黄金,这么简单的漏洞难道美国资本家是傻✘,不用想银行也不可能这么随便亏,不然美国银行早都倒闭完了。

小江 回复 08-29 05:51
限高消费,这有用小王还不是活蹦乱跳

小黄鱼

小黄鱼

50
2024-08-22 10:45

保证国家资本圣神不受损失,将风险最大范围地转移给买房人

用户12xxx90 回复 08-26 23:49
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卖房子然后去租房的。。美国的情况我不太清楚,但是我国的你说得不对。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用户12xxx90 08-27 22:17
哪里不对你讲讲呗!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48
2024-08-22 16:58

贷款方式不一样。美国银行,类似中国的当铺。价值一百万的房子,当给银行,抵70万。跌倒70以下,就不要了。我们中国,是那我们自己的房子做抵押物,抵押贷款,100贷70。理论上,房子跌价了,我们还得补充抵押物,或者,提前还部分钱。

金3月半 回复 08-25 05:29
瞎说什么呢 银行是弱势群体

Sanhag 回复 08-24 10:16
那是你没东西抵押了[捂脸哭]你能还款银行就很开心了,你还不上就直接法院起诉了冻结你的资产了优先拍卖房子,卖房的钱不够还再拍卖其他的,这样也没必要让你交其他的抵押物。一般背了房贷还不起的也没有其他资产可以抵押了

txb

txb

45
2024-08-21 23:28

美国银行是私人的,中国银行是国家的,而且我们要保护储户的钱,所以我们一开始就规定了可追溯性原则。

quer008 回复 08-22 23:19
房贷是借钱给你买房子,如果房子亏了算银行的那么涨了也该算银行吧

永烁星光 回复 08-23 12:10
这个50万不是银行赔的,是保险公司赔的,银行用你的一部分利息强制购买了存款保险。

北上那人

北上那人

37
2024-08-22 19:22

国际上要收钱的,就与国际接轨,国际上不收钱的就不接轨,根据自己的国情收钱,这就是我们的基本国情

水之大楴 回复 10-10 07:52
太对了,对他有好处的就学习,反之亦然。比如:科学技术的发展需要自由思考的土壤,结果只学习科学技术,自由思考就被忽略,结果出了一堆学者型,稳定型专家,创造型的比咧太少了。

无聊 llll

无聊 llll

32
2024-08-22 06:31

美国个人可以宣布破产的。他已经破产了,把房子,车子都还给你,他就是无业游民,不管了。

大道之行小路也行条条道路通罗马

大道之行小路也行条条道路通罗马

31
2024-08-21 21:28

父债子偿

孤魂

孤魂

30
2024-08-22 12:15

美国这个是要个人破产清算后才可以,相应的银行也可以破产,美国的银行都是私人的而且不需要向央行交保证金,所以破产50w以下储户有优先权能拿多少全看运气。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0
2024-08-22 11:33

国家银行要承担起货款风险评估,不可能闭着眼睛货款不考虑风险,既然有抵押物还不起货款当然损失抵押物就行了,抵押物估值过高是银行的错,买房者买房损失了首付和前几年房贷还款最后也没有得到房子还要怎么样?

海涛 回复 08-24 06:52
不借就投诉

quer008 回复 08-22 23:16
能不能不借给你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19
2024-08-22 09:43

因为你借的是钱,与房价无关。如果亏了算银行的,赚了会不会给银行分成?

周娃 回复 08-23 18:02
不放贷也就买不了!就不买了!国家绝逼不会放过银行!

捕风的汉子 回复 周娃 08-23 21:40
房贷,只占银行贷款不高的比例,重点大头是企业贷款和国家政府贷款[呲牙笑]

George

George

17
2024-08-23 08:46

因为美国的是完全抵押物贷款,其实这个贷款是抵押物在贷款,还不上,就没收抵押物,那个贷款人无所谓,就是跟当铺一个道理。而我们是有抵押物的个人贷款,贷款的事人,而抵押物只是作为信用保证的一部分,还不上的时候,先处置抵押物,不够,个人还要继续还。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8-23 20:18
不知道就别胡说!美国断供银行照样会把你追到个人破产!!在美国个人破产基本上只能流浪汉了!你咋不说中国还有一项规定:家庭唯一住房就算你断供破产了也不许强收、拍卖?!

你好 回复 该读书时别放猪 10-16 07:39
求告诉你不能拍卖,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5
2024-08-22 07:51

所以,这就是美国2023年有5家银行破产的原因吗?

天明 回复 08-22 10:48
2008年的两房就是因为断供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4
2024-08-22 17:33

其实主要原因是,穷逼是没资格贷款几百万的,但是你接受苛刻的条件,就贷给你了,所以断供是不可能让你脱线的。

奇寂中的奇寂

奇寂中的奇寂

12
2024-08-22 12:40

抵押贷款和贷款抵押的区别,任何法律都是可追溯的

哇偶小小酥

哇偶小小酥

12
2024-08-22 08:16

因为外国银行是私人的,中国银行是国家的,你银行的钱不要还了,就是其他广大群众给你贴钱了

?? (小白) 回复 08-22 15:36
那赚钱了有分红吗?如果没有关咱们屁事啊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11
2024-08-22 10:23

因为银行是弱势群体!

用户98xxx82

用户98xxx82

9
2024-08-22 14:51

可能是银行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吧[抠鼻]

爱的绝缘体 回复 乱铄 08-23 01:15
那是为了保证你不能躺平。

乱铄 回复 08-22 16:20
每年贬值3%,是为了保护储户利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春梦了无痕

春梦了无痕

9
2024-08-23 07:40

银行是财政的,个人可以损失,财政不行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8
2024-08-23 07:32

如果允许贷款后只提供抵押物即可,短时间内文物将会成为第一抵押品,珠宝首饰第二抵押品,房屋第三抵押品,随后银行破产被抵押。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4-08-23 03:41

房地产与国足,就是国耻

大海

大海

7
2024-08-23 18:19

天下文章一大抄,国情只抄一小半。留有后手割韭菜。美其名曰经验少。

春回地暖

春回地暖

6
2024-09-16 12:28

中国年轻人买最高的房价,贷最高的银行利率,为一套房子给银行打一輩子工,这就是一部分年轻人的人生。

淡淡的虫子

淡淡的虫子

6
2024-10-11 09:17

我们是人民银行……怎么能亏损呢?美国是资本家的银行

用户94xxx19

用户94xxx19

6
2024-10-24 06:10

中国的银行吃人不吐骨头,

高

5
2024-08-23 22:11

就是霸权呗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5
2024-08-23 04:23

因为我国的银行属于人民,怎么可以赖人民的钱呢?[哭笑不得]

有点费柴

有点费柴

5
2024-08-24 09:57

那是因为美国允许个人破产,我国不允许个人破产,只允许公司破产。美国个人破产了,只能去当流浪汉了,找份正规的职业都找不到

用户17xxx24

用户17xxx24

4
2024-08-23 09:01

你把美国当傻大头呢,要是可以这样,美国好多人都是钻空子了。

ldl198501 回复 08-24 03:37
就听他扯吧,半真半假,隐藏重要前提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4
2024-08-22 22:52

不要跟美国学。美国这种方法是在耍无赖。中国是对的。有本事就买。风险自担。不冒险。对买房者有好处。

喷气单车

喷气单车

4
2024-08-23 14:44

打倒美帝!

老林

老林

4
2024-10-08 20:09

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3
2024-08-22 21:41

银行不能亏钱,有多少人存银行钱变成理财,又有多少人的钱被银行内部人员偷钱跑路。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4-08-23 02:34

因为奴隶制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3
2024-08-22 18:37

没这么简单吧,不是说美帝还不上房贷,一样被赶走,拍卖住宅,还是还不上,就要破产,拉黑信用,失去工作,然后流浪街头么。

龙翔苍穹

龙翔苍穹

3
2024-08-24 04:05

1450?

唉唉唉

唉唉唉

3
2024-08-23 19:29

当然了,也包括一直不买房的人,虽然我们人数不多,但是对法拍房的流派也起了一定作用。所以,那些劝着亲朋好友买房,后期房价不长时,又埋怨一直不买房的人搞鬼,那类人是真的该死,估计最近断供的人里也有不少那样的该死之人。

哥75度仰望天空

哥75度仰望天空

3
2024-08-24 11:00

都是屁话,房子没收到烂尾,可是贷款还要还这怎么说?不是要把开发商抓起来吗?事实上开发商吃香的喝辣的,你还要去还贷

全球发展研究会助理研究员副秘书

全球发展研究会助理研究员副秘书

3
2024-08-27 06:45

看!美分公知带路党精日分子和1450又来骗中国人智商了!谁信谁傻!几万润人信了!结果现在蹲美国大街上回不来了![吃瓜]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3
2024-09-01 01:08

中国的银行是国家的,背后有军队警察监狱,双方是不平等的关系。美国的银行是私人的,借款双方是平等的关系。

喷子

喷子

3
2024-10-20 03:38

我们国情不同有什么好比的,你特么是汉奸吗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3
2024-08-24 05:43

因为有的中国金融学家,当年的成绩很差才出的国,到国外只学到一些皮毛而己,回国就一阵乱吹,搞乱了中国金融。

用户72xxx16

用户72xxx16

2
2024-08-22 06:17

如果有这个权利,你也不会贷到款

一眸茶香

一眸茶香

2
2024-08-22 15:29

银行就是庄家 你输钱 赢钱 庄家都有油水

人生无悔

人生无悔

2
2024-08-23 00:00

对资本有用就学,无用放弃。比方公摊面积

转转

转转

2
2024-08-22 15:49

因为银行可以破产

晨风暖

晨风暖

2
2024-08-23 01:51

价值50万,绝对不给拍50,能拍25万就不错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4-08-22 21:35

因为美国房子卖了,房产税会接着交,早晚回本。中国断供,房子低卖,又不交税,银行就净亏了。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2
2024-08-22 21:25

接鬼,你要明白

fu1027

fu1027

2
2024-08-22 08:56

因为中国的银行是国企,美国的银行是私企。

萧坤

萧坤

2
2024-08-23 15:45

银行是国家的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2
2024-08-23 00:46

继续国际接轨,就要面临接轨带来的恶果,欧洲一条“低出生率”,就会把国家熬成废品站

陈小涛2号

陈小涛2号

2
2024-08-23 13:51

房价涨的时候咋不说话

Paradise

Paradise

2
2024-08-22 17:47

胡扯淡。一样追你债。

阿伟

阿伟

2
2024-08-22 22:54

国际接轨是做好的双标。

lmf

lmf

2
2024-08-22 18:06

不能什么都国际接轨。如果那样,存钱到银行就没保障了,都被炒房的亏了怎么办?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4-08-23 22:48

人家叫以人为本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4-08-23 06:45

就是银行开发商只管赚钱(或骗钱),风险留给老百姓!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2
2024-08-23 16:12

去其精华,取其糟粕。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4-08-23 14:55

这个接轨了,银行还不得垮杆了。

疯刘易世

疯刘易世

2
2024-08-23 21:14

一个认物一个认钱。

老白开

老白开

2
2024-08-24 11:01

带节奏来了,为什么不说说破产后怎么样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4-08-24 13:21

以前听马云说“中国的银行是当铺思维”还信以为真,今天看你一说闹了半天美国的银行才是当铺思维。

正义不迟到

正义不迟到

2
2024-08-24 13:52

弯道超车只会带来卡脖子[得瑟][得瑟][得瑟]

可楽

可楽

2
2024-08-25 19:06

美国🇺🇸蠢啊[静静吃瓜]

茫茫小舟

茫茫小舟

2
2024-08-26 04:26

国内估计开发商串通玩死银行

哎哟不错哟

哎哟不错哟

2
2024-08-26 14:59

因为美国银行时私人的 咱们银行国家的

UC玩友

UC玩友

2
2024-08-26 09:55

因银行是国有的,国有资产不能损失的。而且合同就是霸王条款,

徐小俊

徐小俊

2
2024-08-28 01:50

资本在国内顶多就算个小娃娃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4-08-30 07:26

中国考虑的是富人的利益

阿毛

阿毛

2
2024-09-18 08:21

这方面国家做的对,不然要凭空出多少老赖?凭空增加多少炒房子的?

用户47xxx27

用户47xxx27

2
2024-09-18 14:29

长知识了,我一直以为断供最多就被银行收楼

简单

简单

2
2024-09-17 23:11

按需接轨

涛哥

涛哥

2
2024-10-10 06:53

拳头大的制定规则谁不服打死谁用不着讲道理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2
2024-10-12 11:33

如果这样的话。房子肯定能卖出去。接轨一下应该是可以的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2
2024-10-13 00:00

犹太人控制了中国媒体,这个说的好,但是你可以不买,有什么好讨论的

你好 回复 10-16 07:42
真要犹太人控制媒体,华为最近汽车出事,媒体早就曝光了,

等待一个人

等待一个人

2
2024-10-12 17:56

这方面美国看了都怀疑谁才是资本家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4-10-21 02:05

因为银行是弱势群体[哭笑不得]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2
2024-10-19 14:42

应为美国政府知道老百姓不容易

焱炎

焱炎

2
2024-08-24 11:10

因为枪杆子硬

爆笑不止啊

爆笑不止啊

2
2024-09-17 16:03

你得看着最大的得利者是谁!它们的心是黑的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1
2024-08-22 12:11

就算你死了,你儿子也得接着还,你儿子也死了,你孙子还得还贷款![滑稽笑]

好好的 回复 08-22 15:36
发扬愚公移山精神

催眠

催眠

1
2024-08-23 01:07

中国的银行都是霸王条款

用户13xxx45 回复 08-24 11:13
那个银行不是霸王条款?

寒风吹来

寒风吹来

1
2024-08-26 21:08

谁狠?

勿空惊梦

勿空惊梦

1
2024-08-28 04:12

80后,下辈子别来了!做牛做马,多少窝气过这辈子!估计挨到退休,养老也崩了,自己得养自己了

装死的提莫

装死的提莫

1
2024-08-27 09:00

不接轨的多了去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4-09-04 12:12

不一样,美国银行是私人的,银行亏了对美国政府没影响。我们国家银行是国家的,你欠银行的钱就是欠国家的钱,还能放过你吗?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1
2024-09-06 01:52

房子还没盖开发商跑了,银行说钱给开发商了,,这不是合伙诈骗么

johnny

johnny

1
2024-09-17 08:20

批准了,现在只能房价国际接轨

奉化鹦鹉

奉化鹦鹉

1
2024-09-18 18:28

我们就是不做亏本买卖。

用户11xxx43

用户11xxx43

1
2024-09-18 20:08

银行的钱,就是国家的钱你敢欠国家的

月上神

月上神

1
2024-09-18 15:46

一定要与欧美对着来,不然怎么说是掘墓人呢?

只为遇见你

只为遇见你

1
2024-09-19 17:58

快去接,我反正欣赏不来这种国际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4-09-19 04:23

纯属胡说八道

冰风破88

冰风破88

1
2024-10-12 13:26

归根到底还是银行是你的债主,其他人都跟你没啥关系

我不吃肉

我不吃肉

1
2024-10-19 07:32

因为不要脸

用户87xxx82

用户87xxx82

2024-08-22 07:17

美国银行可以破产,中国为了保护储户不允许破产的

朋友 回复 08-22 08:06
中国不允许银行破产?谁告诉你的

粤兔 回复 08-22 11:00
中国银行可以破产,赔付上限50万,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不在赔付范围,银行没有理财产品,只是代销,购买理财产品后,银行只是资金流动的中介。但全国储蓄帐户上有50万的人只有0.37%,所以银行破产基本不会影响到普通人。

知了说娱

知了说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