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洪流和送死没区别,重装合成旅不是军事发展的方向 现代战争,连级作战单位可能目

一方静读 2024-08-19 23:04:58

钢铁洪流和送死没区别,重装合成旅不是军事发展的方向 现代战争,连级作战单位可能目标都大,几发榴弹炮或火箭弹就会全军覆没,坦克也罢,装甲车也罢,和纯步兵区别不大! 坦克几公里的射程,只能是靶子,德国虎式也罢,美国M系列也罢,中国99也罢,在无人机面前都是菜!俄乌战争充分证明! 至于覆盖型火箭炮,数据再牛也没用! 远程精确打击才是发展方向! 俄乌战争这种大型地面战争,今后发生的概率极低! 发展海马斯型火箭炮,察打一体无人机,空地兼故战斗轰炸机才是方向!

1 阅读:21505
评论列表
  • 2024-08-19 23:39

    未来战争可能只有无人武器了,因为被敌方发现就意味着被击毁,逃避的时间都没有,这样的熟练兵员损失谁都受不了。未来的军事发展将系统化,模块化,高速生产及快速布署

    用户10xxx90 回复:
    你必须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放电磁脉冲炸弹,还要在整个战场同时放很多枚。就算你能做到,问你能坚持多久,等你一停止,我再出动无人机去干掉你的电磁发射设备。
    朵略觅蜜咪咪幂 回复: 用户10xxx90
    你过家家呀,设定对方不进攻躺在沙发上等你来打?[捂脸哭]
  • 2024-08-19 23:17

    砖家?

    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文章作者不是砖家,它是汉奸[哭笑不得]
    vKIYOv 回复:
    火箭炮无人机不正是我们的强项吗?网上有视频我国的火箭炮三连发打在一个点上
  • 2024-08-19 23:23

    阿猫阿狗都谈军事?

  • 2024-08-19 23:34

    什么阿猫阿狗也能评价国家的发展方向了,可笑

    在路上 回复:
    确实,幼稚的都不想笑
    自由客 回复: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属于人民。
  • leo 70
    2024-08-19 23:29

    都是9年义务,你怎么那么厉害呢

  • Ryna 66
    2024-08-19 23:30

    先搞清楚海马斯的射程,在中国火箭炮面前海马斯的射程只是一个零头

    無語 回复:
    哈哈哈,告诉你阵地在哪里,你都打不到!
    用户15xxx19 回复:
    你跟我说侦查系统?中国现有的传感体系绝对的数一数二,不会比美国差
  • 大猫 48
    2024-08-19 23:19

    忽悠吧你

  • 老邦 39
    2024-08-20 11:26

    中国的比海马斯还好用射程更远,人家有的我们也有,别装砖家了。中国的无人机战时可以下到班级单位,可随时查看周围方圆几公里内的敌情态势。

    用户12xxx65 回复: 用户11xxx20
    你先去了解下中国火箭炮的精度再来bb行吧,火箭炮反舰是不是听都没听过?比精度比射程比火力覆盖?还是又要说实战了?
    用户11xxx20 回复:
    射程远有什么用打不准
  • 2024-08-20 11:17

    这脑子是个好东西,你没有很可惜,下次记得带一个!国家间的战争都是体系化的,不是单拿一个出来然后说用处不大不要了,你这样讲,那你的手脚都没啥用,它们不但耗费你的能量,也不能替你的身体机能提供啥,没了大脑的支配,它们就是个摆设,剁了吧!

    万事如意 回复:
    以后必然发展到超视距作战,无人防线被突破,人就可以决定投降了,以后必然发展到超视距作战,无人防线被突破,人就可以决定投降了,相信我任何人都不会想与冰冷无情不惧损失的机械博命的,除非可以像流水线一样生产人。
    船长侃事 回复:
    不反对你说的这种可能,但目前其实谁都知道俄乌战争,克制大毛传统钢铁洪流的不是乌克兰的廉价无人机,单纯的乌克兰是不可能有如此先进的远程无人设备遥控技术,而且如果没西方提供的战场态势信息,单就这些无人机也不可能有如此战绩!矛已出,后面的盾必定会跟上!主要焦点还是在战场电磁控制权上
  • 2024-08-20 12:19

    看到这纸上谈兵的蠢货都好笑!我国的远火性能早就碾压海马斯,察打一体无人机款式多得看花你的眼睛!现代战争的装备和兵种序列都要列装,指挥者会根据战场态势出动不同的兵种组合,出动地面装甲部队必须要有制空权和信息支撑,不然就是活靶子。如果制空权,信息权都在我手,你来挡挡我的钢铁洪流试试!另外我国的重装合成旅的制空,对地,电磁,信息,后勤支援岂是你这井底之蛙能了解的!

    万事如意 回复:
    公开信息看还是师出苏联,与俄属师兄师弟,开战伊始军方喉舌还以旧眼光对比俄乌双方有多少坦克多少重炮多少战车然后得出结论,俄只要愿意随时推平乌克兰,然后惊掉了下巴。
    淡淡 回复: 万事如意
    别逗了,合成旅战力远超俄罗斯同类单位。2018年中俄军演,一个中型合成营40分钟全歼俄罗斯精锐摩步团。作战要看体系的,同样的装备有信息化体系的支持和没有信息化体系支持就是两回事。你说的无人机,机器狗,小型作战车辆在中国已经卷的不得了了,有点能力的民企都在玩。比如俄乌战场上的全地形车,无人机,都是民企出品。又比如美军买去当武器平台实验的机器狗,还是我们民企的。所以,就算以后战争是你说的那样,我们也占上风
  • 2024-08-19 23:27

    还远程精确打击?前段时间有砖家说导弹没有用,不如轰炸机

    逗逗的豆豆 回复:
    打治安战,几个导弹就够用了。打国战,还真的是轰炸机好用
    东风 回复:
    导弹成本太高了,的确不如轰炸机!
  • 2024-08-19 23:46

    中小国家将无法跟上,所以中立国已无法自保只有加入一方联盟。未来工业实力有多强军事实力就有多强,中国工业应加强工业机器人的快速更替,时间窗口不长了,西方国家重新恢复工业化机会也在工业机器人。

    游侠 回复:
    对,别人也会看到无人机,肯定举国力发展
  • BASE 26
    2024-08-20 11:18

    如果只是骚扰战,游击战,突袭斩首等,来几个无人机,海马斯可能够了?如果是以占领,灭国,歼灭有生力量为目的的,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必须重装合成旅,大规模机械部队!不然就回去打治安战

  • 2024-08-20 10:34

    无人机无人战车才是未来发展方向,每年毕业的大学生找不到工作的,全招进部队就可以了。

  • 2024-08-20 08:48

    有没可能,我们的重装旅无人机和精确制导火炮是最强的?第一无人机制造工业强国难道只是说说吗?

  • 2024-08-20 09:53

    那么无人机能不能收回台湾?

    浪漫的狂野粗暴 回复:
    你和一个军事小白说啥
  • LY 17
    2024-08-20 12:10

    现代战争发现即摧毁很正常,这个就看各方的战略战术了,没有什么装备是无敌的,教员早就说过,决定战争胜负的是人。

  • 2024-08-20 12:08

    要堵住无人机的进攻要大力发展自动激光摧毁无人机的武器。

  • 2024-08-20 11:06

    打的是体系,不是单一兵种,你玩魔兽争霸还有克制哪

  • 全面战争和局部战争是一样的?

  • 2024-08-20 11:06

    当大型战争打响,你以为就是几个无人机的事。

  • 2024-08-20 09:06

    别瞎逼逼了,知道啥叫整体吗

  • 2024-08-19 23:31

    我们也都有啊。

  • qhl 8
    2024-08-20 12:24

    以后全球统一战争模式,用中国象棋判胜负!交战的两国派出棋手下象棋,赢了的就是战胜国,输了的就是战败国。如果不服,可以再下一盘,直到服了为止!

    观察者 回复:
    假酒喝多了?想武统全球?
    qhl 回复: 观察者
    但凡喝了真酒,也不会这样回复
  • 2024-08-20 12:11

    该有的都要充足拥有,并且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 2024-08-20 12:54

    什么也挡不住钢铁洪流,除非你也是,无人机是方向,但不是绝对方向,信息化电子对抗直接捉🦐,还得人

  • 2024-08-20 10:20

    导弹火箭弹永远都打不完,对不?[墨镜]

  • 2024-08-20 09:34

    发展海马斯型火箭炮,察打一体无人机,空地兼故战斗轰炸机才是方向![哭笑不得]

    gslzzjj2005 回复:
    按你的智商,也就只能知道个海马斯,那玩意跟兔子家的比起来,连垃圾都算不上。射程连零头都不到。精度差两个等级。信息化水平差一个太平洋。也就只能虐一下石器时代的小国家。
    maris 回复: gslzzjj2005
    您说的对,大哥我错了[笑着哭]
  • 2024-08-20 14:23

    海马斯射程才多少?知不知道兔子家火箭炮射程多少?

  • 2024-08-19 23:31

    有道理可以组建蓝军按美军标准建设和我们的重装旅对抗,看谁厉害?

  • 2024-08-20 12:22

    花几十上百万训练一个优秀士兵在一架几千块的无人机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就算干赢了也就几千块输了就是一条命,那个划算

    用户15xxx82 回复:
    这么说片面,无人机再励害,在反无人机体系之下,渣都不是
  • 2024-08-20 12:18

    所以鼓励发展电子竞技游戏,培养无人设备操作员

  • 2024-08-20 11:14

    陆地战场上的空中远中近程无人机群几乎可以包打一切了,步兵上场就是收拾残局,战场形态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已然到来,唯二的难点恐怕就是巷战和地道战了。

  • 2024-08-20 14:38

    大聪明

  • 2024-08-20 10:59

    赵括的水平都没有,还纸上谈兵

  • 2024-08-20 11:05

    说的对,现在还有人在吹嘘钢铁洪导弹洗地,打不准有卵用

  • 2024-08-20 19:08

    俄乌战争是一个非正常的战争,俄罗斯为了避免和北约开战,从战争开始就没有打击北约的侦查系统和后勤系统。造成乌克兰可以没有成本的透明战场态势,

  • 2024-08-20 16:42

    是的 如果不摧毁卫星 战场开挂透明 几个人扎堆就会招致精确打击

  • 2024-08-20 13:48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 2024-08-20 18:25

    真正战区方圆几十公里信号都给你屏掉的,还无人机,只能放只鸡进去

  • 2024-08-20 13:25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 2024-08-20 13:20

    必须要牢牢的控制住制空权!

  • 2024-08-20 20:44

    脑子呢?留在肚子里没带出来吗?

  • 2024-08-20 12:58

    大毛二毛还是二战的战法

  • 2024-08-20 13:04

    永远是制空权啊,无人机对付不了飞机啊。俄乌是北约解除了大俄的战场制空权下的畸形战争。

  • 是时候用机甲战士了,把战士组装成重型机甲,不畏惧无人机的炸弹

  • 2024-08-20 13:59

    占据空中优势的前提下地面重装力量才是攻城掠地的利器,无人机不是万能的,指望它去攻城么?

  • 2024-08-20 18:08

    破文

  • 2024-08-20 11:00

    太空中激光打击

  • 2024-08-20 18:04

    你的抓耳挠腮、不知军方已推演几何!

  • 2024-08-20 14:43

    你说的与我在两三年前说的完全一样,遗憾的是别人还说我是胡说八道。

  • 2024-08-20 18:45

    你懂得太多了,你小学都上一年级了吧?

  • 2024-08-20 13:40

    全世界最好的无人机在中国,最多也在中国,你说一个军事盲人还哔哔

  • 2024-08-20 18:39

    所有的战争,都是在争夺制高点

  • 2024-08-20 15:48

    中国无人机独步天下,匹夫之言

  • 2024-08-20 13:26

    未来就是在电磁护盾笼罩下的人工智能的虫海。

  • 2024-08-20 21:00

    你特么纯纯的UC五星军事评论家。

  • 2024-08-20 16:31

    你懂个球?

  • 2024-08-20 16:39

    你真是大明白,大毛咋没雇佣你去当军事顾问

  • 2024-08-20 16:43

    没有和有不用是两个概念

  • 2024-08-20 12:37

    在无人、也得有人操作

  • 2024-08-20 14:48

    外行

  • 2024-08-20 19:02

    蟑螂臭虫屁不懂的也来指点军事了

  • 2024-08-20 16:04

    你懂个屁,有无人机和制空权,这就是小单位了。你说的连级那是小规模试探进攻,连级装备能有重武器能占领城市吗

  • 2024-08-20 14:26

    神经病!!!

  • 2024-08-20 16:41

    我认为应该考虑的是为什么无人机能够在前线,甚至是更大纵身驰骋如入无人之境?怎么才能够扼杀对手无人武器的生存环境,这才是俄乌战场值得我们研究的一个大课题!

  • 2024-08-20 17:30

    一群外行充当内行专家,真是不自量力

  • 2024-08-20 12:19

    就你聪明,国家几万个亿都打水漂了,呵呵![捂脸哭]

  • 2024-08-20 13:27

    钢铁洪流没错,前提是有制空权,没有钢铁洪流地面战不是送人头吗?

  • swan 2
    2024-08-20 13:42

    你懂个嘚

  • XXLF 2
    2024-08-20 17:14

    有一丝道理但不全对吧!看地区了

  • 2024-08-20 17:07

    单兵桶子和,单兵无人机,自爆和侦察

  • 2024-08-20 14:27

    又一个砖家,请问无人机靠什么定位?信号靠什么传输?天上的卫星一旦开战我们为什么要让它存在,为了让你看电视?记住治安战不是所有战争形式。所谓高科技在真正的战争情况下完全无用,这才是真正的战争。俄乌战争里完全看不到战场电磁信号压制的表现,而美伊战争中首先出现的就是电磁战,俄乌战争本质上其实只能算地区冲突。

  • 2024-08-20 17:20

    那么以后只能够游戏决胜负了

  • 2024-08-20 18:54

    2B!啥也不懂在这瞎逼逼!

  • 2024-08-20 13:15

    纸上谈兵,你懂个锤子!。

  • 2024-08-20 19:04

    这小编是小学生的智商吧?

  • 2024-08-20 13:12

    研制出电磁武器,多少无人机也没用,直接磁爆

  • 2024-08-20 17:39

    说了一堆废话,现在最主要的是大力研发对无人机的杀手锏,

  • 2024-08-20 16:36

    什么玩意都能来评论军事了?

  • 2024-08-20 18:05

    把对方的高科技打完了以后呢?或者双方高科技互互互毁了呢?还需不需要钢铁洪流了?或者坐着等别人的洪流来呢?

  • 2024-08-20 14:02

    [打脸]什么货色都敢来军事指导作战,真是井底之蛙

  • 2024-08-20 13:38

    主要是信息跟武器结合所向披靡,

  • 2024-08-20 17:55

    知道什么是重装合成旅吗?信息化电子战。导弹都能干扰还无人机。[捂脸哭]

  • 2024-08-20 13:57

    发展无人机型火箭炮

  • 2024-08-20 12:18

    咱们国家的,远火,经常被老美指责出口的是中导,因为射程远精度太高;歼16,载弹量大主攻对地,但是配合预警机空战又很猛;无人机?不好意思,光大疆就占了全球市场70%,不然你以为不可一世的老美为何纡尊降贵放开进口?所以你的论点根本站不住脚,这三个方向中国都是世界顶尖,额外做出了重装合成旅。也可能你是知道,但是装不知道,因为心里都急死了哦?

  • 2024-08-20 14:44

    以前苏联也以为有了反舰导弹航母就无用了

  • 2024-08-20 13:27

    连什么是重装合成旅都不知道写个毛啊

  • 008 2
    2024-08-20 18:00

    实话,咱们投了大量的钱,建重装合成旅,造航母都很烧钱,其实还不如集中精力造最便宜的无人机,无人艇,机器狗。

  • 2024-08-20 17:59

    没有电子对抗的能力,其余的都是白扯

  • 2024-08-20 13:44

    海马斯在中国的话根本不入流,他靠的是星链配合,北约情报卫星支撑。

  • 2024-08-20 14:41

    这个带节奏的 现在俄乌冲突只是几万人的在广大面上的冲突 再缩小一点 在10公里20公里的面上,只是营急冲突 这种冲突中国从来不怕 别人一个营只剩下100人 马上全投降了 我们一个营只剩下100了 跟我上,把他们给我全干掉

  • wlof 2
    2024-08-20 14:31

    所以航母也是没必要造的,这不是几十年前美国人的论调吗?

  • 2024-08-20 20:40

    你心目中的战争形态是不是大军猬集在一起同步推进,就像阅兵式一样?现代战争一个重装合成旅展开和攻击正面是你难以置信的,几百平方公里的地域才几千人,交火区域都是几十上百的规模。

  • 2024-08-20 15:47

    说实话,海马斯和卫士比就是一个垃圾货!

  • 2024-08-20 13:23

    发展重装合成旅又不是让你打仗的时候聚集在一起冲锋,什么脑子能写出来这文章

  • 2024-08-20 19:59

    无知,没有步兵和钢铁洪流去推难道靠无人机去占领,无人机只是战术动作,被媒体夸大了。

  • 2024-08-20 13:11

    真正实现体系化战争才是终极目标!

  • 2024-08-20 17:11

    卧槽 别人没你个键盘侠懂得多,太搞笑了

  • 2024-08-20 14:02

    跟我的理念一样,未来战争就是远程精准打击

    檀较瘦 回复:
    还你的理念,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