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5名中国射击奥运冠军成绩已经归零 一、巴黎奥运会中国射击队发挥神勇,

小汪看体育 2024-08-18 20:51:10

实话实说,5名中国射击奥运冠军成绩已经归零

一、巴黎奥运会中国射击队发挥神勇,追平北京奥运会的5金记录,但是,夺冠的黄雨婷、盛李豪、谢瑜、刘宇坤、李越宏却并不能保证能够拿到下届洛杉矶奥运会的入场券。 二、国家射击队选拔制度公开透明,不论资排辈。规定:每次重大比赛后,所有运动员都需回归各自队伍,从零开始,参加新一轮的选拔,奥运会冠军和无名小卒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三、谁有本事谁上。只有在每年的全国冠军赛或全国锦标赛中获得前3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进入国家队集训,确保状态最好、最优秀的运动员能够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大赛。 四、上届东京奥运会射击项目2块金牌获得者杨倩、以及金牌获得者张常鸿、杨晧然因状态不佳,没有拿到巴黎奥运会入场券。

1 阅读:42565
评论列表
  • 2024-08-19 05:30

    中国体操队应该向射击队学习

    晚秋的叶 回复:
    三大球更应该向射击学习
    OuunYanny 回复: 晚秋的叶
    看球?还看个球啊
  • 2024-08-19 06:21

    对这样才能选出好人才

  • 2024-08-19 08:15

    看比赛的时候就能觉出来,射击队的选拔公正,上届的冠军没出现,都是小孩哥小孩姐,应该是凭本事入选😄,体操队学着点吧,国际大赛能者上,各个领域都是,别为了谁的大满贯

    鱼龙舞 回复:
    每个项目都有特殊的属性,射击几乎没有受伤危害,对场地要求低,不需要保护,不需要队医,不需要体能训练,营养师,或者一般的就行,一个教练可以同时指导很多人,名师甚至可以网上指导,体操,跳水,田径绝大多数不行。
    之乎者也 回复:
    对的,比如苏萎的
  • 2024-08-19 07:23

    国乒向射击选拔学习吧,这就是榜样

    大展洪图 回复:
    不了解就不要胡说。莫雷是休斯顿世锦赛单打亚军。比王出成绩还早。
    不告诉你&气死你 回复:
    不懂就别乱说,虽然32强哥也菜,但是你要说不是选拔也离谱,除了已经上了的,你给找个一个这个年纪和32强哥不相上下的出来?而且历史战绩确实32强哥碾压莫雷
  • 2024-08-19 07:28

    我赞同这个竞争机制!看看现在的篮球、足球等队的水平(反面教材),中国各运动队就知道怎么去引入竞争机制

  • 朝阳 50
    2024-08-19 16:07

    射击人才济济,选拔公平公正,领导真心为国,民众赞声热烈

  • 2024-08-19 22:24

    苏炜德每次参赛都掉杠失误,这么髙失误率,为什么还入选国家队,还参加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真没人了?

    用户16xxx60 回复:
    他应该自动退出国家队!浪费国家培养资源!
  • 777 24
    2024-08-19 08:18

    严选严管中国体操队!!

  • 22
    2024-08-19 09:20

    射击这类型的运动有偶然性的,实力只是占一部分而已,想跳水,体操 跳不好那就是实力问题了

    duyongkai 回复:
    那至少应该留三分之一的名额
  • 2024-08-19 10:56

    体操队绝对应该整改,首先要问责体操中心负责人!

  • 2024-08-21 07:57

    大部分队伍都应该向射击队学习,既能出好成绩,又公平,正向发展,而且不会因为个别国家队教练,团队权利过大,损伤整个后备力量,地方队伍利益

  • 2024-08-19 10:27

    标题党!这个是正常的人材储备与队内竞争,跟归零有毛线关系!不换个说法,差评![点踩]

  • 2024-08-20 07:08

    射击这項运动的偶然性极其高。运动员层出不穷的更换最正常不过了!

  • 2024-08-20 06:37

    中国三大球,特别是男足、男蓝要向中国射击队学习!

  • 2024-08-19 16:02

    这样公平合理,少些掉杠和打封闭针什么的

  • 2024-08-19 07:21

    射击和体操的技术门槛真心不一样,了解下

    琳琅 回复:
    但淘汰的理由可以一样。
  • 2024-09-08 07:07

    国乒向射击选拔学习吧,这就是榜样

  • 2024-08-22 23:43

    体操不是比谁掉杠多才有机会上吗?不要破坏规则。哦哦,不知道暴漏了后面的黑手没有

  • 2024-08-21 06:27

    这样的选拔制度才是公平公正公开的,为中国射击队点赞

  • 2024-08-22 08:14

    一向如此,射击队员每届都不同。

  • 2024-08-21 12:00

    上届金银铜牌运动员可以考虑作为种子选手入选大名单,毕竟已经证明过了有实力有经验

  • 2024-08-31 07:51

    蔡导优秀,中国女排离不开您,希望您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征服世界

    用户11xxx17 回复:
    蔡导优秀,中国女排离不开您,希望您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征服世界
    用户11xxx17 回复:
    蔡导优秀,中国女排离不开您,希望您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征服世界
  • 2024-08-19 09:56

    唯才是用与唯人是用

  • 2024-08-22 13:44

    这时候,不要提足球!

  • 2024-08-19 09:16

    评论区的人才济济!

  • 2024-08-19 09:38

    长期来说,这是健康可持续的。就是没法捞了

  • 2024-08-19 16:26

    我以为出事了。

  • 2024-08-19 20:50

    就养归零了,单眼也能打赢你

    duyongkai 回复:
    你试试
  • 2024-08-20 19:04

    所有的项目,都应该这样。

  • 2024-08-20 17:04

    乒乓球也应该向射击队学习,积分归零重新累计。

  • 2024-08-20 07:25

    已经保送985的选手就应该主动退出,要点脸,别太贪婪,给学弟学妹们保送机会

  • 2024-08-20 08:33

    谁给钱多谁上,这就是中国足球的标准

  • 2024-08-21 07:09

    竞争是体育行业该有的样子

  • 2024-08-21 09:58

    这个选拔制度最好最公平,也最能选出最优秀的选手。

  • 2024-08-21 21:50

    男足这样选拔人才,何至于此?

  • 2024-08-23 23:14

    挺好,输给外人也是技不如人。 乒乓球选拔考虑的因素太多没必要

  • 2024-08-28 15:40

    射击上届挺火的姑娘,带个什么发卡,今年没参加么

  • 2024-09-07 09:38

    所以说杨凌是真牛逼啊。

  • 2024-08-19 08:01

    中国乒乓和体操应该向射击队学习,而不是向男足学习!

  • 2024-08-19 08:48

    全红婵奥运选拔赛第五名,这怎么说?

  • 2024-08-19 11:28

    能不能所有项目都这样,不论资排辈,能者上?

  • 2024-08-19 06:59

    人家无所谓一辈子拿一个金牌就够了

  • 2024-08-19 15:13

    掉杠大队观摩

  • 2024-08-19 13:37

    学习可以,但不能搞一刀切

  • 2024-08-19 15:46

    这样才能出成绩,你再看男足、哎

  • 2024-08-19 10:40

    还是国🐷舒服,啥要求没有,钱分不少

  • 2024-08-20 20:31

    不仅要考察成绩,更重要的是考察心理素质行不行!

  • 2024-08-20 08:38

    羽毛球的选拔也比乒乓球女排女篮公正,没有那么多的暗箱操作。

  • 2024-08-20 10:23

    国外参赛的运动员就是这样选出来的。

  • 2024-08-24 05:10

    这种选拔机制达到了最优状态

  • 2024-09-13 13:08

    射击项目偶然性非常大,夺冠都是侥幸,没什么必然性,一切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