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中国五佳运动员,前3名不分先后! 第5名:樊振东。凭一己之力挽救了国

羽空间的乐生活 2024-08-16 14:04:39

巴黎奥运会中国五佳运动员,前3名不分先后! 第5名:樊振东。凭一己之力挽救了国球最后的尊严。用一句笑语形容:他打谁都费劲,谁打他都白费劲! 第4名:全红婵。不世出的天才型运动员,关键小姑娘还很年轻,未来打破马龙6枚奥运金牌最有希望的人选。 第3名:陈梦。陈梦夺冠就像一面镜子,打碎了资本,也打破了潜规则,一定会载入历史! 第2名:郑钦文。128年才拿到这么一枚单打网球奥运金牌,而且人家自费参与奥运,这还不能被称为伟大?! 第1名:潘展乐。一位划时代的游泳运动员,百米突破47秒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个有天赋,有技术,有个性的小伙子,未来充满无限的可能! 朋友们,你们心目中奥运最佳5人都是谁呢?欢迎留言分享。

1 阅读:45087
评论列表
  • 2024-08-17 06:35

    小轮车冠军邓雅文

    梓皓爸爸 回复:
    主要看给孩子晒的,雀黑雀黑的,一看就没少吃苦。
    明天会更好 回复:
    这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获得的首枚奥运金牌。看了相当震撼,邓雅文好给力!
  • 2024-08-16 20:33

    刘长春,许海峰,李宁,刘翔

    用户12xxx59 回复:
    眼睛不好使可以捐了
    超越梦想 回复:
    要用眼睛看,说巴黎奥运会
  • 2024-08-17 10:23

    个个都是好样的,闪亮的不只是金牌,而是他(她)们每一个人。

  • 好在没孙的!有就想问一下谁排的名!在一场兵兵球决赛中全世界看到现场中国人的素质!及哪几个黑脸的人素质!黑脸不要黑给外人看!丢脸丢到国外!

    BEIKE 回复:
    要知道国外那几个比较强的都是孙打服的,打外协全胜了解一下。陈只会打队友哦
    小高 回复: BEIKE
    只会打队友怎么连续两届进决赛卫冕的,陈梦是直接打决赛么??
  • 2024-08-17 18:41

    潘展乐。划时代的金牌。这枚金牌让美国佬闭嘴瞪眼

  • 2024-08-17 12:52

    巴黎奥运会上,中国的每一枚金牌都闪闪发光,中国的每一枚奖牌都闪闪发光[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佛说 44
    2024-08-17 08:28

    打碎了刘黑脸

    用户15xxx67 回复:
    不管怎么样他让金牌留在中国,还让乒乓球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大幅提高,以前送票都没有人看
  • 2024-08-18 06:35

    乒乓球和跳水是不让别人动我们的蛋糕,女网是动了别人的蛋糕,潘展乐是抢了美国人🇺🇸的蛋糕。[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8-17 21:40

    讲的好,实事求是!特别是陈梦,太伟大了!是个天才!

    落雪 回复:
    关键时刻掉链子,是天才。
  • 2024-08-18 10:39

    这次巴黎奥运会网球比赛,男子网球德约科维奇、纳达尔、阿尔卡拉斯等顶尖高手都参加了,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一和多名排名靠前的选手也参加了,难道还说这届奥运会网球比赛档次还没有大满贯高吗?德约科维奇拿到这届巴黎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后,激动的不得了,这是他征战几次奥运会第一次夺得男单冠军,而他大满贯拿了多少个冠军了?郑钦文一路过关斩将,并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网高手,最后夺冠的,她获得的这块金牌,含金量还不够高吗?郑钦文就是这届奥运会女子网球之王!虽然随后的辛辛那提站比赛郑钦文的成绩不够理想,但并不影响她是世界网球新星、是中国网球未来的希望之星!总之,不要试图通过提高网球大满贯、贬低网球奥运会来贬低郑钦文,郑钦文在澳网上也有很耀眼的成绩的。一定要明白,无论是大满贯网球还是奥运会网球,只有真正有实力的选手,才能杀出重围、取得佳绩的!祝贺郑钦文夺得巴黎奥运会网球冠军,期待她未来的网球之路越走越好,成功实现理想的目标!希望中国网球运动项目发展的越来越好!

    长春之花 回复:
    连续背靠背3小时的鏖战,接下来迎战又是排名第一的红土之后,0比4落后不利的局面反败为胜,还不够伟大吗
  • 2024-08-17 09:31

    所有的奖牌都没有先后,所有为国争光的都没有先后,所参赛的都是英雄,哪怕是最后一名!

  • 2024-08-18 02:31

    泼个冷水,奥运网球含金量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相反的,和奥运足球一样根本没啥关注度,甚至还有一点鸡肋的存在。网球和足球一样,职业化程度太高了,自家组织的影响力非常巨大。网球以国际网联的大满贯赛事为尊,足球以国际足联的世界杯为尊。为了确保自家比赛的权威性和含金量,这两大组织基本上就不怎么鸟国际奥委会,对职业球员参加奥运比赛是有诸多节制的。比如国际网联今年就取消了奥运会比赛的积分,打不打都一个样,又没奖金可拿还浪费时间精力,使得原本就不怎么吸引职业球员的奥运网球影响力更低了,导致赛前出现大规模的退赛潮,很多顶级球员都不参加了。国际足联也一样,压根就不想让注册球员参加奥运会,只给每个国家三个超龄球员名额可以抽调职业球员。各国的足球国家队是不能参加奥运会的,只能单独组建国奥队,基本上都是一些年轻的业余球员组成,含金量非常有限,没多少人看。

    用户94xxx54 回复:
    这次巴黎奥运会网球比赛,男子网球德约科维奇、纳达尔、阿尔卡拉斯等顶尖高手都参加了,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一和多名排名靠前的选手也参加了,难道还说这届奥运会网球比赛档次还没有大满贯高吗?德约科维奇拿到这届巴黎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后,激动的不得了,这是他征战几次奥运会第一次夺得男单冠军,而他大满贯拿了多少个冠军了?郑钦文一路过关斩将,并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网高手,最后夺冠的,她获得的这块金牌,含金量还不够高吗?郑钦文就是这届奥运会女子网球之王!虽然随后的辛辛那提站比赛郑钦文的成绩不够理想,但并不影响她是世界网球新星、是中国网球未来的希望之星!总之,不要试图通过提高网球大满贯、贬低网球奥运会来贬低郑钦文,郑钦文在澳网上也有很耀眼的成绩的。一定要明白,无论是大满贯网球还是奥运会网球,只有真正有实力的选手,才能杀出重围、取得佳绩的!祝贺郑钦文夺得巴黎奥运会网球冠军,期待她未来的网球之路越走越好,成功实现理想的目标!希望中国网球运动项目发展的越来越好!
    nin3 回复:
    网球这次毕竟是战胜了现排名第一的,含金量还是有的,重要的是运动员自己也更有了底气。最近听说郑输了球,不知道是不是奥运拼得太凶,体能还没调节到最佳状态。不过郑还年轻,未来的路希望越来越好
  • 2024-08-17 10:23

    在拿陈梦做广告……[红脸笑][红脸笑][红脸笑]

  • 2024-08-17 19:30

    同意小编评价!但关于陈梦的评价用词不当,象一面镜子?打碎…应该说象一个锤子🔨锤子[开怀大笑]

  • 2024-08-17 13:11

    其他4条都是为了衬托第三条。

  • 2024-08-18 07:49

    潘展乐,让看不起中国运动员的欧美远动员高攀不起;郑钦文,自费参与,单刀赴会,气场十足,为中国争够了面子;全红婵,如针入水,评委都给10分;樊振东,打谁都费劲,谁打他都白费劲;陈梦,陈年老梦,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这个梦,,,

    赠光和日月 回复: 用户10xxx26
    到今天,思维和心理还停留在要让人看得起的阶段,就没点自信吗?您问得好!美国佩乐西落地台湾,我们很气愤,但是还是只能对天开炮,对海开炮,开空炮,美国就是看不起中国,至今都没有把中国当回事!潘展乐记者采访他时,他说的, 比赛前,在游泳池,想和欧美远动员发个招呼,别人都不理睬他!目前实际情况就是,要让别人看得起,有自信,中国还要继续努力提高各方面硬实力,现在暂时还不行啊,,,
    用户10xxx26 回复:
    到今天,思维和心理还停留在要让人看得起的阶段,就没点自信吗?
  • 冬雨 19
    2024-08-18 00:02

    乒乓球2个去掉吧。加上其他项目的可能好一点。

    用户65xxx37 回复:
    国球都被你去了,其他的还玩个屁。
  • 2024-08-18 05:35

    用得着你排队吗?你有什么资格排这个队?

    童蒙 回复:
    你有什么资格说他有什么资格排这个队?
  • 2024-08-19 07:03

    潘展乐的金牌可以和刘翔比美。郑钦文和李娜,全红婵和高敏,樊振东和江嘉良,陈梦和何智丽都有一比!

    用户17xxx46 回复:
    刘翔独一档,时间越久越能发现!
    知行合一 回复:
    潘很厉害,很牛,但刘翔那块金牌目前来看无人可以比肩
  • 晨风 16
    2024-08-18 11:08

    剔除陈梦吧

  • 2024-08-20 23:00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田径决赛,中国选手王丽萍拿下田径唯一一块金牌,进入体育场后,面带笑容绕着体育场观看,全场竟然没有一面中国五星红旗,没有一个人为她鼓掌,只能自己默默的为自己庆祝,被称为历史上最孤独最伤心的奥运金牌,这才叫真正的奥运冠军,最佳运动员[墨镜][墨镜][墨镜]

  • 2024-08-18 11:40

    特别对!

  • 2024-08-18 20:41

    只有全红婵和潘展乐,全红婵还参加两个奥运的话可突破七枚,但要好好保护!

  • 2024-08-18 00:17

    差不多

  • 2024-08-19 09:41

    评论巴黎奥运会影响大的原则不是你制订的方案,需要影响大,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一潘展乐,百米游泳夺冠、二乒乓球孙颖莎、大头混双突破性的夺冠、三花样体操聘俄罗斯教练第一次夺冠、四郑钦文自费参战女子网球打破历史夺冠、五谢瑜受奥组委特邀参赛的十米手枪射击选手夺冠。这些才是真正叫突破性的吧。

  • 2024-08-18 20:44

    全红婵可能突破中国奥运金牌总数的历史(个人)

  • 2024-08-18 20:31

    陈梦不算,不服来战。

  • 2024-08-18 14:53

    陈梦是不是有最快蝉联奥运冠军纪录。

  • ZXG 7
    2024-08-19 12:37

    三四五应该换人,这些都是强项目夺冠,在小轮车以及拳击等项目上应该多鼓励

  • 2024-08-18 23:00

    潘展乐已经突破了46秒,100接力棒 最后一棒游出45.92秒, 当年菲尔普斯47秒多夺冠,现在潘展乐快了一秒多,无法想象的速度

    捉风人 回复:
    这个是国际泳联不承认的成绩,要表扬潘展乐,拿他决赛时的成绩就可以了
    金戈铁马 回复: 捉风人
    不需要哪个承认啊 事实就是跑出45.92,就拿这个表扬!!
  • 2024-08-18 07:40

    我们底层最希望看到的是打碎枷锁和潜规则!

  • 2024-08-18 19:46

    郑钦文的奥运冠军含金量十足,是一块金灿灿的金牌!!!不要理会自以为是的人胡说八道!

  • 2024-08-20 07:36

    所有运动员都好孩子,不接受这种拉踩的排名

  • 2024-08-19 13:59

    良心文章!!!绝对良心!!![点赞][点赞][点赞]

  • Xuln 5
    2024-08-21 18:32

    金牌不分贵贱,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都是汗水💦和努力换来的,都不容易,没必要这么搞排名!

  • 2024-08-18 14:30

    谁让你搞这一出?

  • 2024-08-18 08:11

    个人情感色彩太浓!

  • 2024-08-19 10:51

    陈梦排不上,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选手,二块金牌应该入榜

  • 2024-08-18 21:48

    网球的郑钦文,国球的陈梦都没争议。

    捉风人 回复:
    捉风人  没有陈梦,王曼昱打单打,中国人也是能得金牌的,所以陈梦根本排不上号。樊振东之所以能上榜,那是因为这是国球,没有他,这块单打金牌要丢,那是要丢人的
  • 2024-08-20 22:22

    沉梦就拉倒吧大把奥运冠军比她好的

  • 2024-08-21 13:48

    我认为的五佳是郑钦文,潘展乐,李文文,邓雅文,黄雨婷

  • 2024-08-18 06:02

    支持。

  • 2024-08-18 11:26

    [点赞]

  • 2024-08-19 20:11

    其实这次花样游泳,艺术体操都是第一次突破。

  • 2024-08-18 07:17

    都是最佳!

  • 2024-08-18 18:47

    你说的很对,我喜欢马龙

  • 2024-08-18 16:06

    刘黑脸本来就太霸道了,陈梦打破了他的带给的枷锁和潜规则,所以他在全世界人面前脸黑了。

  • 2024-08-18 22:37

    郑钦文在奥运网球女单半决赛中是以2:0完胜世界女网一姐斯亚泰克,还算鸡助?

  • 2024-08-19 13:12

    孙杨如果没有禁赛的怕是可以很快超过马龙

  • 2024-08-20 11:56

    排名很客观

  • 2024-08-20 07:43

    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都是最佳!!!

  • 2024-08-20 21:24

    这个排名可以

  • 2024-08-21 19:12

    英国发明乒乓有我国发扬光大,我国发明足球全世界列为第一运动我们应该欣慰了,您说呢?

  • 2024-08-21 10:53

    虽然我喜欢乒乓球,但是陈梦肯定进不了前三。

  • 2024-08-22 20:06

    冲浪也不错

  • 2024-08-19 04:11

    孙颖莎

  • 2024-08-18 19:01

    排的不错,我信服。

  • 2024-08-21 11:14

    并不很妥当!

  • 2024-08-20 06:39

    就乒乓球项目而言,樊振东是在孤军奋战,在压力山大的情况下夺得男单冠军,保住了国乒荣耀。陈梦是在锁定了冠、亚军后内战夺冠,压力自然小得多。樊振东夺冠是惊心动魄,国人都捏了一把汗。

  • 2024-08-20 14:54

    基本同意你的提议,但不赞同你说的天才型运动员,比她有天赋的绝对不少,为什么偏偏是她,是拼命练习的结果。

  • 2024-08-21 14:09

    说一点许多人不喜欢听的话:刘翔的金比不上潘展乐的金牌。田径类的径赛项目的皇冠是男子100米,游泳类项目是百米自由泳。110米栏在田径项目中是不引人注目的小类,只不过中国在径赛项目类出不了好成绩,横天飞出个冠军,自然引起国人的注目。你看现在110栏中国不行了,国人谁还关心。对运动员价值评价,中外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拿网球奥运金牌与大满贯冠军相比较,中国大部份认为奥运金牌重,国外网球球友会认为大满贯冠军重。其实没必要争谁对谁错,就象这五佳运动员一样,各人看法不同很正常。网上看到国家表彰奥运的最佳运动(不知真假),男子是潘展乐,女子是郑钦文,最有人气运动员是孙莉莎,还有三个记不清了。评价也有异议的。

  • 2024-08-23 09:10

    这编文章不带偏见,恰与其分

    用户11xxx07 回复:
    呵!自娱自乐的真有意思[滑稽笑]
  • 2024-08-26 17:06

    全红婵拿连续拿十枚世界冠军都可能!超越马龙不在话下!陈梦拿冠军一点不惊奇!她不能称伟大!樊振东十拿九稳拿冠军。是最正常的。最惊世的是小潘。破世界纪录!吓翻了欧美佬!

  • 2024-08-26 00:50

    别张口就来,谁自费?

  • 2024-08-18 08:44

    乱世佳人

  • 2024-08-19 12:33

    乒乓球不能有两个名额,应该是艺术体操并列花样游泳

  • 2024-08-19 07:13

    很多冠军不能搞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