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误人子弟​​​

数码比格棒 2024-08-16 10:13:41

胡说八道,误人子弟 ​​​

0 阅读:7496
评论列表
  • luo92 60
    2024-08-18 09:07

    麒麟和鸿蒙本来就是个噱头,抛开爱国情怀营销,无法在市场立足的东西,怎么可能对外销售。没有人买不就尴尬了

    车前草 回复:
    有犹太高通英伟达直接拴牵着玩,好玩?你为谁带路?
    红木 回复:
    尴尬不😳,新国货
  • 2024-08-18 09:53

    就算海思外卖,小米也不敢用!美国主子会教他生不如死!

    五庄奔奔啊 回复: 给我的人生来次NG
    因为他们没得选啊。
    给我的人生来次NG 回复:
    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有想过根源?
  • 夜玄 44
    2024-08-17 07:44

    雷总,攻陷人性的懦弱,讲个故事,比如有一家这样的企业,长期大量雇佣军,供应签个合约~连续时间去消化与助推一个新产品~形成一定效应后再割韭莱。因为生活环境因素的影响下,中国13亿人,有着近一半约6亿人,在消费时都不会做深度的思考与研究,大部分都是冲动形消费。所以等后来人,在后知后觉发现后才明白,其实他们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又一次研究透了人性,他们的每一次调研,都是在调研人性~而不是产品,年轻人每天麻痹在雷军捏造的控制议论中,真窝囊

    米颉尔顿 回复:
    好了吧,黑小米的大部分以前是米粉,
    MJ叶 回复:
    小米高价低配,必须抵制,大家无脑冲去买华为!!!
  • 2024-08-17 12:18

    麒麟卖给雷偷偷,分分钟第二个联发科

  • 执念 42
    2024-08-16 20:09

    海思只是麒麟不外供,别的可不是,安防芯片在制裁前已经是绝对的老大

    天外有天 回复:
    小米水军会说,你说的超出他的知识范围了
    寻找 回复:
    刚从另一个相关新闻过来,那新闻说的是华为要将海思独立出来,对外供货,和高通联发科等等竞争,这是好事啊!
  • 2024-08-17 19:02

    还记得联发科吗,高端芯片用在低端机上,

    慕容狗蛋 回复:
    魅族:我就是信了联发科用在高端,死的太惨了!!!
    王诗临 回复:
    都不是一个产品线廉价又影响吗?当年荣耀卖的这么便宜,影响华为贵的高端机吗?
  • MJ叶 20
    2024-08-17 16:30

    水军只会自嗨,它们都在吹华为芯片成本多,一颗芯片两三千,华为敢把芯片给小米用,小米也买不起用不起。。

    一声叹息 回复:
    小米也不配用麒麟。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 aaaaa 18
    2024-08-17 16:17

    指不定某位会找个理由低用多为的,中高用主的[抠鼻]

    to be or not to be 回复:
    没办法啊。性能差也没办法,主要是自研,安全可靠。你们非要说性能不好可以用别的手机,但是别喷华为。我们支持华为就是爱国,国产CPU没办法啊。性能差也没办法,主要是自研,安全可靠。你们非要说性能不好可以用别的手机,但是别喷华为。至少我支持华为主要就是爱国。!
    My、QQ  回复:
    我们就是买的"华为"品牌,中华有为,岂能不顶?
  • 2024-08-18 11:08

    说实话,华为芯片,系统就该独立发展,首先是能做大国家芯片和系统市场,其次能做大华为规模,股份还是华为的又没变,就算是改革上市最多引入国家战投就好,外国资本一律拒绝,最后是能壮大全国需要使用芯片的公司,海思独立发展的话肯定是会飞速发展的,这样能直接对抗高通,到时候首发就是海思麒麟了,成天拿爱国营销,自己有芯片了就喷别人是买办,既然如此华为为何不以身作则?难道为国家考虑华为不该这样么?别说什么芯片是华为的爱怎样怎样,喷别人买办之前就没想过自己曾经也是买办?

    空城旧梦 回复:
    呵呵,我只是为国家利益最大化考虑这样说,不存在藏不藏,整天站在道德制高点评判别人,现在国家需要华为把芯片独立发展,华为也为了国家考虑一下啊?
    chch 回复:
    华为不上市就是拒绝资本,不过国内还是国外的资本(国内外资本一丘之貉)。国家也给了华为有很多政策,就是战略投资了。
  • 2024-08-17 06:31

    有妇科病的母牛都不放过

  • 2024-08-17 21:19

    海思敢卖,就问你们敢不敢买吧[哭笑不得]

    小市民 回复:
    他自己都不够用,低端还在买别人芯片,,怎么会卖[哭笑不得]你家吃不饱时,会把粮食卖了吗
  • 2024-08-17 22:04

    小米投影仪用的就是海思芯片,但是不说

    不错的开始 回复:
    这个本来就是对外卖的呀[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08-18 22:45

    小米要是真敢用海思芯片,会支持一台

    给我的人生来次NG 回复: 英雄杀专用
    去骂高通的高层,别不了解就在这狂吠
    英雄杀专用 回复:
    但凡有盘花生米你都吹不出这么无耻的牛逼,牛逼都让你吹出痔疮了
  • 2024-08-18 17:17

    看看评论区,笑死我了,国潮崛起,对于某些没膝盖的人来说,宛如鞭了他家猪坟

    用户66xxx86 回复:
    你少了两字,(价格)。只有价格崛起了。
    可_可星 回复: 用户66xxx86
    睁开眼睛看看世界吧!
  • 2024-08-17 07:45

    他ma的烦人,有个疑问?那些美,日在华的好几万间谍,还有那些日本学校毕业出来的人干啥去了?估计全去和雷军连串了,毕竟雷军是外资控制的公司打手,明里一套暗里一套,毫无下限,又当又立,阴得很!很多人反应收到私信攻击辱骂等,我本人也收到!

    刀语 回复:
    这么夸张吗
  • 2024-08-27 23:15

    刚给我妈买了个华为pura70,真的好用,当然她不玩游戏,没测试游戏,我估计主流游戏都没问题,总体来说,很棒👍🏻其实我觉得用高通骁龙的手机厂家可以,我也支持,用联发科也行,总之消费者得到实惠最好,人家麒麟能卖出溢价,是人家本事,我妈指定让我们买华为,是她觉得华为争气,能自己造芯片,所以各有各的人群,我从来不用华为,但是不妨碍我情感上支持它,我是挺纳闷的那帮骂华为的,到底华为挡了你们的路,还是咋的?别有用心?

  • 2024-08-18 19:35

    小米要是用了海思的东西,还能拿啥喷华为啊,所以小米是打死不会用的

  • 2024-08-18 04:13

    小米杂货铺不配用

  • 2024-08-18 15:45

    肯定是假新闻呀。小米他不敢用华为的芯片,为什么因为美国高通爹也不允许他呀?

  • 2024-08-21 01:42

    爱国我力所能及的情况都支持一下,但是那个纯净模式实在是太恶心人了,现在连关闭都不能只有一个是否增强的选项,什么玩意你来教我做事?还有那烂5g也不能关闭,只有什么智能选择你智能不智能我不知道?我买的是我的手机不是你的实验室,也不是你的广告牌!!

    给我的人生来次NG 回复:
    是你不会弄吧,我的咋就那么好关闭呢,这挺好的功能,要是其他品牌有这功能我估计你能舔到天上去
  • 2024-09-01 19:20

    华为当年搞电视芯片供应各电视厂家,承诺自己不搞电视,结果呢!华为已经没有信用了,就像汽车操作系统,各大汽车厂商不会和华为合作的,他只能找些小企业刷一刷存在感!手机行业也一样,除非他不搞手机,踏踏实实搞芯片,否则只能自产自销!

    一声叹息 回复:
    任老爷子可不会上美国鬼子的当,更何况你这种假洋鬼子。
    还年轻着来 回复:
    华为不搞手机,有点可惜。高端手机,除了苹果,三星,国内可能就认华为。没有华为,高端手机市场就是苹果独大。小米高端不成气候。
  • 9527 3
    2024-08-18 23:36

    真有麒麟芯出售小米也不会买,它高通粑粑一卡它就死翘翘了

  • 2024-08-18 12:55

    粗粮到哪个领域,哪个领域就一片恶臭

  • 2024-09-04 10:09

    华为小米,各有各的精彩,华为反制裁技术信仰值得喝彩和支持,小米持续降价人人可用性价比高的终端也值得尊重。没必要比来比去

  • 2024-09-12 12:30

    说明已经掌握核心。。。。这样也可以摊薄成本

  • 2024-08-17 11:57

    服务器,AI,可能对外售卖手机够呛

  • 2024-08-18 20:01

    蹭热度了

  • 2024-08-19 07:08

    麒麟不就是落后了几年的工业垃圾吗?小米16会要?

  • 2024-08-18 12:28

    确定不是贴牌吗?我一直不相信遥遥领先

    用户15xxx99 回复:
    买小米才是真爱国
    小市民 回复:
    芯片肯定是代工的,具体谁代工他不敢公布,谁代工美国封杀谁,,如果华为自己生产的,估计早就公布了,因为已经被制裁了,不怕继续制裁,,
  • 2024-08-19 13:46

    麒麟用荷兰二手光刻机生产 性能差跑分低价格贵。应该买三星才划算

  • 2024-08-18 15:39

    这是要强行绑架华为?

  • 2024-08-21 16:59

    现阶段,雷军敢用海思的CPU?

  • 2024-08-21 20:05

    小米智能摄像头一直在用海思啊

  • 2024-08-21 09:22

    高通是小米股东。不会让小米用华为芯片。。

  • 2024-08-21 18:50

    感觉假,除非华为不玩手机,才有人买他系统或者芯片,或者上面打招呼象买点

    给我的人生来次NG 回复:
    也有可能是华为就只做高端了
  • 2024-08-27 10:39

    华为水军为啥会占领UC浏览器?难道华为浏览器不好用?

    大地之魂 回复:
    说明公道在人心
  • 很显然,这是无聊的家伙编的段子,完毕

  • 2024-09-03 13:33

    建议禁止销售给小米,小米肯定把麒麟芯片用在最低档机器上,曾经这样恶搞过联发科。

  • 2024-08-18 18:14

    就小米的尿性,他要是用麒麟9200,我直播倒立洗头!!

  • 2024-08-18 21:54

    小米又首发了?

  • 2024-08-18 17:12

    那估计用了海思的小米也买不起了

  • 2024-08-18 14:43

    小米:小弟红米你上999

  • 2024-08-18 06:05

    鸿蒙系统开放使用,也没有哪个手机厂商使用的

    海之言 回复:
    [大笑]系统根目录还是安卓的哄蒙
  • 2024-08-19 10:01

    华为海思,国产骄傲,技术实力说话,岂是胡言能蔽之。了解一下?

  • 2024-08-20 20:49

    努力吧

  • 2024-08-21 17:18

    雷总只需要得ds就能得天下了,其它都没用[并不简单]

  • O.o 1
    2024-08-21 16:14

    他们不敢

  • 2024-08-21 18:27

    小米是高通骁龙处理器资深股东

  • 2024-08-22 21:59

    雷军脑子抽了,用华为的芯片。

  • 2024-09-01 23:41

    就算麒麟肯卖,粮厂也绝对不会买,粮厂国际市场不要了?国内机圈已经完全饭圈化了,放弃国际市场回来跟菊花玩饭圈互卷吗?

  • 2024-09-11 16:45

    华为要是没真本事美国也不会制裁

  • 2024-09-12 17:21

    苹果用自己的系统,用自己的芯片没问题,就是高端!华为用自己的芯片,自己的系统就是垃圾!双标狗真多呀!

  • 2024-09-17 15:32

    你信不信?海思麒麟如果敢供给小米,小米就敢用红米最低端的手机,用上麒麟最高端的芯片。

  • 2024-09-18 21:24

    如果真是这样,这可太好了!当年从三星换成荣耀9之后又换成华为,到现在还没用过别的机子呢,这下可选择性更多了。

  • 2024-08-18 12:09

    年底小米17全球首发高通Gen6

  • 2024-08-21 09:19

    哈哈,狗吃了巧克力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