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奥运会最鸡肋的项目,只存活了一届就被唾弃了。 这是我们中国获得这个项目铜牌的

黑曼巴聊球 2024-08-14 12:50:03

本届奥运会最鸡肋的项目,只存活了一届就被唾弃了。 这是我们中国获得这个项目铜牌的运动员,或许很多人是一脸懵逼的,根本认不出她是谁,是哪个项目的,不是否认运动员,而是这个项目实在不入流,不入奥运会主流项目的范围里。 说实话,一开始我听说这个项目开赛时,我还以为是个表演项目呢,不计入奖牌榜的,结果人家却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比赛项目,争金夺银的。 关注度实在是太少了,在年轻人的街头文化里,它的确挺受欢迎的,但一放在奥运会里,就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就好比把我们的麻将加进去是一个概念的。 如果不是那位澳大利亚女选手的“精彩”表演,这个项目的关注度和赛后的传播度至少减半,当然了,大多数人是当笑话来看的,只是奥委会不这么看,他们估计会后悔允许这个项目的进来,实在没啥竞技意味。 所以,下一届洛杉矶奥运会已经果断取消霹雳舞这个项目了,一点不带犹豫的。

6 阅读:276503
评论列表
  • 2024-08-14 15:48

    支持取消,这都能进奥运那健美操华尔兹探戈拉丁为什么不能进?

    茶先生 回复:
    因为美国不擅长
    123 回复:
    广场舞更适合大众
  • 2024-08-14 16:01

    这个是东道主权利

    闲倚碧岱 回复:
    武术比赛奖牌不计入奥运奖牌榜你是一字不提
    一竿风月 回复:
    东道主的权利????北京奥运想把武术和龙舟列入项目,怎么不同意??我们的权利呢?
  • 2024-08-14 16:09

    小轮车项目是真具有观赏性,男子的就像动作大片

    信欧 回复:
    小轮车,滑板比较好看!霹雳舞都不知看个啥!不知如何分胜负,还不如上武术或杂技,更有观赏性!
    小雨 回复:
    没错,场地小轮车,滑板,还有攀岩都挺有意思的,霹雳舞有点莫名其妙
  • 2024-08-14 17:07

    印度甩饼应该进入奥运会,男甩女甩混合甩

    haoye218 回复:
    辽宁民间艺术团申请出战
    用户17xxx11 回复:
    最好是骑摩托车表演
  • 2024-08-14 17:47

    最没啥观赏价值的就是跆拳道,啥玩意儿,两条腿蹬来蹬去,跟玩儿似的。

    华仔 回复:
    应该改成踢铁板[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嘻嘻 回复:
    打麻将和打扑克是不是又看头,三局两胜
  • 2024-08-14 21:22

    霹雳舞怎么就不能进奥运会,无论是强身健体,还是观赏性,都比举重强多了,关键是普通人都能玩,国家就应该推广这种大众都能玩的项目,搞体操、跳水有几个人玩得起,你看不懂不代表别人看不懂,你不玩不代表它不火。

    qianchen6666 回复:
    普通人玩?澳大利亚蚯蚓?
    追求 回复:
    游泳田径更没有观赏性
  • 2024-08-14 21:28

    不一定呢,这是奥运会年轻化的举措,年轻人对奥运会越来越不感兴趣,奥委会也是想与年轻人接轨,把年轻人吸引进来,设置了冲浪、攀岩、霹雳舞、小轮车等项目。

    111 回复:
    艹 那就武术 CF 大吉大利
    zitan 回复:
    有那个项目不是年轻人上的?
  • 2024-08-14 20:43

    最应该取消的是竞走[并不简单]能跑为什么要走?因为这是以前古代犯人逃跑时脚上戴着镣铐跑不开所以只能快走,难道现在还有必要练这个吗[哭笑不得]

    蚁洞辣几 回复:
    那游泳🏊🏻‍♀️是不是应该只有自由泳?
    neo9909 回复:
    那是真跑不动的[笑着哭]
  • 2024-08-14 17:15

    奥运会的规则,东道主可选五个小项目进入奥运会比赛正式项目。北京奥运就是加了武术的,下一届就没有了,否则48块金牌是那好拿的?

    用户17xxx75 回复:
    08年武术属于表演,不计入金牌争夺。
    情深怕缘浅 回复:
    没文化不可怕,就怕没文化还不懂装懂的!
  • 2024-08-14 20:36

    奥运就应该停办了,好端端的竞技比赛场搞成了名利角斗场、政治角力场、资本宣传场,搞得乌烟瘴气,今年竟然没看一场比赛,当然,电视机的骚操作也是厌看的原因

    用户10xxx22 回复:
    孙颖莎宇宙第一
    老蔡烧的香 回复:
    你说的咋恁对呢 俺同意
  • 2024-08-14 18:30

    这就是东道主的权利,就像我们2008,没发现举重,枪类多了很多项目吗,因为功夫没进奥运,肯定要从其他地方找补回来。

    六月雪 回复:
    移动靶最开始叫跑猪,就是靶子上画一头猪,然后靶子是从右往左移动,枪手要瞄准移动中的猪射击。后来一些西方圣母认为射击动物是不人道的,遂改名为移动靶,再后来就取消了该项目
    申公豹 回复:
    08年那会咱都不会加,加跳水,一米到10米每米板台都安排上单双人,几十块就进帐了
  • 2024-08-14 18:16

    真的好笑,霹雳舞起源于美国,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流行了,居然这届奥运会连兔子都不如,连个牌都没有拿到,笑人不。看得出来,快要气疯了。

    用户12xxx50 回复:
    主要是跳霹雳舞吃兴奋剂没有效果啊,不然金牌还是美国的
    完美世界 回复:
    你要是这么对比,别人又要拿我们国足说事了[裂开]
  • 2024-08-14 18:04

    日本揉道也要取消掉!

    UC网友21xxxx3698 回复:
    摔跤才是实战性非常强的技击好吧
    用户15xxx32 回复:
    空手道
  • 2024-08-14 20:02

    美国人应该把篮球,棒球之类的项目进行细分,单人扣篮,三分球,三人,男女混合!还有田径,什么50米,60米,100米,150米等等,反正美国人游离于国际兴奋剂检测之外,嗑好了,有的是借口!什么哮喘,跟老子共用枕头之类,可以放开了想象!

    MR LI 回复: 拖着菜篮去逛街
    地区认知误差害死人啊[大哭]
    拖着菜篮去逛街 回复:
    在这里老子还真就是老爸。美国人自己说的,和老爸共用一张床
  • 2024-08-14 17:30

    到底是啥?作者语文老师肯定是体育老师兼职

    张某某 回复:
    是的,还是你识货,她是杭州亚运会霹雳舞冠军,才10几岁的河南小丫头[赞]
    用户14xxx03 回复: 张某某
    我儿子同学的表姐!
  • 2024-08-14 19:45

    麻将该上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妥妥的五金到手

    石龙子 回复:
    没打过外国人。
    轻轨风 回复:
    麻将你去查一下,还真不一定干得过老外
  • 2024-08-14 20:57

    挺不错的项目,澳大利亚那个女孩让很多人自信,中国这个小女孩跳得不错,街舞霹雳舞很有青春气息

  • 2024-08-14 17:34

    说的哪个项目,老子没看懂

  • 2024-08-14 18:19

    体育竞技是“更高、更快、更强”,我解释不了霹雳舞是为了什么?裁判打分占主观因素,如果霹雳舞都能进奥运会,中国象棋、麻将、老年人广场舞等等等都应该去奥运会比赛[滑稽笑]

  • 2024-08-14 17:03

    啥呀不知道啊

    小文子 回复:
    广场舞
  • 2024-08-14 21:42

    还是把广场舞列入奥运会项目吧[滑稽笑]

  • 2024-08-14 18:30

    我看过这场直播,这个女孩非常阳光,甚至说身上折射出的由内而外的魅力,我不知道怎么评价,但看到了新一代中国人真的蛮自信

    Aslan 回复:
    在地板上翻来翻去的转圈圈
    UC网友21xxxx3698 回复:
    女孩气质阳光好是好,但这种没有标准的娱乐项目拿出来作奥运比赛项目真的合适?
  • 2024-08-14 18:43

    霹雳舞完全是主观打分,完全是照顾东道主和美国的,3裁判其中一个法国人一个美国人

    西江月 回复:
    有一个中国裁判[得瑟]
    Salty_fish 回复:
    有没有看?九个裁判
  • 老白 11
    2024-08-14 20:41

    再就是攀岩跆拳道柔道沙排三人蓝球山地车取消

    青山隐隐水 回复:
    干脆都取消算了
  • 2024-08-14 22:44

    广场舞要入选,真正的群众运动

    wj828310 回复:
    文化水准低下者的运动。
  • 2024-08-14 21:30

    霹雳舞b-girls铜牌获得者,我看了,表演的挺好的。铜牌争夺赛里确实比那个外号叫india的选手表现好的多。 霹雳舞观赏度有够,不错了。

  • 2024-08-14 18:12

    我知道有这个项目的时候,第一反应奥委会疯了。太TM奇葩了。

  • 2024-08-14 17:43

    法国也真是没什么项目可加了,这比赛我看到了都转台。

  • 2024-08-14 18:44

    霹雳舞也能进那个奥运会,那么中国的麻将斗地主掼蛋象棋围棋跳棋军棋喝酒吹牛抽烟是否也能进奥运会呢[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猴哥哥 回复:
    [墨镜]还有摔包子,拍洋片,砸沙包,踢油锅,勾老将,滚铁环,跳皮筋,打弹球。。。。。。
    用户17xxx94 回复:
    打麻将,中国可不是独孤求败的级别咯,世界大赛居然连32强都没进[哭笑不得],实在是没想到。
  • 老王 10
    2024-08-14 18:23

    霹雳舞能上奥运会,下一届是否可以考虑一下伦巴舞,交谊舞。印度的摩托车叠罗汉也不错。力量比拼的举重要取消。西方国家办奥运会真的很西方

  • 2024-08-14 17:29

    擦玻璃项目

  • 2024-08-14 20:42

    几千年来,全世界男女之间的运动更应该加入吧?技巧以及持久性等😄

    随意飘荡者 回复:
    日本说这个我专业啊。
    5174110 回复: 随意飘荡者
    这个中国才是最专业的没有之一
  • 2024-08-14 18:01

    还不如打弹弓呢

    深夜 回复:
    确实,飞镖,弹弓,投壶这些更适合
  • 2024-08-14 17:59

    棒子不是号称跳舞牛逼吗?我?怎么连个铜的都没捞到

  • 2024-08-14 23:01

    麻将很有趣

  • 2024-08-14 19:16

    我儿子玻璃弹珠打得好

  • 2024-08-14 22:03

    电竞要增加进来了!

  • 2024-08-14 22:20

    过些年又重新列入,又怎么个说法?最说好的就是今天喷的最凶的。这种人不是笨,而是墙头草。

  • 2024-08-14 19:49

    确实该取消,没有竞技性,规则也不明确。还有什么水球 曲棍球 手球这种集体项目 参赛人员多 普及性又很低 也不具备全球推广性

  • fbi 7
    2024-09-16 17:43

    再来中国主办奥运会,广场舞也得安排,不然那么多老年人会有意见的

  • 2024-08-15 02:16

    等日本举办奥运会,把成人运动加入奥运比赛项目。我一定要为国争光!

    MR LI 回复:
    三秒真男人?
  • 2024-08-14 18:26

    街头玩玩可以,比赛就免了!

  • 2024-08-14 17:51

    这次增加的项目,都是为霉国准备的

  • 2024-08-14 19:05

    为什么不设广场舞?

  • 2024-08-14 19:50

    等到奥运会再次来到中国,咱们就增加踢毽子和胸口碎大石

    用户15xxx79 回复:
    还有隔山打牛
    ybshg 回复:
    五连鞭
  • 2024-08-14 20:00

    奥运开成春晚

  • 2024-08-14 19:34

    其实没有大众化,没有俱乐部比赛(市场化),观众极少,而且练习既无乐趣还摧残身体的项目都应该取消!比如举重,竞走…

  • 2024-08-14 22:53

    说实话,霹雳舞看着太尬了

  • 2024-08-15 15:17

    建议把爬龙舟纳入奥运项目,50-5000米,每50米设置一个项目,每个项目分1人2人3人4人直到30人[抠鼻]

  • 2024-08-16 09:07

    啥项目

  • 2024-09-14 11:10

    我觉得OK,观赏性强

  • 2024-08-14 17:23

    这舞真没什么看法,就是大妈整齐跳广场舞也比这舞赏心悦目一点!

  • 2024-08-15 01:02

    我们不需要明星,需要大众参与的竞技 ,没有门槛的

    花花儿 回复:
    那街舞很适合,有平坦的地面就可以跳
    老虎 回复:
    老年人广场舞,年轻人霹雳舞,大家来抢公共地盘
  • 2024-08-14 23:48

    在增加个剪刀石头布。

  • 2024-08-15 07:04

    一、霹雳舞终归还是属于文艺多一些,和体育只是挂点边;二,靠投票评判标名次很难客观公允,裁判个人喜好成分对一些,这就像选举,选上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因此,霹雳舞一不是体育,二难以公正评判,不能进入奥运会很合理。

    UC网友21xxxx3698 回复:
    连这都能进奥运,武术却进不了,可见我们话语权之弱
  • 2024-08-15 08:43

    以后可以把广场舞列入奥运比赛项目,它跟体育很相关!

  • 2024-08-15 08:32

    棋牌类竞赛为什么没有进奥运会?

  • 2024-08-15 07:50

    有睡觉比赛吗,金牌非我莫属

  • 2024-08-15 08:16

    🈶几个人看奥运的?

  • Pm 3
    2024-08-15 11:35

    这种舞蹈主观性太强,评委觉得你好就是好[抠鼻]

  • 2024-08-15 11:47

    写的是个锤子水平,

  • 2024-08-15 08:02

    啥叫霹雳,什么舞?是孙红雷跳的那个吗?

  • 2024-08-15 18:19

    暴走徒步团体赛进奥运

  • 2024-08-16 16:34

    支持取消举重,摔跤,柔道等,这些项目把人都练变形了,退役后估计一生疾病,与人体健康健美格格不入。

  • 3
    2024-09-03 01:55

    既然这样我觉得大妈广场舞应该也能进奥运!

  • 2024-09-10 16:36

    我认为中国的磨豆腐也能进奥运会

  • 2024-08-14 21:18

    体育是体育,艺术是艺术,如果跳舞能进奥运会,唱歌呢,画画呢,拉小提琴呢

    书呆熊 回复:
    舞蹈分为体育舞蹈和艺术舞蹈,体育舞蹈考体育学院,艺术舞蹈考艺术院校
  • 2024-08-15 17:13

    被电⚡劈了的人,才会设这样一个项目

    UC网友21xxxx3698 回复:
    你还别说,霹雳舞不就像电劈了满地抽搐打滚?[墨镜]
  • 2024-08-14 19:06

    举重、拳击、跳水等都应该取消,伤害运动员身体,没有群众基础,浪费钱

    用户17xxx94 回复:
    不好意思,这三项美国训练的人数比我们都多,群众基础好得很,至于伤身体,哪个运动只要追求极限都伤身体,而且这三项对于场地,金钱,人数的要求没那么严格,投入相对不大,浪费不了什么钱的。
    snoopy 回复:
    游泳和田径更应该取消,一点观赏性都没有,还有那么多嗑药的,对人身体损害太大。
  • 2024-08-14 21:26

    切这是法国作为东道主的特权……08年我们不也把舞术…哦不对…武术,武术列为奥运项目了吗?不也就只存活了一届?这样说别人有意思吗?好歹也弄了块奖牌,08年人家一脸懵逼人家也没说啥,好歹这是东道主的特权不是?

    UC网友21xxxx3698 回复:
    武术从没有进入正式比赛项目,08也只是表演项目,不计入奖牌榜,你这胡扯个啥
  • 2024-08-15 10:50

    挺尬的

  • 2024-08-15 19:43

    啥玩意儿项目都没说清楚

  • 2024-08-15 19:16

    舞蹈与运动还是有区别的,进体育运动会不合适,包括电竞,专门电竞赛事没问题,电竞活动与体育运动宗旨相悖

  • 2024-08-15 08:23

    废话太多

  • 2024-08-16 16:27

    取消篮球足球进奥运

  • 2024-08-16 04:01

    一旦阿三申奥成功,宝莱乌的歌舞也是可以拿金牌滴!

  • 2024-08-16 09:51

    马大师的松活弹抖闪电五连鞭真表示不服

  • 2024-08-17 15:45

    这次奥运会傻缺项目,靠一帮人扔牌子比输赢。看看体操类打分好歹每个动作,链接都有分类对应的得分,还有完成分,非常的科学。霹雳舞输赢真的随心所欲的看裁判心情。

  • 2024-08-16 21:56

    艺术体操、花样游泳

  • 2024-08-17 06:57

    把踢毽子纳入奥运会[滑稽笑]

  • 2024-08-16 09:39

    好笑的东西多了。划个破船弄了特么一堆破项目[好生气][好生气]

  • 2024-08-17 14:32

    671在街舞圈谁不认识啊

  • 2024-08-19 10:00

    霹雳舞在国内早就成了一些孩子加分工具,因为被列入了奥运项目,拿的荣誉就有加分

  • 2024-08-18 23:05

    阿拉伯飞毯咋个没进去?

  • 2024-08-18 12:29

    写作文[滑稽笑][害羞]

    5174110 回复:
    可以啊,但是必须是现场临时出题,用钢笔
  • 2024-08-18 02:53

    霹雳舞杭州亚运会就有了

  • 2024-08-18 08:33

    如果有广场舞,中国大妈随便拿金银牌

  • 2024-08-19 00:58

    671最牛逼

  • 2024-08-19 01:03

    这届奥运孙颖莎没拿单打冠军,绝对的黑幕!孙颖莎宇宙第一!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2024-08-19 07:08

    Ca0!什么破文垃圾

  • 2024-08-20 15:08

    下届广场舞都能进了

  • 2024-08-20 23:00

    这个霹雳舞就像耍猴一样。支持取消。

  • 比举重这种反人类项目强吧

  • 2024-08-24 23:26

    三哥的摩的

  • 2024-08-23 20:58

    我觉得广场舞应该进奥运会

  • 2024-08-25 05:37

    霹雳舞没意思,应该把跑酷弄进去。

  • 2024-08-27 08:29

    拍公仔纸申请出战!

  • 2024-08-30 09:52

    花游为什么没男子项目,尽看大腿了[滑稽笑]

  • 2024-09-06 23:03

    跟街舞没什么区别呀

  • 2024-08-14 19:39

    就跟08年中国把武术塞进去一样。

    用户15xxx79 回复:
    真怀疑08年有没有你
    UC网友21xxxx3698 回复:
    傻缺真多,08武术是表演项目,不计入奖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