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谈中国女排奥运会表现:1、我觉得前面小组赛打的很好,赢了美国,塞尔维亚,东道

李亚森谈股 2024-08-13 14:29:24

郎平谈中国女排奥运会表现:

1、我觉得前面小组赛打的很好,赢了美国,塞尔维亚,东道主法国。

2、对土耳其队前面打的也不错,就是比赛的细节出了问题,比如一传不到位的问题非常明显。

3、我们的高快灵战术没有发挥出来,我们和欧美强队打,必须在高快灵上做文章,一味强攻硬碰硬我们的身体很吃亏。

4、对中国队的建议,走全面和快速多变的路子,尤其要注重细节。细节做好了,我们才有机会赢球。

4 阅读:31405
评论列表
  • 2024-08-13 21:09

    郎平提出来的中国女排的出路,既风格上体现“高快灵”,战术上走“全面、快速、多变”之路;我觉得,她的思路非常符合中国女排的需求。

    山石 回复:
    这是对的。蔡斌其实也是这么走的,但队伍直到开抜前两个月才聚齐,也为难蔡老RL了哦,,,。大家都在骂刁二传,无非就是为姚胖抱不平,,,其实刁二传够努力的了,中国队本身一传就差,刁二传到要处找球,加之要又快又准,难度的确太大了,但她的二传数据不但不难看还多次名列前茅,,不夸讲也就算了,可千万莫去咒骂人家!,,,哈,大家不乖也请临时学个乖,,,,[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幸运草 回复:
    某人里约奥运会怕是还没看过奥运会吧
  • 2024-08-13 19:08

    里约中国小组笫4,8进4时3比2胜的巴西,也是只差一点点就回家啦,个人感觉蔡导的指挥并不差,是运气差了一点点,蔡导做的很到位,已经很优秀了,别天天喷蔡导了

    用户14xxx86 回复:
    一排派胡胡言,那郎平带队拿的其他世界冠军亚军也是运气?现在在用的队员基本上都是朗平带出来的,他带了几个?刁?王?太可笑了吧!
    夏天的风 回复:
    菜冰就是死猪头,优点在哪,不会用人。东京没出线才是输运气,哪时的联赛势不可挡!只是疫情影响,哪就不可能这样的成绩!
  • 2024-08-13 23:07

    郎导非常了解中国女排的特点而且善于运用特点,蔡包子只会蛮打 这就是差距。

    沉默 回复:
    蔡包子培养什么新人了,培养了个不会传输的二传?
  • 2024-08-13 21:05

    郎平谈的这四点,在节目中看到过,专家的眼光,切中要害。

  • 了凡 39
    2024-08-13 23:07

    发球要有威胁和攻击性,拦网要形成有效拦防。

    磊磊 回复:
    发球要有攻击性,拦网的效果马上就岀来了。因为你发球一好,对方一传不到位,只能打调整攻、我们的拦网就有机会了。
    一剑凌尘 回复:
    拦网:1.把边拦,4号位,由大小主攻轮流负责,2号位,由接应和二传轮流负责;把边拦网的主要职责是拦直线防借手。2、三号位拦网和二号位四号位并网拦,主要由副攻负责,最大难点在于判断,才能做出向左或向右右移动并网,同时还要判断出对方攻手是直线还是大斜线或抹抹吊吊,要做到“判断到、想到、移动到、技术动作到”,一气呵成,太难了;至于三号位的副攻对副攻的定点拦网,一般拦网是盯着二传球路判断。
  • 2024-08-14 06:01

    姚迪作为国际国内打比赛无数,技法成熟老辣的二传,传球风格不同,完全能与刁琳羽形成很好的节奏转换互补战术!!😳但老蔡头能用体能下降多,移动无力的老将丁霞!都不愿把正当年的姚迪招进国家队!正说明蔡斌没有国家队取胜大局观!小肚鸡肠,还是念念不忘江苏地方队输给天津队的愤闷不甘!一套阵容用废用伤李盈盈或其她首发队员也是如此!这样的菜头居然两次执教中国女排不正是女排的悲哀??😄😄

    远情 回复:
    你说的完全对!关键时刻有那么个相得益彰的二传上去改变节奏就能赢!所有国家队的二传都是在互换,就我们死用一个!国际笑话了
  • 2024-08-13 20:57

    哈哈,自己在东京怎么没有这样打呢,哈哈哈

    太阳花 回复:
    疫情影响,中国女排很少出去打比赛,拍广告多!但中国排协截留了女排姑娘们的广告收入!郎平与女排队员不可能没怨言!朱婷手受伤,但排协以全力备战东奥为由,不想让朱婷做手术!只希望常规保守治疗,到了奥运赛场朱婷受伤的手根本不敢发力扣球!也就失去了攻击力!😏郎平自己也有责任,过于依仗朱婷的能力,在比赛中不敢放开手脚启用替补进攻!如此种种面对不断进步的土尔其,波兰,意大利等,拍广告多的中国女排彻底落于下风,,,😳😳
    用户10xxx38 回复:
    郎平是为了蹭热度做广告而已,看到郎平做的广告就会让人想到东奥惨败第九。
  • 园丁 31
    2024-08-14 05:19

    郎导不好意思说,要我看。二传极不该带丁霞,近两年来,关键时刻。二换三,从来没有收到过效果。

    太阳花 回复:
    带丁霞就为了突出刁琳羽!怎么可能会启用江苏队死对头天津女排的二传姚迪呢??
  • sandy 28
    2024-08-14 07:26

    说的很到位,确实被土耳其带乱了节奏,完全跟着别人打对攻,根本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主教练也没有作为。

  • 2024-08-14 02:27

    王一梅生不逢时啊!看了这么多年女排,也就大梅的跳发球极具威力。

    用户14xxx51 回复:
    最先会跳发球的辽宁杨昊吧
    日出 回复:
    蔡斌指导要把大王改造成接应,最终结果中国几十年难出的重炮主攻一直找不到自己场上位置,不会打球了,辗转几处后黯然退役
  • 2024-08-14 06:53

    蔡吃的是郎导的家底,他培训不出一个新人,不配当女排教练

  • 2024-08-14 03:03

    体能不行

  • 2024-08-14 07:29

    大力发球,破坏一传已经是国际男女排球流行做法。我们男女排有几个能做到?这就是差距。

  • 2024-08-14 07:34

    郎平一针见血,高快灵打不出来,硬碰硬咱们肉疼。得灵活多变,细节决定生死,女排加油,期待战术升级版

  • 2024-08-14 10:04

    强烈要求郎平复出。

    用户16xxx94 回复:
    你被利用了…
  • 2024-08-13 23:00

    不管哪个队只要吊球,我们就接不起!

  • 2024-08-14 01:20

    做为竞技运动,要以运动员为本,以运动员为重,挖掘最好的苗子,好好培养,好苗子的标准应为:思想品德过硬,思维敏捷,专业天赋,肺活量,体能充沛。

    Shanren 回复:
    苗不行就不要走竞技运动这条路了,培养不出来的,非要弄上竞技场,害人害己害国家。
  • 2024-08-13 22:19

    赛后谈不是专家。

  • 2024-08-14 11:27

    这个细节,老魏体会不到,蔡斌自然不会

  • 2024-08-14 07:20

    菜倒不知应变

  • 2024-08-14 07:07

    郎平说得对,高快灵哪去了?一传失误简直送礼,不拼细节哪能行!女排,得赶紧对症下药啊

  • 2024-08-14 08:29

    弄个郎平照片帖上,在编几句瞎话。郎平这么说了,郎平又哪么说了,这就是自媒体经常发的帖子。

  • 2024-08-14 11:41

    朗平只能嘴上说了!不然不会兵败东京!

  • 2024-08-14 10:42

    土耳其发球厉害,破坏一传

  • 2024-08-13 23:46

    拦网超级差

  • 2024-08-14 08:34

    小编,这是郎平说的?郎平才不会说这种连概念都错误的话。什么高快灵,高了还能快?你有反重力系统呀!短快灵,短平快,平拉开,就突出一个快字。现在基本上看不到背飞,交叉掩护,加塞,平拉开了,近体快球也很少,都向欧美看齐,高举高打。但是我们的身体素质和欧美比还是有点差距,所以这样的战术要想战胜对方,很难

  • 2024-08-15 04:21

    老九评老五,邪门🚪

  • 2024-08-14 04:55

    让瓦尔加斯一个人得到四十多分,她还在中国打联赛,不能再熟悉了吧!不知道赛前是怎么准备的!

  • 2024-08-14 09:35

    中国女排12名队员应组成两套阵容,一组以高快灵为主,一组像日本队似的,队员身材不突出太高,以灵活,多变,快速,防反为主。实行队员六上六下战术,让对手不适应!

  • 2024-08-14 09:41

    队员基本功不扎实!队伍没有主心骨!团队不团结!没有凝聚力!!——女排没了精神!!!

  • 2024-08-14 14:31

    里约是功,东京是过!东京奥运会的总结郎导总结了吗?都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 2024-08-14 09:25

    郎大姐,你的风格是高慢软好不好!

  • 2024-08-14 10:43

    陈忠和的快速多变,要有多变的二传

  • 2024-08-14 14:24

    郎平不要老评价了,东京奥运会她带领全套豪华女排整容不是获得了中国女排奥运历史最差成绩第九名吗?有什么好说的

  • 2024-08-14 12:29

    她这么牛上次的奥运会不也输了

  • 2024-08-14 08:46

    大家看看实际,东京和巴黎比较一下就知道的!什么事都有天地人和之

  • ABC 4
    2024-08-14 11:55

    发球弱,防守弱。

  • 2024-08-14 23:52

    菜包子早都证明过了,他带中国队只会沦为二流,永远夺不了冠

  • 2024-08-14 09:36

    吃老本的教练,本来就不是个世界级教练。

  • 2024-08-15 07:10

    说得对极了!

  • 2024-08-14 10:59

    中国女排还是个整体吗?一套阵容打到底,其他队员就是啦啦拍手队。

  • 2024-08-15 00:32

    打土耳其是输给了一个人

  • 2024-08-14 19:27

    郎导回归吧

  • 2024-08-14 19:49

    郎平培养的人才用了八年,然后四年给蔡斌,别人吃肉,留点汤,现在汤也测底没了,蔡斌还没培养出一个优秀球来,如果下课留给下一个教练水平一般就会出现了低谷期

  • fu 2
    2024-08-14 09:24

    一传接好了,“高快灵、全面、快速、多变"才能展现出来

  • fu 2
    2024-08-14 09:25

    一传接不好,什么都打不了。

  • 2024-08-14 19:42

    打排球没有拦防,一切都是空谈。打篮球没有逼、抢、围成不了强队,试问有几个教练能做到?

  • 2024-08-15 16:52

    等于没说

  • 2024-08-15 07:32

    绝对是教练的毛病,比赛是平时训练的体现,对于像瓦尔斯这种打法的人没有应对措施没有指导没有训练

  • 2024-08-16 16:55

    中国什么什么协会应该解散

  • 2024-08-14 15:03

    中国输在裁判在2个关键球处理上不公正!影响了队员的情绪,导致中国不能进入四强!中国队现场领导挑战没有力度!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 2024-08-14 12:04

    其实,土耳其并非是多么强的队伍,不是吹牛,随意让一个地方队教练来指挥这场比赛,十之八九都能赢了土耳其

  • QJM 1
    2024-08-15 00:12

    郎平这六十出头的人,曾经是国际级的敎练员,怎么不会继续执常敎鞭,让自己的国家排球不断的衰落?

  • MK 1
    2024-08-14 11:23

    刻意练成“”群狼战术“”!

  • 2024-08-15 17:40

    朗平懂个什么

  • 2024-08-15 13:38

    铁榔头来拯救中国女排吧

  • 2024-08-15 18:10

    我也觉得这次奥运会打得挺好,只是运气差一点点,很好了

  • 2024-08-14 18:51

    两个原因:一传接不住土耳其的大力发球,防守挡不住瓦尔加斯的大力扣球。

  • 2024-08-16 22:29

    有魏公公有菜包中国女排世界二流队决不会掉三流

  • 2024-08-16 11:20

    菜包子不行

  • 2024-08-16 20:00

    你已退出女排了,没权利指手画脚!你在日本女排赛时也被人家打了个落花流水!

  • 2024-08-14 13:10

    她跟你说的?

  • 2024-08-14 12:47

    想念王一梅重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