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就是让你看上去似乎5000就买到了别人8000的东西,但是真正使用体验,bu

哓灿往事 2024-08-10 15:23:03

小米就是让你看上去似乎5000就买到了别人8000的东西,但是真正使用体验,bug,卡顿,电池,烫手等品控问题,如果使用个2.3年。这2.3年的使用中的膈应,真的不是那1.2000块钱能抹平的。性能参数不代表优化体验,为什么用户不吐槽ov的系统,难道它们的销量比不上?难道吐槽小米的都是友商派来黑小米的? 真就应了那句“每个米黑之前都是米粉”

1 阅读:11394
评论列表
  • 2024-08-10 17:12

    人家是怎么有那么多顾客持续给一个上市企业营收,如果质量不行顾客会持续买该公司的产品?我用那么多年小米的产品还真没你说的那些问题,人家业绩打你的脸疼不疼。回去你的菊花加大宣传吧,很多买过都说蠢的,那叫多花两三千买个蠢字。

    用户10xxx59 回复:
    膝盖都不要,要什么自行车,平民也会追求好的生活品质,而不是屌丝机
    初夏雪 回复:
    你看上半年国内手机销量了吗?呵呵
  • 2024-08-10 18:28

    说实话,小米手机也很贵了,现在,高配的价格一样可以买个华为,使用体验完全不是小米能比的,现在使用小米的人,大部分年轻被网络忽悠的人,这就是小米为什么要养90%网络自媒体水军的原因,无限给洗脑让新人加入

    打不过就跑 回复:
    体验?你体验过8gen3么?不扯什么小米,任何品牌的8gen3你体验过么?你得多少年没换过新手机了?你们只敢鼓吹性能过剩,不懂什么叫科技进步
    青丝白雪 回复:
    小米手机出货量世界第三,难道那么多傻子?
  • 无语 70
    2024-08-12 07:18

    性价比的意思,同价格比性能,同性能比价格,你花一千,跟别人三千的比,这个没有可比性,比的过说明别人三千的得烂到什么程度?真烂成那样估计早完了。你花一千,只要比别人的一千好,这个性价比就是比别人高,想着花一千超过人家三千,然后没达到预期效果就骂,那就过分了。

    雾雾 回复:
    用过小米3,我还上当?我又不是买不起手机,非买小米?
    雾雾 回复:
    问题小米宣传一千手机吊打别人三千手机,小米汽车吊打保时捷!
  • 2024-08-11 10:19

    是得多少年没换过新手机了?张嘴就来bug,发烫,卡顿?

    Steve 回复:
    有个厂是偷偷修复不列出来而已,去X粉俱乐部逛逛就知道了,问题反馈区反应的bug五花八门,数不胜数,然后更新说明里没这些bug,不得不说的确是高!👍👍👍。
    若叶风吹雪 回复:
    大部分都是伪海军真的这些伪军现在张口就来华为很流畅处理器差那么多还好意思吹牛逼自己又不买天天忽悠别人
  • 2024-08-11 14:16

    骂小米的除了任教主的邪教大军,绝大部分都是米粉,这倒是真的。

    UFO 回复:
    米粉太恶心,很多骂人都是毫无底线的,比如一键火化,这种损阴德的话都讲的出来。要么就是颠倒黑白,满口脏话,真是丢脸。
    路过 回复:
    你错了,菊花对线上这块真的不上心,最近才开始慢慢搞线上营销结果还请了一个朵教主把大嘴都气死了,搞笑。菊花老板的指导思想是可以容忍60%的不同的声音,你可以自己去找。任老板和雷老板心胸真不是一个档次的。而很多米黑以前都是个米粉
  • yy 42
    2024-08-11 12:00

    很遗憾,我就是被小米忽悠成功的那个人,我之前不是米粉,自从买了小米手机后就路转黑了。

    天崖无角 回复:
    骗子说假话儿女夭父母亡
    墨明青松 回复: 天崖无角
    所以,你还有父母吗
  • 逆鳞 41
    2024-08-12 17:02

    我用过红米1,米4,米5,米note,米mix2s,米11,有两款还是加价买的。现在还是转苹果了,不用问我为什么,难道我不想性价比吗。[流鼻涕]

    Asthsa 回复: 透出现象看本质
    你牛啊,还能用一年半。。我就用了半年。那时候玩吃鸡,满电,充着电玩两小时剩10的电,第一次见充电玩还能掉电的。。。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忘记是米几了,一年半,主板坏过,屏幕碎过,老是卡屏动不了。疫情因为要验核酸,经常打开图片都被卡住,心火一起,摔了买别的牌子
  • 小马 38
    2024-08-11 07:03

    偷偷字研,偷偷领先[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8-10 16:37

    本来已经预热要上线miui15了,然后在米国主子那里指挥下,匆匆忙忙改名全字研澎湃狗史,真的是一坨屎!

  • 2024-08-11 13:49

    品控差的一笔

  • 2024-08-10 18:00

    典型的键盘五毛党

    天若无情 回复:
    不好意思,用过苹果,用过vivo旗下的爱酷,还是习惯小米的系统,小米没你想得这么不堪,人家的销量都是吹出来的?你这人就是心中有成见,见不得小米好。用魔童降世里申公豹说的一句话,那就是,人的心中成见,那是一座大山。用了这么多的小米手机,就坏过一个,小米11青春版,那是指纹模块坏了,是手机通病,免费换了就好了。小米11高温,那是888的原因。其他的基本是摔坏或用到自然淘汰。
    用户10xxx50 回复:
    [哭笑不得]2023年入职的台资公司,刚进来那时候他们流行那个淘宝挖萝卜还是那个浇水得水果,还有就是日常拼单什么的,在互动!其中采购部一个同事,一台2019年买的华为,P系列,好像说得四、五千吧!就她的卡得一比,肉眼可见的卡顿,转圈圈!但她还一直说:我手机还好,不算太慢,当时买了四五千,怎么都得用个五年![笑着哭]
  • 2024-08-10 21:20

    小便实话都敢说,等着被猴挠吧!

  • 2024-08-11 02:06

    开机小米logo最下面powered by Android,然后hyper os页面,这个能洗?

    UFO 回复:
    之前说了纯自研,后面爆雷了,现在不说澎湃是纯自研了,总是说鸿蒙是套壳安卓,但是别人是powered by 鸿蒙,澎湃是安卓,所以粗粮就是忽悠,只要能骗就骗,骗不了就闭口不提,嫁祸别人或者胡诌别人。
    风花伴雪月 回复:
    它想表达的是,如果你的产品用了一颗外国产的锣丝钉,就是个卖国贼!我想不明白,它妈咋把它生在了现代社会?它只配茹毛饮血!
  • 2024-08-11 19:17

    其实大家都明白一分钱一分货,如果猴厂不是到处碰瓷,可能也没那么遭人恨。但是,碰瓷就是猴厂赖以生存的手段,不会放弃的。

    魂殇 回复:
    简直笑死,一分钱一分货,真敢说!
    魂殇 回复:
    我不知道什么是猴厂,我知道华为680➕一推垃圾卖2000
  • 2024-08-11 12:54

    别人是出厂优化系统,,小米是出厂用户帮忙优化系统。。。钱换体验。。。没钱就不要说什么用户体验了。。。

  • 2024-08-11 21:57

    我就用的小米,没你说的那些问题啊!你想什么就是什么吗?

  • 2024-08-11 19:47

    小米就是一泡狗屎,这点毋容置疑!

  • 他叠 25
    2024-08-11 16:08

    听人说8根2是冰龙,买个小米13,又烫又卡

    决战苞米地 回复:
    我的米13玩游戏都不卡,偶尔掉帧确实有,大夏天的高温热归热,至于烫谈不上,要说烫,手上的p70pro那才叫烫
    若叶风吹雪 回复:
    华为就是因为你们这群伪军钉子户才拿不到销量第一的
  • 2024-08-11 20:10

    同意,太差了,整了个全球销量第三。 使劲骂,看看能不能骂成第二

    殷文龙 回复:
    销量有屁用,看看销售额。
  • 2024-08-11 17:38

    菊花手机可以和小米比烂,还真没资格与苹果比好。

    Mr.唐 回复:
    是指信号差电池小充满大肠杆菌的烂苹果吗?
  • 2024-08-11 16:44

    米粉看重性价比属于键盘侠主力 OV用户不上评论区不当键盘侠 花粉在乎的是品牌信仰遥遥领先 果粉表示稳定安全流畅全球第一

  • 2024-08-10 23:47

    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

    余生可期 回复:
    嗯对,我同事6月份7999买的pura70 pro顶配,现在淘宝百亿补贴6198,刚看的。这韭菜香不香?
    初夏雪 回复: 余生可期
    你刚看个屁,华为官方价格是7199。
  • 2024-08-11 18:35

    我就是小米手机用户,完全赞同此文观点

  • 2024-08-11 20:44

    一分钱一分货,米粉老觉得自己5000块钱买到了三星或者苹果8000块钱的享受,想想也真是笑死了,三星和苹果的利润率都没小米啊,醒醒吧。

  • 2024-08-11 19:09

    真就应了那句“每个米黑之前都是米粉”,不就在说我嘛。

  • 2024-08-11 13:45

    就是天天用性价比洗脑,然后喷别人家来pua用户,最后用产品实力劝退自家用户

  • 2024-08-16 13:56

    13年读书那会我也喜欢小米,相比其他手机 小米真不错 ,毕业后,我用酷派,乐视,小米,荣耀,都用过,,便宜啊~ 然后~华为,经济宽裕点了 ,就不在纠结那么多了

    顾小美好GV不不不 回复:
    咋滴用华为你有优越性?华为那个破系统全是广告,白给都不用
    这世界很酷 回复:
    为啥我Mate20鸿蒙以后,再也不卡了?
  • 2024-08-11 00:05

    反手一个举报

  • 2024-08-12 19:25

    自从MIX2用了三年后换三星S21∪又快四年了,去年给儿子买了红米K60,照相不行,其它还可以。现用这S21U摔坏不防水修过,想换手机,想换华为手机,一想到那价格又想换S24∪,低端手机感觉体验不好,还有就是小米14U,纠结中,跳水后的S24U全新港版和小米14∪应该价位差不多

    人不贱有缺陷 回复:
    你还用了三年,我买的两年多自己重启
    彭良华 回复:
    另外告诉你,我的三星S21∪用了快4年了,照相很能扛,最近这次升级后音质也更好了,关键是屏幕,让我看不起一般手机,钱是自己赚的,买自己觉得好的产品
  • 2024-08-11 16:49

    膜拜华卫兵

  • 2024-08-11 22:23

    小骗是专业米黑,受薪于谁?

  • 2024-08-11 19:15

    买个千把块钱的手机 硬要跟其他的品牌两三千的比 😂

  • 阿门 11
    2024-08-30 08:29

    我用过4个vivo,x系列,说实话都很好用,没有bug,拍照也不错,各方面都不错,小米用过十一。这个大家都知道Cpu虚焊。没几个月换新机了,还有这个机子非常的卡顿。我现在用k70p24g的,我手机软件有上百个,卡是不卡,但是这手机也是有问题的,比如说语音输入老是前面一两个字出不来,还有权限问题,我用了10年的快图软件没办法安装,就算找到能安装。有些文件夹也出不来,还有其他权限比较敏感的软件都不好用,电池也不太行,也就用了三个月就感觉没有刚买的时候奈用。

    马山1976 回复:
    过年跟老同学吃饭。然后因为包厢空调遥控器找不到,我用小米的万能遥控调,问题是看不清是什么空调品牌。身边朋友用vivo相机拍照。拍的清清楚楚
  • 2024-08-12 00:06

    像苹果给个流畅没bug版本其实不难,降个频啥的,手机用个3~5年没问题。想玩新版本功能又不想要bug,这就难

  • 2024-08-19 16:25

    用过的联想的电脑和遥遥领先的手机膈应到我了,不过那时候和荣耀还没分家,之后就转到小米,我感觉好好用,没出过任何问题,可能是我运气好[墨镜][墨镜][墨镜]

  • 2024-08-12 10:39

    发布的时候吊打全宇宙,上手体验未赢过

  • 2024-08-12 10:57

    人家就是这个段位,你爱买不买,如果品控提升,就得直接和华为苹果抢市场,人家不在这个区间。产品一年后坏和10年后坏,你是人你选哪个?小米一般都是两年左右坏,这是坏的黄金时间,越坏越有利。有钱的人买华为苹果都是年年换新,所以苹果质量再差,用户没感觉的。你买个小米非得用100年

    兔子打嗝 回复:
    坏你大爷👨🏻‍🦳,张嘴就来,劳子iPhone7还用着
  • 2024-09-11 12:53

    存在即合理。花自己的钱,爱买啥买啥。该淘汰的自然会淘汰,能存活就说明有市场。管好自己就好,没必要咬人。

  • 2024-11-05 14:40

    小米最大的作用就是让一群网络上人云亦云的小丑无所遁形……自己买手机全靠五毛水军帮自己评测体验,一个狗叫了,全村的狗都跟着叫了起来。其实它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叫,人家第一个叫的狗吃了个骨头,它们跟着叫的可欢了。

  • 2024-08-12 02:27

    物美价廉

  • 2024-08-12 05:10

    如果小米差的话,小米14U稳定全世界任何一台手机,求超越

    可以煲汤哦 回复:
    案底?痴人说梦话?
    琴师 回复: 可以煲汤哦
    对对对,听不出来比喻,智商低
  • 2024-08-12 03:01

    OV没有像小米一样软文满天飞,狂轰滥炸,销量也不见少。那是口碑卖出来的,你整天狂轰滥炸,国内销量持续下滑,销量都快变成其它了

    花开花落 回复:
    线下忽悠老年人的事没少干。
  • 2024-08-12 21:23

    我以前都用小米,去年换iPhone了,但是我觉得各有优缺点,小米会发热,但是很多设置比较人性化,用习惯了很方便,iPhone也会发热,但不卡顿,但是信号是真的太差了能把人郁闷死

    ok 回复:
    小米系统人性化?小米系统我用了快3年了。一直觉得用不习惯觉得难用的要命。特别是什么小窗口真他妈的难用。我觉得3年以前用的鸿蒙都比滂湃好用。……而且,小米小毛病真多。
  • 2024-09-07 13:12

    小米90分的东西吹100分,华为60分的垃圾吹120分[并不简单]

    用户51xxx43 回复:
    那为什么这几年都学华为,人家出个4摄,你雷总发布会吹摄像头不是越多越好,下款机就是6摄。人家出卫星通信,第二年全吹卫星通信。现在人家出3叠设计,我看下款小米又吹3叠了。
    晕呼呼1987 回复: 用户51xxx43
    余大嘴说了什么不清楚?电子垃圾遥遥领先
  • 2024-08-12 09:05

    拼装的东西

  • 2024-08-18 02:17

    小米手机不是每一款都卡都发热,只能说,有些确实很卡,发热严重,比如我现在用的mix4,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没有那么高的价位,肯定有些方面会阉割掉,便宜,能用就行啦,现在我对手机没什么要求,

    孤独着 回复: 及时的灯笼
    我的888发热确实有点严重,
    及时的灯笼 回复:
    骁龙888,包括三星代工的gen1,能耗控制不好,容易热。后来换台积电代工的就好多了
  • 2024-08-12 13:27

    最后一句说的是我,当初小米初创时候的老用户,在华为也做手机的时候还跟身边人说华为搞大型通讯设备很厉害,搞手机不是瞎胡闹吗,现在就是米黑

  • 2024-08-12 15:54

    我用这么久还好,是不是那些爱折腾的人容易卡BUG

  • 2024-08-19 03:29

    真的,我不讨厌小米,因为每一个企业我走的路不一样,没什么可比性,并且不同的消费者,不同的经济收入人群,有钱的没钱的,想法都不一样,追求也不一样。但我非常讨厌那些米吹,主要讨厌的是摸黑自己国家企业,抵毁自己国家企业的产品,更可笑的是,那些米吹企图别人(不管是有钱人,还是穷人),都想他人像他们那样价值观才为合理,不然要么骂别人傻,就是骂企业没良心,反正以不同理由进行抹黑(这些人哪,真的是给某某洗脑而不自知),唉,可悲的一群小丑。

    用户10xxx95 回复:
    他们眼里买别的品牌就是智商税。天天操心别人钱包笑死了[捂脸哭]
  • 2024-10-08 22:26

    今天每一个仍然活着的手机品牌都值得尊重。看谁活到最后,不要在这儿打嘴仗!用什么手机是个人的自由,不要说哪个品牌不好,都很好。世界上那么多国家,能畅销全球的手机品牌有几个?好歹都是中国的品牌吧!即便是组装,你也得有实力才行。你让毛里塔尼亚,卢旺达,柬埔寨,斯里兰卡这些国家弄个手机品牌,用高通的芯片组装一个给世界看看。华为很牛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但世界上穷人也很多啊!难道穷人就不能有使用智能手机的权利吗?那些口口声声说使用过小米被坑了的人,请你歇歇吧!每个人都不傻,都有自己的判断,好好不好,自己体会,我谢谢你的提醒!

  • 2024-10-28 22:57

    身边周围全部是用苹果,华为,oppo,v的人,就没见小米的

  • 2024-10-31 10:31

    我总结一下网上喷小米的几条,说小米请水军黑其他品牌,说小米是组装机,说小米没有核心技术,说小米品控差,经常发热死机,说小米用高通,给美国人送子弹,说用小米的人low,屌丝才会用,说小米用户都是因为穷,买不起好手机才用小米。我就是一直用的小米,也是真穷。两口子做点小买卖,月收入1.5w,,两个孩子上学,一辆10几个的车,没买房,这么多年就存了个首付,还不敢买,怕断供。我13年第一个用红米noto1,,,再到2,,再到5,,现在用的k40,反正运气还好,没遇到网友们的质量问题,家里长辈我也给他们买的红米,10来年再京东差不多有买了20多个红米了,质量都还行,中途有给长辈买过两个IQ,,,一个真我,,长辈说不好用,有买回红米,我觉得可能买什么手机都是用习惯了,不想换别的牌子,我上手过朋友的魅族和华为畅享,用不习惯,还有我老婆的水果15,别的不说,那信号就一坨屎,一样的房间,她之前的红米k20p就能用wifi.果15一定要开门才行。我觉得手机就是个工具,没必要上升到爱国情怀。那些说爱国的高端人士,要真这么爱国就应该卖了自己的外国车,买个比亚迪开开

  • 2024-08-12 12:08

    这么大销量靠你们这些拿钱黑的能崩盘

  • 2024-08-12 19:53

    十几年了 还用老一套的黑话 你们这些水军真没话可说了吗

  • 2024-08-12 18:29

    华为就你花了8000块买到的东西,到手后发现连5000块都不值,原来是被营销洗脑交了智商税

    笨小孩 回复:
    华为手机都是用过的老用户才买。
  • 2024-08-14 01:56

    笑话,同cpu的华为你看他能卖多少钱?手机的心脏是cpu,心脏不好其他的都是白扯

    朋友的妈妈 回复:
    笑话, 为什么同样的cpu友商不烧cpu,小米11大面积烧呢,在好的食材也要有好厨子
  • 2024-08-16 00:43

    用了十几年,身边亲人全用小米,没出过任何你说的毛病,估计我买到假货了

  • 2024-08-19 11:37

    家里买过五部小米手机,现在全家对小米产品都是很讨厌不会再买

  • 4
    2024-09-14 22:39

    [哭笑不得]别扯,这些问题都是四五年前的事了。如今的小米手机早已不同以往好吧。

  • 2024-09-17 07:18

    我用的小米13,一年多了,没啥问题。

    许我一世轻狂 回复:
    我1500的手机用了六年半现在还经常游戏拿五杀,小米13比不上[狗头]
  • 2024-09-29 03:18

    本人小米1,米6!之后换华为MATE7,再也回不去了!之后陆续为家里添置MATE9、NOVA7、NOVA8、P20、P40PRO!NOVA还是会卡,MATE9做备用还是很溜,就是只有128太小了!

  • 2024-10-08 09:22

    它看起来参数没有那么猛,但是成本很高,体验特别的好。所以小米13的成功在我们内部坚定了一个很重要的共识叫体验优先。这就是我们总结的高端产品设计三原则:高端无短板,从参数领先到体验优先,软硬件深度融合。有了这样的认知,有了这样的共识,我相信,未来的产品一定会更好!这是雷总的原话,虽然是在点评自家产品,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在说友商为啥手机卖的好

  • 2024-10-15 02:28

    我不知道水不水军…我就是用了十几年三星的,上年刚刚出小米14,三星s24没有出,s20坏了…就换了小米14的…现在都快一年,感觉就是屏膜没有三星的颜色好睇,小米14比较刺眼…我就每天打2-3小时王者的…感觉小米比三星要好的多,最少充电快出去玩一个下午不用带充电宝…至于发热这个问题…现在那个手机玩王者不发热的?…我老婆也上个月以旧换新+2000块买了个顶配…她说充电快还耐用,我老婆不玩游戏!…基本也就一天一充…反正我也没有用过华为,7000多买一台手机我真舍不得,4000块用个两三年再换新[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10-22 15:29

    小米10p,目前用5年了,准备换15了

  • 2024-10-24 11:55

    别的不知道,但是网上吐槽小米系统最多的并不是小米用户,吐槽苹果信号差最多的也不是苹果用户,吐槽特斯拉纯视觉驾驶路线的也不是特斯拉用户,他们都来自一个共同的群体,为他们的忧国忧民点赞

  • 2024-10-29 00:08

    买了个小米13,手痒升级了澎湃,结果卖了爱回收,1600。靠。

  • 2024-10-30 08:56

    粗粮最大的骗局就是性价比这个概念!你们自己看,性是性能,价是价格,通篇不提质量!而东西最重要的一个指标之一,就是质量标准!粗粮国产机直接拿到欧洲卖是会被罚款的,所以华为被制裁之前,粗粮只在质量标准比中国还低的非洲及印度卖!性价比?呵呵,抛开质量只说性价比,就好比赛车的引擎搭个铁皮壳,稍微遇到点问题就完蛋!

  • fido 3
    2024-08-12 17:58

    我就一直很理解,因为小米用户吧,可能根本没用过好手机。

  • 2024-08-13 00:48

    我用了几年感觉小米还行,没你说的那么不堪。

  • 2024-08-13 07:53

    花买苹果的钱,买来诺基亚的配置,爱国去吧你。

  • 2024-08-12 22:31

    用过小米之后再也不想再用,小问题太多了,你还不能说,说了要被黑惨了!

  • 2024-08-13 10:22

    小米MIX4用了两年半,刚刚618换了红米k70.我感觉我就是一个mix系列,一个k系列,希望下一个mix5还能出。

  • 2024-08-12 17:16

    手机要么小米要么苹果,没错

  • 2024-08-13 04:51

    世界销量前三就是实力的证明 你黑也没有 你华为现在国外就是卖不出去

  • 2024-08-14 21:29

    钱包决定性价比,有钱谁会在乎性价比,直接买贵的就对了

  • 2024-08-16 20:22

    放心,身边没有小米

  • 2024-08-17 07:39

    真烫

  • 2024-08-19 03:32

    苹果的发热卡顿也被人吐槽过

  • 2024-08-21 12:37

    这人绝对还处在3G网络时代

  • 2024-08-29 09:59

    关键是小米玩大型游戏不卡,华为玩大型游戏卡成狗!

  • 2024-08-30 08:31

    10年4个小米手机,还真没有你说的膈应。

  • 2024-09-01 10:18

    你这么黑有意思吗,傻叉

  • 2024-09-04 22:04

    所以我除了手上这个手机之外,家里手机全换vivo了…

  • 2024-09-05 15:09

    好热闹,我就喜欢看你们吵。。[抠鼻]不过小米的东西真不行

  • 2024-09-13 17:44

    确实没有vivox100好看没有oppo系统好用

  • 2024-09-26 17:40

    这就是没有老板用粗粮的原因

  • 2024-09-26 05:22

    在米粉眼里,全世界的手机,不是小米就是华为。说小米不好,一定让华为。。。其实华为之前的荣耀才是小米对标品。华为如果碰瓷小米,那就是降级对标。傻子才会干。也就米粉会认为小米是跟苹果,三星,华为一样的竞品。

  • 2024-09-27 12:30

    小米mix2018年下半年买的,本来准备今年换台手机了。奈何需要花钱的地方太多。昨天去换了块电池准备再战个一两年

  • 2024-10-03 09:17

    明明是个例非要代表集体,我也用过华为,质量是可以,但是升级鸿蒙系统变卡了,打开网页很慢,这种体验是6千以上的该有的水平

  • 2024-10-03 17:19

    我2022买了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我开发票,人脸识别半个小时都识别不了,真的气死人的心都有,开关键两年坏了两次,电池换了一次,今年开关机又坏,去小米售后,他们工作人员说电池也有问题,叫我再加169换电池,我说我不换,等双十一换其它牌子,希望大家不要被雷军忽悠了。

  • 2024-10-11 10:24

    从小米6开始一直用的小米手机,虽然不完美,但足够用了,性价比很高,没必要黑人家,你不想用选别的就行了

  • 2024-10-10 18:59

    10多年这样公司还没破产???可能吗

  • 2024-10-17 02:40

    买了一次k60至尊版,结果用了没几天双卡的信号挨个不见了

    若叶风吹雪 回复:
    下次不要去拼多多买假货了
  • 2024-10-20 12:06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爱买什么是自己决定的,没什么好比较,该发热的时候任何手机都会发热,我见证了很多,苹果15pm打游戏一样发热,一样延迟,用多少钱买什么手机取决于自己的收入,我唯一不明白的是,一些拿着5-6千工资的人,还要花7-8千,或者一万多买一台手机,要是说你月收入2-3万当然无所谓,

  • 2024-10-22 11:43

    用了一段时间的30机昨天换了60 蛮好的

  • 2024-10-25 21:44

    红米k20Pro正常使用中,首发买的,5年多了,很好

  • wsh 3
    2024-10-30 22:49

    我买过一个note4x,一个cc9.从此以后绝不用这牌子

  • 2024-09-29 19:06

    红米k20Pro至尊版,骁龙855,12+512,五年了,依然丝滑。

  • 2024-08-13 11:38

    扯淡,说的好像其他手机不发热,不卡一样,违反物理和成本

    封心 回复:
    这作者的文章全是黑小米的,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 2024-09-08 07:51

    不是小米,你现在用的还是三四千的杂牌机!

    用户51xxx43 回复:
    当年那个杂牌机敢卖这么高,苹果4999三星也是3000左右。中华酷联更是白送。也就小米国产第二高价格1999,只少于魅族2399,国产谁不是千元机,中兴神机U880也才1499,乐视U1价格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