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小伙谈自己来中国后,受到的最大几点文化冲击 1.流浪汉。 小伙说他来中

猫姐聊社会 2024-08-06 16:36:35

外国小伙谈自己来中国后,受到的最大几点文化冲击 1. 流浪汉。 小伙说他来中国之前,一直听说中国很贫穷,可是来中国后他几乎没有看见流浪汉。 而国外,哪怕是发达国家的大城市,每个城市都有好多流浪汉。这让他不禁问自己:到底谁贫穷? 2. 抱孩子。 在中国的公共场所如果有小孩子的家庭,他发现一般都是女人抱着孩子。 对于这点他很疑惑,他觉得抱孩子是个体力活,应该是男人抱着才对。所以看到这个他很佩服中国女人,觉得中国女人很强大。 3. 中国人表达好奇。 外国小伙说,中国人表达他们的好奇非常直接,有一次他去中国东北的澡堂洗澡,进澡堂后只有他一个外国人,好多人突然都盯着他看。 他本想跟人对视一下让他们尴尬,没想到大家不仅没转过头去,还有人用不可描述的笑容对他上下扫视,然后如常打招呼说“嗨”。 他觉得这简直太尴尬了,他说自己再也不会去澡堂洗澡了。 4. 中国卫生间的垃圾桶。 中国人上卫生间后用过的纸,都会扔到垃圾桶里面,而不是通过马桶冲掉。这点对他的冲击格外大,他想问这是为什么? 尤其是公共卫生间里,一进去就会看到别人用过的纸,一大堆,这让他觉得特别不习惯。 5. 私人空间。 小伙说在中国好像没有私人空间,在地铁、火车站或者排队时,一个陌生人可以贴着你5分钟10分钟都不会觉得有问题。 尤其是排队,你必须贴着别人,他们才觉得你是在排队,你要是不贴着的话,他们觉得你可能在等人。为了防止别人插队,你的脖子和你的肩膀还必须很灵活。 6. 让路。 在国外,如果两个路人相向而行走一条线,他们会提前对视,然后选择向左还是向右,以便提前给彼此让路。 而中国人似乎有超能力,在中国的大街上,人们走路时不看你只看手机,在快撞上你的最后一秒,又能很顺利的跟你擦肩而过。 对于外国小伙所说的这些,你怎么看?

1 阅读:142625

评论列表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981
2024-08-07 06:07

手纸不扔进马桶是没有文化的表现,误以为会堵塞下水管道。几千年蹲坑留下来的陋习

大漠孤鹰 回复 10-04 20:25
去你大爷,厕筹是要回收的

wlof 回复 10-03 14:54
这个南方一般都扔马桶,北方扔纸篓。习惯而已。不过现在都差不多。

咣当

咣当

510
2024-08-07 06:17

一看这种文章,就是中国人冒充洋人的口吻在说“中外差异”!这种差异只存在这个冒牌货的心中,说中国乘车挤,洋人不习惯面对面挤车?呸!咱们别提一票发展中国家了,就说说你心目中的发达国家。日本东京地铁、美国纽约地铁、德国柏林地铁、法国巴黎地铁。高峰时间,哪个不堵?哪个不是人挤人?不是面对面?真逗!

用户10xxx76 回复 09-06 17:07
你说一张图不行,说欧洲排队距离平均距离比中国远,那我多发几张你看看,你说下欧洲这排队距离比中国远在哪?

大胖子减肥中 回复 用户10xxx76 09-06 17:28
你TM是真听不懂人话!我说的是社交舒适距离。。这是一种心理距离好吗?其次,你TM刚刚才说得振振有词,“全世界有近200个国家。。。”现在怎么着?打算自裁?

减肥中的蛤蟆

减肥中的蛤蟆

68
2024-08-07 11:29

觉得卫生间垃圾桶放纸奇怪或者没文化的人,你们得怪中国发展太快了。因为70,80后那一代小时候生活,大多数楼房都是小管径排污管,而且能住楼房在那时可算是小康家庭了。那一代人见过因为家庭人口多,卫生间少,排污系统差引起的马桶堵塞和倒灌引起的麻烦,所以大多数会养成不把手纸直接扔马桶里。而近二十多年的中国城市高速发展,多卫生间,大吸力马桶,大口径的排污系统的完善,确实大部分马桶可以直接把手纸冲走。只是现在社会买房出钱的主力还是原来的七八九零后,一些习惯认知还没怎么改变而已。

棍扫一大片 回复 08-10 18:45
你怕是漏了女人用的卫生巾吧,这个真能堵死下水管的

木第族 回复 棍扫一大片 09-23 22:16
美国那边比较直接,用卫生棉条,咱们东亚这边才常用卫生巾[滑稽笑]

江东游

江东游

67
2024-08-07 08:49

用过的卫生纸不冲掉,扔在卫生间垃圾桶里面,就好像在卫生间放了一坨屎。

燕赤龙 回复 08-07 13:17
那是另外的价格,朋友[doge]

江东游 回复 08-10 06:04
呵呵,也有好多人用卷纸擦嘴巴

志在四方

志在四方

62
2024-08-07 05:55

文化不同而已

歼星1号 回复 08-07 18:38
现在看这种毫无感觉了,因为我知道我们很好,差生的评价我根本不在乎。

一支穿云箭 回复 08-07 16:38
你以为纽约的地铁会排队?都是一群流氓挤车,所以这个哥们很不喜欢排队。

大卡

大卡

58
2024-08-07 05:21

这就是赵本山说的扯蛋,谁在扯蛋

一切随风

一切随风

52
2024-08-07 07:09

手纸不直接冲掉真的是无法理解。我家都是直接冲掉。

用户16xxx12 回复 08-07 20:10
高楼低楼层

用户64xxx33 回复 08-07 23:20
更多的时候,堵的并不是马桶,而是排污管道

护短

护短

45
2024-08-07 07:43

卫生间纸蒌也是我一直无法接受的,家20年前都用马桶也不见堵。作为南方人我也不习惯进大澡堂[捂脸哭]

护短 回复 色字头上一把刀 08-08 10:47
我家用湿厕纸也是扔马桶冲走的,姨妈巾是卷在小包装袋带走,卫生间不设垃圾桶。公共厕所的管道设计应该考虑这些,做得宽大些

色字头上一把刀 回复 08-08 06:48
家里的厕纸一直都是扔马桶,但是湿纸巾,姨妈巾还是扔垃圾桶,那玩意我觉得溶解不了,公共厕所我觉得有垃圾桶更好,用的人多,多少还是怕堵

刘少斌

刘少斌

39
2024-08-07 08:43

第二条,男人带娃注重自立,一般会让孩子自己行走,以便锻炼孩子。女人恰巧相反,孩子都6-7岁了还是喜欢抱着。反正我家俩闺女3周岁以后我带上街都是叫她们自己走,宁可陪着她们慢一点。当然在孩子没学会走路,刚学会走路时候还是我抱着的

陌上花开 回复 08-08 01:46
六七岁都快幼儿园毕业了哪有人还抱着啊

zjg2998

zjg2998

38
2024-08-07 11:48

以前下乡去黑龙江,当地人如厕是拿块土咯拉(土块)擦,或者是撅一段树枝或者任何秸秆 ,那时没有手纸,或者也也用不起,本人是收集任何纸张,蹲茅坑时不停地搓揉,直至柔软才用。

汲暗 回复 09-12 15:38
江苏那边和福建的说这个?你江苏那边山都没有,而且浙江这边就没有种高粱的,福建那边应该也差不多

我就笑笑不说话 回复 09-23 16:11
厕筹

弥勒佛

弥勒佛

36
2024-08-07 09:04

个人家庭在卫生间放纸篓的都是傻,自己污染自己!

牵ぶ伱の佑手 回复 别否认,你心里叫了 09-01 20:06
家里一位女性也没有?家里一位女性也没有?

别否认,你心里叫了 回复 09-01 16:16
一看就是单身狗,哪儿有家庭的概念

隔壁老六

隔壁老六

34
2024-08-07 10:46

我觉得是公厕保洁员的行为,全扔垃圾桶,蹲坑肯定堵不了,反正我是直接扔坑里,女厕的话,估计是怕一些劣质姨妈巾不溶而堵塞。若是这样,为什么不生产一款公厕专用蹲坑,下水管口径做大些

yueyue_3865 回复 09-13 09:58
你男的吧?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回复 09-10 17:02
什么品质的姨妈巾也不能溶解啊。真会溶解,你怎么用?一边用一边漏吗?

XYZ

XYZ

34
2024-08-07 12:37

不能确定文主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还是受雇写手,有一点是要明白,这里是中国,不要拿外国的习惯和做法来衡量中国,谁来中国就要适应中国,要不你不要来,中国不缺你一个。

用户23xxx73

用户23xxx73

33
2024-08-07 06:40

手纸不一样,国外一般使用的是迅速融水的手纸。

笑江傲湖 回复 08-07 09:19
有很多人不知道餐巾纸和厕纸的区别,见过很多人拿着一包餐巾纸抽纸去上厕所的,在中国厕纸遇水也是会迅速散掉的

chocolate 回复 08-07 20:55
其实可融水纸也就比普通纸一提贵十元钱,主要是很多人没养成那习惯

历史主动赢家

历史主动赢家

26
2024-08-07 08:54

万国来朝的基础是绝对的武力慑服,才能让不怀善意的客人们心存戒惧,载歌载舞起来[墨镜]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20
2024-08-07 06:57

主要是嫌爹不靠谱!

神奇

神奇

20
2024-08-07 12:43

厕纸个人觉得还是装袋吧,毕竟有人不自觉,姨妈巾扔马桶堵住的不是一两件,估计天天有,现在的排污系统还没进化到什么都可以的地步

一个人家里 回复 09-01 14:21
有啊,可以搜,就是薄

Pray Mantis 回复 09-23 06:39
你不是在说笑话吧?[大哭]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7
2024-08-07 11:19

卫生纸不冲掉,放垃圾桶滋生许多细菌。女性生理期那几天,垃圾可放垃圾桶,但也需每日处理掉。

jazzy

jazzy

17
2024-08-07 10:46

东北洗澡搓掉一身的毛,太tm疼了,再也不去了[哭着笑]

用户91xxx95

用户91xxx95

16
2024-08-07 09:30

确实也觉得用过的厕纸留在纸娄很恶心,不但难看还散发着臭味。

风中之枫

风中之枫

15
2024-08-07 10:52

在欧洲,卫生巾也是扔马桶冲走的。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是做污水处理的,在欧洲参观学习时,就见过粗格栅栅渣有极多的卫生巾。但不知道国内的下水管标准是否能保证不被堵塞。

yueyue_3865 回复 09-13 09:59
不可能,你把卫生纸和女用卫生巾弄混了,卫生巾必须不溶于水,要不然女的垫两三个小时,都给溶了。

风中之枫 回复 yueyue_3865 09-18 11:22
正是因为卫生巾不溶于水,所以我才能在栅渣中认出那是卫生巾!我可以更具体的告诉你,我参观的是施图加特污水厂,日处理污水能力为40万吨

水悠悠

水悠悠

11
2024-08-07 12:54

去东北对视一眼,没问你瞅啥呀[AK47]

小邓邓

小邓邓

11
2024-08-07 09:44

现在家里厕所用的纸,买厕纸,可以扔马桶冲走。但卫生间还是有个马桶,一是扔每天用的洗脸巾,二是例假期间

用户10xxx18 回复 08-08 10:21
纸巾和擦屁股纸构造有区别,纸巾韧性强得多[打脸][打脸][打脸]

一个人家里 回复 09-01 14:20
网上你能搜到,两种纸不太一样的,有说明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1
2024-08-07 11:31

纯粹是它妈的没出过国,假冒外国人在此胡说八道。

保龄

保龄

11
2024-08-07 17:33

卫生间的厕纸不放进马桶冲走,我也觉得太奇怪了。我都是直接冲走的。

纷扰

纷扰

11
2024-08-07 15:30

卫生间没有垃圾桶,分分钟姨妈巾塞住排污管,叫人疏通那个费用让人瞠目结舌

千之慧

千之慧

10
2024-08-07 05:49

事实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8
2024-08-07 08:22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从未出过国,同样对那种贴着你排队的做法感到极度的不自在[大哭],真的感觉好难受甚至恶心

丁哥2012 回复 08-07 11:02
没办法,中国人太多了

willy_jin

willy_jin

8
2024-09-08 23:21

这明显是中国人的思维。在那里装什么呢?! 你有话不能直说吗?借老外口算什么鬼?!

夏至

夏至

7
2024-08-07 13:36

手纸问题其实就是豆腐渣工程的体现。这是一些建筑的排污管道设计不合理,容易堵,所以才要求的扔垃圾桶。

五十不知命

五十不知命

7
2024-08-07 08:31

上厕所用手纸这才十几年的事,以前哪有什么手纸,再说也不是所有人都用手纸。

浮云

浮云

6
2024-08-07 11:01

走路看手机害人不浅

sk8er2005

sk8er2005

6
2024-08-07 12:03

就冲他说我们没有流浪汉这一点,我必须点赞,说明我们远比欧美国家强大,富裕,这让我很自豪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8-07 14:44
流浪汉在农村。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6
2024-08-07 15:19

厉害[大笑]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4-08-07 12:16

兔子:“我的规矩就是规矩,所以你们最好习惯习惯”[抠鼻]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5
2024-08-07 09:52

以前用竹片,木棍刮,不可能丢进茅坑,那样没法浇地,所以以前都是丢小筐里。

BOBO

BOBO

5
2024-10-05 14:40

傲慢的白男

用户73xxx30

用户73xxx30

5
2024-08-07 13:29

专去一线城市肯定是好了,多到边远的农村走走或者到医院住院楼了解了解就知道了

台灯

台灯

3
2024-08-07 13:46

第一条嘛……呵呵

凉凉

凉凉

3
2024-08-07 17:07

手纸扔垃圾桶是因为大家使用的手纸各式各样,都扔坑里会堵的~

wangyulongl8968

wangyulongl8968

3
2024-08-07 19:09

卫生间放织子篓是有原因的。那个时候国人上厕所为了省钱,都是用报纸,练习本纸等硬质纸类很难泡烂,极易堵塞下水包括马桶(那个年代抽水马桶还很少)!所以就有了这么个习惯!

抱薪传火

抱薪传火

3
2024-08-07 18:58

[哭笑不得]蹲坑不把纸扔进厕所,是因为以前我们的生活水平不高,只能使用很粗糙的纸(我还记得是粉红色比较多)丢厕所就会堵塞,后面水平高了,用的厕纸直接丢厕所里也不会堵塞了,只是有人习惯如此

O(∩_∩)O

O(∩_∩)O

3
2024-08-07 11:45

你以为卫生间只有扔厕纸吗,有的垃圾是不能扔马桶的好吗

用户48xxx15 回复 M星人-╰_╯ 08-08 07:44
我跟我老婆走了十一个国家,我老婆说这东西只有在中国的卫生间看到,在国外卫生间没看到过

M星人-╰_╯ 回复 08-07 21:54
扔哪里?我不知道啊。你给我讲讲啊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3
2024-08-07 12:53

纸在农村从来不放桶里,早些年为节约成本家装用的管比较小(70甚至50),确实比较容易堵,才形成这样一个习惯,直到现在大家都知道用大管了还是这样。

我的

我的

3
2024-08-07 18:40

大澡堂子面面相觑,的确很尴尬,哈哈尤其你是外国人,男人嘛都想一较长短[滑稽笑]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4-08-08 00:15

关于马桶扔纸,我说一下。我有资格说。大概十几年前我看读者,有篇文章说,扔进马桶的纸比如卫生纸,是可溶性的,完全可以冲下去,另外的湿巾纸什么的,属于不可溶,会引起堵塞。另,我一直把卫生纸扔马桶里,从未赌过。当然,都是2000年以后,之前没条件,都是旱厕

用户10xxx67 回复 09-03 20:05
城市不一样,楼盘不一样,楼层不一样,有可能导致最后的结果不一样!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3
2024-08-08 10:24

公厕手纸主要还是怕堵塞管道来不及清理

kkssanqd2004163

kkssanqd2004163

3
2024-08-10 17:22

在广州,流浪汉,不多。我们称为“街友”。他们并不真的无家可归,只是从家乡出来打工,又或者在家里不如意呆不下去,或者有点精神疾病又走丢了。白天打零工,傍晚在市场捡菜叶和人家不要的鱼虾和鸡内脏以及猪肉碎末

怕娃落地

怕娃落地

3
2024-08-30 07:16

第二点不赞同,记得全家去张家界玩我崽崽才4岁.全程我抱着,上山下山把我累的够呛。

Tuatara

Tuatara

3
2024-08-07 10:43

私人空间说的没啥问题,国外确实很多隐私什么的,很注重隐私权

环球高唠识

环球高唠识

3
2024-08-08 00:26

我一般都是用口罩擦屁股

淸酌淺醉

淸酌淺醉

2
2024-08-07 14:52

我想说中国的流浪汉在外面只能饿死,要不到钱,中国流浪汉都去旅游拍视频赚钱了,一般都在某音才能看到……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4-08-07 08:54

因为中国是男人打拼,女人主内

MICHAEL0690

MICHAEL0690

2
2024-08-07 12:12

中国也有流浪汉

zhenglove198175

zhenglove198175

2
2024-08-07 10:01

外国人进澡堂子?怕不是要熏跑完?

-田

-田

2
2024-08-08 19:39

手纸不扔了水冲原因当然是易造成国内的下水道堵塞。这里,一是手纸的质量及使用手纸之外纸的习惯。二是下水管道的粗制及不合理设计施工。房子挺新挺气派,但屋内屋外时不时漫起异臭,还有下水管道的堵塞。排水系统一言难尽

用户58xxx86

用户58xxx86

2
2024-08-08 15:33

原来排水管道细,所以冲纸可能会堵塞管道,现在放垃圾桶主要是给你扔其他垃圾的,比如塑料袋卫生巾这样就算管道再粗也一样会堵塞管道的东西

比豆豆

比豆豆

2
2024-08-07 12:05

以前卫生纸,哪里有啊,什么纸都用,现在不一样了,但是传统一直都在。

我既存在

我既存在

2
2024-08-07 19:15

说实话 作为中国人 第四点我也接受不了 我家厕纸都是直接冲掉的

流云

流云

2
2024-08-07 20:06

不知道城市污水处理系统怎么操作。我们公司生活污水由公司污水处理站处理,手纸是处理不掉的,生活污水进入污水系统前,要用格栅机处理,除去机械杂质,运行时杂质大部分都是手纸

洪水的爱

洪水的爱

2
2024-08-07 16:25

因为外国佬体味重,所以都有私人空间或者私人距离

蒲公英

蒲公英

2
2024-08-07 17:02

以前住楼房家里有卫生间的,上厕所用的纸不见得是卫生纸,为了节的,可能是报纸、废本子、废书之类,这样的纸张能往厕所里丢?习惯成自然,即使经济条件许可,但以前的人一代代影响下来,就成这样了。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4-08-07 15:52

见到外国人脱光了大家都会想看,都想一决长短;现在的厕纸已经堵不住茅坑了,报纸和女厕所除外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4-08-07 14:24

说的现象好像是那么回事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2
2024-08-07 13:15

孩子一直是我在抱啊,周边的也是男的抱的多(夫妻一起出去),澡堂文化我们也受不了,南方很少公共澡堂。卫生纸那个,至少我是冲走的,但是湿巾还是要放垃圾桶里

专家

专家

2
2024-08-07 15:22

以前的流浪汉弄去哪了,收容所吗

夕阳

夕阳

2
2024-08-07 16:30

一些人脑子都不好使,把家里跟公共区域去对比。看不惯厕所垃圾桶有纸,你可以进去就倒掉啊,还忍着那味道,真是难为你了,不收你们钱,还说这说那,真的是贱!

林雄山

林雄山

2
2024-08-07 21:29

别说老外,我上个厕所都觉得不可思议

夸父

夸父

2
2024-08-07 17:43

无纺布湿纸巾能丢进马桶吗?会不会堵塞

用户74xxx65

用户74xxx65

2
2024-08-08 00:26

没流浪汉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没有美国那么多 而且民政部门会定期清理 把这些流浪汉送到其他地方而且不会直接送进城 都是送的郊区 当然也会给这些流浪汉一些牛奶面包

程锐锐x_x

程锐锐x_x

2
2024-08-07 16:02

冷知识,家里的卷纸跟抽纸用完直接丢马桶冲了就行根本堵不了,但是如果是外面卖那种一块钱一包的餐巾纸,偶尔丢也行但是最好不要频繁丢,外面的餐巾纸都提高了吸水率而且比较厚,没这么容易谅降解,如果丢的频率过高会可能堵塞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4-08-07 13:41

笑死了,看手机确实不会撞头

小楼院子河流

小楼院子河流

2
2024-08-07 22:27

住过商品房的都知道只要在里面扔有30%的概率他是会赌的。

大内密探零零发

大内密探零零发

2
2024-08-09 13:03

外国的流浪汉象普通人,中国的普通人象流浪汉,所以外国友人看不出。

福源

福源

2
2024-08-07 19:39

这不是马彼得吗?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2
2024-08-07 23:53

关于抱孩子,孩子处于婴儿阶段,会是妈妈抱多一点,长大一点了,就是爸爸抱多一点

鬼譱

鬼譱

2
2024-08-08 18:43

手纸不进马桶是很奇怪的行为,以前铸铁管道时代,铸铁会挂纸最后导致堵塞,可是现在是PVC管不会挂纸,而且公共卫生间管理员打扫卫生时还是会把纸扔马桶里冲走(不止一次看到过)

零时迷子

零时迷子

2
2024-08-07 21:08

卫生间垃圾桶这个是给女性丢卫生巾用的,但是放到男性厕所我就觉得有点………[抠鼻]

小小

小小

2
2024-08-09 13:05

长得像马彼得

真绪

真绪

2
2024-08-10 14:20

外国人姨妈巾也丢厕坑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4-08-09 10:36

中国的流浪汉都死哪里去了,现在一个都看不到,记得13时,经济飞速前进,市场一片火爆,就业完全没有压力,那时我经常能看到流浪汉

阿雄

阿雄

2
2024-08-09 15:10

卫生纸不可能堵塞马桶!假的除外!!!!!

不要让我逮到你

不要让我逮到你

2
2024-08-09 21:12

是的,我也一直很好奇这个问题,你便秘的像砖头一样的排泄物都能冲掉,为什么你会认为入水即烂的手纸会冲不掉?我问过好几个我们单位的同事,他们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看到别的人都这样,他们就跟着学的……”我也是无语了……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4-08-24 19:04

厕所里面的纸篓是给女生放卫生巾用的!不知道男厕所放个低篓有啥用?

彬科很可爱

彬科很可爱

2
2024-08-24 08:09

有些蹲便器设计得不好,大便纸丢进去会堵,拉屎大坨点也容易堵,所以有好多公厕要求大便纸扔垃圾桶里

又见桃花

又见桃花

2
2024-09-01 20:43

中国的流浪汉都去哪了?

一呆再呆 回复 09-02 13:55
收容所了解下,

raken710032

raken710032

2
2024-09-02 20:52

入乡随俗

苦茶

苦茶

2
2024-09-03 21:40

过马路这一条最中肯。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2
2024-09-04 21:25

那边印度用手扣,这籍积纸也好不到那去。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2
2024-09-10 17:00

是的,流浪汉最近几年看不见了。以前还有乞丐及流浪儿小偷,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疫情开始逛街少了,反正没看见

ZBBLP

ZBBLP

2
2024-09-11 11:15

扔手纸是因为堵管道,尤其是女卫生间,我们工厂用的全是水溶性纸都堵,你想想公共卫生间里还有用湿纸巾的,更不用说了

雨做的云

雨做的云

2
2024-09-11 20:37

纸巾堵马桶下水的多了,才用的桶装。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2
2024-09-12 19:09

我怎么不知道蹲坑的纸要丢垃圾桶,我都是直接丢厕所啊😂

莫风

莫风

2
2024-09-15 00:30

卫生纸不扔进马桶并不是因为怕冲不下去,而是污水处理厂处理带有卫生纸的废水很容易造成过滤装置损坏,尤其是湿巾这类,所以不把纸扔进马桶才是高素质的表现!

用户33xxx50

用户33xxx50

2
2024-09-16 11:26

乘车问题,假! 抱孩子的问题,假! 外国女人在外面一样抱孩子。卫生间不把手纸冲掉,这是个好习惯,因为卫生巾的问题和我们国家下水主管道本身口径小的原因,最好不要冲掉手纸,否则真的会堵。

vina

vina

2
2024-09-19 23:26

其实纸用了不冲走会滋生更多细菌和异味

古月

古月

2
2024-09-23 14:11

我最有同感!厕纸进马桶100%能冲走!国人为啥非要拉圾捅装???公然还特别提示!只要提示非厕纸勿入马桶即可!

arthur天堂鸟

arthur天堂鸟

2
2024-09-22 19:46

首先,外国人不能随便进入中国居民的澡堂、浴室!尤其是美国人,他们投毒的事情没少干!其次,中外排队时候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基本相同,甚至外国人排队秩序更差,你们搜一下美国领救济粮的视频或图片。

钟点

钟点

2
2024-08-08 07:33

手纸不扔马桶是说明国人垃圾分类做的好。

淡淡的忘记

淡淡的忘记

1
2024-08-07 15:09

我是男的,我也不明白厕所里为啥要放个垃圾桶装用过的纸😒😒😒

夕阳 回复 08-07 16:22
你家当然不用就那么几个人,公共区域什么人都有,男厕所也会堵。

猫姐聊社会

猫姐聊社会

实时分享各种社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