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纳达尔才是GOAT】阿加西:“我认为纳达尔是历史第一,因为他的职业生涯

范宁君 2024-08-06 03:34:12

【阿加西:纳达尔才是GOAT】

阿加西:“我认为纳达尔是历史第一,因为他的职业生涯中对抗的是费德勒、德约和穆雷三巨头的黄金期。他做到了这一切,而且还在坚持。”

图二是所有网球大赛三巨头冠军数对比。纳达尔缺少ATP总决赛、迈阿密、巴黎大师赛冠军;费德勒没有赢过奥运单打金牌、蒙特卡洛、罗马大师赛。

#德约科维奇金牌##德约科维奇金满贯#

0 阅读:10766
评论列表
  • 2024-08-06 09:47

    纳豆共缺席5年多的比赛,德约好在没什么大伤,你要说谁第一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外网奶牛一直都排第一

    激凸的D员 回复:
    德约输在了国籍,要是英美法国籍,这些评选哪有另两个的事。就看这次郑钦文夺冠,这帮欧美绅士动不动就打断郑,它们就不承认,看不得非西方人在他们擅长的运动上打败它们
    Mr.Ming 回复:
    外网粉丝第一 实力各大网站的评分还是德约第一
  • 2024-08-06 11:12

    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纳达尔出道时,老牛孤独求败,太猛了,硬是靠打法克制了奶牛。 中后期德约猛如虎,打法克制纳达尔。德约和纳达尔虽为同龄人,但他的巅峰期来的迟,更多是与老纳中后期和90后对抗。论成就,还是德约牛。

    我是逐风者他亲爹 回复:
    算了吧 豆子澳网温网美网冠军都不少 而且还有不少亚军 怎么就准一流了 这三个是超一流 法网是神一流的存在
    锦瑟 回复:
    费德勒每个场地都很均衡,红土也是一流水准,只不过经常在决赛遇到纳达尔,红土上的bug,不得不吞下4个法网亚军,要是没有纳豆存在,妥妥5个法网冠军。对了,纳的红土81连胜也是费终结的。
  • 2024-08-06 13:09

    难道德约没有对抗巅峰费德勒和纳达尔吗?挺搞笑

    用户64xxx00 回复:
    看看那时德约拿了多少大满贯吧?以前老是给人说德一贯……
    老龙 回复:
    他那时候几乎全败,费德勒老了,纳达尔伤了,他掘起了,论绝对实力还是纳达尔只不过败给了伤病
  • XR 53
    2024-08-06 09:15

    现在德约科维奇应该是是呼声最高一位了,虽然我看网球只停留在费德勒巅峰那几年,但德约科维奇是金满冠得主啊!

    原罪 回复:
    还是双圈大师赛得主,看这数据,再得一次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就是三圈了
    用户10xxx09 回复:
    至少目前没任何悬念了德约科维奇就是GOAT
  • mircle 49
    2024-08-06 11:41

    连大师杯都没拿全的球员,纳达尔,费德勒,何来历史最佳?大满贯,24冠第一三圈,大师杯40冠第一双圈,年终决赛7冠,进入大满贯,大师赛决赛次数最多,对战前10的球员胜率最高,一个荣誉的奥运会金牌,这些就足够成为历史第一人,纳豆迷留!

    让爱沉淀 回复:
    戏精本精,你不知道吗
    徐华鹏 回复: 让爱沉淀
    我还真不知道,具体说说。
  • 钟正 47
    2024-08-06 10:59

    阿加西有何能耐评论三巨头,站一边去!没你阿加西的事。

    到处都是肛精 回复:
    桑普拉斯没伤之前阿加西就是一直挨揍的那个。。
    钟正 回复: 到处都是肛精
    99法网过后才夸了2,3年时代,三巨头5以上,德约跨了10年以上!阿加西算夸毛!
  • QQ糖 42
    2024-08-06 12:32

    现在还有别有用心人在争论,二十年后,人们都只记得四大赛大满贯第一,金满贯,无可争议的网球第一人

  • 2024-08-06 12:02

    德鸡要是美国人或者西欧人!早就被这些媒体吹翻天了!24个大满贯7次年终总决赛冠军!还有人在这里说纳达尔和费德勒有什么可比性吗?第一荣誉大满贯比不过!第二荣誉世界排名第一时间比赛不过!第三荣誉年终总决赛冠军比不过!第四荣誉大师赛冠军比不过!纳达尔和费德勒的粉丝哪里来的勇气碰瓷德鸡!

    uc 回复:
    不仅仅是网球领域了,早就被吹成全运动历史第一人了
    孤狼丘 回复:
    确实是,所以我一直给塞尔维亚人加油
  • 2024-08-06 12:25

    竞技体育,成绩就是唯一可量化标准,伤病,优雅,个人喜好,这些都是成绩干不过别人的借口!

    盛波 回复:
    确实,评GOAT是不同的时期,各人巅峰期和对手都不同,无法对比量化,唯一让人信服的是成绩,德约无可争议!其它的都是扯蛋。
  • steven 35
    2024-08-07 07:38

    有一点得承认:纳达尔都是以挑战者身份出现的,介于费德勒和德约两王朝之间,从来没有真正开创属于自己的王朝

    用户10xxx60 回复:
    红土的确是王朝了,其他的在巅峰期也是很强的存在
  • 2024-08-06 10:25

    你对抗人家,人家也在抵抗你哦[捂脸哭]

    天辰 回复:
    重点问题是两个人年龄也只差了一岁,说的好像得约比纳小一轮一样
  • 2024-08-06 12:40

    德约GOAT毫无争议

  • 2024-08-06 10:37

    阿加西说,我没说过这样的话,都是小编说的

    钟正 回复:
    应该是臭小编的篇。
  • 2024-08-06 10:32

    阿加西怎说的,纳达尔和德约同年同时代,纳豆的对手也是德约的对手。

    康斯坦茨 回复:
    德约科维奇的对手还多了一个阿卡
  • 2024-08-06 13:16

    小德太全面了,但如果老德老纳老费同在癫疯状态,三人都差不多的,只能看在那个场地打了

    盛波 回复:
    都在巅峰状态,看在什么场地打?红土纳豆无敌,澳网德约的,草地费德五五开,从技术上,费德勒发球和正手占优,德约接发、底线相持、反手占优,纳达尔主要是上旋和相持,精神上纳达尔意志强,德约韧劲强,这方面费德勒要差点。
    y1辈籽。钚弃 回复:
    三人同期巅峰,费绝对最差,太软!
  • 2024-08-06 12:23

    一个年终总决赛都没,人家德约什么都拿几遍了,并且家庭还得兼顾,纳达尔没得比

  • 汤尼 17
    2024-08-06 13:43

    论成就德约,论影响力费德勒

    龙龙爸 回复:
    如果徳约是美国或是欧洲其他的国家人,绝对没奶牛什么事了
  • 2024-08-06 08:24

    这图一放明显是德约[静静吃瓜]

  • 2024-08-06 21:24

    finals挂蛋真的不可思议。1500分,八大高手过招,打了20年一个没捞到真的说不过去。

  • 2024-08-06 12:50

    我选:穆叨叨是唯一G0at!因为,一个奥运=12个大贯,这是有数学分析依据的。谁不同意,谁就不是西方伪绅。

    我是杠仙我怕谁 回复:
    问题是:您说了不算?[开怀大笑]
    笑对江湖 回复: 我是杠仙我怕谁
    难道你说了算?!还谁不同意,谁就不是西方伪伸。傻B!
  • 2024-08-06 18:33

    我是奶粉,尊重纳豆,但说起历史goat,现在还去争论,那纯粹是扯🥚,别有用心而已,德约第一根本就毫无争议,实打实成绩摆在那[墨镜]

  • 2024-08-06 13:11

    费牛的优雅,纳豆的坚韧和,德约的勇猛,说白了论技术费德勒在仨巨头第一,论韧劲纳豆第一,轮天赋德约第一,都是传奇

    为什么呢 回复:
    竞技体育比的是成绩!花拳绣腿是好看,但没有成绩,谈啥都没用!
    Lam林子祥 回复: 为什么呢
    这全部是20个大满贯以上的人,还没有成绩?你他么的
  • 2024-08-06 13:05

    德约现在还能跟小年轻对抗,纳豆早已老态龙钟,舍不得铜臭,蹲坑占位?

  • 2024-08-06 16:14

    1、费德勒;2、德约科维奇;3、纳达尔。

    用户12xxx46 回复:
    个人观点,就像NBA,拉塞尔冠军队,但是吧,认可乔丹是第一人的多。这个见仁见智。
    风中的承诺 回复:
    费德勒家伙最大
  • 2024-08-06 12:17

    德约还对抗阿卡腥辣的巅峰时期

  • 2024-08-06 16:37

    美国人果然是美国人

  • 2024-08-07 20:30

    历史第一,德约科维奇名副其实👍

  • 2024-08-06 09:36

    纳达尔也没有上海大师赛冠军吧

    学会等待 回复:
    年终总冠军
    睡觉觉 回复:
    是的,这小编资料都不弄好就发,09年是汉堡大师赛没了,马德里平替,马德里大师赛由上海平替,纳达尔没拿过上海大师赛,小编数据里面的1是08年的汉堡大师赛
  • mido 8
    2024-08-06 22:15

    看这表,真不懂还有啥好评的,德约用数据说话!

  • 2024-08-07 10:37

    就是不愿意承认第三世界的人更优秀

  • 2024-08-07 20:03

    承认德约科维奇历史第一这么难吗[100]

  • 2024-08-06 12:39

    只有德约一个人把格子填满了

  • 2024-08-06 15:26

    这种单人项目就看重要比赛的成绩吧

  • 2024-08-06 16:32

    阿加西脑路是单通的吗?照他这个逻辑其他巨头不也是同时面对另外三巨头吗,怎么就纳豆最不容易该封王了[滑稽笑]

  • 2024-08-07 08:01

    小编不喜欢德约,因为他是塞尔维亚人,而阿加西跟小编同为盎撒老乡

  • 2024-08-06 18:25

    就拿了几个大满贯也好意思出来评价谁是山羊

  • 2024-08-06 13:42

    当年不是小看纳达尔吗?还嘲笑他是你的球童呢

  • 2024-08-06 13:40

    比来比去最终还是比冠军数量,历史只记住冠军。

  • 2024-08-07 08:05

    阿加西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他在网球界影响力远不及德约费德勒纳豆,纳豆对抗三巨头,德约对抗的是谁呢?

  • 2024-08-06 19:03

    德约还因为新冠没去美网

    自如 回复:
    澳网也有次
  • 2024-08-07 07:59

    难道德约对抗的就不是这三个王吗,屁话。

  • 2024-08-07 18:29

    很明显费跑跑最水

  • 2024-08-06 15:30

    阿加西是在说他自己是史上最佳,因为他曾经有几年远离网球!说纳达尔最佳,那个酸,那个歧视,不言自明!

  • 2024-08-06 12:50

    纳达尔的确是最难的 夹在中间 不容易

  • 2024-08-06 13:15

    穆雷还算头。绝对的德约

  • 2024-08-06 15:28

    确定是阿加西说的,阿加西说我咋不记得了呢。

  • 2024-08-07 08:43

    可以说ATP都没赢过的人连评选GOAT的资格都没有!

  • 2024-08-07 18:11

    硬地一年两个大满贯本身就不合理

  • 2024-08-07 18:42

    纳达尔配不上网球历史第一,就一个,有历史第一拿不到年终总决赛冠军的吗?

  • 2024-08-06 13:48

    难道德约不是对抗的费德勒,纳达尔和穆雷吗

  • 2024-08-06 18:10

    我认为谁都不是历史第一,只有自己才是GOAT。

  • 2024-08-06 22:06

    要说goat,阿加西,格拉芙两夫妻最合适都是金满贯得主[微笑]

  • 2024-08-06 13:03

    穆雷算什么巨头……?

  • p8 2
    2024-08-06 16:41

    说那么还不是因为德约不是英美法澳人嘛!要是他们国籍的人,早早就是gota了。还比什么?单人单项不看硬实力成绩看什么?

  • 2024-08-06 15:26

    还在嘴硬,哪怕德约科维奇拿一百个冠军都比不上喷子的一张嘴[开怀大笑]

  • 2024-08-07 11:44

    詹姆斯goat,对抗邓肯,库里,诺维斯基,科比,皮尔斯…

  • 2024-08-07 00:06

    塞尔维亚是在欧洲倍受歧视的国家 所以唉

  • 2024-08-07 10:00

    德约GOAT毫无争议,战绩说明一切……

  • 2024-08-06 16:38

    纳豆很优秀,不过确实不得不承认德约最完美。

  • GGY 2
    2024-08-06 14:06

    波斯人这说法不实诚啊。

  • 2024-08-06 17:25

    德约要是美国人,那个敢说不是第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吐舌头笑]

  • 2024-08-06 18:30

    三德子最少30个大满贯

  • 2024-08-06 14:28

    小德得益于后期对手太弱

    简单言述 回复:
    哦,那德约37岁拿冠军,你说呢?
    名字不重要 回复:
    费德勒就靠出生早几年,否则10个都费劲
  • 2024-08-06 18:46

    美国游泳队发明一个新词,美国猴屁股脸,Amonkefasse=America monkey ass face

  • 2024-08-06 20:51

    四大满贯,分别扣掉一个最多的,和一个最少的,小德奶牛并列第一[点赞][点赞]

  • 2024-08-08 09:35

    我选:穆叨叨是唯一G0at!因为,一个奥运=25个大贯,这是有数学分析依据的。谁不同意,谁就不是西方伪绅。

  • 2024-08-07 10:22

    有点道理,德约超费纳确实是在费纳老的时候拿了好几个。可以比一下三个人接近巅峰期时大满贯数量

  • 2024-08-07 11:43

    纳达尔有用药豁免权

  • 2024-08-08 19:39

    不同时期真的不能比较,就像篮球足球一样

  • 2024-08-07 11:38

    药王纳达尔,要不是黑客大家还蒙在鼓里。

  • Shin 2
    2024-08-08 16:03

    纳豆比德约才差一岁 搞的好像差半个时代一样

  • 2024-08-09 12:45

    18年之前goat是老费 2022年之前goat是纳达尔 2023年进入待定 2024年拿金牌了德约是goat 不可否认德约很强 但是也没那么强 从来都是一个追赶着而不是领先者 不论是大满贯全满贯还是金满贯都是一直处在追赶的路上 从11年开始强大的 强了十几年才强到够分量 只能说他的身体素质真的太好了 换那两个就不行

  • frad 2
    2024-08-08 09:36

    阿不喜欢德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 2024-08-09 05:26

    纳豆年终没拿过第一,这点有些说不过去。

  • 2024-08-08 23:11

    这几个还在打,把几代人都熬退役了

  • 2024-08-06 14:00

    费纳德不好么?非要分出头名,费德勒也有奥运金牌

    简单言述 回复:
    费牛好像是银牌
    路人亿 回复: 简单言述
    奶牛是混双金牌,单打输给穆雷
  • 2024-08-06 13:26

    纳豆只是红土王,

    王Te 回复:
    26个红土大师赛冠军
  • 2024-08-06 13:08

    我认为是

  • 2024-08-06 14:47

    德约36岁(去年)拿了大满贯3冠一亚,-一个年终总决赛冠军,一个大师赛冠军。纳汗36岁(前年)拿了什么?去找比下。

  • 2024-08-07 09:51

    个人觉得还是德约第一,竞技体育成绩说话

  • 2024-08-06 13:32

    德约当然GOAT。纳豆严重偏科。

  • 2024-08-06 22:34

    再说什么费纳比德约厉害,就是耍无赖了

  • 2024-08-06 16:21

    穆雷算个屁的三巨头,三巨头不应该是德约,纳达尔,费德勒吗?德约第一,纳达尔第二,费德勒第三!

  • 2024-08-06 20:15

    谁都有伤病,纳达尔的伤病直观点,伤得直接打不了休息。费德勒的打法优雅有效而且伤病少,可也倒霉,08年正巅峰时期遇到了单核细胞增多症,虽然不像纳达尔那样直接影响,但很影响状态。遇到一般对手影响不大,遇到纳达尔,德约这种超能跑超持久的,完全耗不过,影响还是很大的。穆雷就是有技术,身体条件也好,就是心理素质差了点,没有纳达尔和德约那种拼劲。。。德约科维奇相对来说,受伤病影响最小。。。

  • 2024-08-06 16:57

    阿加西啥时说过?

  • sky 1
    2024-08-06 17:34

    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按阿卡目前的势头,说不定几年后能赶超德约,人家才21岁啊

  • 2024-08-07 07:39

    纳达尔硬刚三巨头时代,这成就够吹一辈子!真正的铁血战士,不服不行!

  • 2024-08-06 14:17

    拿了奥运金牌以后的德约竟然还有人质疑不是历史最佳,牛逼

  • 2024-08-07 14:24

    阿加西应该不会这么说吧[抠鼻]全靠杜撰和瞎编~

  • 2024-08-07 07:57

    这就好比争论詹姆斯是不是nba历史第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单看数据他确实第一。

  • 2024-08-07 08:51

    德约不在乎这些名宿怎么评论,反正劳资所有荣誉都拿过了,24 个大满贯第一,三圈全满,金大师,世界第一最长,年终数量最多,你们爱谁谁。

  • 2024-08-07 14:01

    阿加西算个什么东西?

  • 2024-08-07 18:47

    男子网球费天王独一挡的存在!!!!

    徐华鹏 回复:
    怎么个独一档?说说看。
  • 2024-08-07 11:57

    由来只有新人笑

  • 2024-08-07 17:22

    好像德约科维奇没有对抗纳达尔,费德勒,穆雷一样!别人拿的冠军就是多!胜者为王!

  • 2024-08-07 15:22

    除了红土貌似纳豆在三巨头中排名第三

  • 2024-08-07 15:59

    费德勒鼎盛时期,都没有一个可以对抗的,纳豆、小德一起来,他就玩完,其实他是最差的

  • 2024-08-09 00:19

    纳豆排第一?全靠暴力打法集中几年,德约坚持技术打法,节省体力注重身体,所以每年总能拿至少一个大满惯!

  • 2024-08-07 16:29

    评乜杘,在西方人眼中只有自已己!

  • 2024-08-07 01:47

    纳达尔你要说他红土王,毫无争议,要说goat,差点意思。以成绩来说德约冠绝古今,以影响力来说费德勒冠绝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