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吹日本男篮了,河村勇辉面对现实吧!他们只是尝到混血球员八村塁的甜头,囤积3

篮球李小锤 2024-08-02 20:27:39

不要再吹日本男篮了,河村勇辉面对现实吧!他们只是尝到混血球员八村塁的甜头,囤积3位混血+1个归化,来弥补运动能力和身高差距,日本男篮也就那样,是奥运会12支球队最弱的,一场没赢,还吹这么狠。打巴西,只有河村和归化霍瓦斯能打有球,其他球员不堪重用,两人只能频繁掩护打挡拆,如果没归化球员吸引牵制,河村啥也不是!日本是尝到混血球员八村塁的甜头,日本和菲律宾男篮都是靠混血,走归化捷径很像,他们本土球员正值黄金期,青训球员歪瓜裂枣,想持续在亚洲统治力只能加大混血归化大军

0 阅读:15872
评论列表
  • Soros 104
    2024-08-03 15:34

    日本篮球被有些人吹得明显过了,中国男篮30年前就打进世界前八了(而且没有任何留洋,没有任何归化),中国男篮历史上大赛赢过巴西(1994世锦赛)、西班牙(1994世锦赛)、阿根廷(1996奥运会)、塞黑(2004奥运会)、斯洛文尼亚(2006世锦赛)、德国(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首战和西班牙队打到加时,次战和美国队半场焦灼。请问日本男篮世界大赛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成绩?赢过什么世界强队?

    Excalibur 回复:
    你吹30年前有什么用?30年前国足还算是亚洲劲旅呢。要看趋势,人家一路蒸蒸日上,自己却是王小二过年
    !!!!!! 回复:
    别说了,别人越来越强我们越来越烂
  • 遇见 59
    2024-08-03 11:37

    成人别人强很难么? 你搞规划人家也搞规划,人家身高劣势,但是人家打小快灵,三分准。 你男篮有啥,规划也规划了,运球过不去半场,三分没一个准的。 虽然日本被淘汰了,但人家好歹进奥运会了,你男篮在哪? 要战术没战术要技术没技术。 就河村这后卫动作国内没一个后卫能做出来! 现阶段的男篮跟日本打输20分之少! 菲律宾二队都能输,你还逼逼叨啥

    朝南的窗 回复:
    小日子很强么?奥运会赢过球吗?赢过几场啊????那么弱,承认个啥球,并且,你先搞清楚成人和承认的区别再说吧小日子
    朝南的窗 回复:
    是归化黑人强,不是倭人强
  • 杰克 45
    2024-08-03 02:20

    说得中肯

  • 刘杰 41
    2024-08-03 18:00

    现在问题是 国内球员没有斗志 没有斗志。 而且后卫群都比河村永辉弱。当然 如果硬说不算归化 前锋中锋确实比较强

    大汉神帝 回复:
    十几年前,加索尔和斯科拉来中国玩的时候就说了,真想变强必须开放外援
  • 2024-08-03 12:53

    河村实力还是不错,但是这种身高只能剑走偏锋,偶尔高光

    罗菲鱼 回复:
    没错这身高很难有成就,,但我们的后卫却比他还菜。。承认别人强很难么?
    麦格雷迪 回复:
    想要高光?请问你背景行不行
  • 2024-08-03 19:53

    男足男篮还好意思在这里逼逼?丢死人……

  • ycllhx 23
    2024-08-03 08:03

    满场飞,整得场面很热闹,结果人家防守一上强度就拉胯,正所谓一顿操作猛如虎…

  • 2024-08-03 06:39

    日本男篮输球不输场面,我们想看到自己男篮也这么拼就行,去年顾全打的就拼,我们看在眼里,希望咱们的球员去参加国际大赛能看到血性,我们不喜欢看别人,我们喜欢看自己球员,就是看不到。

    王二员外 回复:
    辽宁的?我挺辽篮差点被骂死,辽篮别的不说,就这个拼劲就值得尊重。
    用户14xxx19 回复: 王二员外
    现在山东足球也值得我们尊重,中超就三个,以前我们也有那么多,现在只有冲超了。
  • 918 19
    2024-08-03 09:28

    今天看到一波自媒体吹大村永辉多么牛逼,我还以为日本队夺冠了呢

    不约不约 回复:
    今天看到一波徐傻逼雨们吹逼,不知道还以为中国男篮已经进奥运会了呢
    好运常伴 回复:
    不知道他们辽宁球迷哪来的自信,拿个CBA冠军是不觉得天下无敌了?不思进取!
  • 2024-08-03 11:53

    人家确实不错,不说防守,进攻各种高难度三分。国内后卫谁能媲美?

  • jh15-4 14
    2024-08-04 21:00

    近几年男篮的球员基本功退步很明显,控球传球失误太多,甚至连罚球都惨不忍睹。还有战术落后,在现代讲究快速攻防转换与投射的理念下,中国队依然追求围绕中锋做战术,外线投射一塌糊涂,中国队需要改变的太多了

    哈哈哈哈 回复:
    没办法,移动长城的后遗症。几批苗子都是唯身高论。天天在找小姚明,小大郅,后来找小易建联。那几年外线投的开,一方面是球员基本功确实强过现在。还有一方面是敢投。扔进了三分,没进,姚王易也能抢板,再投,或者自己拿两分。而且姚和后期的易在场上,连美国队都要考虑是不是要包夹。外线压力自然小很多。手感出的来。就算在线没机会,传进去,姚王易没累死前总有办法。 但是现在这批,基本功跟不上。内线也守不住了。三分投不进,篮板抢不到。两分也不是那么好打。外线越投手越冷。内线累死,没效率。 如果真能找到镇得住篮下的姚明接班人,和能抢板能拉出去的易建联接班人。其实老战术还是能打。只可惜,战术核到现在还没生出来
  • 雲TA 12
    2024-08-04 01:56

  • HGZ 11
    2024-08-03 20:21

    老河的经历和拼劲还有技术,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一米七多的身高打成这样确实很励志,但篮球就是巨人的运动。

  • 2024-08-03 11:22

    否定不了人家实力

  • 1778 9
    2024-08-03 21:06

    人家就能投进三分,中国男篮不行啊

  • 2024-08-03 18:26

    关键中国篮球改革改的让人看不到希望。

  • ASL 8
    2024-08-03 09:58

    中国男篮也有混血,也有规划,怎么12强没有呢[滑稽笑]

  • 2024-08-03 09:58

    还不自省,中国男篮要完蛋,把河村换成任何一个国内的后卫日本队都直接被打花

  • 2024-08-03 15:43

    都不说空位三分了,罚球都罚不进,还不自省?

  • 2024-08-03 11:20

    事实确实是 但是他很励志啊可以说是灌篮高手照进现实了

  • 2024-08-04 16:25

    说得别人归化,,那我们归化个寂寞??上个归化一个是什么鸟?赢过一次嘛

  • 2024-08-04 11:47

    人家好赖是在打球,咱这是在干啥?

  • 2024-08-04 23:04

    不能正视自己,不面对现实,活在以前的荣光才可怕。知耻而后勇,学习日本,从篮球做起,称现在还没那么大差距。

  • 2024-08-03 08:51

    这是一场舆论战

  • 2024-08-04 16:33

    不谈政治立场~////男篮有过高光时刻,但不要一直停留在过去的荣耀[哭笑不得]球迷别破防,就国际赛场目前而言日本男篮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哭笑不得]球队表现确实不错。也不得不正视一个问题,180cm以下在中国职业球队是没人要的。。。

  • 2024-08-04 10:35

    我们都讨厌小本子,也希望看见他们输球,可看过比赛后实事求是的说,河村这小个子确实很厉害,技术动作极其扎实,这不是在推崇小个子球员,而是充分说明了只要技术扎实才能在场上表现得游刃有余

  • 2024-08-04 12:01

    不管吹不吹,河村勇辉确实打的好,我们确实没有这样的球员。虽然我不喜欢日本,但不能否认别人好的地方

  • 2024-08-05 14:09

    评论区看到了好多精日分子哦

  • 2024-08-08 10:27

    这标题好笑🤭自己不行还不懂得反思,还嘲笑比🇨🇳更优秀的🇯🇵?这样的民族能有进步才怪,🇯🇵集体项目三大球全部进了奥运会,🇨🇳进了2个,尤其是🇨🇳男篮连续输给非利滨,第2次输还是在杭州亚运会主场全主力输给非利滨2队,

  • -_- 3
    2024-08-04 23:30

    拼劲确实不如别人。一直以来CBA都是很不错的联赛,但是当我们花几百万美金请外援的时候,我们不是想着跟他们一起变强变更强,而是想着抱大腿看外援表演,这样怎么能够进步呢?美国NBA也有很多厉害的外援在当老大,但是他们国内球员也在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而不是指望着这些外国人带飞。

  • 2024-08-03 23:41

    现在的cba谁身体好谁夺冠,不是说妈宝男不强,说真的,靠身体在国内联赛还行,到了世界赛场还得看三分,你看看辽篮国内球员有一个外线准的不?

  • 2024-08-04 22:46

    别双标,中国队没有归化吗?CBA没有混血吗?不行就是不行。

  • 2024-08-05 14:08

    ,小编分析的非常有道理,为小编点赞

  • 2024-08-05 13:28

    以前亚洲篮球都是小快灵,有中投有三分,运球不好但传球好,跳得不高但出手快。

  • 2024-08-03 16:22

    你让08那批国篮进日本这个组试试[呲牙笑],输的裤衩都没[呲牙笑],日本各个位置都不差,但没超巨而已

  • 2024-08-03 15:03

    河村水平和姜伟泽有的一拼!如果小姜身边有八寸等等,他的空间会更好!个人认为河村还不如姜伟泽!

  • 2024-08-04 06:58

    不是我想吹,是我没得吹,谁不想国旗飘在奥运赛场上,脸吹的机会都没有。

  • lin 2
    2024-08-04 14:34

    我说句公道话,其实中国队才是世界冠军,因为中国队赢过世界冠军德国队。[呲牙笑]

  • 2024-08-04 13:53

    日本队是不强,无奈我们的白斩鸡更弱[吐舌头笑]

  • 2024-08-04 12:07

    还是有明白人,河村勇辉不错,但是日本男篮红利不是来自于他。

  • 2024-08-04 15:54

    无论输赢,我都不希望中国走上规划这条路。个人想法。

  • 2024-08-04 07:57

    一个考试零分的人,居然冷嘲热讽同桌考了六十分太丟人,脸皮得有多厚???

  • 2024-08-03 23:03

    男篮曾经是进过奥运会八强没错,可现在特么进个亚洲八强都费劲也是事实

  • 2024-08-04 04:40

    起码人家靠实力进国家队,我们要靠关系,靠妈妈,靠光头。有实力的永远被忽略,篮球足球一个样

  • 2024-08-04 18:06

    麦克阿瑟: 我庆幸没和河村勇辉生在同一个时代,不然我会被他做成寿司的[大哭]

  • 2024-08-04 19:03

    日本男篮现在确实牛逼,能跟欧美打的有来有回,虽然输了,但是总体还是不错

  • 2024-08-04 16:14

    不归化,你以为这些CBA的现在就打得过?

  • 2024-08-04 08:10

    中国一直有亚洲第一的中锋,然后呢?成绩好意思拿出来说吗?人家靠自己实力打出来的成绩,说啥呢

  • 2024-08-04 14:29

    别人是越来越强,男篮越看越烂

  • rush 2
    2024-08-03 20:16

    为什么吹日本?第一有坏人带节奏;第二也是主要原因,中国男篮不拼搏进取的打球,同时收入很高,群众觉得不合适吧!

  • 2024-08-04 19:21

    谁吹日本了?只是说在亚洲独一档

  • LEE 2
    2024-08-04 11:21

    你才是明白人,就像没有姚明,哪一届的队友都是渣渣,朱芳雨,王仕鹏都是垃圾

  • 7页 2
    2024-08-04 16:30

    一场没赢吹个屁,篮球本就是高个子顶着个运动,不让170,啥上就是送分

  • 2024-08-04 06:53

    中国男篮连奥运会都没进呢?最关键的是看不到未来的希望,未来指望张公子带队吗?只会引领中国篮球向海参队靠拢。

  • 2024-08-03 23:36

    不是吹日本男篮,只是生气中国男篮,日本男篮即使没有归化球员他们也是在进步,而中国男篮一直在退步,以前看似依靠大中锋,其实孙军,李楠,胡卫东,吴庆龙,郑武,李小勇哪一个不是在联赛拥有四成三分命中率的大神?现在的?我们的外线呢?

  • 2024-08-04 07:42

    打你中国男篮就像回到了解放前,简直随便打。

  • 2024-08-04 10:15

    承认别人优秀,有那么难吗?直面对手才能强大自己。

  • 2024-08-04 16:32

    ???至少现在别人打进了奥运会而我们奥运会都没进。以前的成绩应该是激励我们的动力,而不是吹嘘的过去

  • 2024-08-04 08:22

    只是中国男篮队员不争气,不刻苦,进取心,拜金主义所致,毫元职业修养。

  • 2024-08-04 20:47

    你说的对,有本事来碰碰才是硬道理,不行就是不行,都这时候了,少找理由了,别丢人了行吗

  • 2024-08-05 09:21

    有点吉林东北虎的意思,有琼斯就是巨人杀手。

  • 2024-08-05 09:18

    谁吹日本男篮了?说的是日本男篮比中国队强太多 你猜中国男篮打现在法国队双塔阵容能输几分 打日本队全阵容能输几分 还有河村那种表现还用吹吗 最强172不过分吧

  • 2024-08-05 00:49

    说日本男篮强了,自然是对比现在的中国男篮了。这有任何问题吗?中国男篮老早连奥运资格都没了。

  • 2024-08-06 03:36

    说得好像我们中国没有归化一样,这就是世界篮球的走势,承认别人强有那么难吗,再回头看看中国男篮又有谁在国际大赛证明了自己?

  • 2024-08-05 23:11

    好酸🍋[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8-05 12:41

    我们有个好的后卫就好了

  • 2024-08-05 13:00

    可是他们打上奥运会了,而且跟小组也打的不相上下[鼓掌]

  • 2024-08-05 11:47

    还在这想从前呢?

  • 2024-08-12 16:30

    人家规划能看到效果,我们能看到啥?铜臭味?

  • 2024-08-13 17:05

    跟我说得差不多!日本男篮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就是靠着那个归化中锋,挡拆策应,在外线提高出手!预选赛打中国的时候就是那个归化打满全场!还有就是八村,确实有点东西!

  • 2024-08-13 10:41

    弱弱的问一句中国足球也规划了,然后呢

  • 2024-09-05 13:00

    承认他们比现在的男篮强一到俩个档次很难吗?

  • 2024-09-13 13:29

    日本队别人打奥运会了,中国队呢?自己不够强大,不要说别人都靠规划

  • 2024-08-03 16:46

    小日子很强么?奥运会赢过球吗?赢过几场啊????那么弱,承认个球哦,垃圾

  • 2024-08-04 19:00

    打我们一点问题没有

  • 2024-08-04 14:02

    日本人没有身体优势,但是别人可以出现在奥运会就说明比我们强,现在我已经不看男足男篮了,看一次绝望一次,技不如人不怕,关键是把竞技体育表演的太差,完全没有斗志[静静吃瓜]

  • 2024-08-03 16:48

    日本队行不行看跟谁比了。

  • 2024-08-04 06:17

    死鸭子嘴硬

  • 2024-08-04 14:47

    过度关注日本队本身就是悲哀。。因为 没有可关注的。。

  • 2024-08-04 07:18

    承认别人比自己强很难吗?

  • 2024-08-04 05:59

    还再为更烂找理由

  • 2024-08-03 21:01

    就不归划而然中国也打不过日本

  • 2024-08-04 18:00

    我们班的第一名竟然考不上清华,真垃圾[狗头]

  • 2024-08-05 00:32

    酸死了

  • 2024-08-05 03:30

    真酸!中国队也规划了也有混血啊!还不是亚洲第八奥运资格都没有。

  • 2024-08-05 10:33

    别人现阶段就是比你优秀,怎么了?

  • 2024-08-05 10:33

    我不觉得混血有多强,人体开发程度,理应同一种族一直秩代,才能继承上一代的开发经验。如果混血生出来的人种是一个新人种,他们继承不到上一代的开发经验,他们又要重新开发自己新人种的经验。就像《龙珠》里,悟空和贝吉塔是纯种赛亚人,人家有多代人开发身体的结果;但他们俩的儿子就不行了,又要重新开发新人种的身体。

  • 2024-08-06 12:04

    眼瞎就别看球。

  • KIRA 1
    2024-08-06 07:05

    说得好像中国没有混血球员、规化一样,怨就怨自家的混血、归化没人家厉害

  • TIME 1
    2024-08-05 14:42

    中国混血少?安德森不是归化的?日本现在就是比中国强,说其他的都没用

  • 2024-08-05 13:51

    赶紧多吹下男篮。再不吹就难不到稿费了!

  • 2024-08-09 07:44

    就是连打架,朱芳雨组合拳都打赢巴匝

  • 2024-08-18 09:38

    中国男篮现在连罚篮都不行,快别扯遮羞布了,当年姚明罚球是火箭的第一罚球手。

  • 2024-08-29 13:45

    你说的就跟中国没有规划一样

  • 2024-09-07 01:05

    可笑你连奥运会都进不去

  • 2024-09-08 17:54

    我们也归化两个后位吧,国内环境在短时间里是培养不出好后位的

  • 2024-09-13 13:26

    虽然不要吹日本队,但是何村勇辉一定是值得每个打篮球的球员应该学习的

  • 2024-08-03 09:22

    怎么刷不到男篮的消息?没进吗?

  • 2024-08-03 18:03

    中国队能进奥运会再说吧。

  • 2024-09-13 12:59

    中国男篮被菲律宾二三队20分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