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竟然认为网球这个项目奥运冠军含金量、影响力以及商业价值高于大满贯冠军。

凡尔赛观察 2024-08-02 13:52:48

有些人竟然认为网球这个项目奥运冠军含金量、影响力以及商业价值高于大满贯冠军。

郑钦文很棒,真的我看的特别激动。但是实事求是的说,网球奥运冠军对于网球这个项目来说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如果你有大满贯,那么你拿奥运冠军是更加荣耀的。但是如果你只是仅仅有一个奥运冠军,那在除本国之外的世界范围内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并不会有显著提升。

举一个非常显著的例子,巴西奥运会的网球女单冠军,可以说她拿了奥运冠军后在除本国之外的世界范围内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提升微乎其微~

0 阅读:4137

评论列表

城北徐公

城北徐公

43
2024-08-02 22:49

为国争光的光环比夺大满贯亮多了,小郑是真拼命啊,如果打自已的比赛,估计早已败下阵来,为祖国争光恰是有一股热血支撑下来的。真不一样,满血拼杀,勇者胜,智者赢!加油!

等爱的娃娃

等爱的娃娃

36
2024-08-02 14:10

大满贯算个屁,奥运才是王

在黑夜里奔跑的白猫 回复 08-02 17:17
大家都很想这么说,但咱得实事求是。

老男孩 回复 08-04 10:21
大满贯是个人荣誉,奥运更多是代表那是国家荣誉!

西部游侠

西部游侠

33
2024-08-02 14:12

但在中国很重要,市场大小注定商业价值高得很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3
2024-08-02 16:24

职业球员最看重的首先是大满贯!看看穆雷和德约就知道了,穆雷有两个奥运单打金牌,只有3个大满贯,德约一个奥运金牌没有,但24个大满贯,网球地位是穆雷望尘莫及的!

宝宝 回复 08-05 13:27
缺什么补什么

用户10xxx82 回复 08-04 23:40
因为金满贯只缺奥运金牌了,当然哭啦!恭喜德约终于在37岁的年龄拿下奥运金牌,太不容易了[大哭/]比赛结束后看着德约和阿卡都留下了眼泪,替德约高兴的同时也替阿卡难过,两位我都喜欢,阿卡你下届拿吧,你年轻机会多,德约这次不拿真没机会了!

三木散人

三木散人

22
2024-08-02 17:04

说真的,郑钦文得到奥运金牌肯定比得一次四大满贯重要,奥运金牌是中国第一次,大满贯冠军前有李娜,两次差异非常明显

An随风

An随风

22
2024-08-02 18:57

要看在哪,在国内来说奥运冠军影响力大过大满贯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19
2024-08-02 14:04

胡说

朝晖

朝晖

19
2024-08-04 00:05

在别的国家不知道,在中国女网冠军的影响力绝对超过大满贯冠军。

答非所问

答非所问

13
2024-08-04 06:01

你要走向国际,在网坛混口饭吃,那大满贯战绩就是硬通货,尤其是草地战绩,对咱们国家,奥运冠军也就够了,毕竟大多数人都没见过什么世面,抖音已经是他们走过最远的路了😄

熊娃娃

熊娃娃

12
2024-08-02 20:35

这话得看对谁来说了。对中国人来说,奥运冠军比大满贯重要。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10
2024-08-02 20:13

但是我们国家奥运冠军可是香饽饽 要不谷爱凌能选择代表中国出战?在美国奥运冠军可没这么大商业价值

王桓

王桓

9
2024-08-02 17:10

这才哪到哪就想这么远!你有奥运冠军总比没有强吧!中国这么大的市场,奥运冠军会加大的提升郑钦文在中国的知名度,随着国内知名度的提高,国外那些想要国内市场的品牌会更加愿意投注郑钦文!而且郑钦文才21岁,你怎么知道她后面不会拿大满贯冠军!大满贯一年四次,奥运会四年一次,有多少大满贯冠军没有奥运冠军的!你觉得丝袜有5个大满贯冠军就瞧不上奥运冠军了嘛?好不容易进个决赛,你就不能说点好的!

陌感乐乐 回复 08-04 01:06
她知名度本身就在国内不少了,赞助商已经7个了。但想在网球追求荣誉必须拿大满贯。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9
2024-08-04 01:33

在中国绝对好过大满贯,奥运会代表国家队打的

微风细雨

微风细雨

8
2024-08-02 18:45

微乎其微,别开玩笑了,因为对中国有特别重要意义,

展望未来

展望未来

8
2024-08-03 11:53

一个是项目的荣誉 一个是国家的荣誉 是强者就要争取到国家的荣誉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4
2024-08-04 00:54

大满贯重中之重

用户18xxx82 回复 08-04 10:54
网球只有大满贯才有意义 这篇文章小编都没有必要给这些人科普 他们谈的是政治 小编说的是体育

天朗

天朗

4
2024-08-03 20:40

不同意小编的说法,在国际上也许你说的对,但在中国要论商业价值100%是奥运冠军!你去看看国际上拿过一次二次大满贯的运动员去跟这次郑的奥运冠军(假设郑拿冠军)比比为个人带来的财富,绝对郑比大满贯财富更多,中国的广告财富太吓人了哈!当然你总不能用拿过大满贯很多次的人去跟郑拿一次奥运冠军去比较。这不公平。

兽仁

兽仁

4
2024-08-04 02:08

小编说了一大堆,好像就你懂一样,小郑才21,今天能创造历史,我们相信她将来也一定能。

破天

破天

3
2024-08-04 10:14

大满贯是商业价值,商业价值是全球化的。。奥运冠军属于个人与国家荣誉,影响力限于国家!从荣誉的角度,奥运冠军大于大满贯。从商业价值的角度,大满贯大于奥运冠军!

官建刚 回复 08-05 12:54
商业价值也是奥运会大于大满贯,中国运动员代言基本多少国内品牌,国内品牌肯定更认奥运冠军,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不是一个层次的

mydream_2008

mydream_2008

2
2024-08-02 23:35

在国内很多人并不知大满贯为何物,但奥运冠军不知的很少

金成

金成

2
2024-08-04 06:22

等于男足金牌

叮叮咚咚

叮叮咚咚

2
2024-08-04 02:17

有些人只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无知的辩解而已

韦明

韦明

2
2024-08-04 10:26

在中国就不一样了

大方先生

大方先生

2
2024-08-04 06:49

这么重大的赛事拿了冠军,这个意义简直太大了。在中国的影响力远大于四大满贯。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4-08-04 10:07

其他不知道,但在中国,奥运冠军价值大于任何大满贯冠军,在这之前,除了热爱体育的人或者在网球圈,又有多少人知道郑这个人?

iaihiaw

iaihiaw

2
2024-08-04 01:31

拿了大满贯,却没有奥运金牌,就像人体失去了灵魂[滑稽笑]

阳光 回复 08-04 11:10
实事求是的说,奥运冠军安慰了国人,大满贯才是她职业生涯的王道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2
2024-08-04 08:54

你酸溜溜的想说什么?能为国争光就是最大的含金量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2
2024-08-04 11:01

巴西的奥运冠军市场价值怎么和中国的奥运冠军市场价值相提并论呢?

评论最精彩

评论最精彩

2
2024-08-05 09:51

这是在中国,这个影响力不是大满贯可以比的。

官建刚

官建刚

2
2024-08-05 12:50

你拿大满贯只会是关注网球的人知道,你要拿奥运会冠军全世界都知道,大满贯一年有四个,奥运会冠军四年有一个,或者大满贯的人很多,但是获得奥运会冠军的没有几个,另外你说郑钦文拿奥运会冠军商业价值提升大还是大满贯,刘翔在哪奥运会冠军前已经有很高的成就了,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了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1
2024-08-04 09:54

能拿奥运冠军,大满贯冠军也能拿,郑是大心脏,未来都可以

LiMF锋

LiMF锋

1
2024-08-04 02:30

中国市场不一样

昆明 ~沛森~杨毅

昆明 ~沛森~杨毅

1
2024-08-04 06:25

郑钦文钱途无量,我觉得在中国,拿一个奥运会冠军,比一个大满贯更有钱途!

千里清秋

千里清秋

1
2024-08-04 10:45

都是荣耀,排名在前面的不一样上奥运赛场了。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1
2024-08-04 05:42

确实在中国不一样,肯定意义非凡!

gzcaojin

gzcaojin

1
2024-08-04 01:21

实事求是没有市场

大方先生

大方先生

1
2024-08-04 06:45

这个冠军不得了,其对于国家体育运动队的重要性大于四大满贯,大满贯是个人集团的最高荣誉,奥运会是国家运动队的最高荣誉。

华东

华东

1
2024-08-04 00:43

大满冠真的不知道,奥运金牌才认识了网球

东海碧泉

东海碧泉

1
2024-08-04 06:24

大满贯一年4次,奥运会4年一次。小郑突破了这层窗户纸,以后拿大满贯不会只有一次。

阳光 回复 08-04 11:11
想太多容易睡不着

宝宝

宝宝

1
2024-08-05 13:26

大满贯一年四次,奥运会四年一次

翎羽

翎羽

2024-08-04 09:09

你不是中国人,你不懂

人在旅图

人在旅图

2024-08-04 08:54

在中国却不一样,商业价值会显著提升。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2024-08-04 09:19

对中美印度这3个大国来说商业价值奥运会更高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2024-08-04 07:59

奥运金牌四年一个,大满贯四年十六个。

陈爱国

陈爱国

2024-08-04 08:27

外国人注重名人广告,文化差异,中国人思维与外国人不一样,用名人做广告未必产品就能大卖。

凡尔赛观察

凡尔赛观察

传播社会正能量,让社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