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成真! 一个4月份游泳冠军赛的帖子 或许成为中国游泳巴黎集体低迷的原因: 该

鲈鱼说育 2024-07-31 10:11:23

预言成真! 一个4月份游泳冠军赛的帖子 或许成为中国游泳巴黎集体低迷的原因: 该博主大致的意思是 崔组过度痴迷陆上训练 疯狂撸铁 缺少水下有氧训练 最终导致后半程失速 貌似很有道理!

2 阅读:27585
评论列表
  • 2024-07-31 16:19

    游泳队集体哑火原因找到。到底科学训练有多重要无需多言。地上练力量,还是水中练频速?崔登荣的答案进一步证明错了,可是在奥运会这样大赛瞎整,只能和体操队用替补一根筋,掉杠两次冠军让出。游泳队更是望金兴叹,打脸让澳美高兴。教练是美日派来的卧底还是练残练废想投靠敌营?事后真需要好好总结反思,为什么会这样。

    极品天籁 回复:
    以足协为榜样,加油
  • 高胜 120
    2024-07-31 11:27

    原来早有预测,可惜了。

  • 2024-07-31 18:21

    吃饭要谨慎,别不小心吃到很短时间内有检测反应的东西。喝水要勤,别尿检的时候没有。上厕所要憋着,等尿检的来。睡觉不要踏实睡,半夜被叫尿检,醒不了就是故意不配合。坚定一定要赢的心态,输了就是坐实原来用药了,要绷紧这根神经。国家有任务,个人要荣誉,忍忍就过去了。咱身体素质上已经不是病夫。但是咱舍不得这怕失去那,不敢罢赛。

    一蓑烟雨 回复:
    就应该直接全员退赛备战俄罗斯
    一蓑烟雨 回复:
    对,其实遇到这种情况就应该罢赛的
  • 2024-07-31 21:00

    游泳和田径不一样,不能长太多肌肉,一是耗氧太多二是肌肉密度高需要消耗更多体力让自己浮起来,所以肌肉最发达的黑人最不擅长游泳。如果游泳队真这么疯狂练肌肉,那成绩不好的原因找到了。

  • 2024-07-31 12:27

    这个很可能是成绩不好的原因。

    窝在小河老树戏台边 回复:
    是个毛线。法国泳池标准不一样,水浅,需要重新适应,我们的队员到法国训练时间也不够用,每天光应付兴奋剂调查就要耽误一大堆时间。
  • 2024-07-31 12:53

    练举重用于提高游成绩?真是服了

    自由翱翔--夕阁 回复: 国人当自强
    但有氧耐力没了,后程直接掉,
    国人当自强 回复:
    提高爆发力
  • 2024-07-31 11:11

    从自身找原因,支持

  • cj 43
    2024-07-31 15:26

    感觉好像除了无法说的药物原因,这个可能性最大吧。否则真是无法解释

  • danny 39
    2024-07-31 19:51

    为啥之前后半程很强,有氧能力是可以很多方法变强的。地球上所有的有氧运动项目,不管人种。。。。。游泳,跑步,公路车等。。。后半程突然不行了原因是体力没分配好,为啥都没分配好 因为之前的对体力的自我认知不对,为啥都有对自己体力的错误自我认知?

    中华文化必将大放异彩 回复: 何为天道
    力量训练和耐力训练的区别
    何为天道 回复:
    更多的肌肉意味着更高的耗氧量,意味着体密度增大,需要更多的体力保持不沉!更多的肌肉代表更强大的力量不假,但是练过的人都知道,撸铁长的肌肉和常年劳作长的肌肉那不是一种肌肉
  • 小爽 38
    2024-07-31 12:55

    频繁药检背了黑锅

    豆豆是个小臭屁 回复:
    更加坐实了别人的观点,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 老王 36
    2024-07-31 13:03

    姓崔的以死献国

  • 2024-07-31 16:45

    以前长跑也是猛练,还高原跑,本来就需大量有氧供给,但却得不到补充和休息,马峻仁等更滑稽,手段奇葩不入流,练废不少,管理层无为纵容,难怪王军霞等出走。

    钉耙喵 回复:
    现在体校也是一样的,小运动苗子练废了,就叫家长接回去,家长还以为是自己小孩不适合,跟不上。剩下的继续练,大量基层的苗子,最后总有熬出成绩的小孩。随着现在家庭条件越来越好,送去体校、体工队的越来越少,有些项目慢慢就没什么储备了,特别是举重、长跑,这些都是以前家庭条件毕竟差的孩子在努力训练。
    存在即为合理 回复:
    以前长跑可都是药罐子
  • 2024-07-31 20:37

    有氧撸铁是要的,但是不能长太多肌肉,肌肉的耗氧量不小的,对于需要耐力的项目而言不是很合适。举个例子,那种健身猛男打篮球半场很厉害,但是一旦打全场,几个折返跑冲下来就只剩喘气了。

    Another 回复:
    游泳和陆地运动不一样,肌肉密度高,肌肉越多越下沉,需要消耗更多体能让自己浮起来,所以肌肉最发达的黑人最不擅长游泳,长距离游泳的孙杨是脂包肌型。
  • 2024-07-31 16:37

    终于找到了原因。全国的去年遥遥领先的成绩,今年老是后半程掉队。原因就在这。

  • 37 33
    2024-07-31 16:41

    我勒个,这是妥妥的大神啊。

  • 小二 31
    2024-07-31 14:32

    卧槽,预言家

  • 天道 30
    2024-07-31 15:21

    这个崔真该死!

  • 2024-07-31 19:22

    训练方法走极端了?这两种方法就不能科学的结合在一起吗?我记得中国足球也是这样,练技术的,不重视耐力和力量训练。而重视身高力量和体能的,又不重视技术训练。好象中国男篮也是这种倾向性。那些青训教练总是走极端,或者是听又得反对意见,总是不能全面地去训练青少年。

  • 2024-07-31 15:02

    真的有必要负重几十公斤引体向上吗?看他们发的那些视频就觉得有点残忍,会把运动员练废的

  • 雷子 23
    2024-07-31 20:30

    如果这个不是假的,就大瓜了

  • 2024-07-31 16:15

    人才,应该重用

  • 2024-07-31 15:40

    听起来似乎挺有道理

  • 天元 19
    2024-07-31 15:23

    又特么窝里斗了

  • 2024-07-31 18:10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 2024-07-31 20:32

    确实是,撸铁的再练,他耐力不行,你让健身的跑个一千米试试,可能还能高中生跑的快

  • 2024-08-01 10:38

    以前拿冠军的时候怎么不说这个问题啊?现在出了问题在这里瞎胡扯!

  • 张嘉 10
    2024-07-31 17:54

    神预测。。。。可惜了运动员

  • 2024-07-31 22:47

    别找理由了,嗑药就是嗑药,但凡有点生理学常识的都懂。

    言念君子 温其如玉 回复: 存在即为合理
    你自己嘴贱的时候,心里没有点B数?200次尿检怎么嗑药?还常识,你是罕见这件事情你爸妈是不是也知道是常识?
    存在即为合理 回复:
    所以,他们嗑药了你自杀?你丫是脑子被门夹了还是被驴踢了?别人的事儿还赌上自己的命了?
  • 2024-07-31 12:23

    哈哈

  • 2024-08-01 07:08

    难道平时训练都只游半程,没发现后半程体力不行吗?直到奥运会才第一次下水游全程? 所以这个问题很奇怪!事出反常必有妖。

  • 2024-07-31 22:29

    有没有可能更本没有频繁药检,而是可能知道游泳练废了基本拿不到啥好成绩了,所以说药检的事儿,当然也是猜测,有可能就是博主说的,前期练废了,没办法了

    广州晋彩车品- 回复:
    脑子长你头上真就是为了配重而已,没有频繁药检?真要是编的国外不天天头版头条?一天7次以上,半夜12点也叫起来,没尿就盯着你尿为止,你但凡有点脑子也不会说出这话
    广州晋彩车品- 回复:
    脑子长你头上真就是为了配重而已,没有频繁药检?真要是编的国外不天天头版头条?一天7次以上,半夜12点也叫起来,没尿就盯着你尿为止,你但凡有点脑子也不会说出这话
  • 2024-07-31 16:22

    瞎说,中国游泳队不是就从今年开始训练!已经参加了这么多届奥运会啦,有几十年的经验了,再者去年的成绩这么好,还敢去尝试新的方法!频繁尿检不是没理由的。

  • 2024-07-31 17:43

    今天看到有个媒体人好像是具体谁一下子忘记了,也是说到覃海洋时说应该不是心态问题而是训练方法出问题了,但具体没说怎么个问题法

    钉耙喵 回复:
    覃海洋说的心态,应该就是跟训练方法不对有关,一比赛发现跟训练是完全不一样,比赛中心有余而力不足,这应该才是导致心态出问题的原因
  • 2024-07-31 16:58

    游戏队必是光头。

    死亡之狼 回复:
    这下不是光头,但反而更证实了本片文章的内容[捂脸哭][捂脸哭]就是别的组的不练力量的破了世界纪录
  • 2024-08-01 01:05

    就是吃药,不要解释

  • 2024-08-02 13:24

    练肌肉,水又浅,再说了游戏选手要什么大肌肉,这从来学习过来的技术,我也没看到哪个游戏队员是那种肌肉男,包括长跑的也是瘦的

  • BOBO 7
    2024-07-31 20:26

    一天20次尿检你是提都不提啊,对运动员状态影响太大了

    pc001gg 回复:
    这篇文章是在4月份发表的,他咋知道几个月以后的一天20次尿检
    天上人间 回复:
    不是一个人一天20次,是一个队30多人一天20次,平均每人每天0.65次
  • 2024-07-31 17:05

    评论的到位

  • 2024-07-31 16:13

    专业

  • 2024-08-01 07:40

    当年当兵的时候进行游戏训练!王年青,我一个打他2个,掰手腕123他就跪!游泳!呵呵我游了20米就没力气了!他5公里第一!后面我就在岸上看着,人家就是自由泳,不停的划!

  • 2024-07-31 18:51

    开始找原因洗白了

  • 2024-07-31 16:53

    这作者,内行啊!

  • 2024-08-01 09:49

    虽然不懂游泳训练,但从文章看觉得有道理,既然二种训练各有长处,是否应该让运动员根据自身情况需要自行选择而不是那种指令性的搞一刀切呢

  • 2024-07-31 17:21

    崔组是个什么东西?

  • 2024-07-31 15:56

    不要以为字多就正确

  • 2024-08-01 04:38

    游泳说到底就是水里利用阻力的运动,抓了10公斤的水,用20公斤的力去推,产生的推力是几公斤?不是不重视力量,孰轻孰重得分清。

  • 2024-08-02 13:10

    胡说八道。

  • 2024-07-31 18:09

    训练有问题的话,为什么前面大赛成绩却相当不错?难道前面不是用的这些训练方法? 改训练方法是否有效,平时有的是机会测试,不可能只改方法不测试效果就用在奥运会这种价格的赛事的。所以别把你的无知当卖点

    Another 回复:
    中间有解释,眼睛不用可以捐
  • 2024-07-31 17:00

    主要是中华鳖精的量少了

  • 2024-07-31 16:54

    再啰嗦一下,当下内外环境,就看后面体总的言行了。外界的恶意,对内可能并不是坏事,但向好需要时间。有些人名利当头德义不顾,枉费了当下运动人的汗水和青春,应该是时候收拾一下了。

  • 2024-08-01 07:20

    原来如此

  • 2024-08-01 07:30

    有点道理

  • 2024-08-01 07:35

    喲,还真有一个牛逼的拿了冠军,行,后面一小时验一次尿

  • 2024-07-31 21:08

    有点道理

  • 2024-07-31 20:06

    一语成谶

  • 2024-07-31 20:34

    离了孙杨他们屁都不是。

    风中之风 回复:
    离了药什么都不是。
  • 2024-07-31 22:09

    好好总结吧

  • 2024-07-31 19:02

    覃海洋昙花一现。但是不能这样你们叫了”

  • 2024-08-01 15:34

    原来我们还是有能人的,只是没有伯乐而已

  • NOD 2
    2024-07-31 21:53

    孙杨是在澳大利亚练的

  • 2024-07-31 20:02

    什么鬼,懂运动科学吗?不会是做课题试验品吧

  • 2024-07-31 18:47

    一语中的

  • 2024-08-01 15:20

    马后炮而已

    爱我所爱 回复:
    这是几个月前的
  • 2024-08-01 10:18

    现在看比赛可能还真是,覃海洋200米到后面都没劲了

  • Sun 2
    2024-08-01 13:50

    回去反省吧,观众都发现后半程问题很大,不是训练出问题就是林场策略有问题

  • 2024-08-01 17:28

    一天药检7次,谁能行?

  • 2024-08-01 16:07

    在自己不吃兴奋剂,对手又吃兴奋剂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

  • 2024-07-31 17:22

    肯定有内贼跑到🇺🇸爹那里打小报告了,不然不会被如此地针对还没有反抗能力!

  • 2024-07-31 21:58

    如果文章属实 领导和教练主要责任 不讲科学 不因材施教。

  • 2024-07-31 16:41

    看来这次奥运会游泳水平下降原因找到了

  • 2024-08-01 01:14

    有点道理的,潘队、甲鱼、唐钱婷、杨浚瑄等不是这个组的好像后半程还行的

  • 2024-07-31 22:17

    枪毙

  • 2024-08-01 03:38

    花是一分没少花,个人

  • 2024-08-01 07:33

    两小时验一次尿,你还想拿冠军

  • 2024-08-01 09:19

    所以一百米破了世界纪录,两百米就拉胯

  • 2024-08-02 08:30

    是真的么,原来根源在这,覃一到最后一个转身就游不动了,速度直线掉!

  • 2024-08-01 00:04

    真正应验了,冠军赛成绩就掉,还以为是为奥运上量的疲惫期,那知道,现在比冠军赛还不如

  • 2024-08-01 09:14

    别捕风捉影几个月前的事也拿出来说,我要说几十年后世界杯中国夺冠,夺冠了就是我预测成功,没夺冠就是我随口说说

    爱我所爱 回复:
    人家几个月前有分析啊,也不是信口开河
  • 2024-08-01 06:12

    确实 因为我刚好有关注她们抖音 确实老是撸铁

  • 2024-08-01 16:00

    博主🐮

  • 2024-08-01 14:25

    我说张雨霏怎么突然壮得像个吊环运动员,身体流线都没有了

  • 2024-08-02 13:20

    游泳撸铁能出成绩这也行,那在水里搞什么,不应该以在水的环境里练爆发

  • 2024-08-01 10:25

    潘展乐赢了!!!哈哈哈哈

    爱我所爱 回复:
    这贴说了他的方法不一样,这是几个月前说的
  • 2024-08-01 14:11

    写这个文章的人,一看就是内部人

  • Andy 1
    2024-08-01 17:35

    过犹不及!通病!

  • 2024-08-01 15:54

    厉害

  • 2024-08-06 04:27

    这个分析到位

  • 2024-08-06 10:01

    崔team就两大争金运动员,覃海洋接力力压皮蒂已经重新证明自己。 张雨霏26了,生理期游不过紫薯人有啥办法,5铜一银已经非常优秀。

  • 2024-08-01 10:34

    别再胡扯了 如果中国队真的不强 我不信美国会如此不择手段的针对中国队

  • 2024-08-01 12:56

    一天7次 药检 恐怕尿尿也尿不出来7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