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钱婷痛失奥运金牌的原因找到了!中国蛙后本来对巴黎奥运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志在必

彭阿燕看体育 2024-07-30 19:47:22

唐钱婷痛失奥运金牌的原因找到了!中国蛙后本来对巴黎奥运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志在必得,但这次奥运泳池不合规定,只有2.2米深,而不是通常的3米,对她影响非常大。有人说,同样的池子对所有运动员都一样,这是一种愚昧无知的看法。就像同样是红土,对所有网球运动员都一样,为什么纳达尔最擅长呢?之前我说潘展乐,在浅池容易吃浪,还有一些人抬杠,我现在就可以预言小潘无法打破100自世界纪录,就是泳池的原因。

为了适应浅池,唐钱婷决赛临时改变了战术,加快了节奏和频率,吃水比较浅,并一路领游,只是最后到边功亏一篑被逆转绝杀屈居亚军。来巴黎之前,唐钱婷当然目标只有金牌,但游过预赛、半决赛彷徨了,根本无法适应。决赛改战术的决定是正确的,否则可能连银牌都拿不到!有人问,泳池不合规定为什么允许使用?因为在泳联规定颁布之前(规定最浅2.5米),这个泳池已经通过验收签署了合同。

2 阅读:22997
评论列表
  • 2024-07-30 19:58

    到底是尿检,还是池深不够?

    大树 回复:
    欧洲佬可本土去法国训练,中国队怎么办?
    欢乐颂 回复:
    看你真像个砍柴的
  • 2024-07-30 20:53

    没有尿检的,就是水深不合中国运动员的规定

    执着 回复:
    国内游泳选拔赛水深2米,平时训练也是2米池,说2.2米浅的泳池表示不服[哭笑不得]
    糖糖唐心怡 回复: 执着
    泳联新规是3米深了
  • 2024-07-30 21:49

    这种解释让人感到就是活脱脱的白痴说法,竞技体育靠实力决定胜负,其中之一就含有对各种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不要再说这种让人感到可笑言论。选手还年轻,还有机会,我们鼓励就好。

    徐州的民风习俗与河南中原一致 回复:
    为了洗 现在不是以前了 都明白的很
    有你不遗憾 回复:
    你是川普?懂王?
  • 2024-07-31 00:54

    这姓唐的是老药罐子了

    美加墨之夏 回复:
    你一家都是药罐子
    浩嘉 回复:
    抓到一个间谍
  • 2024-07-31 13:29

    水深肯定是符合要求的,大家都是一个池子里比,如果说水浅了影响成绩,那去太平洋里游是不是就随便破世界记录了?凡事多找自己的原因。

  • 木头 35
    2024-07-30 21:54

    应该都有影响吧,每天让你停下手头训练7次尿检,你备战质量能好么

    用户93xxx66 回复:
    哈哈,还有人说一天二十次的。
    在梦中失眠 回复:
    不是每天100多次吗?32个人得3200多次吧
  • 木头 35
    2024-07-30 21:55

    这种顶级赛事,本来就只有零点几秒的差距,风吹草动都影响结果

  • sir 33
    2024-07-31 15:19

    别扯有的没得,就是崔登荣从来不注重有氧训练,而且鄙视有氧,只练力量,全员当网红,什么60公斤负重,深蹲多少,导致所有人前半程超猛,后半程泛力,业内人士早就知道没戏

  • 福梦 32
    2024-07-31 00:34

    输了就输了,怪这怪那的,要你这么说人家也用这泳池啊?

    用户13xxx97 回复:
    银牌也叫输啊?🙀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对于她有绝对实力拿金的,银牌就叫输
  • 2024-07-30 22:22

    大家都在同等的条件下比赛,这个没什么可抱怨的!泳池浅大家都要适应。不可能是到了巴黎才知道泳池浅的吧!?

  • 能力不行就不要找借口!!好好训练提升自己才是王道!!加油吧!![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豪情 28
    2024-07-31 01:03

    狡辩难道不比输了更可耻么?

  • Shane 20
    2024-07-30 21:57

    对她影响非常大 对其他7道的选手影响不大

  • Siyao 19
    2024-07-31 06:22

    32岁的老将卡鲁32分钟里拿到19+5+5+3抢断的数据是球队赢球的第一功臣。这支尼日利亚女篮一度因为经费问题无法参与奥运会,而且奥运会开幕式还因为轮渡的人数限制未能参与,强者果然不会抱怨环境。

    江华彭于晏 回复:
    那位39岁还没说话呢[捂脸哭][捂脸哭]
    Siyao 回复: 江华彭于晏
    哟,那中国这位说了?要你们这么哇啦水深的事儿了?[打脸]
  • Siyao 16
    2024-07-31 06:33

    咋滴,你爬底游啊?2.2米养不了你个大泥鳅啊?

  • 2024-08-01 19:57

    潘展乐破纪录了

  • 2024-08-01 09:29

    打脸了吧,潘展乐不但冠军🏆还大幅度打破了世界纪录[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07-30 23:56

    对于各国不都一样???

  • 雨林 12
    2024-07-31 08:29

    输就是输了,看了最后的一下,都快到边了,还收手划拉一下,多余。多蹬个腿就好。

    廷沄宝贝 回复:
    蛙泳不划手只蹬腿判违规取消成绩的[打脸]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廷沄宝贝
    正解
  • 朋友 11
    2024-07-31 11:15

    老外比我们还高,怎么不嫌水浅

  • 2024-07-31 02:59

    对所有比赛人员都一样的。

  • 2024-08-01 09:32

    ,还有一些人抬杠,我现在就可以预言小潘无法打破100自世界纪录,就是泳池的原因………事实证明抬高被打脸的是你!赶快删号吧

  • 2024-07-31 10:29

    别人不是在一个泳池内游得?

  • 2024-07-31 00:36

    真他妈的这种输了就怪东怪西的文章也能写出来!

  • 2024-07-31 00:18

    看了篇说,我们训练的游泳池才2米,比巴黎的还浅。就不知道真假

  • 2024-07-31 06:49

    同样是土地,盐碱地,黄土地,黑土地

  • 2024-07-31 12:08

    按照中国的举国奥运战略,泳池不合规其实本该是对除法国外对中国的利好。因为我们完全有条件让运动员更早更多的适应特殊场馆条件下的比赛——如果奥运备战工作够细的话。反而是其它很多国家运动员更难有这样的备战条件。

  • 2024-07-31 11:32

    不能吃补药了,肯定一金难求

  • 2024-07-31 21:27

    本届奥运泳池里的破纪录实在太少了,多个项目冠军成绩都不太突出,是最平淡一届奥运,不知道啥原因。

  • 2024-07-31 00:01

    好的 知道了

  • 2024-07-30 22:33

    日本选手五天前才发现水深2.2米,至于中国什么时候知道那就不知道了

  • 2024-07-31 06:07

    都用这个泳池,没毛病,公平合理,还是技术水平不行。

  • 2024-07-31 07:36

    一天到晚找原因,阴谋论,就自己没问题

  • 2024-07-31 10:45

    不干净不敢拿金牌

  • Andy 6
    2024-08-02 01:05

    有点打脸,小潘做到了。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但真正原因绝不会这么浅薄

  • 2024-07-31 08:45

    会不会下次说理由是水温不够?哈哈哈

  • 环境场地对所有运动员都是一样的,至于针对中国的高频尿检,代表团没有申诉跟公布就只能是猜测,是否真正强大,还是得看运动员的努力发挥,加油🇨🇳

  • 2024-07-31 02:40

    打铁还需自身硬[打脸]

  • 2024-07-31 09:32

    这种拼命找借口的丑态实在是丢人现眼!别跟着韩国把啥不好的都学完了!

  • 2024-07-31 08:06

    反正不是实力不行,都是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的

  • 2024-08-02 12:58

    你又被打脸了,小潘破记录了,而且是一大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24-07-31 12:31

    不用找理由,水平就是不行,回来在练吧,找理由就没意思了

  • 2024-07-30 23:23

    说白了就是情报收集不够,人家偷偷摸摸的备战2.2米池那么久,而我们…….没有人和又没有地利能赢才怪

    O(∩_∩)O辉 回复:
    他胡说八道这你也信?你当中国游泳队的教练都是傻逼啊,连这个都不知道。
  • 2024-07-31 13:11

    又出来骗流量了

  • 2024-07-31 13:30

    还有什么借口,我秉烛夜找。

  • 2024-07-31 13:59

    哦,那别的国家的人没事呢?没吃药而已~

  • 2024-07-31 13:35

    输了就找各种理由!我也真是服了你们这些喷子们!金子到哪里都发光,别一天天的跟个事儿妈似的到处乱咬!

  • 2024-08-01 17:34

    潘展乐大幅度破了世界记录,你怎么说?打脸不,疼不疼

  • TJ 2
    2024-07-31 12:57

    美国游泳青黄不接,年轻人游不出来,老将没有了进步空间,很多优势项目被澳洲蚕食了

  • 2024-07-31 18:33

    输了就输了,找什么借口

  • 147 2
    2024-07-31 13:48

    只能说适应能力不好

  • 2024-07-31 22:11

    一地鸡毛

  • 2024-08-01 06:36

    如果没有兴奋剂,那为什么人家游的快呢?就跟我一样 技术没人家好 就是不行

  • 2024-07-31 17:38

    中国的新闻记者就报道这些东西?

  • 2024-08-01 08:24

    打脸了了么?小潘破世界纪录了

  • 2024-07-31 09:53

    尿检可以说,池深的这个,一来所有人一样,二来这池子早就这么深了。不是主体原因。

  • 2024-07-31 12:52

    游的不是一个深度?

  • 2024-07-31 16:56

    你都擅长了别人咋办

  • 2024-07-31 19:27

    水不够深

  • 2024-07-31 19:38

    有没有药的事儿

  • 2024-08-01 05:56

    别找借口,实力不行就是不行。天天牛皮吹的震天响,怎么其他国家的行啊,其他国家没和你一个泳池游泳吗?有影响是一样的

  • 2024-07-31 16:43

    确实可以可以影响,有些打乒乓球,换个球拍就会输

  • 2024-07-31 14:55

    只有你的泳道不够深吗?

  • 2024-08-01 14:45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小潘打破100自记录夺冠了,是不是泳池的原因呢?

  • 2024-08-01 18:07

    为什么别人可以2.2米,你这个太牵扯

  • 2024-07-31 23:23

    泳池里面没有不用药的,美国更是出了名的药罐子,没人管而已,都是科技与狠活

  • 2024-07-31 22:04

    看来我们带空调过去是真的带错了,应该带挖掘机去把泳池挖深几米才对[doge]

  • 2024-07-31 21:20

    你找到的?谁找到的?谁找到都是马后炮。环境都是一样的,让水钱背锅,什么能耐?

  • 2024-08-02 14:28

    你这个是自己自说自话吧

  • 2024-08-01 07:00

    脸疼不疼?

  • 2024-08-01 22:18

    别老拿客观原因说事,最后十五米但凡能冲刺一点这金牌也不会丢了

  • 2024-08-01 18:07

    人家现在打破纪录了怎么说?

  • 2024-08-01 17:57

    从录像回放看,明明最后一次划水手臂回收时间不恰当。人家手掌要触壁时尽力向前伸,她却手壁回收,延迟触壁时间。本来身位是占优势的,可惜了。

  • 2024-08-01 21:46

    打脸了不 记录已经破了

  • 2024-08-03 00:19

    打破了。。

  • 2024-07-31 11:44

    别人训练池深也是差不多两米的前面报道说过,这压根不是理由

  • 2024-07-31 07:03

    水浅王八多

  • 2024-07-31 14:18

    拿红土纳达尔作比较?你见那个运动员说红土有问题了?你不擅长是你自己的事红土何辜?

  • 2024-07-31 07:41

    其他运动员就没有影响?为什么别人成绩就能稳定

  • 2024-07-31 12:10

    难道夺冠的人在水深的地方游的?!!!

  • 2024-07-31 21:43

    输赢很正常,不要怪这个怪那个的。

  • 2024-07-31 16:52

    大家用的不一样?

  • 阳Z 1
    2024-07-31 06:04

    赛前基本环境难道不知道?现在比完了,来说这些?

  • 2024-07-31 08:05

    你这是无耻的生吃

  • 2024-08-01 08:00

    狠狠滴扇了你的脸!

  • 2024-08-01 13:26

    不能打破记录?脸不疼吗?

  • 2024-07-31 22:18

    巴黎子应该用不到一米深度的泳池,这样子可以节省更多的,法郎,

  • 2024-07-31 16:07

    那边的风向也不对,是西风而不是东风。

  • 2024-08-01 13:30

    小潘破纪录了,还是大幅度的!!!

  • 2024-08-02 10:22

    不懂就不要出来混,谁说3米深,你就是一个听风就是雨、没头脑的。自己百度上搜搜,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网站都写得清清楚楚,泳池水深2-2.2米

  • 2024-07-31 20:26

    瞎扯淡

  • 2024-08-01 09:24

    各方位都受干扰,能拿银牌,已是难得了。下次再拿。

  • 2024-08-01 13:19

    下次统统在一米二的池子里游……[滑稽笑]

  • 2024-08-01 17:30

    小潘给了你一记响亮的耳光,抽得你长点记性,今后千万别再自以为是[抠鼻]

  • nin3 1
    2024-08-01 13:50

    我不懂游泳,感觉是不是咱们国家队员的蛙泳技术对池深比较有要求啊?搞不懂这次蛙泳成绩怎么是这样

  • 2024-08-01 18:05

    纯属放屁 潘展乐破记录夺的第一名

  • 2024-08-02 00:21

    教练的问题,当时这种情况,应该在前一次划水时就要有所调整。可能根本就没练过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 2024-08-02 01:43

    笑死我了,小潘今天破了记录,你咋说

  • 2024-08-01 23:12

    不要找理由,所有运动员待遇是一样的。

  • 2024-08-03 01:56

    去哪里比赛就要克服各种困难,场地一样,你拿不了是你实力问题,拿不到冠军的都怪场地,那巴黎不很忙,安抚成千上万人的哭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