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很好,下次不要建议了……​​​

风云中的机海 2024-07-30 17:33:16

建议很好,下次不要建议了…… ​​​

0 阅读:9390
评论列表
  • 2024-07-31 21:39

    华为研究智能座仓想帮车企造好车,被批让别人没灵魂,迫不得已操刀赛力斯造车才打开局面。如果华为放弃了手机只造芯片,估计一片都卖不出去的。

    划水大神 回复:
    卖不出去还好,怕的就是被使坏,比如高端芯片,用在999的手机上面,自己亏本都要搞臭你…………
    新手一级 回复:
    对,那些人不明白华为为什么要造车,然后又卖掉。要发展自己的车机系统,只能自己造车并使用自己的系统,并完善升级,然后展现给大家。系统应用和市场打开,就兑现自己不造车的承诺。如果开始自己不造车,就没办法自主系统开发应用。
  • 尚平 102
    2024-07-31 17:37

    这个建议我觉得应该先给苹果提比较好[静静吃瓜]

    猥魅之心 回复:
    苹果卖了马上就能对比出来不如高通。苹果如果不是系统订制软件估计早就不行了
    野蛮狂 回复:
    可以卖基带给苹果。
  • 2024-07-31 17:50

    外国人卡脖子就可以,华为还没卡呢,话已经说前面去了,贱不贱啊?

    凡人烦事多 回复:
    美国日本,最牛逼的不是科技,是畜牧业!!
    用户10xxx47 回复:
    人家苹果芯是made in China哈
  • 2024-07-31 17:32

    华为手机业务,现在价值千亿,谁敢跟老板建议放弃一个千亿业务?老板要是听到这个话,估计会说,拖出去打。

    无恙 回复:
    从mate7开始,麒麟站稳高端了,海思K2还是K3开始被喷的很惨,但余承东就是坚持在自家旗舰上使用,迭代到麒麟,逐步完善追赶上来的,然后制裁前每代芯片跟高通互相领先半年,前期也是顶着很大的市场压力才让手机芯片自主可控的
    无恙 回复:
    那时海思手机芯片刚起步,海思K3出来就一直被骂,但好在坚持在自家旗舰上使用,迭代到麒麟920才好些,mate7开始封神
  • 2024-07-31 17:59

    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再建议了!

  • 2024-08-01 09:15

    为什么华为要什么都做是闭口不谈。华为怎么不做屏幕。还不是国内有争气的屏幕生产商,但凡争点气华为摊子也铺不了这么大。

    上刀 回复:
    再说小米宣布造车到造车成功发售,那才多长时间?对比比亚迪从新能源骗补贴时就干起,华为百度从智驾概念出来就开始组建团队研究,两三年的时间能研究出什么自主核心技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回复:
    智商粉的认知真低
  • 2024-08-12 20:24

    华为不做终端,那你能指望中国那些崇洋媚外的企业采购它的中间件吗?同类型产品很多企业宁愿采购国外的

    铁道油漆工 回复:
    当年骁龙和联发科同时开展大陆业务,不知道谁负优化了联发科芯片,弄的一落千丈。假如华为真的只卖芯片,估计有些“打手”会直接弄个烧芯片机子出来一下弄的没有市场了。
  • 2024-07-31 16:21

    芯片价格可以卖高,然后xx企业就会和它合作…… 问界的例子摆在这里。

    无忧听听 回复: 用户10xxx12
    人车企自己都回应过了,有很多版本,低配版没有华为的芯片车机,你还搁这硬黑,怎么都要赢?
    用户10xxx12 回复:
    车机系统没问题,就是华为的,出问题就是车企的[抠鼻]
  • 2024-08-02 01:32

    先不说华为的芯片还不是最强的。真以为你芯片最强最便宜就能好卖了?举个列子,如果苹果垄断了手机制造业。现在华为的芯片超过了苹果,且只做芯片。你猜苹果会不会购买华为的芯片?不可能的,因为如果他购买了华为的芯片,就会有更多人去研发更好的屏幕,更的外壳……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丢掉市场,因为市场上有最好的配件,只要买过了组装一下就是个跟它性能一样的新牌子。真正的玩法是全力封杀,等到华为破产的时候低价购买芯片专利。

    闫蛮子 回复:
    你买他就卖,不还是因为有别的替代选择了嘛。你要是就他一家,你看他卡不卡你?拿着结果跟初始比能一样吗?
    无语 回复:
    大企业收购小企业,玩的都是压价,让你没有利润,比方说成本10元,我卖8元,我有钱我能撑下去,你没法跟,因为一单亏2元,用不了几个月你就完了,等你活不下去,再收购你。而封杀除非市面上只有你一家,否则是做不到的,你不用别人会用
  • 2024-07-31 22:34

    小米再这样下去迟早死路一条

    炒菜不放盐 回复:
    你觉得小米为什么去造车?还不是手机已经到了瓶颈阶段了,没什么可以开发的了。汽车产业链成熟后小米直接整合供应商做汽车,小米手机退出历史舞台是迟早的事,而且比OV还要早退出
    最菜的菜鸟 回复: 炒菜不放盐
    错,小米为什么要造车,雷军已经说得清清楚楚了,是因为美国的那次对小米制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这话是真的把我恶心到了。。。
  • 2024-08-01 09:59

    你替小米保证一定会买?小米以后可能会买,但现在绝对不买,只有等十年二十年后做到完全成熟,全球一流,价格还便宜的时候,小米才会跳出来“支持国产”

    羽化成仙 回复:
    造不造得出好像也不耽误你每月2000块工资吧?
    用户10xxx89 回复: 羽化成仙
    怎么造出来了是要分你一点?
  • 2024-08-01 09:32

    华为自己的品牌,可以把他自家的低性能芯片卖出天价,如果开放给别人用,那价格只会越卖越低

  • 2024-09-05 19:02

    芯片跟系统和硬件要调试配套的,其他厂家优化不行的话只会败坏口碑,而且别的厂家可以把高端芯片用在低端机上,那优化配套体验更差了。

  • 2024-09-27 12:34

    不是,你小米不长手啊?既然你啥都没有,为什么选你小米,人家高粱,玉米一样也可以组建,凭啥就买你的小米?就因为你们水军多吗?水军也不见得就买小米了,无非为了五毛钱。

  • 2024-07-31 22:17

    为什么要听你建议[开怀大笑]国产手机谁能打华为

    用户10xxx59 回复: 祝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是关了可不影响它发广告。[抠鼻]
    祝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回复:
    不会吧 不会吧 广告自己不会关吗??还怪上手机了 无知🤣🤣🤣🤣
  • 要是做芯片不做手机 孙子跑分还不得上天

  • 7
    2024-08-01 10:50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还建议华为别卖手机,这是准备把手机市场都送给苹果吗?

  • 2024-08-03 21:28

    虽然小米挺好,但是小米不配

  • 2024-08-01 03:50

    事实华为麒麟9010比8gen3贵,这个就是华为手机定价贵的原因,芯片性能还落后了两代

    碧水蓝天 回复:
    事实国内光刻机跟不上,要是同步跟上,技术成熟,芯片绝对像当年电视,DVD,VCD那样弄成白菜价。动动脑子,你以为中国是像美国那样全球科技最发达的国家,说难听的话,我们认为最先进的技术,对他们来说已经落后好几代了。
  • 消费者可以是傻逼,但厂家不会。

  • 2024-09-27 00:27

    天真,友商连一个免费开源的更加先进的鸿蒙都不去用,还花钱买你制裁后落后这么多的芯片?华为只有芯片系统一起发力,才有力挽狂澜的余地。纯血鸿蒙正式版出来,才见分晓。颤抖吧,安卓和iOS,超越制成规格的芯片和系统完美结合,绝对王炸级别的纯血鸿蒙,拭目以待

  • 2024-08-01 09:00

    华为开始做手机也是形势所迫,那个时候咋没人要华为的芯片那,现在做起来说这话

  • 2024-08-06 17:40

    确实可以,华为一般喜欢当供应商,做核心零件供应商更适合它

  • 2024-09-08 11:16

    等美国从打击一级企业到打击中国二级企业,那个时候米确芯片,那么国家一定会强拆华为海思。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回复:
    再扶持一家的事
  • 2024-10-04 19:16

    说的好像华为就是善茬一样,最好的市场还是百花齐放,垄断不管是行政垄断还是技术垄断,总是消费者买单

  • 2024-08-01 02:34

    好象华为智驾系统就是吧,你家小米去买了吗?

    酷叉 回复:
    灵魂不能放在别人手里,但是必须放在美国人手里,毕竟对于某些人来说,美国人那是亲爹
    江天暮雪 回复:
    不出事是华为汽车,烧死人就赛力斯?挂华为名的哪个是真正的给老百姓实惠?别搞笑了![滑稽笑]
  • 2024-08-01 07:21

    2000年前手机都与普通人无关

  • 2024-08-01 08:11

    你让小米买华为的芯片?小米的爹同意吗?

  • 2024-08-01 10:05

    落后5年的芯片谁要?

    祝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回复:
    谁逼你要了?
  • 2024-08-07 15:27

    然后小米把华为芯片手机卖的最便宜?[得瑟]

  • 2024-07-31 23:19

    还是跪好高通吧

  • 2024-07-31 23:23

    这提议是想给小米研发小组提的吧?

  • 2024-08-01 10:51

    是呀,共享华为的核心技术好,但国内的小偷和境外勾连还没有效阻止,国内技术变国外专利时有发生!

  • 2024-07-31 23:04

    卖国 汉奸可不会用华为芯片!

  • 2024-08-01 08:44

    为了一片菜地,放弃整个农场吗

  • 2024-08-25 17:43

    干脆建议华为跟鹰酱投降好了,这样才不会被针对

  • 2024-09-17 10:22

    华为不自己卖手机,芯片不会卖出去一片,这些组装厂才没有什么情怀给你修正迭代呢。

  • 2024-09-25 20:55

    华为做智驾友商来买了吗?🐒智商感人。

  • 2024-07-31 22:14

    做手机发展芯片卡脖子,做芯片发现设备卡脖子,做设备发展元件卡脖子,做元件发现技术卡脖子,搞技术发现材料卡脖子,搞材料发现原材料卡脖子,搞原材料发现产地卡脖子,干脆直接收购美联储印刷美元!这样就没人卡你脖子了

  • 2024-08-01 12:57

    贱议

  • 2024-08-01 18:59

    到时候美国说,不允许使用华为的芯片。小米说,收到。

  • 2024-08-01 23:56

    既做供应商,又做产品的,让人没法放心用你的货。以前高通也做过手机,就因为这放弃了,专心于芯片

    斗转星移 回复:
    高通不就是画图纸吗,架构是用arm的,生产是晶圆厂的
    雨芯 回复: 斗转星移
    那叫高通芯片还是台积电芯片?
  • 2024-08-26 15:57

    华为能做芯片???不都是代工吗?

  • FYFD 2
    2024-08-29 13:53

    说这种话的人就是纯纯的坏种,华为饿死了才是它们的目的

  • 2024-09-12 15:45

    芯片烧钱,总得有赚钱的项目来补贴吧,不然亏空谁出钱?

  • 2024-09-14 07:45

    靠小米?什么玩意儿

  • 2024-09-19 10:43

    学中兴或者索尼LG那样做上游?问题人也有出手机啊,中兴旗下也有努比亚在卖🤣完全不卖手机去抢发哥饭碗吗

  • 2024-09-20 21:35

    那华为直接倒闭了,哈哈

  • 2024-09-21 14:02

    不怕老外卡,就怕自己人卡?

  • 2024-07-31 17:50

    还是有道理的,但华为手机已经做起来了,不可能放弃

    精灵舞女lh 回复:
    不是幼稚,是坏!!
    精灵舞女lh 回复:
    有个屁的道理。
  • 2024-08-01 10:22

    只做芯片的话,那就真露馅了[滑稽笑]

  • 2024-07-31 19:30

    华为啥都要做?这句话在万界杂货铺面前,华为不害羞么?

  • 2024-08-01 09:44

    你叫三星只做芯片吧

  • 2024-08-03 16:47

    画个图,就说自己能造芯片

  • 2024-08-05 17:11

    对千万不要建议了,华为手机就快倒闭了

  • 2024-08-08 17:36

    很多人和企业都定型了 不会因为华为做任何改变

  • 2024-08-08 18:56

    能用手机赚钱,为啥不做手机,提出这个的人肯定是苹果或者小米[点踩][点踩]

  • 2024-09-15 19:37

    没有钱的时候,啥都没办法研究,建议的人脑袋。。。。

  • 2024-09-18 12:42

    海思准备独立了[滑稽笑]

    用户18xxx75 回复:
    独立分出去是正确的选择,这是长远的规划
  • 2024-09-25 11:26

    建议很好,下次别建议了[打脸]

  • 2024-09-28 15:23

    等鸿蒙系统在国内扎根了,估计还会冒出几个手机品牌出来做鸿蒙手机,当然也可能是现有手机品牌的子品牌

  • 2024-09-28 19:51

    谷歌也做手机

  • 2024-09-28 08:22

    天玑也是国产芯片,mov都有合作

  • 2024-10-05 04:18

    芯片那么好卖嘛,每个产品都是有专门的供货渠道,不可能你会做别人就会买啊,而且别人供货又没傻,肯定签了什么战略合作的

  • 2024-08-01 01:01

    不大批量售卖千元机,给小米等市场,这还让人不满意一顿喷呢,都TMD是巨婴,真卖芯片卡脖子,你看你还能买到千元机不

  • 2024-08-02 09:10

    建议这个精神病去看看病

  • 2024-09-04 07:50

    换个说法,亲生的孩子叫别人妈妈是什么感觉?再退一步,孩子和别人肤色不一样,联合起来欺负亲生母亲又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