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被泼红油漆感受 1.说个本人案例,前两年打球,鼻梁骨折,去省立医院,没床

小枫侃社会 2024-07-27 11:38:44

齐鲁医院被泼红油漆感受 1.说个本人案例,前两年打球,鼻梁骨折,去省立医院,没床位,正好有个哥在山大二院,帮忙找的耳鼻喉科主任,加了一个床位,大夫让先做一套血尿心电图什么的全面体检,我感觉一套一千多,关键我感觉做这个也没用,鼻梁骨折了掰回来就得了,就和那个哥说了,他说这是医院默认潜规则,所有人来了都得做一套检查,完成医院业绩,医生有指标,一套检查一两千,住了几天院,消肿了做手术,医生没给打麻药,后来疼的厉害,问医生,说还以为你小伙子不用打麻药呢 2.去年肠胃经常不舒服,去济南中心医院检查一遍,让做胃镜,肠镜,我不想做,就开了几百块钱药,吃完了啥用不管,老百姓不信任医院是有原因的,要是治病真管用,会都骂医院,骂大夫吗?医疗系统反思一下吧

3 阅读:34858
评论列表
  • 2024-07-27 17:17

    我老爸去年凌晨120接到一三甲医院ICU,人已昏迷,瞳孔无反射,上的呼吸机,医院说最多就当天晚上都挺不过,可以接回家了。我们找外面的救护车接回家,租的氧气和心电监测,挺了一夜至第二天下午。然后和一医院亲戚视频,说还有救,然后上来找个救护车送他们医院。医院检查是脑梗,医生说能保命,马上打溶栓针(已经超过36小时),住了二十多天院,捡回一条命。尽管几个月后还是去世了,但如果不是上家医院耽误,抢救及时,肯定现在好好的。当时也没经验,出院时报告也没拿,如果两家医院保告拿去找相关单位,我认为他们是有责任的。

    珞珈兰 回复:
    人已昏迷,瞳孔无反射,从经验上来说,这个是很不好了,如果这时候拉去做一大堆检查(MRI,CTA等),最后得出一样的结果,家属又会怎么想呢?人人都想医生可以像电视上的神医一样,把把脉就能断证并药到病除,太为难医生了。
    讯飞 回复:
    要么你撒谎了,要么你那个亲瞎胡闹了,整个过程都不正常。
  • 传言 134
    2024-07-27 14:48

    做检查你又不同意,直接吃药不好你能说啥。要不然你也百度一下自己买点药看看,说不定还能好了

    传言 回复:
    以前没有机器这病就吃药都能好了?我也没说吃药一定不能好,但是肯定有不好的时候,正好你赶上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传言 回复:
    而且每个人对药物的反应也不一样。谁能保证用药就会好。
  • 2024-07-27 18:30

    我急诊夜班最喜欢这种,签个字,事无巨细给你说明,我有模板的,打出来签字按手印,开点对症的药,写个病历,您慢走,我值班室休息,都好!

    用户10xxx16 回复:
    你来看病,我肯定先保证我安全,然后再考虑你的问题,检查的目的一个当然明确病因,一个不留把柄,最主要是不就把柄!当然至于你做不做那是你的事,你不想花钱就不做呗,反正我跟你说明了,字也签好了,病历也签字确认了,至少把我的风险降到最低就行!你以为我大半夜的熬夜想等你的各项报告?不做最好,我还需要休息!
    duang 回复:
    不肯检查是很好,把字签好,录像录好,药一开,就睡觉,都不用等个把小时看结果。
  • 风筝 80
    2024-07-27 18:12

    有这样想法的人,以后都别去医院看病了,网上一查,啥病都能自己治,别说住院贵啦、检查多啦、挂号排队啦…连您去医院的宝贵时间都省了,说好啦,都别去啊,谁去谁是🐢孙!

    6666 回复:
    养你不如养条狗
    大脸猫 回复:
    人说的是黑心医生,又没说别的
  • 2024-07-27 22:31

    第一个案例我不清楚,第二个大夫让做胃镜是对的,我姐就是没做胃镜,最后诊断胃癌。

    用户63xxx49 回复:
    第一个很简单,举例倒证惹的祸
    缺一少十 回复:
    胃病没有说一吃药马上好的说法,吃药最主要为了缓解疼痛,主要还是靠养,如果一边是边啥吃药一边酸辣酒不停,啥药都不管用!!
  • 安安 55
    2024-07-27 17:01

    小作文又来了,既然那么简单,自己搞就行了,还去什么医院

    谢哥 回复: 用户10xxx23
    过度几个字圈起来,要考的,请解释清楚
    用户10xxx23 回复:
    等你到医院倍过渡医疗,被割肉时有你心疼的时候。
  • 2024-07-27 18:16

    有本事签个不做相关检查的免责申明,敢不敢

    钢钢好 回复:
    无效的,出了事堵医院门口一顿狂吠,领导们为避免不良影响还是能讹点的😑
  • 吴哥 43
    2024-07-27 14:43

    全是套路的榨汁机

  • 2024-07-27 18:44

    黑医院也有点常识,水平太低。造谣生事。

    chembook 回复:
    你大概没进过齐鲁医院医院吧,不是一般黑,前几年老人腰椎椎管狭窄,找了齐鲁医院一个姓刘的脊柱科专家,检查完了说,颈椎也不好先动颈椎,当时老人腰椎痛的厉害,我们要求腰椎手术,他姓田的助手说不动颈椎就到别的医院去手术吧,态度很恶劣,没办法动了颈椎,但手术后效果很差,还是什么刘博士、田硕士医德不敢恭维,那架势就像土匪的黑头子
  • 2024-07-27 14:16

    现在的病,尤其内科西医真不起作用,还是中医有效果

    lalaland 回复:
    还得是你啊,牛逼
    迪拜王子 回复:
    中药也贵的不行了
  • 2024-07-27 17:40

    要黑也象个样!手术不给麻药,亏你想得出来!

    神经蛙 回复:
    看手术大小,亲身经历手指里扎了个玻璃,没打麻药取了一次,没找出来,第二次打麻药再找出来的。开了个Y字口。
  • 2024-07-27 17:47

    入院八大常规,了解一下…别拿无知当作胡编的理由!

    用户10xxx39 回复:
    有些人不黑老师就黑医生,张口即来,以偏概全,还犟死个人
    Herniation 回复:
    有些人没素质讲道理他们也听不明白的,
  • 2024-07-27 19:47

    你检查都不做就让医生开药,那医生也不知道你到底什么问题,只能凭经验开一堆,吃了没效果你还怪医生??

  • 大兵 38
    2024-07-27 17:27

    你的朋友有些这样的狗朋友,真是瞎了眼

  • 2024-07-27 22:17

    那是你不懂啊!只要做手术,血尿心电图什么的都要全套做一遍,看看你血糖高不高,肾脏、心脏有没有问题,都没有问题才能做手术,哪方面有问题就先用药治疗一段时间等指标适合做手术了才给做。不然血糖高伤口不愈合,肾不好影响术后用药,心脏不好有可能麻醉完了就挂了。

    凡星伴月 回复:
    还有传染病,有些器械不是一次性的。做手术传染个艾滋病梅毒肝炎都有可能
    你挺能闹☞ 回复:
    他觉得自己还挺冤枉的,这两件事恰恰证明自己的无知。
  • 2024-07-28 04:25

    写这个是不是人现在还不好说,手术前不查血常规,生化,传染病和心电图,那是要出大问题,等你出了问题就又会告医生为什么不做检查,翻来覆去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医生怎么做都是错的。无耻小人其心可诛!

  • 2024-07-27 21:38

    省立还可以吧,周边县市很多去那儿的。前几年强直性脊椎炎去了一路四个磁共振做下去一段一段排除最后抽血去风湿免疫确诊了。折腾了四五天花了四五千吧。但是我们当地人民医院一直按关节炎治疗,去一次开一个磁共振加几百扶正祛湿的药最后给一盒止疼片……

    涛声依旧 回复:
    他说的应该不是碳13应该是呼吸道合胞病毒等打包的检查
    用户14xxx27 回复:
    你们那儿一个C13检测这么贵???
  • 讯飞 28
    2024-07-28 00:23

    你那个山大二院的哥绝对是个刚入门的小大夫,只知道博你好感,不懂的医患的险恶,更不懂的医学的严谨。

  • 2024-07-27 23:54

    我崴脚一年多总是痛,去齐鲁青岛医院,郑姓医生看了片子不到一分钟,就让我做骨融合术,说是我的脚会越来越重,需要把脚锯断,重新造型,还好我没听他的去401医院看了,人家只开药,现在脚基本好了,真是黑心医生

    用户14xxx57 回复:
    你找了一个口碑最差的!
    亂世狂魔 回复:
    说的对,我现在打二份工,一天十三四个小时,都是站着,一天下来多少有点酸,其余没事了,我就隔二三天吃美洛昔康
  • 2024-07-28 01:56

    不怕亲戚真狠心,就怕亲戚假关心

  • 2024-07-27 18:11

    吃药也不好,有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息肉一类的,做镜检是对的。

  • Barley 17
    2024-07-29 12:53

    我爹吃火锅可能室内空气不好,感觉胸口有点发闷,不放心就赶紧去了医院急诊,他在前台坐着,我去缴费的功夫,回头人不见了,问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说进抢救室了,心里一惊,想着好好的走着来的,缴费的功夫怎么就进抢救室了?门锁着不让进,正好有个人出来钻了空子往里一看,五花大绑了已经,管子已经插上了,赶紧跟医生大声说:这是干嘛?我们就是来做个检查排除心梗脑梗,咋绑上了?医生跟护士对了一下眼神,没再坚持,把人从抢救室领出来,去拍了片子,抽了血,指标正常,啥事也没有,我们就回家了。真是经历了一场大惊大炸

  • 2024-07-27 21:03

    我一般去省立,齐鲁部属,卫生厅管不着,医术应该没问题,就是花钱多

    反手打死它们 回复:
    省立排队5小时[抠鼻]
  • 2024-07-28 04:40

    你去医院就是白花钱,以后啥病也别去医院了!

  • 蓝军 14
    2024-07-29 10:41

    入院不查心电,围手术期出现任何心脏问题都会告死你!入院不查血尿常规,围手术期出现任何感染出血凝血相关问题都会告死你!入院不查传染病,以后再发现肝炎梅毒艾滋病都是你手术造成的!每个嫌医院检查多花费多的,都去找以前的医闹吧。它们每讹到一笔钱,以后所有的病人就要多开一份检查!

  • 2024-07-27 16:51

    现在医院都靠检查费创收。

    酱菌 回复:
    不然呢,靠你拔款?
  • 2024-07-28 00:08

    没有医生不想治好病的,但是,现行西医的的那一套,对于内科,只要不手术,不微创,除了抗生素激素真没有可用的办法啊,但是西医设备检查还是不错的,但是检查出来也是明明白白坐等长大微创手术

  • 2024-07-28 01:54

    医疗机构先找自己原因再说。医患关系百分之九十错在医院,没有人闲着没事跟医院死磕。有没有过度医疗你们自己清楚,只要找你们正常讨要说法,先扣一个医闹的帽子,帽子一扣,自己先把正义的位置先站住啦,属实有点不讲究啦。

  • FJ 10
    2024-07-28 18:24

    泼的好,解气!

  • 歼25 10
    2024-07-28 07:02

    一派胡言!住院后常规检查是必要的,虽说你鼻骨骨折,但若你住院期间因为有你不知道的糖尿病突发低血糖或高血糖等死了呢,算谁的责任?你胃肠不舒服让你做胃肠镜不做,没诊断清楚吃药大概率不管用,你当医生是神仙能算出你什么病吗?不要再发这样的奇谈怪论污了我们的眼睛。

  • 2024-07-27 22:09

    医生有锤子的指标,哪个公立医院感给医生指定指标,特别是检查,除了规避风险,没有任何内幕

    悠悠俺心 回复:
    错 虽然不直接订 但是有百分考核指标 医务性收入占比、药占比 不达标罚钱 你说咋整。。。
    share 回复:
    有指标的,药占比,但是这些指标好多不符合实际情况,但为了医保检查又不得不订,导致只能开检查降药占比。
  • 2024-07-28 10:20

    你感受个p,入院常规检查是国家指南要求的,不查漏诊死掉了有赖医院,要找也要去找那个让举证倒置的汉奸,对医院追责越严重医疗费越高这是不争的事实,到了临界值差错每减少百分之一医疗费会增加10,甚至成倍增加

  • 2024-07-27 18:38

    医院就是小病乱开药,大病救不活……一门心思挣钱

    用户10xxx03 回复:
    你们家都去,天天去
    古山 回复:
    现行的drg政策下,医生是想方设法的帮你省钱
  • 2024-07-27 16:38

    因果关系

  • 2024-07-28 15:06

    100个病人,治好了99个,那1个没有治好的天天在骂医院医生,另外99个治好的人默不作声。因为一个否定99个成绩

  • 2024-07-28 09:18

    住院查体是必须的,鬼知道你有什么基础疾病,等出事的时候,你就不是现在这副嘴脸了。那时的患者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异口同声地我不差钱,谁说的不让做检查。

  • 2024-07-27 22:48

    如果山东没有省立和齐鲁,你流血流死,

    反手打死它们 回复:
    先齐鲁,后省立。省立不是重症排队10小时可不是盖的[裂开]
  • 2024-07-29 10:08

    胃肠不舒服,还不做胃肠镜,找找自身原因吧。

  • 2024-07-28 18:57

    第一个案例,如果能掰回来,为什么住院?任何手术前都需要检查,不信你到全国医院看看。第二个案例更搞笑,不想做任何检查,为什么不看中医呢?治病对因对症,对因更为重要,不查因,光对症,呵呵……

  • 2024-07-27 18:38

    检查费用的背后分成很有意思吧!!

  • 2024-07-27 18:17

    去年查医疗还觉得有希望结果没结果了

  • 2024-07-28 07:57

    第一个你觉得鼻梁掰回来就行了,那还去什么省立医院啊?上县里医院都行!小病大治就别怨花钱多。

  • 2024-07-29 10:34

    你这算什么?我被济南医院法规处骂过,而且不处理,医院作为救治人的场所,为什么对生命这么冷漠呢?

  • 2024-08-01 16:01

    有次讲话多了嗓子疼去医院,医生说做检查,我说不做检查你就不能开药是吧?医生说是的。

  • 2024-07-28 14:30

    不厉害你住什么院,还求人住院,你不知道现在医保规定住院必须药占比不能超过20%,其他只能检查和手术!没检查就是骗保!

  • 2024-07-29 12:36

    说的什么乱七八糟,你适合去精神病院

  • 2024-07-28 18:38

    你就自己看看药店买药就行了!

  • 2024-07-28 14:10

    魔都感冒发烧去医院花了我1200[惊恐]

  • 2024-07-28 09:43

    最后一句话是重点,要“反思”?在集团和个人利益面前,一切都可以抛弃,没有配套制度的约束,靠反思,他们只会反思药需要再多开一些,检查多做一些,住院时间再长一些……

  • 2024-07-28 07:13

    看你的行为,你自己看不就行了吗?

  • 2024-07-28 23:10

    对西医出事这么宽容,如果中医出事故,就要按个罪名了

  • 2024-07-28 11:27

    治病拼运气,靠自愈

  • 2024-07-28 09:13

    胆教育出的人做出的任何事都是合理的 正常事件

  • 2024-07-28 19:14

    不是人们觉得治疗不好,而是觉得要花钱~同时,医院每个要求的人们觉得没用的检查,没强制要求做之前都有故事。大家是在为之前的受益者买单~

  • 2024-07-28 12:27

    不做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症,直接做了手术出了什么事儿又该说医生你为什么不给我做检查就做手术,反正都是患者有理

  • 2024-07-28 13:28

    我奶奶在病情大好的情况下,在医院感染绿脓杆菌去世

  • 2024-07-28 07:55

    第一个案例,一看就是假的。。不提前几天预约,哪有床位给你加。。。

  • 2024-07-28 08:57

    既然自己会治干嘛去医院?

  • 2024-07-28 10:54

    各个医科大学现在就是这么教的,以后不检查,医生都不敢看病了。

  • 2024-07-28 15:19

    我女儿得了血液病,在省立医院一个德高望重的博导看的,一盒药八千多,她妈的没点吊用,后来老婆刷抖音看到北京南苑医院的一位中医擅长治疗该血液病,果断中断'在省立医院的治疗去了北京南苑医院,排队十小时,看病六分钟,然后回家,中药给寄回山东,吃了一个月就见效了,三个月后病情好转,现在快一年了,基本痊愈了。

  • 2024-07-28 16:40

    医疗卫生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行业,没有科学素养的人太多,再加上现代医学发展迅速和我们的收入水平 不相称就容易产生矛盾,免费医疗矛盾纠纷就好多啦

    用户10xxx39 回复:
    免费医疗,会有一些人在医院住着住到医院破产
  • 2024-07-28 18:34

    我记得以前嘴被东西砸了一下,破了点皮去山大二院,那医生让我缝针,说不缝会留疤,趁他拿东西的时候,问她的小助理实习生,小助理偷偷的说不用缝,山大二院也巨坑

  • 2024-07-28 11:37

    排队检查两小时,看病五分钟

  • 2024-07-28 20:55

    不明白的是,一边黑医院一边又往里边挤,真没人求你们去啊!

  • 2024-07-28 16:38

    为什么不百度,要去看医生?

  • 2024-07-28 19:05

    对对对,我反思,就不问问每年医院支出多少,国家给多少,上来就叉着腰站在道德制高点让别人反思,就问一句话:如果国家规定让我一年365天,每天都去你家吃饭,每顿饭必须四菜一汤,然后国家只给你两个素菜的钱,还只给你250天的,还得要求你先完成四菜一汤*3*365天的任务才给钱,你还让别人反思不?

  • 2024-07-28 20:30

    肠胃镜是最准确最实惠的检查手段,要是有息肉,都顺便割了,不额外收钱

  • 2024-07-28 20:01

    咋那么多谭嗣同

  • 2024-07-28 08:46

    第一个,常规术前检查必须做,排除手术禁忌,举例子:你要是有心脏病,但你自己不知道。做手术的时候受刺激怎么办? 第二个,自己品。

  • 2024-07-28 14:04

    可以了,比山大二院强,我媳妇脚烫伤,涂了个碘伏100。。。。

  • 2024-07-28 19:36

    逻辑混乱,一跟齐鲁这个事件没关系,二也不能证明是通病,三肠胃不舒服不检查,大夫自带透视眼吗?

  • 2024-07-28 14:54

    我觉得你应该先去脑科看一下脑子再考虑看骨折的毛病

  • 2024-07-28 10:22

    我表姨家的儿媳妇昨天去世了,骨癌。本来在家保守治疗大半年了,前不久去市医院做检查,肿瘤科专家主任极力要求住院治疗,结果住院化疗了不到一个月,人死了!

  • John 2
    2024-07-28 11:03

    医院过度治疗都成正常了!

  • 2024-07-28 13:40

    某家县医院,不够3000不让出院

  • 2024-07-28 14:04

    为什么还有蛮多人给医生送锦旗的?

  • 2024-07-28 12:38

    医院啊,床位跟打仗抢似的,检查项目多得像套餐,钱花得心疼。医生忘了医德,难怪病人信不过!得改改这风气了

  • 2024-07-28 18:49

    前一阵身体有点不舒服,去门诊,医生除了忙着开各种检查,就是忙着在病历上给自己推卸责任,看着他的表现我直接就回家了。

  • 2024-07-28 21:17

    还得看中医

  • 2024-07-29 13:20

    住院三大常规,你说没用?

  • 2024-07-29 01:27

    现在科室都承包了,同院不同科的同事,治病都不讲情面。

  • 2024-07-29 09:28

    有些话撤瞎说,做手术,不做基础检查谁能保证你没别的问题?有些事有,有些事是应该的

  • 2024-07-29 10:07

    是的,患者或者患者家属只要刚开始跟他们杠几句,后面就各种难为你,亲身经历

  • 2024-07-29 11:13

    WFRM医院所谓脊柱方面的金手指,给病人诊断大包大搅,做完手术,病人变成脑梗,早上进手术室,下午1点多到重症病房,病人出现说不清话等症状,家属多次告知医护,但睌上八点多才确定脑梗。难道医院的监督机制形同虚设,拿人民生命当儿戏。这样的医生不该受到应有的处罚吗,我相信老天爷也会让他们家族得到应有的惩罚。医院不作为,只顾挣病人的血汗钱,这个医院的相关人员,你们家族完了

  • 2024-07-30 01:01

    自己买本医学书看看吧,花钱去医院干啥

  • 2024-07-30 08:59

    自己掰回来就行了,住啥院,既然住院了,临床路径就得走一遍

  • 2024-07-30 22:21

    反思什么,都说了医院有业绩,你不给钱他不给钱,挣谁的钱去,你相信那天医院开始倒闭的时候会不会到来?

  • 2024-08-06 04:32

    讲讲第一个手术术前检查的事,肯定一两千,甚至还要多,要查各种传染病指标,因为手术要见血,医护要防护,要不医护怎么办,还要留底,要不做完手术突然跑来说因为手术染的乙肝怎么办(其实本身就有,所以这是医疗硬性规定术前必查),其余要查血常规 血糖 肝肾功能 电解质 血凝等等,不查好比如果万一手术中因血凝有问题 手术做的很漂亮有什么用 大出血死了,又会说这么小的手术都能死人,还有万一电解质异常麻醉时恶心心律失常人一下就没了。承认医院不是所有的都好,也不是没坏人,但把什么都说成医院要创收,这样宣传最后整个社会医疗系统都会出问题。还有这个人既要也要,如果把怕花钱说得这么理直气壮,那千万别让医院挣你的钱就好,不去医院,自己看病就好呀。

  • 2024-07-28 06:25

    齐鲁医院是黑医院

  • 2024-07-28 19:04

    关于齐鲁医院,然后讲了2个别的医院的事[哭笑不得]合适嘛

  • 2024-07-28 15:25

    只要去看病就得做检查,不然100万的设备,怎么能送礼100万呢?只要做了检查,就有胃炎,各种恐吓,现在的医患关系就是已经很冰点了,

  • 2024-07-29 00:52

    我大爷蛛网膜下腔出血,在我们平邑县医院都没办法了,转去齐鲁医院,李刚教授亲自主刀做的开颅手术,出院后和好人一样,我三姨咯血我们县医院也没办法,结果去了齐鲁医院连院都没住,拿了五百多的药回来就好了

  • 2024-07-28 21:14

    产检才是坑,就是掏医保钱的,除了必要的的几项,起码至少百分之五六十是没必要的。而且说句不好听的最后几个月你做产检就算孩子有点小问题或者查出问题有几个能治疗的?并且从开始到出生所有产检都只是给你个几率没人保证孩子没问题或者有问题,风险给你了还是要自己担惊受怕,简直莫名其妙

    谢哥 回复:
    估计也就只有二师兄水平的脑回路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我有个朋友 回复: 谢哥
    这种事最后还不是大家为了家庭大人和孩子去查的,医院为了业绩大家也理解,身高体重这种查了就查了,毕竟对身体没损害,但是抽血这种一次四针管对身体没损害吗?平均产检为一月两次,每次大约费用为300~500,平均两周一次产检,最后用了近八千,只是孕期检查费,没算中间一次孕吐住院的费用和药费。
  • 2024-07-28 03:20

    我最闹心的是咳嗽,竟留医三家医院,相近三个月未见好,最后草药仅用六天,而且第三天减轻,再开两天药就行,我都感觉快要咳死了。

  • 2024-07-28 21:47

    受凉咳嗽连锁药房买药,几百块不好用。小药店几十块,几天见效。

  • 2024-07-29 16:18

    一套拍照全是医闹搞出来的,为了留证据,医闹也是被黑心医生搞出来的,死循环罢了

  • 2024-07-28 23:10

    医生不是神仙,不是每个医生都是神医!

  • 2024-07-28 08:30

    小时候打篮球,有个小伙伴食指第一关节被篮球戳成90度了,到医院后,骨科主任看到了,直接复位了,挂号费也不让交。

    用户10xxx46 回复:
    从那以后以为看病都不要缴费,挂号
  • 2024-07-28 05:59

    花钱买了那么多的设备,一台几千万的都有,不能放在那里好看吧,坐诊的医生,都有提成的,一个cT,一个B超,能提多少钱都是明码标价的,

    漫步人生路 回复: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得了感冒都吓得要死,韭菜这不就来了么!
  • 2024-07-28 21:23

    患者觉得医院多检查是为了挣钱,医生觉得多检查是为了自保,那么问题就出来了,是谁给医生摊派检查额度的,又是谁让医生不得不通过多开检查避免纠纷的。作为医患,你们都知道是谁在移祸江东,但你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欺软怕硬,所以以后谁也别逼逼了,都是自找的,谁把谁治死了,谁把谁捅死了,都是活该。

    谢哥 回复:
    也就会吃而已,跟二师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