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中国要研究武装机械狗呢?原因很简单 2021年的时候,我国在《特定常规

达拉看国际 2024-07-26 20:15:10

为什么现在中国要研究武装机械狗呢?原因很简单 2021年的时候,我国在《特定常规武器公约》审议大会上公开表示,建议禁止机器人武装化,军事化。 然后中国的提议被美国,英国,印度等国给联手否决了。 他们的想法非常简单,我们,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公司,肯定是全世界第一个能研究出军用机器人的国家,同意了中国提出的这个公约,不就是在自废武功么? 结果没想到这才三年啊,中国的军用机器人就成了全世界最先进的,而且还有多种不同类型,可以执行各种不同任务,最关键的是价格便宜,只要中国想,随时都能用杀手机器人取代高危兵种进入战场。 至于美国,美国啥也没有。然后他们只能在外交场合表示中国研发军用机器人的行为不人道。 拜托,2021年的时候是中国提的禁止研发军用机器人,当时反对的可是美国人,现在美国人发现自己搞不出来了,所以就变成了中国不人道了是吧?

11 阅读:58771
评论列表
  • 2024-07-26 21:13

    非常赞同中国将成为最强核武国。因为都不签互不首先使用核武,中国必须是压制敌人!压制一切对手!

    度教材侵蚀国家未来 回复:
    合约有屁用,关于武器,军事的合约有毛用
    雪山飞狐 回复: 度教材侵蚀国家未来
    这个叫先礼后兵,至少现在我们能防御所有导弹的攻击!而其他国家都不能做到!
  • 2024-07-26 22:40

    人与机器的战斗是很恐怖的,机器没有死亡恐惧感,以前对战是乱开枪,阻退对方行动,现在你只要一开枪,暴露位置,马上有一群不怕死的机器狗过来,你害不害怕。

    飞羽轻扬 回复:
    狗不会蜂拥而上去攻击几个步兵,它主要负责把影像和定位传输到数据链,也可以用激光照射目标,给导弹和无人机定位。它的枪主要用来自卫,它就是一个地面上的侦查单元。
    翦翦风 回复:
    加上AI人脸识别,那简直……
  • 2024-07-26 23:21

    当时中国其实就是想研发机械战士,但是又怕欧美倡议禁止机械战士,所以抢先倡议,让欧美误以为我们害怕机械战士……现在,欧美的回旋镖飞回去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应该是当时军队没想到民间供应商玩得这么花……
    无法理解 回复:
    你想帶節奏?
  • 2024-07-26 20:34

    其实就是故意一提,为的就是让人反对,现在无论怎么搞,异议都是无效的。

    用户10xxx33 回复: 我东山啊
    诶嘿??!
    我东山啊 回复:
    当年脚盆鸡造岛,被兔子告到联大了,结果是兔子败诉,当兔子听到自己败诉的那一刻,兔子嘴巴都笑的咧到后脑勺了😂
  • Tuatara 139
    2024-07-26 21:27

    和反对日本造礁岛一个道理,日本在珊瑚礁造岛,中国反对,别人都同意,然后中国几年造了几十个人工岛出来,日本那个还够呛[滑稽笑]

    空中 回复:
    这东西怎么讲呢,海上呗,毕竟风浪大,掉半船的海星也是正常的吧?谁知道海星吃珊瑚呢[得瑟]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只是小本子的那个礁盘周围自然生长出大量海星,吃光了珊瑚虫而已。
  • 2024-07-26 20:44

    这次中国呼吁的让五常不得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不率先使用核武器,大概率会被嗤之以鼻,所以,很快,中国会成为最大的核武国家。无他,因为别人都心存坏心思,所以自己必须强大。

    我的 回复:
    错了,日本🇯🇵
    我东山啊 回复:
    无解阳谋!!!同意就束缚了自己的手脚,不同意就站在道德的最低端,
  • 2024-07-26 23:17

    假设不提议,自己做出先进的了,白皮会说不人道,要制裁。我提议了你们不跟,那好啊,就是默认可以搞了是吧。那我可就放开手脚搞了。[并不简单]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中国人发明自相矛盾这个成语几千年了,难道不会玩“以其之矛攻其之盾的”游戏?跟中国人玩谋略,未进化完全的白皮池屁都闻不到味道。
  • 2024-07-26 20:30

    警告,机器人是服务于人类的应急机器。不是威胁人类尊严的机器。但凡签署条款的人一定要家族负责。否则,屠。

    沸点荷尔蒙 回复:
    西边的那群应该不算人类[并不简单]
  • jason 46
    2024-07-26 23:30

    这种前沿科技用在军事用途一定要搞的,还有AI技术用于军事。好比核武器,你研究了就是毁灭人类,不研究就是毁灭自己。既然如此干嘛不搞呢?

  • 2024-07-26 22:12

    这样的机器狗能不能不要遥控,而是自动运行?把这个空投到敌人哪里,让这玩意儿见人就开枪,哪就太牛逼了[点赞]

    和谐的年代 回复:
    空投过去,然后没电了怎么整?这个东西只能在特定环境下使用,大多数情况下基本是废铁。挖个沟就过不去
    胡子vape 回复:
    自动驾驶整明白了这玩意小儿科了.民用🆚军用讲究多了
  • 2024-07-26 23:37

    和我们玩智谋,西方那群禽兽还不够格。孙子兵法在我们手里是可以让它们变成孙子,在它们手里就是让它们变成孙子[抠鼻]

  • 2024-07-26 22:40

    中国在提一个禁止月球成为私人房地产的公约,看是否被否决

    A晨曦 回复:
    那要在登月之前,现在提出来估计美西方立马同意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中国现在不会提这样的公约的,中国只会提先到先得。白皮不一直这样吗?无主岛屿水先发现就是谁的,月球也一样。
  • 有没有可能那时候我们就研究出来了,赤裸裸的阳谋

    猛将兄 回复:
    按进度,就算没研究出来,也是怀孕九个月了……
    重阳 回复:
    这款机械狗 你网上搜一下十五前美军的机械狗视频,中国与之一个模子核岀来的。
  • 2024-07-26 22:37

    回旋镖

  • 2024-07-26 20:37

    这不就是开源那条狗吗

  • 2024-07-27 09:12

    我当时建议不可以,不人道,你们都说可以搞这个,因为那时你领先,那好,我同意搞,现在我领先了,搞出来你们别再瞎吡吡

  • 2024-07-26 23:55

    我们用的是机器狗,又不是机器人。

  • 2024-07-26 23:49

    我的国,干得漂亮

  • 2024-07-26 23:39

    自动隐藏自主移动的蜘蛛地雷已经问世

    风扬 回复:
    你是说还有专门投手榴弹的布雷车以及采矿的scv么[哭笑不得]
    天凉好个秋 回复:
    真的打星际争霸啊[狗头]
  • james 15
    2024-07-26 23:44

    中国这是明谋!

  • 2024-07-27 10:50

    感觉和以前投诉日本填海造岛异曲同工

  • 帮主 13
    2024-07-27 11:19

    要想做什么就先提案禁止什么

  • 2024-07-27 05:27

    以后打仗就跟玩战略游戏一样了,点几下鼠标,然后各种无人机,无人战车,无人战舰,机器人,机器狗等等,就各自奔着自己的目标去了

    星辰大海 回复:
    开发几款仿真游戏,到时候说不定沉迷游戏的也有机会上阵杀敌成为战斗英雄[滑稽笑]
  • 2024-07-26 23:47

    军事领域是最先使用先进技术的领域,我们知道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 2024-07-27 00:16

    这就是绝望,战场上冲锋,然后你发现你身边的战友有人受伤有人死了,你们疯狂扫射但是发现你们用人命换来的只是地上被打坏的机器,你的敌人一滴血都没流,你甚至不知道你的敌人在哪里,你能想象这是一种怎样的绝望

  • 2024-07-26 20:47

    美国也有或许没咱先进或许更先进

    雨做的云 回复:
    本来就是美国先搞的
  • 2024-07-26 22:59

    机器狗小分队:狙击狗、突击狗、爆破狗、观察狗、火力狗...

    涛声依旧 回复:
    性价比爆棚!!!还有巡飞弹?哪里的?
    3780586 回复: 涛声依旧
    好像就湾湾喜欢说巡飞弹?
  • 2024-07-27 02:18

    很快,那几强盗就要倡议禁止机器人武器化了!可支一小弟提出,然后几强盗同意!置我于道义煎烤!需防范应对!

    诸漏寂断 回复:
    否决权是干菜用的?
  • HZY 10
    2024-07-27 06:41

    互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你们都不肯签?好的,我原来承诺的被不算数了。

  • 2024-07-27 10:46

    谈不拢就加入嘛,走你们的路,让你们无路可走呗

  • 暴牙 10
    2024-07-27 06:10

    又是个顶级阳谋,犹如当初的脚盆鸡填海造岛。

  • 2024-07-27 00:38

    这他妈打仗就和打游戏一样了

  • 2024-07-26 22:30

    战争那有什么人道

  • 2024-07-27 13:53

    目前的机器人+chatgpt=毁灭者T800

    五月 回复:
    没有电池能源都玩完!
  • 2024-07-27 00:59

    兔子第一次提的方案往往是最好的,你不同意他会比你还兴奋。现在兔子说要推动五大善人签定互不首先使用核武条约,在坐的各位请表态吧[doge]

  • xbyf 10
    2024-07-27 10:37

    中国工业实力是西方七国之和,从歼20,055,机器狗开始,中国一定会引领世界军事潮流。这才是最大工业国应有的排面,该有的一定会有,你们没想到的也会有。

  • 2024-07-27 07:42

    这就是好莱坞心心念念的终结者时代

  • 2024-07-27 13:34

    这是和鸟之礁一样的阳谋,要的就是官司打输

  • 2024-07-27 02:04

    还有印度这只蛆也跟着美国英国瞎起哄,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底气!

  • 2024-07-27 07:30

    机器狗应该起个霸气侧漏的名字,叫“疯狗”更能让人不寒而栗[墨镜]

  • 2024-07-26 22:02

    这机器够防弹防爆吗

    圆滚滚龙 回复:
    不需要,机器狗不怕死,直愣愣和你对射,你怕死,只能被压制,然后被消灭
  • 2024-07-27 08:02

    以现在民企研究人形机器人的热情,再过五年等高机器人可以上战场了,再过十年解放军就会列装高达了

  • 2024-07-27 00:28

    用机器替代士兵上战场是最人道的

  • 2024-07-27 07:07

    “预判了你们的预判”?

  • 2024-07-27 09:46

    呵呵,中美之战或变成中美机器之战,那

  • 2024-07-26 23:03

    下次就是终结者

  • 2024-07-27 09:48

    这个题以好啊,同意了可以遏制对面的机器人发展,不同意可以名正言顺的,发展

  • 2024-07-27 10:59

    以退为进,高,就是高,实在是高 。

  • 2024-07-27 00:38

    以退为进,欲擒故纵,老祖宗的谋略[捂脸哭]

  • 2024-07-27 23:15

    如果中国先发展机器狗,西方肯定提出禁用条约,中国就被动了。现在多好,咱们先提,西方自己把嘴堵上了。

  • 2024-07-28 08:10

    有和有而不用是两码事,就像核武器必须得有才能有威慑力。美西方白不敢武力动我们。现在只能联合其他国家在科技,金融,等方面发起战争。要不然八国联军侵华不是不可能的事。

  • 2024-07-27 07:32

    哈哈,看白皮不爽的样子,真的爽。给过你们机会,不中用啊。

  • 2024-07-27 02:52

    机器狗和坦克一起推进,步坦协同。机器狗的存活率,威慑力都会很高。技术不成熟时,还可以选择两个步兵带一群机器狗步坦协同,人为选择进攻目标。

  • 2024-07-27 22:55

    欲擒故纵,就知道你们反对。就让你们否决。老子可早有准备。

  • 2024-07-26 23:45

    我个人觉得,其实就是我们想发展,也能预料得到会被否决[哭笑不得]

  • 2024-07-27 00:08

    感觉枪狗还没有融合优化

  • 2024-07-26 23:53

    机器人是机器,是器道当然无法人道!

  • 2024-07-27 06:28

    我只是想封印自己的洪荒之力,你们却将那个瓶口打开了?

  • 2024-07-27 08:55

    中国是基于人类共同体爱好和平提议的!凡事说中国套路提议的都是对爱好和平的中国人民的侮辱,不是傻就是坏。

  • 2024-07-27 13:26

    只要敌人反对,就说明中作对了,一直做下去。

  • 2024-07-27 07:16

    当年小日子利用珊瑚造岛,兔子反对,也是被否决了,然后兔子也开启造岛模式,小日子用珊瑚造岛那地方被海星发现适合生存,那海星在那生活的叫一个愉快[哭笑不得]

  • 2024-07-27 13:52

    将来战埸上是无人机打机器狗

  • 2024-07-27 08:38

    啥时候研发出 Ai 智能子弹[大笑]

  • 2024-07-26 23:24

    想要什么就先反对什么,然后再顺势达到目的

  • 2024-07-27 07:45

    这狗设计确实不妥,万一被捕那不是给敌人送武器[晕]

  • 2024-07-28 00:31

    阴阳谋略,中国人玩的溜。自古打胜仗不叫本事,玩谋略打胜仗要记录下来。

  • 2024-07-28 07:31

    对付邪恶国家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它们明白咱们不是吃素的[抱抱]

  • 2024-07-27 08:29

    咱中国人讲究的是先礼后兵,最近提出的不首先使用核武好象也是这个策略,你们不签字,那我就只有大力发展核武了

  • 2024-07-27 06:56

    打街道站最好了!

  • 2024-07-28 15:35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这个叫做机飞狗跳啦[红脸笑][红脸笑][红脸笑]

  • 2024-07-28 18:27

    中国孙子兵法中有一招叫“故纵欲擒”

  • 2024-07-28 17:39

    把钱花在这方面,比花在研究无人出租车意义更大

  • 2024-07-28 17:44

    要是机器狗带着小型核手雷,冲入敌营,跑到敌人指挥官旁边爆炸,会怎样

    度教材侵蚀国家未来 回复:
    有6条腿的机器蜘蛛,玩自爆比机器狗好使
    浪迹天涯 回复: 度教材侵蚀国家未来
    慢慢来ai一切都是才开始
  • 2024-07-30 13:23

    这就是阳谋!

  • 2024-07-27 07:04

    机器狗不是机器人

  • 2024-07-26 23:50

    这种武器没什么太大作用。特定场合用的。远不如无人机实用。对地理环境要求太高了,而且速度慢,续航低。正面战场基本没用。巷战的时候可以少死人是真的

    River 回复:
    机器狗与无人机组合呢,无人机在每个关隘处空投几支机器狗,关健时刻通过卫星激活。
    和谐的年代 回复: River
    真要有这个能力和环境,那要不要无人狗没什么用了
  • 2024-07-27 20:52

    以后杀手都没啥用了,因为这个世界最没用的就是人

  • txm 4
    2024-07-27 12:58

    美国没有机器狗吗?

  • 2024-07-27 19:59

    非得枪狗分离,就不能枪狗合一?如果枪被打掉了狗还能有什么作用?万一叛变了咋整,狗又没有信仰!

  • 2024-07-27 22:34

    核地雷技术可以翻出来了,机器狗抱着核地雷

  • 2024-07-27 12:52

    买个狗打断一只腿是不是当时就废了

  • 2024-07-28 17:13

    这东西最好还是给它研制专用武器系统,普通枪和榴弹后座力太大。给机器狗要配备无后座力武器系统才好用!

  • 2024-07-28 18:05

    美国早就搞出了机器狗和人形机器人,而且还能自主学习

  • 2024-07-28 00:14

    军事机器人最好不要用人工智能,毕竟万一产生了自我意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 2024-07-29 00:09

    [鼓掌][鼓掌][鼓掌]

  • 2024-07-28 14:09

    这是机器狗 不是机器人

  • 2024-07-28 23:32

    出核日当无,汉敌核下屠

  • 2024-07-28 10:15

    美国向以色列提供炸弹都是不人道还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 2024-07-28 09:54

    其实不是怕别的国家研制,是怕自己研制出来太强大。想拉别的国家定个规矩限制一下自己,这下好了别的国家不识好歹,那就别怪中国人随意发挥了[赞]

  • 2024-07-31 09:09

    就想问问机器狗的枪上多倍镜干嘛用的?难道不是自身就具备高精度摄像头,一体化适配,还需要双重瞄准吗[裂开]

  • 2024-07-31 19:49

    寇可往,吾亦可往

  • 白皮一如既往地无耻

  • 2024-08-03 12:40

    鹰酱不同意禁止,兔子只好搞成世界第一……

  • 2024-07-28 08:36

    中国现在说核战争打不得!如果你打,灭了你!如果你不打,常规武器也是一样的,灭了你!

  • 2024-07-28 12:55

    改变以前的人海战术及精神战

  • 2024-07-26 23:55

    赶紧布署到西藏,与阿三硬刚。

    用户10xxx37 回复:
    冷兵器,这东西玩不过人类
  • 2024-07-31 11:45

    做作中国人的你幸福了吗????

  • 2024-08-01 11:55

    兔子腹黑,永远无敌

  • 2024-08-07 17:27

    因为人怕死在射击动作时会严重变形,以致于要成堆的子弹才能杀伤一个人,而机器人不一样,动作迅速精准,只要被瞄上了50%的概率敌人就挂了!

  • 2024-08-10 08:15

    中国得适应自已超级大国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