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直播卖手机,把华为挂钩爱国主义:买华为是为中国电子工业增砖添瓦。华为手机芯

醉酒苍鹰看两岸 2024-07-20 23:06:14

余承东直播卖手机,把华为挂钩爱国主义:买华为是为中国电子工业增砖添瓦。华为手机芯片,都是中国制造的,不是西方的。 虽然我们的半导体技术,不是最先进,但华为通过软件优化,弥补了不足。使用我们的产品,就是为祖国电子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凭心而论,余承东说得没错。华为基本实现了原件自研,并为此付出了艰辛努力。但把购买华为手机,与爱国挂钩是否合适呢? 果然评论区网友不买账,指出华为手机价格,与质量不匹配;买手机是个人自愿,不要绑架爱国主义!当然也有支持购买华为。 苍狼根据对华为了解,谈几点看法: 1.华为走独立自主研发道路,付出艰辛努力。但整体性能仍非最好,价格倒是不菲。 2.华为销售目前内循环,与爱国挂钩能理解。但要从长远谋划,还是要冲出国门,打开外循环销售市场,才能做大做强。 3.余承东没有任正非实在。记得老爷子曾说:让国人掏高价买华为手机,支持华为,觉得很不好意思!余总要向任总学习! 真心祝福7华为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

0 阅读:6312
评论列表
  • 2024-07-21 17:01

    华为90%用国产零件 以华为的体量 消费者购买带动国产电子工业 这话合适啊 而且就仅仅一款芯片多少企业得受益

    车前草他爸 回复:
    华为每年进口美国芯片是国内最多的,又当又立演绎的淋漓尽致。
    蓝天风车野茶花 回复:
    特斯拉也是百分之九十采购国产配件,怎么不见买车就是爱国说呢
  • 2024-07-21 05:18

    搞不懂这些是什么人,难道人家说的不是事实吗,华为不总想出去吗,你美国吧吧吧允许吗

    雷探长 回复:
    哈哈哈,从未用爱国做营销。
    天外有天 回复: 雷探长
    拿知乎上图片当证据?何况还是经销商的行为,看看这家店的宣传用语
  • 2024-07-21 00:43

    老余说的其实也没毛病

    美好人生 回复:
    西方芯片有后门!被窃取信心被窃听是家常便饭!华为是自家的芯片!
    吹拂 回复: 美好人生
    那你觉得西方社会会窃取你一个小老百姓的信息吗?价值是什么?
  • 2024-07-21 08:03

    宗教产品,购买需谨慎

    和平使者 回复:
    哪家是宗教?
    用户10xxx02 回复:
    苹果确实是宗教手机
  • 2024-07-21 19:40

    的确是这道理,美欧对中企的围追堵截,就是通过政治手段,保护他们企业的利益,而我们买国产产品,是通过市场手段,保护我们的整个产业链的生存与发展。

    深海巨鳗 回复:
    爱国就买华为我就不敢苟同
    老罗 回复:
    我们什么是市场?
  • 2024-07-21 06:21

    带苍鹰鹰眼类字眼的自媒体,基本都是美分党

    tb092411_00 回复:
    同意
  • 2024-07-21 16:14

    你不提爱国,我会爱国消费;你提爱国,我讨厌绑架

    在海底搬砖 回复:
    看完了,小部分讲产品,大部分讲个人经历和理念,从头到尾没有提爱国二字,临近结束才说“感谢大家购买华为,支持中国电子工业的发展”,对于技术和零部件,重复说了几次“自主可控”,最后董宇辉总结了16点,都是关于做人做事的理念,你非要说人家爱国绑架?人家没做过的事,你非要说人家做了,为黑而黑,最烦就是你这种黑子,卖国营销才适合你,呸!
    在海底搬砖 回复:
    华为能代表中国整个电子工业吗?最多只是其中一个代表,黑不了华为爱国绑架,现在开始捧杀了?你说“某人说买华为手机就是支持中国电子工业,弦外之音就是购买华为就是爱国”,强行给别人加词和解读,你的弦外之音不就是让别人认为华为代表中国整个电子工业,更让别人认为华为搞爱国绑架吗?现在弦外之音不灵了?别说别人搞笑了,你本身就很搞笑
  • 2024-07-21 07:51

    支持华为,支持老余!

  • 2024-07-21 10:13

    当初日韩买国货,公知们可是一顿夸的(看人家多爱国)到咱这就不行了呢

    网友 回复:
    你爱它的国可以 爱自己的不行
    谷风长道 回复:
    一群有奶就是娘的玩意,自然是主子想怎么写他们就写什么
  • 2024-07-21 08:43

    支持华为,爱国就买华为,难道这关键时刻,还买美国,日本货吗,那是给敌人送战争经费

    用户10xxx24 回复:
    因为我揭了你假爱国的老底
    用户10xxx24 回复:
    别人买美国芯片日本摄像头韩国屏幕就是不爱国,你们买来组装4G手机卖9千就是爱国?
  • 2024-07-21 13:29

    真会臆想!!人说了爱国吗??人说的支持中国电子工业。

    梦中的梦中 回复:
    去楼下这哥们儿主页看了一下,啥都明白了!
    用户13xxx52 回复:
    嗯,没说
  • 2024-07-21 16:53

    说事实情况都不应该吗?这些人怎么想的,脑回路很奇葩!即便跟爱国挂钩也没有什么不可以!难道让我们的国人买自己的民族品牌不对吗?国人不支持自己国家的民族品牌那还是国人吗?

    狼的诱惑 回复:
    钱是自己挣的,想怎么花怎么花?况且国产的东西很多很多,凭什么只有华为是唯一国产,无非是他名字取的好!正因为他爱国绑架,绝对不买任何与华为有关的产品!
    霞鹜齐飞 回复: 狼的诱惑
    牛。你是真牛。
  • 2024-07-21 11:04

    要买就买艺术品680

    353222885 回复:
    嗨军急眼人身攻击你了
    和平使者 回复:
    你说的针对,免费给你一个建议如果不想去600号就自己去挂个脑科
  • 無心 39
    2024-07-21 10:59

    我支持全国人民都去买香烟,看看中国烟草年年亏损几百亿

    用户74xxx88 回复:
    医生劝我戒烟。但一想到还没有上海舰,我就把那个胡建医生拉黑了[???]
    风雅宋 回复: 用户74xxx88
    [静静吃瓜]上海还有海,能用舰。我们河南舰造出来也是放你们那里,河南没地方放
  • 2024-07-21 12:03

    苹果一台一万多不嫌贵吗

  • 2024-07-21 06:57

    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企业能够做到华为这样。小编,整篇文章透着坏

    用户13xxx33 回复:
    你们水军公司替美国说的吧!天天意淫,不过在人家国内走私确实威胁到人家安全了
    初夏雪 回复: 用户13xxx33
    你这么无知?呵呵
  • 2024-07-21 10:28

    不是事实吗?很多宣传爱国的有百分之几的纯国产核心?

  • 2024-07-21 16:43

    这也能说成爱国绑架,牛逼

  • 2024-07-21 15:33

    住欧洲小镇的爱国者

  • 2024-07-21 20:30

    实话实说,对于华为你们爱买不买,我个人觉得华为哪怕有瑕疵,有不完善的地方,但一直在进步,就冲这点,我不要什么性价比,不要什么高大上,买华为,只是我单单喜欢他的精神,那种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的那种境界,不愿和你们喜欢*米之类的同流合污而已!你有不买的自由

  • 2024-07-21 11:24

    没毛病啊!华为爱国,国人为何不爱国,不爱华为

    感恩的心 回复:
    一个企业拿来和国家并列,你不就是水军吗?
    摘菊花喝笑哈哈 回复:
    华为是国?只是万恶的资本家之一,用爱国绑架老百姓实现高额分红而已。就像哇哈哈一样现在变成笑哈哈了,等任老驾鹤西去,发一波死人财搞不好就变成资本为了
  • 2024-07-21 19:00

    还是留给海豿去买吧,就算它们的家人因打不开车门被烧死它们的宗教信仰还是依然在的。

    用户74xxx88 回复:
    乡下人你好,乡下人再见[???]
    夏日的凉鞋 回复: 用户74xxx88
    乖~[哭着笑]
  • 2024-07-21 22:35

    华为买了大量的高通芯片索尼摄像头三星屏幕,给美日韩送了大量的战争经费。

    用户10xxx24 回复:
    这么说你承认华为在欧美大卖是谣言
    在海底搬砖 回复: 用户10xxx24
    这么说你承认华为在欧美大卖是你说的谣言
  • 2024-07-22 15:28

    以前全家用华为,自从爱国绑架后,呸!一生黑!

    在海底搬砖 回复:
    和你相反,以前全家用苹果,自从美国佬打压中国科技企业,遏制中国发展,现在全家用华为,对苹果一生黑!呸!
    小U 回复:
    小心被开除国籍
  • 2024-07-21 08:46

    国酒茅台也应该支持,

  • 2024-07-21 17:18

    没毛病,买ov中兴小米。

  • 刘Z0u 13
    2024-07-22 11:30

    高通680纯国产。

  • 美国的可以这样营销,日本的可以这样营销,韩国的也可以,印度的都开始耍无赖了,中国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和爱国挂钩

    神马都是云浮 回复:
    反智人士真是张口就来[捂脸哭]
  • MJ叶 12
    2024-07-22 21:06

    不管营销还是水军,华为都是深度搞爱国绑架,卖手机卖汽车搞爱国绑架,打击对手也是用爱国绑架一套,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立于不败之地。。。

    在海底搬砖 回复:
    只要你不爱国,别人就绑架不了你,卖国绑架适合你
  • 2024-07-21 17:07

    老余说的什么,感谢支持华为的人,人要有理想有目标,努力去实现,然后自媒体说的啥?

  • 2024-07-21 18:29

    支持国货支持国产支持有利于中华民族之事

  • 2024-07-22 19:23

    你活的累不累,一边拆华为台,一边祝福华为强大,收了别人钱黑华为,又怕别人说你汉奸,何必,你都把汉奸写脸上了!

  • heart 10
    2024-07-22 10:15

    。评论区很多划为水军。引导舆。。带节奏

  • 2024-07-23 00:32

    但请的工程师、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都是国外的!只有生产流水工是中国人!!!这才是最大的悲哀!

  • 2024-07-21 17:28

    事实就是这样,伟大的华为!

  • 2024-07-22 21:40

    某些人不要太敏感,别国靠政治来要你买国产品牌,我们也就是市场行为,好多了。

  • 2024-07-21 20:09

    华为真的为国人争光

  • 2024-07-23 00:12

    为加拿大别墅添砖加瓦

  • 2024-07-21 19:23

    商人谈什么爱国?

  • 2024-07-22 13:09

    余承东可没这么说,是你把华为和爱国主义挂钩的吧?

  • 2024-07-23 08:27

    卖煎饼果子的是不是也可以说是全是中国制造的爱国产品

  • 2024-07-22 23:30

    不要断章取义。

  • 2024-07-21 19:04

    跨时代的科技路程很难,可以没钱支持或者不支持,但是不要学习杂粮,杂粮就是美犹的一个傀儡,带领中国走低端。魅族被制裁,华为被制裁,都是被杂粮窃取技术,偷完技术就派水军一路抹黑,这是巧合吗?它的目的就是阻挡国内科技的进步速度。

  • 2024-07-21 19:07

    好多广东人说我们广东的华为如何如何,你们有这样的企业么?所以,我们为了地区尊严,决定不买华为,可以吧?你们的华为这么牛逼,你们自己多买。这总没错吧?!

    迎风赏柳 回复:
    我用着华为产品黑华为,你会这么做么?再说了,不是部分广东人牛逼哄哄的我们广东华为如何如何……那行啊,你们吹你们的,我不买总行吧?惹不起躲得起
    在海底搬砖 回复: 迎风赏柳
    你确定一定是广东人?还是看到广东IP就以为是广东人?全国流动人口那么多,在广东的就一定是广东人?你说的广东人是不是说白话?如果我在你面前,你听得懂白话不?按你这么说,航母和战斗机是别的省份生产的,是不是别的省份的人也说航母和战斗机是我们的,不关你们其他省份的事?
  • 2024-07-21 19:47

    果然遥遥领先会营销。

  • 2024-07-22 08:24

    华为远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伟大,它就是一家普通的民营企业,他的核心的目标,也就是为了企业的盈利,他既不是国家的希望,更不是支柱。如果国家去靠他,那咱们国家可就危险了,他也不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他所有的科技创新,也都是为了自己的生存与发展,不是为了国家,对一家企业而言,赚钱永远是第一位的,至于伟大,他浑身不搭界,因为他既不是科研机构,也没有发明过这个世界不曾有过的颠覆性的新事物,请不要神话他,本质上他与联想、海尔、伊利、娃哈哈一样,不同的只是行业和产品,喜欢就购买,不喜欢就不买,与爱不爱国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请大家理性的去对待。

  • 2024-07-21 20:04

    用道德绑架还不如欧美日韩印度 印尼用法律保护本国科技产业更容易让世界人民接受。

  • 2024-07-21 19:13

    余承东说的很实在!是谁在一直持续不断给手机上新技术?是谁逼着其他手机不断一起进步?不能拿华为唯一因美帝恶意绞杀而受限的芯片性能来贬低华为!为什么美国可以享受世界各国(包括我国)的高端技术和设备,而中国却要受美国及其鹰犬们的种种制裁和限制?而某些东东故意无视华为遭受的种种不公平,在华为受伤的躯体上踩上一只脚!

  • 2024-07-21 19:08

    不买华为

  • 霉帝远程养殖的趴趴狗太多太多了,没有办法。

  • 2024-07-22 08:39

    不仅买华为,买所有的国货都是爱国行为,就像我们抵制日本货一样,爱国是自觉自发行为,无需别有用心之人恶意绑架攻讦,搬弄是非。

  • 2024-07-23 00:11

    为啥总是过度解读?支持国货确实能带动国内产业发展升级,这是事实,但不能反过来解读说不买就是不爱国,人家也没这层意思吧

  • 2024-07-23 00:19

    嗯 任正非全家都不用,天天道德绑架,高价低配

  • 2024-07-21 20:24

    我们只买三星

    诸漏寂断 回复:
    把们去了,更准确。
  • 2024-07-22 13:50

  • 2024-07-23 05:44

    高通卖不掉的垃圾芯片都让华为买了吧

  • 小U 5
    2024-07-22 19:14

    终于大胆的说出来了,以前背后让海军打爱国牌,现在自己打明牌了。预测明年发布会,余大嘴会大胆喊出那句不买不是中国人[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在海底搬砖 回复:
    卖国牌适合你
  • 2024-07-22 22:49

    余承东没有任正非聪明。这就是差距。战略差距。

  • 2024-07-21 18:25

    华为没提。提的是华为的极端粉丝

    万古青天一株莲 回复:
    这可不是华为的任何粉丝
  • 2024-07-21 19:28

    再怎么说,都没小米来的直接,然后网上却没人说小米爱国营销,哈哈哈,可想而知,给华为扣帽子的是哪群人

  • 2024-07-21 18:58

    反对爱国的人都不是好鸟

  • 2024-07-21 19:00

    难道中国企业要像联想做买办企业才行吗?中国不能崛起吗

  • 2024-07-21 20:06

    如果苹果的利润是50%,它就能有70%

    在海底搬砖 回复: 喂--你叫我什么
    华为的利润我分不到,但它的利润能留在中国,受益的是中国自己的产业链,至少能让你多一个选择,如果开战时候再来一次类似的微软蓝屏事件,你的苹果变砖头,想打电话求救都没门,人家华为还能正常使用,这就是区别
    喂--你叫我什么 回复:
    华为的利润你能分到?都是资本,有何区别?
  • 2024-07-22 11:46

    小米手机5000块,高通等外国供应链商挣3000,国内供应商挣1000,小米自己挣1000。 华为手机8000块,国内供应商挣6000,华为自己挣2000。

  • 2024-07-22 06:35

    国人都应该有爰国情怀。祖国的大好河山统一。

  • John 4
    2024-07-22 11:30

    有一定道理的,买了国产的,国产才有市场,才有机会更新,当然希望价格与品质要对等才行啊,70,512内存的价格在4000多一点就很好。

  • 2024-07-24 11:07

    不愿意的没必要喷愿意的,你不买就别买,人家有阐述事实的权利

  • 2024-07-21 18:09

    国产不国产,友商也可以对标啊

  • 2024-07-21 19:42

    老余哪句话说买华为才是爱国了?

  • 2024-07-21 18:06

    华为手机用中国零件帮扶中国企业,某米手机发布会鼓吹三星屏是钻石屏,中国屏是周冬雨屏

  • 2024-07-22 00:59

    有能力的都支持国产芯片和AI吧,钱花在国内真正民族资本上,才有本国科技持续发展,大家认清楚,主芯片和AI引领未来高尖制造业,我们的消费品才能价廉优质,不受美犹胁迫,也不会被下黑手!

  • 2024-07-21 22:56

    售价偏高!我觉得没必要!!! 华为手机和汽车售价可以调低一点!好处很多!!!

  • 2024-07-22 03:13

    余承东根本就没把买华为跟爱国挂钩,自己硬要脑补!

  • 2024-07-22 05:13

    瞎说,买小米才是国货,其他都是假的[得瑟]

  • 2024-07-23 00:42

    有人负重前行,但也总有反骨仔脑抽筋。

  • 2024-07-24 06:32

    从证券法来说华为就是一个非法集资团伙无法上市也不能上市!早年让华为发展起来的办法——虚拟股,也就是大家嘴里常说的,华为给员工分股份(其实是要花钱购买的,其他企业这样做就是f法ji资)。就是这个虚拟股。这种股份并非是员工真正持有的,而是华为成立了一个机构,然后员工的股份都放在这个机构里,由这个机构去持股。这在证监会上就是诈骗,所以根本不允许你这么做,更不允许你以这种结构方式上市注册。深圳给你开了后门,你可以随便的非法集资。但一旦上市,就要面临改革(把股权真的给员工),原本你掌控的主动权,就要回归到了员工手上。早年华为是靠这种方式起家,甚至没钱给员工发工资,也是靠这个渡过难关。华为当年也因此被国家警告过,。

  • 2024-07-23 00:06

    支持华为!

  • 2024-07-22 16:57

    用高通680,高通778芯片的不是华为去?

    在海底搬砖 回复: 用户15xxx51
    没关系?要不是美国佬打压中国科技企业,好的芯片不肯卖,专门卖差的芯片给华为,不然华为还用花钱搞麒麟芯片?早就全部用骁龙8gen3了,都是你美国佬不顾经济全球化的大局,整天玩单边制裁,害得华为用不了骁龙8gen3,你个死美国佬,呸!
    用户15xxx51 回复:
    有关系?文中大嘴吹华为手机都是国产芯片,难道用高通680,778的华为手机,不是华为的?和你说的有一毛钱关系?
  • 2024-07-24 06:27

    2021年华为交给高通18亿美元合100亿人民币专利费此后每年再交5亿美元合30亿人民币,2022年华为从美国进口2500万颗高通处理器,现在光华为采用英特尔、AMD处理器、微软系统的笔记本销量国内第三,加上英特尔、AMD电脑、服务器组件进口额又是一个天文数字。

  • 2024-07-25 07:00

    芯片自产你知道有多大意义吗

  • 2024-07-24 13:46

    华为把操作系统上交给了国家,AI大模型估计也上交了,还有5G6G通讯技术

  • 2024-07-21 20:02

    你们这些黑子,酸子,反串子越表演,越说明华为强

  • 2024-07-22 21:21

    被美日子弹打穿你头颅的那一刻再后悔已经晚了

  • 2024-07-22 13:00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是有道德有爱国心的人,还给自己找个理由只是不喜欢被绑架,真正有道德有爱国心的人会去这样想吗?内心都不会允许自己有不道德不爱国的理念出现

    在海底搬砖 回复: daaiy
    你回复错人了,你应该回复下面那个丢毛,是它说的爱国绑架
    daaiy 回复:
    爱国怎么能和绑架组到一起的,爱国都是发自内心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真正爱的人只要是对祖国民族好的事情且在能力内都会自觉去做,有心的人不会纠结这个问题,因为这根本不存在,反倒很多该做不想做的会给自己个理由我讨厌绑架,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一个支持自己国家或民族的人绝对比一个天天说自己爱国只是不想被绑架的人更爱国,各司其职,我也自私,但总有人砥砺前行,总有人承担那份责任,我的能力让我自私一下也无可厚非,但绝对不能又当又立[滑稽笑]
  • 2024-07-22 12:43

    只要余总任总不领薪水,把财产全捐了,我就买。

    小U 回复:
    想啥呢,两个老鬼精着呢,
  • 2024-07-22 21:46

    只认苹果。纯净模式,没有套路

    在海底搬砖 回复:
    说的好像别人没有纯净模式似的
  • 2024-07-22 23:58

    坚定不移支持争气的民族品牌华为!

  • 2024-07-24 07:29

    重来都没用过华为手机,但是家里的光猫是华为的,难道没用过华为手机的都是不爱国的?

  • boy 2
    2024-07-23 15:15

    研发是需要钱的,人家几个国家联合研发那说明了研发费用的高昂,但是人家现在在暴力销售快速获益,但我们还是落后一些的人家可以下放技术打压你让你赚不到钱,所以别说卖的贵,买的人都是认这个费用的,不买的的人你也不会出这钱,但是科技可以落后人不能没有血性,打个嘴巴给个甜枣就完事了?不想打回去吗

  • 2024-07-23 15:11

    喷子就是喷子,华为贵,贵得有道理,你嫌华为贵,你可以不用啊

    微观天下 回复:
    难道华为是老虎?只知道老虎屁股摸不得,还不知道老虎屁股还说不得!
  • 2024-07-25 18:02

    不说其它,没有华为,手机专利费人家想收1000一台你也没有办法

  • 2024-07-25 20:41

    高通骁龙4G的680/780处理器,真爱国?

  • 2024-07-25 07:28

    原来这自媒体是美分党

  • 2024-07-24 21:42

    别人东西好要学习要用,全世界都在用先进的东西才符合国民的需求

  • 2024-07-24 17:05

    爱国需要绑架?不爱国绑架又有何用?

  • 2024-07-25 13:01

    华为手机芯片落后了叫不了遥遥领先就用吹用系统提升性能了,妥妥的骗子营销手段,华为从不脚踏实地只靠虚假夸大传销式营销[抠鼻]

  • 2024-07-24 16:07

    大嘴说的是实话,总有人居心如厕

  • 2024-07-25 13:08

    我早就说过,华为销售是靠政治正确性!小米手机中国人就无关就业失业?你全是靠国产零件不买外国零件,对外贸易肯定要逆差,成天想着赚外国人的钱,不让外国人赚中国人的钱?这不是自绝于人类吗?

  • 2024-07-26 22:33

    邪教误国

  • 2024-07-24 11:08

    华为要是降价了,其他手机厂家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