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究输给了百度。 余承东一直说华为智驾技术遥遥领先,还说派专家团队去美国考察

毁灭月球 2024-07-14 23:30:18

华为终究输给了百度。 余承东一直说华为智驾技术遥遥领先,还说派专家团队去美国考察FSD后,得出结论说领先特斯拉,在这种宣传下搞的好像华为智能驾驶技术世界第一。结果没有想象中的厉害,因为做不到主驾驶没人,而百度却做到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百度无人驾驶出租车已经在多个城市运营,真正做到主驾驶无人,而使用华为智驾的问界、智界等汽车却做不到,现在大家知道谁才是国内自动驾驶技术的老大了吧。

1 阅读:41012
评论列表
  • 2024-07-15 00:23

    百度这样的大佬不去解放人民,而是去抢劫人民!倒闭了好!

    无边风云 回复:
    黑子总能从不同角度找到喷。
    随缘 回复:
    你偷换概念了!文章说的的是技术科技,和华为的智能辅助驾驶比较谁才是真正的遥遥领先,而百度还没有华为这样自称遥遥领先,自夸自大!再来说偷换的概念。去抢劫人民?怎么去抢劫人民了?乘车人多还是出租司机多?肯定是乘车人多吧!你坐出租车30元到而坐无人驾驶才15元谁受益?你肯定是站在出租车司机角度去看问题
  • 123 282
    2024-07-15 00:25

    现在的自媒体[哭笑不得]

    幻音 回复:
    都是无智商的,谁给钱就帮谁挣钱说瞎话,反正又不负法律责任
    用户68xxx84 回复:
    这就是居心叵测
  • 2024-07-15 00:46

    萝卜快车是最低级智驾了

    以前 回复:
    它那不是纯智驾,而是由网络后台监控偶人工干扰、引导加自主驾驶!差华为智驾没有十万八千里也有N条街!!!
    俊俊tbsdo 回复:
    最低级都能无人驾驶,遥遥领先天天吹,有本事无人驾驶啊
  • 小杨 112
    2024-07-15 06:19

    当你拥有问界车再来评论

    刺刀 回复:
    买问界的都是电视购物和直播购物的同一批人,原价1000的东西今天不要998,也不要888,今天只要50,只要50,大部分人都不相信50块钱能买到1000块钱的东西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刺刀
    [哭笑不得]精辟!
  • 2024-07-15 07:54

    华为智驾打败了众多欧美日及合资汽车品牌,百度自动驾驶则能让数百万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失业。不管科技怎么吹牛逼,能拉动本国经济提高就业才是好科技!

    罗菲鱼 回复: 俊俊tbsdo
    多点读书,要不只会被忽悠
    俊俊tbsdo 回复:
    总之再伪都比华为真,起码人家有,华为天天遥遥领先,除了能增加智商buff,就没见啥领先
  • 2024-07-15 06:48

    去年智界 S7 就可以自己去车库泊车了,也可以一键备车自动出库来接你。只不过当时法规不允许它自动接送孩子上学,需要特定路段开放自驾备案才行。

    用户19xxx51 回复:
    你这个都是小范围特定场所,而且是低速状态
    追云逐水 回复:
    你这个自己去地库,自己出来接车主,多年前的奥迪A8就实现了。得有个小十年了
  • 2024-07-15 05:06

    人至贱则无敌

  • 2024-07-15 06:49

    百度是远程驾驶

  • 2024-07-15 05:52

    自媒体都这么不要脸了吗?

  • 2024-07-15 00:31

    你这样说,伤了多少花粉的玻璃心

    Thinksoso 回复:
    靠后台驾驶员就能伤别人心了?
    诸漏寂断 回复:
    智能驾驶解决不了,那不就是忽悠人的东西,怎么证明比华为的先进。
  • 2024-07-15 07:57

    在大嘴的嘴里我的就是最好的,踩底拉高是他的标准做法,汉且后面还有一帮华教徒。

    逗你玩 回复:
    我是全网搜索不到其踪迹,只搜到极兔速递无人车今年4月上线
    云随我飘 回复: 逗你玩
    我说错了,叫极狐。你可以再查查
  • 一鸣 41
    2024-07-15 08:08

    没必要拉一个踩一个,论智驾水平萝卜绝对不如问界(一个高速度全国智驾、一个市区低速后台有人跑跑),论玩资本能力萝卜远高于问界,这是公司属性决定的,一个玩技术一个完钱

    米饭 回复:
    你跟一群智力有障碍的人说啥? 他们不就是以前百度热烈推荐的莆田系医院治疗出来的
    用户82xxx90 回复:
    你说反了
  • 2024-07-15 06:00

    一个在尽力完善国内产业链,增加社会的就业岗位,一个在利用自己的技术和资本优势,抢走了本属于最底层的老百姓的就业饭碗,如果明白这个道理,小编还认为是华为输给了百度吗?

    用户91xxx44 回复:
    继续吹,看到评论区有人说华为有无人港口,你怎么看?一个港口有多少岗位知道吗?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那也不会让一个企业一家独大,形成垄断。底层过的会好一点。
  • 2024-07-15 07:52

    反正我听亲戚说是远程遥控加远程驾驶,并没有完全自主驾驶,并非没有驾驶人,只是这驾驶人在办公室,不知道真假,有了解内情的普及一下

    小文子 回复:
    我估计也是这样,所以大几率无人时依靠高精地图。
    树的记忆 回复:
    你可真是人才,大才啊!
  • 2024-07-15 09:37

    傻的,百度是半个遥控汽车,跟华为比较还是有差距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百度的技术在车企面前就是个笑话
    用户10xxx37 回复:
    相反,华为做不到这样。做得到国家就发华为拍照了。。百度一直在第一梯队,15年就在做了。这个是L4-L5,华为那个L2,不是一个级别。 谷歌无人驾驶也不差。就是这些成本都太高。百度一套10万多。
  • 2024-07-15 05:55

    有个卵用!它能全国跑再说吧!

    用户15xxx00 回复: want__浮
    放屁,都开到主城区了,前几天在金融街看到一辆萝卜顺便拍了一张照。
    want__浮 回复:
    哪有全城?武汉只有城区固定几个区域可以。
  • NEMO 34
    2024-07-15 08:25

    百度无人驾驶后面的资本出来李彦宏,就是美国先锋等国际资本集团,再好也是美国人的。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很奇怪吗?比亚迪跟小米不早让它们黑成汉奸企业啦[哭笑不得]
    NEMO 回复:
    你自己动下手去查查,只会放P
  • 2024-07-15 07:47

    给作者点个鄙视!!

  • 2024-07-15 08:36

    知其一不知其二,胡说八道。

  • 文哥 32
    2024-07-15 06:29

    萝卜快车敢和问界汽车跑一趟吗?

    小安乐 回复:
    说反了吧,抖音问界智驾挑战10万块,咋不见萝卜快跑去领?
    用户68xxx84 回复:
    问界就像颜宁和屠呦呦,虽然当不上院士,但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 2024-07-15 08:30

    你居然说华为不好[并不简单]我华为天下第一怎么不好?我遥遥领先!我只有出事的时候是辅助驾驶,其他时候都是遥遥领先[打脸]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典型的文盲,什么也不懂。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他又不造车,出事的时候他可不承认他是车企[哭笑不得]
  • 紫山 26
    2024-07-15 08:10

    高精地图+远程遥控驾驶

  • 2024-07-15 09:08

    跟华为沾边的都会被喷死,百度也不例外!

    车手小卜 回复:
    百度还用沾?它自己本来就是一坨屎。
  • 2024-07-15 04:29

    背后别用人在遥控指挥呀

  • 2024-07-15 11:41

    华为真的是良心企业!只发展私家车的智驾,不去抢出租车的智驾,让一些人有一个养活自已的机会,还不会影响自身技术的研发。回想华为手机不开发游戏顶目,避免青少年沉迷之,不禁对华为的做法给一个大大的赞。

    古德曼家公 回复:
    现在有多少人去干那种挖矿的苦力啊?既辛苦又危险。
    lion 回复:
    华为智慧矿山等等,都是为人民服务,而不是抢人民饭碗!
  • 2024-07-15 00:50

    百度一直第一,无人驾驶专利

    初夏雪 回复:
    呵呵
    永康香格里拉15 回复:
    这种无人驾驶专利不该用在出租车上
  • 2024-07-15 07:51

    狗屁不通,瞎编乱造!国家对于私家车根本就没开通L3级别的自动驾驶,因为涉及到责任归属问题,如果人为因素的事故也算给企业,根本就没那家企业能承受的起的………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L3牌照都发了不知道多少了[哭笑不得]
    ChenHong 回复: 凉辰梦瑾空人心。
    不要空口白牙的乱说!现在主流车企那家拿到L3,说来听听???
  • 2024-07-15 07:36

    华为现在是为了赏口饭给广大司机们,当然等他能做到了就说明司机们不需要吃饭了

    劳道 回复:
    过几年一看外面全是特斯拉。
  • 2024-07-15 08:37

    UC里面你敢说华为的不好?

    放逐 回复:
    果真什么都是华为的,华为自己都没5G用,有得用的时候就是华为5G天下第一,没得用的时候就天天吹4G+鸿蒙大于5G[哭笑不得]不嫌尴尬吗?美国制裁的时候怎么不拿他那天下第一的5G技术反制裁呀!虽然我也认同华为技术方面是很强但真的看不惯他企业的浮夸双标作风。一家都是外国人还天天拿爱国情怀绑架人民
    生活如水 回复:
    华为牛逼。中国电信移动。应该改为华为电信华为移动。就因为都用的华为技术。
  • 善涯 11
    2024-07-15 08:34

    还是挺无知的

  • 阿伦 11
    2024-07-15 09:55

    这文章发表的没水平,这个抖音好多博主早就说过了,华为智驾第一,百度智驾这种是最低级的,系统和芯片等全部是用美国的,百度只是做个整合……

  • 2024-07-15 08:06

    我很好奇,极狐不是和华为深度合作的吗?为什么真正的无人驾驶用的百度智驾,你让遥遥领先脸往哪搁?

  • 2024-07-15 08:15

    等什么时候我能打车去农村随便去的时候才叫自动驾驶,现在不过就是个高级点的有轨电车

  • 2024-07-15 07:33

    一个智能辅助驾驶,一个无人驾驶,比啥。另外无人驾驶背后有人看着,一个人看好几个,出特殊情况可以后台人为操作,就像遥控差不多。

  • 2024-07-15 08:34

    不是做不到,是能不能做。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AI人工智能如何发展国内外早就说过了,慎重慎重再慎重。像第三产业很多情况就不适用于人工智能,尤其是和老百姓抢生意的这种Ai技术应该用于提高效率,辅助人类更好的完成工作,或者替代人去做人类难以完成的任务,不愿意做的工作或者危险的工作。
  • 2024-07-15 08:32

    现在百度飘啊,先碰瓷比亚迪,现在有来碰瓷华为,不知道到时候被叫停了是啥表现哦

  • 2024-07-15 10:51

    中国可以没有百度等其他企业,但不能没有华为,支持华为就是支持中国发展,其他企业都应该纳入华为的发展体系,跟华为团结在一起,而不应该跟华为竞争。这样我们赶超欧美速度就能加快了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虽然理解你的心情,但怎么可能,资本家都是逐利的,和华为合作会损失多大利益?
    Harry 回复:
    这脑子被洗的,比信徒还信徒!
  • 2024-07-15 11:32

    所谓的无人驾驶,所谓的无人驾驶实际上是远程有人驾驶,,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仅针对百度,别算上其他车企。
  • 2024-07-16 12:37

    华为一直在无人驾驶的路上吹牛.百度一直在无人驾驶的路上.这就是现实

  • 2024-07-15 11:49

    看我星宿派的武功遥遥领先降蛇十八掌!

  • 2024-07-15 12:05

    华为是让中国遥遥领先,百度除了广告就是抢普通老百姓的饭碗你说谁该死?

  • 2024-07-15 09:40

    华为是高科技公司,不会和底层百姓抢饭吃

    诸漏寂断 回复:
    公司赚钱分给百姓,产品好销让供应链涨价分钱给百姓,和赛力斯合作一有订单就让涨员工工资。资本家最痛恨的公司。
  • 2024-07-15 06:18

    问界遥遥领先

  • 2024-07-15 15:00

    萝卜快跑其实就是资本的力量在操控,你觉得华为没有这个技术吗?肯定是有的,他只是不想被资本操控,不想去抢普通人的饭碗

  • 2024-07-15 06:18

    华为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2024-07-15 15:31

    百度依赖高精地图,简地说只能在规定的路线跑,华为是根据车辆感知系统反馈,车辆自主做出应对,有路就能开。好比数学,百度只会做例题,华为能根据例题举一反三。

  • 2024-07-15 06:17

    国家应该没有出台法律允许无人驾驶上路吧,百度的罗卜车谁批准上市的?

    用户15xxx97 回复:
    人家车上可没牌照。
    用户19xxx51 回复: 用户15xxx97
    测试无人自动驾驶的牌照,发给车企的
  • 2024-07-15 09:23

    华为的无人驾驶不是做不到,而是没去做。萝卜快跑并不是百度旗下的公司,只是用了百度的无人驾驶系统。

    不恋过往 不畏将来 回复:
    你说的好像问界,智界,享界,和即将出的傲界都是华为自己生产的一样[捂脸哭]
  • 2024-07-15 08:30

    一个萝卜一个坑,全是萝卜全是坑

  • 2024-07-15 08:50

    百度搞了多少年了,只为了干翻出租从业者!

  • 2024-07-15 14:32

    。。。百度的无人自驾,在终端后台都有一个人实时监控,无非就是远程操控。那跟有人做司机有什么区别?那也就无人?而且百度地图他把整个武汉地图跑熟了以后,他现在只是针对城市武汉的无人自驾。他可以租得到华为的全路程辅助智能驾驶?想太多了,事实已经证明华为 s智驾,已经很好了。

  • 2024-07-16 11:11

    你们骂百度,如果华为的自动驾驶可以折磨牛逼,他一样会做无人驾驶汽车市场,你不做有人做

  • 2024-07-16 11:25

    人民只知道萝卜快跑便宜,人民受益。出租车贵,人民就不欢迎

  • 2024-07-15 17:55

    这哪是正经文章,完全是为了骗粉骗流量的,毫无底线毫无意义!

  • 2024-07-15 08:20

    百度的自动驾驶离不开高精地图,要求车路云配合。目前,无图驾驶方面,华为还是有比较优势的。

  • 2024-07-15 15:09

    无脑!

  • 2024-07-15 14:19

    唉,现在的自媒体真是天天在胡说八道,也不知道他们真的懂些什么。

  • 2024-07-15 10:42

    爱国为遥遥领先,花粉天下无敌。

  • 2024-07-15 09:15

    自动驾驶在城市和高速就可以了,去乡村自动驾驶,把你带沟里去

  • 2024-07-15 14:44

    头顶的激光雷达价值15万,普通电车敢用吗

  • 2024-07-15 16:35

    固定路线,头顶大包,都不是一个路线上的对手,谁头顶大包做不好啊?难得是把雷达缩小不影响车的整体观感,百度还是好好练一练再吹吧,别来丢人现眼了

  • 2024-07-15 07:55

    百度无人?百度是遥控车

  • 2024-07-15 08:42

    遥遥领先的是大嘴巴,谁的声音大谁就能控制平台

  • 2024-07-15 11:42

    余承东像疯狗一样,逮住谁咬谁。

  • 2024-07-16 12:03

    百度自动驾驶后面有个人。

  • 2024-07-15 11:24

    因为人家还是要点脸不跟普通人抢饭碗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华为可看不上这种赚钱方式,人家凭的是真技术,直接从消费者手里赚钱。不会跟其他行业人抢钱。
  • 2024-07-15 08:42

    会不会是因为取代出租车这事太缺德了,大华为有所不为?

    用户91xxx44 回复:
    是是是,香港都不搞无人港口,李嘉诚都表示码头工人不懂感恩,他可以用机械取代人工成本剩太多,就是为了让那些人有工作才没搞机械。你觉得香港和李嘉诚是不是在吹牛?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用户91xxx44
    驴唇不对马嘴,跟我说的有什么关系?
  • 2024-07-15 10:16

    首先萝卜快跑在股权上和百度公司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其次既然华为进入了汽车研发领域,就不会推出萝卜快跑这种自动驾驶出租车,这不是技术问题,因为这会极大的影响民众的购车欲望影响汽车销量。。。。。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不一样,自己有车和叫车完全不同。自己有车方便的多。
  • 2024-07-16 11:47

    百度这么大个公司,就没做过一件与老百姓有利的事

  • 2024-07-16 12:25

    丘吉尔不懂还做自媒体

  • 2024-07-16 11:23

    问界没有资格跑,萝卜快跑是世界金腰带拳王张志磊,问界是马保国,虽然马保国比张志磊要火很多,但马保国有资格上擂台和张志磊打一场吗?

  • 2024-07-16 12:38

    百度萝卜快跑智驾是有固定线路,做了大量标识和优化,速度慢,离开固定线路,马上就是智障。

  • 2024-07-16 11:29

    无耻百度,又一祸害出现

  • 2024-07-16 14:02

    这个水平也敢来发文?

  • 2024-07-16 13:32

    那是没有人吗,有四分之一个人,远程控制,一个人监控四台

  • 2024-07-16 20:41

    以前百度推荐的莆田系医院 你们支持百度的也说那是神医开的医院

  • 2024-07-16 22:12

    没有什么好比较的,一个步子迈的太大了,一个是脚踏实地。

  • 2024-07-16 22:36

    说到百度就想到莆田系

  • 2024-07-16 11:28

    无人吗?车上安全员不是人吗?

  • msm 2
    2024-07-16 21:56

    百度本来就是这个圈子的老大,耕耘时间很长了。

  • 2024-07-16 22:36

    现在才开始,以后更激烈。什么时候自己买个,该用就用,该拉客拉客。

  • 2024-07-16 14:01

    哪个城市运行了,还多个,目前就一个,走多远不知道,自动驾驶肯定是趋势,百度[捂脸哭],算不上吧

  • 2024-07-16 16:26

    行不行,参考下抖音快手上萝卜的表现吧!一看一个呵呵

  • 2024-07-16 12:05

    华为是实业,百度是资本,

  • 2024-07-16 11:12

    与民争利,有啥意义。技术是帮助人不是挤压人。

  • 2024-07-16 18:18

    这货还活着,整天黑华为

  • 2024-07-16 21:59

    一时的先进不代表永远先进,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成熟,将带动一大批高质量就业岗位

  • 2024-07-16 17:29

    嗯,是的,百度遥遥领先华为、小鹏、特斯拉

  • 2024-07-16 17:41

    狗屁不懂就来喷,萝卜的后台一个人开几台车

  • 2024-07-16 13:30

    百度 2010 以后搞自动驾驶,你看一下里面的人,绝对是都有些技术储备的,特别是吴恩达,那是数一数二的人物,百度后来放弃了,AI 出来,让他看见希望了,吴恩达今年去谷歌了,可能谷歌也要大搞了

  • 2024-07-16 19:36

    后台有人操控

  • 2024-07-16 22:44

    为百度点赞,为这种做实事百度点赞,不像华为吹牛遥遥领先,做的技术禁不住考验,

  • 2024-07-16 20:00

    百度是真的敢,更高级的都不敢搞无人驾驶!百度搞了还得到了运营资格才是牛逼!出事故之后怎么公关估计都想好了!

  • 2024-07-16 21:24

    这是有后台的自动驾驶……

  • 2024-07-16 16:47

    遥遥领先!

  • 2024-07-16 21:42

    与底层人民争利,百度被人民抛弃的日子不远了。

  • 2024-07-16 16:49

    华为营销靠爱国、领导宣传靠大嘴、出是就说智驾不是自动驾驶、那请不侮辱智驾这两个字、

  • 2024-07-16 16:04

    反正百度任何产品以后不会用

  • 2024-07-16 15:30

    牌照问题,与技术无关

  • 2024-07-16 19:13

    百度无人驾驶车,是后台有人操作驾驶车辆,就好比无人机一样,后台得有人操作,才能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