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内又有人站出来批评卢沙野大使了!新党舆情中心副主任孙荣富表示,请卢沙野大使别再

晓书斋评 2024-07-10 19:57:33

岛内又有人站出来批评卢沙野大使了!新党舆情中心副主任孙荣富表示,请卢沙野大使别再“胡乱说话”,别在国际社会上胡乱“撒野”让台独工作者偷笑,也不要再让外国人看两岸中国人的笑话了。为什么孙荣富批评我们的大使呢?孙荣富表示,从政治现实上看,两岸现在是“分治”的局面。 卢沙野大使表示要把台湾的治理权收回。请问:台澎金马的治理权就在“台北”,要收回去哪里?孙荣富质问到,卢沙野大使是要北京派出解放军打一仗,让台湾民众无家可归吗?卢沙野冒出一席台湾叛乱政权说法,这是要让台湾的善良民众,解读北京要武统台湾吗?中国大陆不是表示不会上美国的当武统台湾的吗? 孙荣富认为,这样的说法只会让“台独政权”偷笑。很显然,在我们大使表示台湾当局是叛乱政权之后,岛内又有人出来反驳了。依孙荣富看,此人认为我们在台湾问题上的态度是“矛盾的”,因为我们说了不会上当武统,既然我们不会上当武统,我们就不应该用叛乱政权定义台湾当局,而这是可笑的。 说实话,孙荣富批评我们的大使,但是逻辑上完全一塌糊涂。台湾当局当然是叛乱政权,不管是国民党上台,还是民进党上台,只要台湾不服从中央政府,这就是叛乱政权。从我们的角度而言,台湾当局就是伪政权,不然对我们而言,何来台湾问题呢?为什么我们对台湾有善意,因为我们认为对岸都是中国人,都是炎黄血脉。 我们不会上美国的当,轻易武统,这不代表我们放弃武统这一选项,这是两码事。很显然,卢大使的叛乱政权的的说法,让岛内不少人破防了。卢沙野大使不过是依据历史说出了实情而已。这些人破防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些人心里面还不接受统一,但统一不是选择题。

0 阅读:26571
评论列表
  • 2024-07-10 22:56

    卢大使好样的!

    长缨在手搏苍龙 回复:
    看来什么党都是一路货色,那我们就是只能武统台湾。
  • 2024-07-10 20:58

    若要有家可归,你就是中国人。若你不承认是中国人,那台湾是中国的领土家园,让你离开中国要去那里你就去那里啰。因为你不是中国人台湾当然就不是你的家。

  • 2024-07-10 23:29

    卢沙野大使的讲话逻辑清晰,道理简单,一针见血,精准击中了台独分子的七寸。

    老烟枪 回复:
    对,逻辑清晰[点赞]
  • 2024-07-10 20:49

    我们不会上当武统,并不代表最后一定不会武统,只是说我们只会按我们自己的节奏和时间表武统。

  • 金刚 93
    2024-07-10 23:16

    认可支持统一的,才算是善良人民。对于这样的善良人民,祖国绝对不会让他们无家可归,居无定所的。

    欢颂 回复:
    [点赞]
  • 2024-07-10 22:21

    两岸走到这一步就没必要管他是蓝是绿还是白了,跟不上中央步调的,还在心里打着小算盘的,都可以划归到台独叛乱分子处理

  • 2024-07-10 21:15

    一个国家不能有两个政府,中国必须统一

  • 2024-07-10 20:36

    台独分子全部登记备案,,还有所有亲戚

  • 2024-07-10 22:50

    武统仍然是最后的选项,但是围台困台穷台的速度不能停,甚至要把武统的节奏加快一些,以便更好的围台困台穷台。正告台独分裂势力,妄想两岸分治互不隶属势力,在大势面前,他们感觉到自己的微不足道。

    用户98xxx69 回复:
    武统已经是唯一选项了,和平统一你能看到一丝可能吗?只是决定武统的时间在我们这边。
  • 2024-07-10 21:08

    武统,有什么不可以?台湾人善良?撞死大陆渔民连个道歉都没有。必须肉体消灭台独。

  • 老何 69
    2024-07-10 20:47

    卢大使的话意思是,要谈“一国两制“就抓紧时间,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以后再谈就是一国一制。

  • 2024-07-10 21:32

    我们不武统才上了美国的当

  • 2024-07-10 21:23

    两岸分治是事实,我可以结束分治,不行吗

    用户11xxx36 回复:
    事实是中国内战没有结束
    星期八休息 回复:
    最后一句话少一个“被”字[红脸笑]
  • 2024-07-10 20:51

    你不台独 你不赞成武统 你保护台湾人民…… 请你给个解决办法。

    用户12xxx07 回复:
    有,但办不了
    无欲则刚 回复:
    那就和统或者是归顺!
  • 坚决支持卢大使的观点,对台湾省内的分裂分子必须消灭干净根除后患任何手段都可以用!

  • 2024-07-10 21:16

    谁说不会武统台湾?

  • 江山 47
    2024-07-10 21:47

    台湾属于中国,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台独妄想都绝不被容许,这就是问题的核心!

  • 外公 47
    2024-07-10 22:21

    武统一直是选项,只是备而不用。但现在和平手段用尽,武统选项走到台前。这是我方的选择,实际上是台独亲手选的。

  • 快乐 42
    2024-07-10 21:05

    现在民进党执政,在台湾搞台独难道不是叛乱政权?应该彻底消灭

    九戒 回复:
    台湾任何政党都是拒统的,不要幻想湾湾会束手就擒
  • 2024-07-10 20:49

    这不是台独是什么

  • YsH 32
    2024-07-10 21:24

    不搞台独怕什么?都是心虚了,才怕定性为判乱。

  • 2024-07-10 23:56

    不管是谁,坚持一个中国就支持,坚持台独必严惩!

  • 凡客 30
    2024-07-10 21:34

    为什么还叫解放军?大家都懂的!

  • 2024-07-10 22:25

    给湾湾的和平统一机会太多了,它们就不会珍惜,错失良机之后,武统概率就会越来越大

  • 2024-07-11 04:46

    坚定支持卢大使!!!

  • 2024-07-10 22:14

    武统是上当吗?这么说还不能武统了?还是老话对: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 2024-07-10 22:27

    我建孙荣富多读点书,多看书,你的言论一派胡言!我们一样全力支持卢沙野大使的政治观点!

  • 2024-07-10 20:47

    如果开战,二三十个国家表示将参战。

    统一 回复:
    1950年的时候都不怕,现在会怕?
    用户18xxx09 回复:
    还以为是清末呢。
  • 2024-07-11 00:06

    现在这些跳梁小丑其实心里慌得一匹,不知道解放军哪天真的杀过去,这种心里感觉其实是最难受的!他们只不过是在赌,舍不得到手的利益,捞的一天是一天罢了!!

  • 2024-07-10 22:59

    割据政权是不是更好理解一点

    笑笑 回复:
    都已经讲互不隶属了,那就属于叛国了
    菩萨蛮 回复: 笑笑
    皖系隶属奉系?
  • 2024-07-10 22:46

    支持武统,否则后患无穷。。。。。

  • 2024-07-10 22:43

    台湾人投票给台独党民进党就应该承担相应的后果

  • 2024-07-11 00:34

    新中国立国以来从未说过放弃武统,两岸统一是底线,没有转圜余地!

  • 清心 18
    2024-07-10 22:16

    想想什么时期开始叫作解放军,其使命任务是什么?

  • 2024-07-10 23:34

    选一时机,开放台胞登记领取大陆身份证,武统时台胞可进入福建省特定地区居住避难!

  • 2024-07-10 22:54

    听说真的要武统,暗独的吓尿了

  • 2024-07-10 22:02

    台湾只能称省,不能称国,连这点都不懂还反驳个屁!

  • 2024-07-10 22:41

    台湾只有两个选项:要么和平统一,要么武力统一!!!

  • 2024-07-10 22:56

    打台独怎么会让台湾人无家可归?你也太看得起台湾了吧,几个小时后排队办身份证的事,怎么就无家可归。

  • 2024-07-11 09:16

    新中国建立后,台湾就是叛乱政权

  • 2024-07-11 10:22

    正因为卢大使的一席话揭开了独台们倚为屏障的遮羞布才让某些老鲨鱼如此破防。这些嘴里喊着“要和平”的家伙,不过是妄想以拖待变,并伺机大捞政治、经济好处,与真正拥护统一的爱国者有本质上的差别。

  • 2024-07-10 22:07

    谁说不会武统?现在已经改为武统为主了

  • 2024-07-11 10:25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国内的最后一仗就是平叛,将叛国者肃荡除尽,还我大中国一统江山!

  • 2024-07-11 09:34

    卢大使好样的,不愧是中华民族的大使,给你点赞

  • 2024-07-10 21:48

    台湾省有善良民众吗?有多少中国人?会超过10%吗?

  • 2024-07-11 01:53

    这些人一直都是抗拒统一,维持现状拿好处的暗独。

  • 2024-07-11 09:57

    目前局面怎么形成的,中国国民党在回避么?不就是当年内战延续至今的历史遗留问题吗?

  • 2024-07-11 09:39

    卢大使的话没有问题。你们是1949年被我们赶到岛上去的,当然是叛乱政权。

  • 2024-07-10 22:18

    现在形势应该首选是武统,不然台独分子更猖獗!要震慑住他们

  • 宅男 12
    2024-07-11 00:40

    搞台独就是数典忘祖的叛乱政权,只有一个结局一一坚决完全彻底干净消灭之!

  • 2024-07-10 23:33

    卢大使说了一点实话,戳了弯弯的肺管子

  • 2024-07-11 08:31

    许多隐藏得很深的台独分子露面了,记住这些叛国贼,明日审判他们!

  • 2024-07-11 10:43

    就是要武统[作揖]

  • 2024-07-10 23:02

    台湾的政坛就像一个大粪窖

  • 止语 11
    2024-07-11 04:10

    不要再拿台湾民众说事,台湾民众不是什么好鸟!不识抬举

  • 2024-07-11 10:44

    卢大使说这话是解气,听着舒服,是中华儿女的心声,但平心而论这是我们内政确实不应该是以法国大使这个身份说出来的。个人意见,勿喷

  • 高登 10
    2024-07-10 23:43

    多发表类似卢大使的观点

  • 2024-07-11 02:02

    驻法国大使(法国联合国五常之一)的大使,地位比台湾省长肯定高一点

  • 2024-07-11 03:42

    什么时候统一和什么方式统一,台湾没得选,一国一制是台湾的首选

  • 2024-07-11 06:13

    解放全中国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历史使命。

  • 2024-07-11 11:33

    叛军统统杀掉以绝后患!

  • 2024-07-11 06:26

    抛弃幻想准备战争

  • 2024-07-11 10:15

    打蛇打七寸,卢大使打到了伪政权的七寸了!

  • 2024-07-11 09:07

    又跳出来一个

  • 2024-07-11 05:03

    卢这种说法不一定有利于两岸和平统一!

  • 2024-07-10 21:58

    一开战,看看这个人的选择是什么就知道了[静静吃瓜]

  • 2024-07-11 08:44

    说 台湾是叛乱政权是事实啊,现在台湾还是卖国政权,应尽早痛下狠手

  • 2024-07-11 00:32

    毒蛙们智商不在线吗?解放台湾是解放军的使命!谁告诉你内战结束了?[好生气]

  • 2024-07-11 01:09

    美国、台湾的政客,军人,什么乌七八糟的人都可以对中国恶意攻击、谩骂,凭什么咱们就得忍气吞声,反击一次就受不了了吗?以后这样的事情会逐渐多起来的,习惯就好。

  • 2024-07-10 23:58

    叛乱政权

  • 2024-07-11 10:11

    台湾省是中国人的台湾省,你不做中国人,可以去别的地方。

  • 2024-07-11 00:09

    台湾所有党派全部解散,该毙的毙,该抓的抓。

  • 2024-07-11 05:38

    说白了。给脸的时候不要脸,不给脸的时候又矫情上了。蒋介石遗害国家。

  • 2024-07-11 09:43

    这个孙荣富完全是在胡说八道,什么时候两岸分治了?谁同意你台湾和大陆分治了?还什么让台湾民众误解大陆要武统,告诉你吧,武统不用误解,而是必然的选项,那些独狗们就等着引颈受戮吧!

  • 2024-07-11 11:04

    卢大使讲话一点问题都没有,两岸属内战状态,武统随时发生。中国为唯一合法政府。

  • 2024-07-11 05:16

    为啥新党虽然支持统一还总是不成事。原来里面也藏有暗独,成事不足

  • 2024-07-10 22:56

    真是一帮孙子,民进党势大不是没有道理,谁挡统一,谁就是解放军要消灭的靶子

  • 2024-07-10 22:46

    都这智商吗?

  • 2024-07-11 10:38

    有家和无家主要看表现,和统和武统,14亿中国人民说了算。

  • 2024-07-11 10:44

    坚决解放台湾

  • 2024-07-11 07:29

    卢大使说的是事实,两岸没有签订任何协议,确实属于内战状态。当年,蒋不是整天喊着反攻大陆吗?

  • 2024-07-11 03:35

    台独当政,已经失去了和平统一的基础

  • 2024-07-12 14:44

    赖上台后的言行国家定性就是台独,台独就是叛乱,现行政权就是叛乱政权,哪里有错?蛇鼠一窝,还在这里狡辩~

  • 2024-07-11 10:51

    卢大使说的对

  • 2024-07-11 11:57

    我们不会在台独和独台人士划定的圈子中打转转,况且这部分中在台湾问题解决后有相当一部分要被追责,我们有自已的节奏

  • 2024-07-11 08:07

    敌人急眼了,说明我们做对了

  • 2024-07-11 10:45

    看吧,在台湾什么党都是台独!只不过分“明暗”而已

  • 2024-07-11 05:35

    说来说去台湾无论什么党派,都是台独利益派。国家统一,民族大义在他们心里是不存在的,有的只是党派和个人利益的得失算计。卢沙也一针见血的两岸关系现状的描述成为了一块诚金石,使一些平时靠戴着两岸关系和好假面具而生存的人一时心里破防,甚至是恼羞成怒。

  • 2024-07-11 00:52

    无论是否台独,都要解放台湾。

  • 2024-07-11 10:43

    卢大使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 2024-07-16 08:21

    支持两岸统一,你就是台湾同胞,支持台独的话,对不起你就是个台独顽固分子,那是必须要消灭的[墨镜]

  • 2024-07-11 08:51

    首先应该搞清楚,即使是武统也不存在上谁当的问题而是我们实现国家完全统一的一个选项,任何人威胁我们都没有意义。何况这些国家都只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并没有承认台湾的国家地位,这些国家要想帮助台独顽抗大陆的统一之战需要先和大陆断交同时和台湾建交才行,不然对他们国家的人民都无法交待。

  • 2024-07-11 06:34

    卢大使的话就像一把锋利的刀,让所有寄予维持现状式台独的台畜闻风丧胆!

  • 2024-07-11 07:53

    闹独立,跟敌人眉来眼去,不是叛乱政权是什么!

  • 2024-07-10 23:46

    偷笑?有你们偷笑的时候,到时别哭就行!

  • 2024-07-11 08:47

    现在看来赖徳清说的千真万确!中华统一促进党是维一的统派党!

  • 2024-07-11 08:38

    以武拒统是军阀割据,不是分治

  • 2024-07-11 07:41

    出兵台湾,剿灭乱党

  • 2024-07-11 08:40

    对,就是要武统!

  • 2024-07-11 10:05

    我支持卢沙野大使的表述,台湾就是一个叛乱而又快灭亡的政府,以前之所以没武统,一是国防落后二是美国人的干涉,但现在我们强大了,就不应该让台湾这伪政府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