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确认无疑!J罗是现代足球的牺牲品,美洲杯大放异彩,彻底打脸5个事实——

放大镜体育 2024-07-08 07:35:45

100%确认无疑!J罗是现代足球的牺牲品,美洲杯大放异彩,彻底打脸5个事实—— 1、32岁的J罗4场比赛贡献1粒进球和5次助攻,拿到4场比赛的MVP,哥伦比亚晋级美洲杯四强,J罗功不可没,这是属于J罗的一届美洲杯,如果夺冠,必然是最佳球员; 2、10年的世界杯,J罗横空出世,当届打进6球,随后加盟皇马,可是未能站稳脚跟,之后流转拜仁、埃弗顿、卡塔尔阿尔赖扬,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巴甲圣保罗; 3、J罗属于古典主义前腰,能踢左右两个边锋,可是在现代足球体系中,里克尔梅、艾马尔都未能在豪门立足,反而是中小球队能为他们量身定做阵型,否则无人问津? 4、看纯粹的足球还得是美洲杯,如果J罗放在欧洲,只能替补,打不出身价,这不得不说是足球的悲哀,足球成了牺牲品? 5、32岁的J罗回不去欧洲一线队了,尽管他在美洲杯表现出彩,因为他的风格无法兼容现代足球,各支球队需要成绩,踢的更保守,也不可能为他专设一个保镖!

1 阅读:45118
评论列表
  • 2024-07-08 08:55

    J罗是2014年世界杯出名的!

    liwupu1981 回复:
    他应该是表达的是十年前的世界杯
    小碗泡面 回复: liwupu1981
    他也没加之前两个字啊
  • 2024-07-08 10:57

    J罗的特长是传球准,其他都一般。要速度没速度,要对抗没力量,要过人没技巧。

    大象无声 回复:
    现代足球快节奏,仅仅是现代足球快节奏,仅仅是俱乐部
    欧文 回复: 大象无声
    是的,俱乐部拼凑各种球员,满足打法需要,到了国家队,没有默契,且缺少核心球员,所以一盘散沙
  • 卡党 71
    2024-07-08 09:20

    美洲杯各个球队主要打法还是小快灵为主,没有特别的克星打法,欧洲目前就多元化更明显一点,北欧派打身体,西班牙传控,现在虽然传控加防反,德国身体和有一定的传控,葡萄牙就是拉丁派一直就是控制为主,但怕身体对抗加有一定控球的德国,意大利以前靠的稳固防守加偷袭致命一击,现在法国自从德尚接过教鞭之后就是猥琐的反而,明明综合实力最强,就是场面不好看,只重结果,现在英格兰也学了法国的精髓,踢成了猥琐流,这也是这届欧洲杯没那么好看的其中一个原因,一到淘汰赛,踢的就更保守了

    qzuser 回复:
    说的对,尤其是法国,自从德尚来了,就是一只功利球队了,明明实力最强却死命防守,英格兰,明明一堆全明星,南门不会用[哭笑不得]
    MiSs清風無瑕 回复:
    对的,欧洲就是公式足球!还没美洲得有创造力
  • 2024-07-08 15:39

    J罗是被齐秃用废的!整天吹嘘齐秃多厉害,其实他只能算三流教练,真厉害就不会二进皇马又被抛弃了。

    鸡骨草 回复:
    佩佩现在自由身,赶快去签回来再卖大赚一笔……
    两个人 回复:
    如果说葡萄牙主教练把c罗放在替补或者不让出场,而葡萄牙获得了欧洲杯冠军,你说这个教练是厉害还是不厉害那?如果齐达内把j罗用的出神入化,甚至金球奖排名前三,但是却每个赛季都四大皆空,你说齐达内算厉害还是不厉害?
  • 2024-07-08 13:45

    J罗这样的古典前腰都不要,所以现在的欧洲杯都靠点球决胜了,双方都功利,你进不了我我也进不了你,最后失去球迷,一点都不好看!

    银河大电影 回复:
    这届欧洲杯一场没看,提不起兴趣了,以前必熬夜看。
    牡蛎肽 回复:
    主要是资本庄家想收割。
  • 2024-07-08 09:48

    不懂球就少说话!J罗哪一条符合古典前腰的特征?他当年出名的时候古典前腰早已落寞,并且他的特点是前插、快速突进,还不占用太多球权,一脚出球也很优秀。他真正的问题是需要被当作核心使用,防守作用基本为零,伤病也是其中之一。

    用户12xxx82 回复: 请叫我成功
    你没看过他踢球吧?皇马时期他一脚出球多,带球反而少,你说的墨迹粘球的是伊斯科
    请叫我成功 回复:
    磨蹭的要死,又粘球
  • 2024-07-08 10:37

    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只会绣花作诗,干不了粗活,是哥伦比亚的宝,犹如梅西在阿根廷,需要其他人以他为核心,帮他干脏活累活,才有时间和空间展现他的诗情画意,明显已不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理念,被主流联赛淘汰在所难免。但同时,他确实还不具备梅西的超强的单打独斗能力和创造力,一人扛不起一队的进攻,难以复制梅西的成功,哥伦比亚也注定成不了阿根廷🇦🇷。

    用户15xxx62 回复:
    可能你没看过比赛,但起码看过集锦吧
    时不我待 回复:
    不看球赛,甚至集锦都不看吗?
  • 2024-07-08 11:15

    当核心用时,威力不小。

  • 2024-07-08 10:09

    实际j罗这种风格 最近几年应该去意甲试试,欧洲最近也就意甲可能适应这种传统风格

  • 涛哥 29
    2024-07-08 09:55

    你对古典前腰理解有误,J罗连指挥官都算不上节拍器也没他啥事组织大师跟他边都不沾顶多算个进攻型前腰

  • 2024-07-08 12:45

    主播不懂球,古典前腰我们最熟悉的是恒大的孔卡,也是看他球最多的。J罗的风格是进攻型前场,第一核心(在强队打不出来),防守不好,所以不适合强队,目前只有在哥伦比亚发挥得好

  • 2024-07-08 13:07

    J罗来中超吧,身价一定比奥斯卡高

  • 2024-07-08 20:32

    去皇马是最大错误

  • 2024-07-08 18:08

    因为现在的欧洲踢法是不需要10号,除非那个10号能达到斯丹、美斯、朗拿甸奴这些些人的技术,而且还要能巅峰10年且年年踢60场才能作为核心围绕建队

    用户16xxx26 回复:
    Ronaldo 朗拿度
    Melancholy 回复:
    原来是在跨服聊天
  • 2024-07-08 11:16

    中场中路球员,没有防守能力,对现代足球来说是致命伤,齐达内放到现在,也很可能被改造成B2B

    用户16xxx26 回复:
    应该会变成有速度的皮尔洛
  • 2024-07-08 09:51

    这种古典前腰来中超那就牛逼了

    maythia 回复:
    j罗不是古典前腰,不管南美还是欧洲,现在基本没有古典前腰的生存空间。现在主流的快速攻防转换就注定了古典前腰被淘汰。没有球队会给古典前腰控球吸引防守再出球的机会。说白了,梅西也要回半场防守,古典前腰在中前场散步等球再慢悠悠控球要被喷死。
    用户13xxx50 回复: maythia
    J罗确实喝里克尔梅踢球风格很像 不过J罗更快
  • 2024-07-09 12:38

    J罗在豪门球员的竞争中特点过于单一,而且伤病也多,连卡卡在皇马都因为伤病不能保证出勤率而失去了位置,他也没有例外!

  • 2024-07-08 13:56

    J罗可以去意甲,踢古典前腰可以。

  • 2024-07-09 12:23

    所以足球越来越看的少了,大家都是一个阵型5中场,单前锋,一个打法,高压逼抢,控制中场。古典前腰,两翼齐飞,一高一快,清道夫。这些东西都消失了,加上双龙戏珠的退场,足球不可避免会进入很长一段时间的荒芜期

  • 2024-07-08 11:26

    现代足球越来越越没看头,再走下去没人会喜欢了!

  • 2024-07-08 11:52

    看到他就想到角斗士、武状元苏乞儿[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08 11:01

    J罗死要钱,不肯去给自己核心的钱少队,活该

    卧槽 回复:
    安切洛蒂的埃弗顿拿他当王牌吧?结果怎么样?
    老胡 回复: 卧槽
    意甲和西甲球队的核心才是他的选择,英超不管节奏还是对抗他都不适应,就是认钱非要去埃弗顿。
  • 2024-07-08 12:02

    没有个人表演的足球不值得看,看一群莽汉在球场上人仰马翻没意思。

  • 2024-07-09 08:21

    战术永远都不会一成不变

  • Red 3
    2024-07-08 15:39

    J罗要球权跟空间,影响到整体节奏了

  • 2024-07-09 08:20

    安切洛蒂用的就很好。主要还是伤病问题

  • 2024-07-08 20:10

    法国队踢的是真看不懂,纸面上绝对是欧洲第一阵容,踢成这样

    用户17xxx68 回复:
    关键一个运动战进球都没,全靠对手乌龙😰也是醉了🥴
  • 2024-07-09 12:50

    你让煤老板脸面何在?

  • 2024-07-09 08:07

    j罗是古典主义前腰代表,技术娴熟,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替补

  • Tang 3
    2024-07-09 12:45

    现在在的足球就是资本在操作

  • 2024-07-10 00:32

    我上高中的时候穿过这足球鞋 新百伦的 很少见啊

  • 2024-07-08 11:08

    碰到强队 防守好的 再看看吧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回复:
    他那届世界杯没怂过。。
  • FLY 2
    2024-07-08 10:59

    他不算是古典前腰吧,古典前腰应该是孔卡那种

    木风 回复:
    最后一个大师级别的古典前腰是里克尔梅
  • 2024-07-08 16:21

    J罗是个不防守的突击型前卫,在欧洲是无法立足的

  • 2024-07-09 07:53

    还是不行

  • 2024-07-08 14:54

    和里克尔梅差不多,需要个人发挥,和欧洲大流区别挺大。现在一味的强调整体,速度,已经没有古典前腰位置了,足球也快改成橄榄球了!!

  • 2024-07-09 15:19

    古典型前腰太吃球权,需要球队围绕着他转,否则等于没有,现代足球的节奏太快了,古典型前腰不适应豪门球队,但是中下游只要有一支愿意围绕着他打造成团,基本上成绩不会太差,里克尔梅就是代表,去了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后,球队的成绩年年上台阶,欧冠最好的成绩都到四强了,J罗在法甲摩纳哥的时候成绩也好,后来去了皇马就不行了,摩纳哥他可以是核心,但是去了皇马,他是谁?没办法,古典型前腰太吃球权,皇马本来球权就不够分,他长时间持球,别的球员怎么表现

  • 2024-07-09 06:24

    欧洲技战术一直在发展,j罗这种球员在哪个豪门都没有用

  • 2024-07-08 17:12

    当年横空出世,十来年了,现在还这么厉害!

  • 2024-07-08 16:04

    也许是没遇到安胖 错失良机

  • 2024-07-08 22:42

    不是10年,应该是表达意思就是10年前,2014年世界杯

  • 2024-07-09 10:46

    是不是到过恒大这个

  • 还纯粹足球?现在足球就丑陋得半死

  • 2024-07-09 09:23

    类似于“赵一脚”这类的球员!一个误打误撞的神仙球被吹上天,结果一去顶级球队发现原来没有料!!

  • 2024-07-09 13:11

    只要现在中场黑又硬太多了,罗很难发挥的

  • 2024-07-09 11:06

    他需要绝对核心地位才行,现在的球队几乎不可能这样对他

  • 2024-07-09 06:22

    j罗一点都沾不上古典二字,那个参考里克尔梅。另外我觉得哥伦比亚踢最好的是路易斯迪亚兹,几乎每场都是顶级表现。

  • 2024-07-09 12:29

    米兰双雄可以试试

  • 2024-07-08 16:26

    里克尔梅

  • 欧洲也就安胖子能容得下他

  • 2024-07-09 08:42

    欧洲的足球越来越乏味了

  • 2024-07-09 10:06

    美洲足球就别学欧洲那一套了,现在全世界都是欧式踢法,怎么看得下去?我连一场美洲杯都没看,集锦新闻也没看,都变成垃圾赛事了

  • 2024-07-10 01:14

    安胖有使用说明书

  • 2024-07-08 18:03

    当时中超咋不出手,相当于孔卡加强版的

  • 2024-07-09 05:28

    J罗在一流球队绝对的核心,他比较需要球权在脚下

  • 2024-07-09 14:47

    伤病太多,对抗差点,运气也是不好,每次踢的正好时候准准的伤病就来了

  • 2024-07-09 07:27

    看看美洲杯哥伦比亚vs巴西 吊打欧洲杯任何一场

  • 2024-07-09 07:30

    他就是防守不行

  • 2024-07-09 19:51

    超级适合中超

  • 2024-07-09 16:24

    哥伦比亚状态太好了,大概率冠军

  • 2024-07-09 18:08

    其实他这种古典前腰适合来低水平的联赛,典型例子就是孔卡。

  • 2024-07-08 12:21

    足球,博彩业的牺牲品。

  • 2024-07-08 10:36

    自己蠢去皇马,随便去个中游球队混个两三年都不是这个结局

    用户17xxx68 回复:
    他说的没错的,在皇马竞争压力太大,当时的J罗不可能是绝对主力,所以还不如先去个二游球队,做绝对主力,等提出名气了再去皇马,可保主力位置
    内马尔 回复: 用户17xxx68
    那时候皇马中场克罗斯,阿隆索,莫德里奇,赫迪拉,伊斯科,左右边c罗贝尔。他谁都顶不了…
  • 2024-07-08 12:00

    不是14年世界杯?

  • 2024-07-08 12:07

    不会用

  • 2024-07-09 17:34

    昙花一现,不提也罢!

  • 2024-07-08 15:19

    中超赶紧下手

  • 2024-07-09 20:56

    来中国

  • 2024-07-09 00:45

    丑陋的欧洲足球哪轮得到j罗

  • 2024-07-09 08:08

    适合中超

  • 2024-07-08 19:19

    艾玛尔在瓦伦西亚表现差吗?

  • 2024-07-10 07:13

    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

  • 2024-07-08 15:08

    来加拉塔萨雷吧

  • 2024-07-08 18:24

    现代足球,基本培养的都是工兵+速度流

  • 2024-07-09 23:31

    J罗就是纯粹的有天赋但不努力运气也不好的南美球员代表人物。在他最好的时代没有遇到伯乐也没有给到他更多的机会。

  • 2024-07-09 12:18

    古典前腰的代表 里克尔梅

  • 2024-07-09 08:37

    就那一脚凌空打出了身价,加上长得帅,皇马想造星,奈何扶不上墙

  • 2024-07-08 11:52

    希望能去沙特赚点钱安稳退役

  • 2024-07-08 12:54

    在我面前,J罗就是个渣渣,因为我的名字叫大罗

  • 2024-07-09 17:41

    无论怎样,他也是一代足球名将

  • 2024-07-10 06:25

    他的踢法需要作为核心,需要球权

  • 2024-07-09 08:18

    欧洲杯除了西班牙和荷兰,这届还有哪个能看的,英格兰打瑞士全场一脚射正看个几把

  • 2024-07-09 11:51

    能称的上古典前腰的~只有里克尔梅

  • 2024-07-10 01:36

    五大联赛的小俱乐部保级区球队都可以,围绕他建队不能保证上线,但是可是保证下线,只要伤病不严重,一个赛季能踢一半场次的好球就应该不会降级,发挥好的场次多一些还能踢踢欧联杯

  • 2024-07-11 23:09

    别太远了,只是打法迎合不了欧洲市场,欧洲就是要观赏性高的打法,古典稳扎稳打的,保证不了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