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NEXT系统是套壳的Linux,内核基于安卓开源代码,套壳二进制,估计再过几

数码比格棒 2024-07-07 11:57:11

鸿蒙NEXT系统是套壳的Linux,内核基于安卓开源代码,套壳二进制,估计再过几天,要套壳交流电了…… ​​​

0 阅读:7397
评论列表
  • 战斗 93
    2024-07-08 12:47

    现在都开始喷基于linux内核了?

    tb_525495 回复:
    你家买了很多进口货,难道你家是老外的?
    kkk 回复:
    请问一下自研就不可以兼容吗?
  • 2024-07-08 21:42

    这纯粹是实在没得喷,喷内核了,按这逻辑,安卓和苹果都是套壳。

    59 回复:
    我说的不清晰,这怪我,我要表达的是用容器或者模拟器运行第三方系统的app
    59 回复:
    Windos可以用模拟器运行安卓app,还行吧,没觉得卡,而且app比手机上还流畅,但不是不能运行苹果app是因为苹果不是开源的,没人敢去做适配,就像以前苹果越狱,你以为苹果没告过那些程序员吗
  • 2024-07-08 07:40

    又怎么样,华为是中国的,苹果是美国的,我是中国人

    劈山 回复:
    雷神山谁拉的网络系统,大雨漫地无人机带的信号中继基站谁研发的
    轩尼星 回复:
    华为用的骁龙680,685呢?还是被阉5G的,你这又该怎么说呢❓[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7-08 00:46

    ……你自求多福吧,大批教徒正在赶来的的路上!

    到头来谁不是一抔灰 回复:
    哈哈哈,都是基于阿拉伯0、1
    任我行 回复:
    (2012年第11期)的《商业周刊》中刊载了一篇题为《如何把小米煮成一锅粥》的文章。文中记述了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表述:"我就是想用宗教的一些想法来进行商业,我理解的小米就是一个商业宗教。可能雷军自己也没有想到,他的这句话立即引起了无数狂热米粉(小米粉丝)的热烈响应,成立"米教",尊雷军为"教主"的呼声此起彼伏。甚至有米粉建议,将米粉的称呼改为"米徒",即表示小米的信徒,也表示,不论雷教主说什么,信众都会跟着说: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狂热的米粉们还迅速起草并在网上发布了一份"纲领性"文件《米教教义》。《教义》写到:雷教主永远是对的;反对雷教主的都是邪魔外道;教主的敌人就是所有米粉的敌人;如果雷教主错了,请参见第一条等。其中也不乏对小米手机、米聊以及金山的强制性支持条款。同时,教义还要求对"反对"小米的一切情形予以坚决"打击",并请所有米粉遵守并转发。 《米教教义》
  • 2024-07-08 21:52

    呵呵,你这个说法让身为安卓系统的掌控者谷歌情何以堪呀!人家身为安卓系统的缔造者和主要发展者居然不如你这个信口开河胡说八道的人![哭笑不得][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 2024-07-08 07:09

    这个不管安卓还是别的基本都是基于linux苹果是基于unix,所以这个没必要去说。

    此账号已注销 回复:
    无知者无畏![哭笑不得]
    用户18xxx40 回复:
    那是以前,现在多出了一个鸿蒙内核
  • 执念 50
    2024-07-08 09:10

    我不在乎他套不套壳,我只在乎他能不能像苹果一样管控审查app,同时解决安卓碎片化,app都是高耗低能的H5网页套壳。app互相唤醒各自常驻后台。java开发虚拟机运行的一堆恶疾!

    莪klD盤 回复:
    你说的这些缺点大多肯定没有 但碎片化问题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解决
    执念 回复:
    在用果子啊,我在四线城市市区的小区15层,信号在一格和2格徘徊。除了续航没啥优点,偶尔照样会莫名发热。
  • 2024-07-08 12:45

    是国产自主操控,不受外国别人控制就大大的好了!!!永远越吃越香!

    用户98xxx26 回复: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大笑]
  • 2024-07-08 23:37

    有啥关系?你不是真的以为我用华为,是因为它跟安卓有没有关系吧?我只是想用而已,跟它套谁不套谁,有半毛钱关系?难道我还得学习一下代码?研究一下算法?

    我叫你一声二逼你敢答应吗 回复:
    怎么跟你没关系了,你跑分低他们喷你了,你有的功能他们没有不喷你喷谁,不是那谁一句反正不许买华为吗
  • 2024-07-08 20:44

    自研,就不能使用别人的东西了,什么逻辑。按照你这么一说,语文考试写作文时,如果引用了诗词歌赋,就不是自己写的,就是抄的了。自研的目的是自主可控,而不是要求100%自己的。

    泡泡 回复:
    逻辑上说,不应该使用汉字,应该自己发明一门语言才对,至于别人听不听得懂就再说了
  • 2024-07-08 23:42

    unix、linux、windows、ios底层都有相同的代码,那么请问:这四个操作系统谁套壳谁呢?

    中年小哥哥 回复:
    都是套壳澎拜os,全球唯一真自研[滑稽笑]
    泡泡 回复:
    都套壳二进制的0和1了,全宇宙的真自研只有猴子家,他们是使用猴子执行代码的
  • 2024-07-08 07:58

    基于linux,或者说类unix这个不奇怪吧,电脑端uos,麒麟的都如此

    天外有天 回复:
    安卓和Windows基于Linux,苹果基于Unix,而Unix基于Linux,谁敢说这些系统不是谷歌、微软和苹果研发的?
    用户16xxx71 回复:
    爱国不是你们这种黑子一天到处广播嘛
  • 2024-07-08 21:30

    五毛到账,安卓是基于LINUX的内核,赶紧好好干活,你老婆还等你的工资到酒店开房呢。

  • 2024-07-08 23:13

    哗众取宠的文章。基本上发电机就是西方发明的,那你干脆喷华为居然要用电!

  • bu懂 31
    2024-07-08 19:48

    这个绝对是汉奸,我虽然没买华为,起码不会贬低华为

  • 2024-07-09 01:03

    在灭绝人性的疯米面前,什么讲不出?

    简单就好 回复:
    说说偷了什么?除了小米到处偷东西!偷不到的就申请专利无效
    xuange 回复:
    哇,真佩服你这丧心病狂的观点,和漂亮国那个黑妞发言人的胡说八道有异曲同工之妙
  • 2024-07-08 23:17

    这娃从台湾出来的吗?

  • 2024-07-08 15:40

    基于安卓缝合一下的ui而已,不需要技术含量,只需要工作量而已

    牛头人酋长 回复:
    基于安卓?真是开口就来?谷歌咋就不说话?傻球不懂全靠臆测
    用户16xxx88 回复:
    那你会做吗?
  • 2024-07-09 06:12

    不懂装懂,哪冒出来的黑子

  • 2024-07-09 03:19

    NEXT是闭源,你反编译之后和开源代码进行比较呗。以结构相似,机制相似没有决定性证据模棱两可得说法就说套壳。话语全是怀疑性质得话,都只说部分源码。反正就是连自证清白都不可能。就跟小六要证明自己只吃了一碗粉一样。

  • 2024-07-09 00:15

    建议先查一查苹果是基于什么内核再来喷,免得误伤自家主子

  • 2024-07-09 01:04

    菊花粉又要洗地了

    万古青天一株莲 回复:
    好好跪着
    Kevin 回复:
    你是跪久站不起来了吧
  • 2024-07-08 23:01

    支持鸿蒙支持国产系统

  • 反正开机时候没有by 安卓,美国没有办法就行。。。

  • 晓新 17
    2024-07-09 00:36

    像你这样发帖是没有前途的

  • 2024-07-08 09:13

    人家说的是自研

    深蓝 回复:
    不管基于什么,自成一体系的都是自研,谷歌安卓也是基于,苹果系统也是基于,所以各自拥有系统所有权。不像某全栈自研系统,开机必须by XXX。
    啥事 回复:
    那iOS也不是苹果研发的?你们的逻辑很神奇
  • 2024-07-08 21:29

    这话,多少人说过了,不在乎多你一个

  • 2024-07-08 21:26

    好用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嘛?不然只要你代码用的还是英文他们都会算你抄袭[滑稽笑]

  • 静心 12
    2024-07-09 09:02

    下一次要喷的是,都是需要编译转化为01二进制代码,可执行程序都是01数据。

  • 2024-07-09 07:51

    群内严格警告,要一击必中。这个华为可以解释,要找一些华为解释不了的才行,比如二进制代码,华为为什么要用,用了就是套壳,再比如,为什么华为做的基于微电子技术,就是套壳安卓嘛,还有华为开发者为什么要用键盘和显示屏开发,抄袭安卓嘛!再次群内警告一次

  • 拌面 10
    2024-07-09 12:33

    套壳的LUNIX?什么水平?出来搞笑的?LUNIX几十年来就有很多商业发行版本,各家之间有的差异挺大,套壳这词第一次见到有的人用在L记上,哈哈哈

  • 南墙 10
    2024-07-09 07:31

    都说错了,全球所有系统全部都套壳ABCD的,即套壳英语字母。

  • 2024-07-08 16:39

    就算是套壳不用紧,华为会在后面无声无息就彻底更换去掉这个套壳的…

  • 2024-07-09 09:34

    我对鸿蒙指令基于英文字母十分不满。

  • Evol 8
    2024-07-09 01:12

    有你这么说我放心升级到next了,这样鸿蒙和安卓的APP都能用,完美[并不简单]

  • 2024-07-08 09:05

    你都帮我想好喷点了那我还怎么喷,不喷怎么显得我们大王厉害?照着喷又会被说偷,烦死了[抠鼻]

  • 2024-07-09 06:42

    刘丧呢?继续嗨。

  • 2024-07-09 12:53

    为了抵制自有系统,走🐶们辛苦了

  • 2024-07-09 08:54

    人类和香蕉的基因有50%的基因是相同的。你敢说人类和香蕉是同类吗?

  • 2024-07-08 21:45

    呵呵,见不得国产系统好,天天被制裁

  • 2024-07-09 17:44

    现在产品都是站在巨人肩上干的活。第一,吃透了里面的技术,可以随意修改。第二,确实有自己的东西也没有啥好喷的。不像某些企业,全都是别人家的,原理搞不明白,改都没有改好!

  • 2024-07-09 06:21

    这小便的功底也敢出来喷,Linux出世时,安卓连卵都没形成……

  • 2024-07-09 13:19

    有问题?linux是安卓爸爸,而且人家华为敢写基于鸿蒙,谷歌为什么不去告他侵权啊

  • 2024-07-09 09:21

    满瓶不响半瓶晃荡,鸿蒙啥时候基于linux了卧槽,连最基础的都讲不对说个锤子

  • 2024-07-09 08:08

    牛逼了,套壳 linux 都出来了

  • 2024-07-09 08:29

    然后 Linux 又是套壳 Unix 的[滑稽笑]

  • 2024-07-09 01:31

    咋说呢,纯血版有点早,还是自己内核兼容安卓才对,纯血版接近于苹果的iOS,以后第三方破解免费软件就别想了,adb指令更别想了,闭环系统,论app没苹果多,论开放性没安卓好,当然机关单位肯定好用,但对于普通用户,真没什么竞争力,但它就是个独立的系统,需要很久才能更完善,需要给它时间让它强大,加油吧

  • 2024-07-09 04:44

    拼音输入法和英语输入法都用拉丁字母,但它俩没关系。

  • 2024-07-09 09:21

    这逗比小便你比国家权威?

  • 2024-07-09 01:51

    linux都可以喷了,下次是不是得喷2进制了? 不过喷2进制确实没毛病,除了苏联发明的3进制计算机,全世界CPU都在用欧美发明的2进制

  • 2024-07-09 06:26

    反正是中国自己的就可以了

  • 2024-07-09 14:20

    不管这些水军如何黑,这些小编也仅仅是有打字编文章这点能力,我相信安卓公司的软件工程师专业能力应该超过小编N多倍,所以在他们没有提出华为鸿蒙抄袭安卓的言论的时候,任何说华为鸿蒙套壳安卓的小编都是放P

  • 2024-07-09 00:19

    我觉得不是任正非亲手从松山湖捞沙子开始,都不算纯国产。

  • 2024-07-09 06:30

    卧日,疯了吧这是!

  • 2024-07-10 00:51

    拿无知当学问

  • 2024-07-09 17:17

    开源的就是全人类的,就跟你呼吸使用了地球的空气一样可笑

  • 2024-07-09 13:21

    错,特斯拉汽车是国产的

  • 2024-07-09 18:05

    现有操作系统都是基于linux,而且linux开放系统,华为贡献的代码最多吧

  • 2024-07-09 20:36

    你说吧,既使是,只要是自己的独立的,不要受别控制就行了

  • 2024-07-09 06:18

    对于不懂行的菊粉来说,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爱国,任何异议就是不爱国,就程序员来说,二次开发毋庸置疑,我个人也觉得,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安卓是开源的,在以前的代码上,自己接手维护,很正常,很多人不是不爱国,不是不愿意支持华为,只是,觉得它的粉丝像邪教徒,不讲任何道理

  • 2024-07-09 20:18

    要套也是套直流,套交流的不是充电器吗?

  • 2024-07-10 01:22

    反手一个举报。

  • 2024-07-09 06:37

    它是开源的,你可以下载,找出套壳的证据,这样更有说服力

  • 2024-07-09 05:48

    不买不是中国人

  • 2024-07-09 14:09

    充值卡黑又来黑了

  • 2024-07-09 06:56

    你觉得有问题,你不买就行了,犯得着吹毛求疵无所不用其极的黑自己国家的品牌吗?

  • 2024-07-09 12:27

    关我屁事,我只关心别动不动就卡死,其他的哪怕你用火星人的技术又如何,卖手机的时候我花了钱的,记住我花了钱的,钱啊。屁事多

  • 2024-07-09 09:01

    你要不是华为的就别瞎比比,你弄出几个来,这么容易

  • 2024-07-09 20:56

    其实不是学linux还是很有用的

  • 2024-07-09 18:32

    明显没搞明白什么叫系统就胡说八道

  • 2024-07-09 09:18

    不用

  • 2024-07-09 12:27

    安卓基于linux,linux基于unix,苹果基于unix,unix基于二进制,这不都是套壳,都能做吗,只是工作量的问题。

  • 2024-07-09 06:30

    其心可诛!

  • 2024-07-09 06:54

    这特么纯粹是没得喷了,开始喷内核了[哭笑不得]那如果是纯自研了,喷子们会不会又说,为啥总linux系统?最后实在没办法喷的时候,估计会说,你用键盘了[哭笑不得]

  • 2024-07-09 06:58

    按图片的意思,作者写了一篇文章,名叫《我的美国爸爸》,我写了一篇作文,名叫《我在美丽的国家动物园看猴子》,然后作者就告我抄袭,因为在我的文章里找到了和他文章同样的我、美、国、的、等相同的文字[捂脸哭]

  • 2024-07-09 11:26

    人家套壳猴子,你套壳反骨猴

  • 2024-07-09 09:03

    好好跪着,组织会奖励你个大骨头

  • 2024-07-09 19:13

    按你的逻辑,系统就不应该出现英文!

  • 2024-07-09 12:10

    不喜欢不买就是了,别胡说八道!

  • 2024-07-09 13:02

    我就要喷,你奈我何?[静静吃瓜]

  • 2024-07-09 03:52

    我还知道套壳了26个字母,哎,喷子无处不在

  • 2024-07-09 14:13

    社会主义好

  • 2024-07-09 08:09

    我是不懂系统。有没有大侠来彻底科普一下?Linux是开源的,iOS系统是基于Linux,安卓也是基于Linux。小米的澎湃OS也是基于Linux和安卓AOSP。按照我的理解,鸿蒙next现在已经不在兼容安卓,也就是说鸿蒙4.0~1.0也有安卓AOSP(如果没有安卓AOSP,是无法运行安卓APP)不知道说的正不正确,望大侠指正

  • 2024-07-09 08:27

    话说一个单词你就确定程序一样了?

  • 2024-07-08 14:25

    林姓商人发明的

    用户24xxx03 回复:
    林老师
  • 2024-07-09 11:20

    但凡这种带数码的博主都是收钱办事的人,水军一个

  • 2024-07-09 13:46

    动不动就“基于”,这些野媒懂不懂基于的意思?

  • 2024-07-09 18:08

    看看,华为自研骗了多少专家?在这些数码博主这里原形毕露

  • 2024-07-09 11:44

    小鞭,那你弄个不套壳的出来大家看,有这本事不?

  • 2024-07-09 07:58

    套壳就套壳呗,有啥大不了的?

  • 2024-07-09 10:15

    这种数码字样的就不要看了

  • 2024-07-09 08:59

    所以呢,[无奈吐舌]

  • 2024-07-10 00:41

    使用linux内核无可厚非吧,大家都在用,有什么好喷的呢

  • 2024-07-09 06:53

    真无聊这与你有何关系

  • 2024-07-09 12:04

    有自家的操作系统不好吗?一天到晚就知道喷!

  • mono 1
    2024-07-09 15:33

    哈哈 又见喷子

  • 2024-07-09 08:03

    再过几天就会被喷,芯片不是华为自己挖沙子开始的。[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7-09 06:15

    你的专业知识好像用错地方了。

  • 2024-07-09 22:42

    安卓本来就不是封闭的,封闭收费的是谷歌的gms,每台手机40美元吧

  • 2024-07-09 19:32

    不是说安卓是基于Linux吗,怎么在你这里变成了Linux是基于安卓了?你这稿子是不是没审核就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