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的历史到底是真是假,看看西方正直学者们的说法。1.法国思想家伏尔泰:到大约1

一起聊聊全球事 2024-07-05 21:35:52

西方的历史到底是真是假,看看西方正直学者们的说法。

1.法国思想家伏尔泰:到大约1250年的时候,西欧北欧,法国德国这篇土地上,几乎没有人知道怎么写字。

2.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西方历史是从东方,尤其是从中国偷窃而来的。

……

很多事实摆在眼前,西方国家就是咬牙不承认,欧洲人的坟墓里除了尸骨以外还有什么?中国的汉墓里都有衣物,欧洲人的食物除了烤就是煮,都是原始的方法,欧洲人使用餐具也是由贵族传承下来的,普通人根本用不起,只能用手抓着吃。

终于知道了,拿破仑为什么说不要让东方的雄狮醒来,因为他知道他们的文明来源于中国,光从东方来。

6 阅读:33966
评论列表
  • 2024-07-06 09:20

    西方伪史

    my god 回复:
    是偷史
    小字当一 回复:
    继续强大
  • 2024-07-08 15:51

    “凡纸质用楮树(一名谷树)皮与桑穰、芙蓉膜等诸物者为皮纸,用竹麻者为竹纸。精者极其洁白,供书文、印文、柬启用;粗者为火纸、包裹纸。所谓“杀青”,以斩竹得名;“汗青”以煮沥得名;“筒”即已成纸名,乃煮竹成筒。后人遂疑削竹片以纪事,而又误疑韦编为皮条穿竹札也。秦火未经时,书籍繁甚,削竹能藏几何?如西番用贝树造成纸叶,中华又疑以贝叶书经典。不知树叶离根即焦,与削竹同一可哂也。”写《天工开物》的宋应星认为我国古代没有竹简。

    柏拉图的癫狂 回复:
    你要是不识字就去找个小学老师,要是不懂古文就找中学老师。原文意思是否认秦以前只有竹简,还有普及的竹纸。在哪学的假知识,又来判定别人说的有错误?
    非老猫 回复:
    问题是我们有出土的竹简,欧洲有出土的文字载体吗?[得瑟]
  • 2024-07-08 17:12

    西方很多东西都是从明朝时偷去的然后篡改历史,世界第一张全球地图就是堪舆万国图,被收藏在西方博物馆里。可比哥伦布等人还要早

    用户10xxx22 回复:
    历史发明家,你吹捧的那张图是传教士指导中国人画的
    游戏 回复:
    傻希腊朱才是历史发明家,金字塔是拿破仑干的,水泥浇出来的,古希、古罗马的古迹是也是200年前英国干的,混泥土结构,美国登月是在好莱坞影棚拍的,郑和宝船龙骨130米长(这个我在权威文本里见过)…………
  • 2024-07-08 16:21

    2000年前西方还是一群野人,刚从树上下来,偶尔出现几个原始小部落,这就是真实的情况!东方文明通过逃亡的游牧民族传播过去后,才慢慢发展!后面传教士来中国带走了大量基础科技,加上西方人的冒险精神,在科技理论上突破了,迅速发展!现在基础科学理论及延伸出来的发展成就,西方的贡献也同样值得肯定!

    净网打手 回复:
    美国都成二战最大贡献者了,能不能学会辨证法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人家说点实话都听不得吗?前面几百年确实西方领先
  • 2024-07-10 11:42

    永乐大典,中国几千年文明的百科全书,被一帮传教士偷去了欧洲,至今下落不明!永乐大典就是西方近代文明的源头!没有永乐大典,就没有西方近代科技的进步!

  • 陈醉 42
    2024-07-08 15:24

    1609年伽利略用望远镜看天空,被国际天文定为纪念日。而中国的观星已数千年了,却没得到纪念。15✘✘年,明朝时期吧,中国的科学书籍被西方偷盗了,西方的科技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发展的,巧不巧?

    陈醉 回复:
    这就是美国不要脸面,要求公开数据的原因了。
    陈醉 回复:
    那些书,对我这些外行的人就没用,对那些专业精深的人,只要一个灵感提醒,就能激发无限潜能。
  • 2024-07-08 12:19

    世界文明的发展,都是相互影响,相互传播而来的,如果是封闭的社会,必须落后。美洲和澳洲在欧洲人没有侵入之前,为什么一直是土著社会,就是它们脱离了欧亚大陆的文化影响。欧亚大陆的文明发展就是靠互相交流而来的。象小麦、马就是不是中国本土产物。看央视介绍云冈石窟内的佛像,就有希腊的神像的艺术风格。这些互相文化传播不能称之为偷窃。

    贱死不救 回复:
    第一次听说马不是中国本土产物。。。
    洋咩咩 回复:
    秦皇陵的铜马车的马参照物是参照什么,秦始皇穿越欧洲学的吗?
  • 2024-07-08 16:20

    我们欺骗我们偷窃我们抢劫。蓬佩奥说的。

    看的最远的地方 回复:
    真心话!没毛病!
    用户14xxx78 回复:
    这是我喜欢老彭的原因
  • 2024-07-08 10:20

    中国从古至今的富裕与先进,相比地球其他所有国家,显得很另类。清朝三百年的统治像黎明前的黑夜,新生中国将照耀全世界。

  • 2024-07-07 13:19

    西方文化从中国人和阿拉伯人处偷来的

    重重滴 回复:
    阿拉伯人只是二道贩子
    天河水 回复:
    阿拉伯人,热带沙漠游牧强盗,晚上围着火堆吹牛逼的,有啥文明?现在还用月亮圆缺纪事!阴历!抢劫阿三宗教大学,盗窃华夏文明的二道贩子!
  • 2024-07-08 17:37

    西方最早的科学技术为什么都出自修道院吗?研究神学为什么会研究技术?只因传教士们会收集偷窃其他国家的文献资料。

    念着倒才b傻 回复: 用户13xxx82
    罗马在古代被称为大秦,大秦派了五次使者拜访汉朝,想联合汉朝一起打大月氏,汉朝皇帝没同意,然后罗马就灭亡了[捂脸哭]
    用户13xxx82 回复:
    别说罗马帝国了,就是个笑话,如果罗马真的强大,我们的历史会有记载,西方也会有记录。也会留下很多生活痕迹,但西方啥也没有,就有传唱歌谣,那个更想神话故事,你看现在的西方考古,挖出来的都是啥东西,都是石雕,石雕还和新的一样,竹篮子几千年都不腐,也和新的一样,居然还被承认了,还上报,还有那个莎草纸着的信,2000年都清晰的很,还刚好是个名人,问题是作为音译的英语,2000年的单词居然变化不大,
  • 2024-07-06 18:15

    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姓啥?姓张还是姓王[滑稽笑]?

    荷塘青蛙 回复:
    姓古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论点是否真实且不说,但你问出这个问题只能说眼睛有问题了
  • 2024-07-08 14:07

    中国历史需要记载,西方历史需要虚构

  • 2024-07-08 16:30

    如果2000多年前采用了墨家文化,那故事就是另外一个版本了

    无事叫真 回复:
    学了政治课就知道墨家成不了
    用户12xxx24 回复:
    墨家是因为统治阶层的打压才衰落的,只能以隐灵教的形式秘密传承,传承至明末清初,才断了传承。
  • 左岸 20
    2024-07-07 14:04

    伏尔泰说:500年前欧洲无人识字,你真特么会改数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22 回复:
    欧洲无人识字,教会的福音书是靠口耳相传?
    天河水 回复: 用户10xxx22
    福音书是现代翻译汉语,本来就是耳口相传。西方表音文字推广,是明代的事。
  • 2024-07-08 18:45

    如果西方历史是假的,你的意思是西方就靠现代这点时间就超过我们五千年文明了,你是这个意思么?

    拨云 回复:
    用点心去看看明朝时葡萄牙修士曾德昭写的《大中国志》,西班牙的马丁德拉达写的《记大明的中国事情》,还有克鲁士的《中国志》。《利玛窦的中国札记》原书名叫《基督教远征中国》,这都是明朝时的书籍,自己动动脑子吧
    盲目自卑是种病 回复:
    确实是假的
  • 2024-07-10 08:46

    亚里士多德2000年前就用纸写了1000多万字。而且还能保存下来。而2000年前中国只能用竹简刻字。欧洲人牛逼吧。问题是纸张的发明者是中国。而且。竹简刻字可以保存很久。写字的纸张能千年不腐字体清晰。欧洲该多牛逼

    熊猫 回复:
    哈哈,东方朔被问学问有多深,他回答说看了两万多字的书。这已经是学富五车的牛人了。比东方朔还要早数千年的亚里士多德居然能写一千多万字,还是羊皮纸。全世界的羊都不够他用的。
    绽放的烟火 回复:
    亚里士多德就是永乐大典的化身
  • 2024-07-07 20:57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甲甲 回复:
    个人认为,既然有遗迹,当时肯定是有文明的存在,那么既然断代了,即便出土文物,也只是孤证,所谓历史,才真的靠编,靠猜想,现在的所谓西方历史,就是想办法往那些断代的文明上靠,断代了,就好说了
  • 西西 16
    2024-07-08 15:01

    把中国的永乐大典偷去变成自己的创造

    上苍之上 回复:
    才几本书?那可是上千万本书 加上清朝毁书籍禁止研究学习 ……
    ABCDE12345 回复:
    那你说说:为什么有的人成了收入千万的网文大神,你却只能在这里抬杠。你是不是也要喊一句:他家族学识传承悠久,你们学的是不同汉字、不同汉语,用的不同的小学中学教科书,不同的新华字典。
  • 秋水 16
    2024-07-10 17:15

    我怀疑是不是西方人质疑中国历史只有3000多年,我们这里才冒出一大堆人说西方伪史?可是人家是根据甲骨文最长的年限,只有3000多年才这么说的,我们说西方的历史是假的,全靠自己编。但是那五千年以前刻在伊拉克柱子上的法律。欧洲那高耸入云的教堂那500年前的眼镜难道都是假的吗?

    东华三少 回复:
    西方在十九世纪才出现第一部史书,至于你知道的那些西方历史名人,像什么欧几里得、亚里士多德等,有的人名就连当时的西方传教士都不知道!都知道西方搞了工业革命,但西方在工业革命之前,还有过一次农业科技大爆发时代,而这个时间刚好在十七到十八世纪,至于十七世纪之前的记录,西方则处于空白!一个文明的科技发展可以在没有任何积累的情况下瞬间飞跃吗?哪怕是神话文明,西方也是东拼西凑,把埃及神话、巴比伦神话以及东方神话中的人物嫁接到他们那!总的来说,西方人搞出的西方史,逻辑不通的地方太多了,最关键的是,所谓的西方史全靠一只笔!
    沉默 回复:
    知道西方发现的历史文物都是石头吗,因为石头不能做碳检测
  • 2024-07-08 16:30

    西方文明遗迹中出土生活用品的非常少 中国则非常多

    用户10xxx22 回复:
    人家古代贫寒你家阔绰,不能推导出人家发迹你家没落的原因,是偷了你家的秘籍
  • 高峰 15
    2024-07-08 17:02

    即便如此又怎样?现代科技的开拓和引领者,不是我们。

    盲目自卑是种病 回复:
    鼠目寸光说的就是你,
    高峰 回复: 盲目自卑是种病
    你的眼光只适合看四书五经,手机网络应该和你无关,因为这些属于现代科技。
  • 2024-07-10 08:43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只是在古往农耕时代长期以来的社会实践中,产生了许多实用技术和经验性文献,对人类文明发展有所贡献。比如四大发明(造纸、火药、印刷、指南针)等实用技术,以及《齐民要术》、《天工开物》、《千金要方》等经验性文献等。但是近现代以来,在诸多因素影响下,中华文化发展受阻,尤其是对现代科学基础前沿理论研究探索,以及对社会各行业技术首创发明方面的贡献乏善可陈。

  • 2024-07-08 13:35

    他们偷了汉字还是英语,拉丁语?偷了餐刀还是餐叉?偷了假发还是西装?偷了春节还是圣诞节?到底偷了哪些文化?

    用户14xxx83 回复:
    餐刀餐叉真的是中国发明!博物馆有实物
    好名字没了 回复:
    因为不仅偷了数据啊,连带的说明这个测量事件都是不存在的啊,根据欧洲记载,这是一个发生在公元前270年前的事,既然这件事的核心数据都是来自公元721年的中国,那么就可以得知,这个事件是杜撰的,这个记载实际上是一行和尚测量子午线,然后被人改成了埃拉托色尼测量周长这一历史事件,这不是偷历史是什么?[抠鼻][抠鼻][抠鼻]
  • 2024-07-08 18:25

    我们出土是商周,他们出土的是上周

  • 城墙 10
    2024-07-10 11:00

    在拿破仑来看是雄狮,非常可怕。可是对其他的人来说就巨龙。不是可怕就能形容的。是从骨子里感到恐惧的存在!只有少数人才会为了巨龙的财宝敢去搏命。而且在百多年前得到巨龙沉睡的机会狠狠地发了一次。所以啊,西方躺在财宝堆里的大蜥蜴样子巨龙,就是东方的那条龙!只是被他们丑化了。直到如今,西方社会才会对民众封锁巨龙快完全苏醒的消息!也是面对大恐怖,自我催眠的一种体现。

  • 2024-07-08 18:16

    西方不承认中国商以前的历史,连夏朝都不承认,说是神话系统,然而整个西方的历史都是什么,河马史诗本身就是个神话记录[裂开]

  • 2024-07-07 22:57

    自卑的民族

    盲目自卑是种病 回复:
    [滑稽笑]
  • 2024-08-19 12:26

    垃圾桶翻出的羊皮卷历史是有多假啊,自己骗自己人玩不说,还要其他人承认[哈哈笑]

  • 2024-07-08 18:08

    西方站在中国的肩膀上发展起来,现在中国站在西方肩膀上发展,只是西方不承认站在谁的肩膀上。

  • 2024-07-08 22:49

    是最好的文章,但重要的是,现在很多学者特别是社会人文类的学者,老是用西方的一些东西,一些社会现象来对标中国的一些社会现象,企并企图覆盖中国的一些传统,这是在用野蛮覆盖文明

  • Yanm 7
    2024-07-26 17:14

    西方文明厉害到现在怎么不在突破了?还不是在地球上

  • 2024-07-20 11:47

    正是因为西方没这么悠久的历史他们没有历史包袱,所以们最先走入文明,我们还在抱着老祖宗所谓的灿烂历史文化传统中不肯进化。

    和光同尘 回复:
    很多东西一旦成型就很难再改变,就算是敲碎揉烂本质也改变不了多少,除非扔了重做[吃瓜]
  • 2024-07-08 20:05

    一群强盗、骨子里就是抢劫他人的基因,暴发尸的文明.。

  • 2024-07-15 20:54

    任何一个团体,小到公司,大到国家,都是金字塔架构,没有足够大的底座,不可能太高。尤其在生产力低下的古代,没有足够的人口,土地,拿啥供养那些脱产人口。有了足够的脱产人口,还得有适当的竞争与碰撞,否则战斗力,竞争力都很难保持。

  • 2024-07-10 06:36

    西方的历史看看就行千万别当真

  • 2024-07-08 18:52

    能不要脸到这种地步,小编你也真用心了。

  • 2024-07-08 20:52

    西方当初写史亚历山大扩张,硬是写成打败了中国,攻陷了中国国土。后来见我们有坚实史料,于是改了

    看的最远的地方 回复:
    二鬼子是不会承认的!它们嗨的可欢实了!
  • 2024-07-09 07:14

    其实很简单 西方语言是字母类 在没有留声机的前提下 西方语音谁是标准?我们都有十里不同音的情况 那么西方半兽人怎么可能有标准文明呢。

  • 2024-07-11 06:28

    西方人算了吧,太不要脸了。

  • 2024-07-26 13:52

    科学技术就是古代从中国偷的,当时封建官员不重视技术

  • 2024-07-09 06:32

    仓颉造字的时候西方还只有猴子

  • 2024-07-10 11:07

    1.西方伪史首先是西方人自己提出的,最早中国人根本就不屑搭理。2.西方伪史论已经被确实的造假是中世纪基督教用圣经造假忽悠人,这都是有造假史的

  • 2024-07-11 15:12

    西方近代的辉煌是站在东方这个巨人的肩膀上的

  • 2024-07-21 09:53

    东方本来就是西方的文明史的起源!

  • Feng 4
    2024-08-17 17:28

    西餐的吃法看似高贵其实是因为食物匮乏+烹饪方法单一,只能用食物之外的器具和先后顺序使用方法上的花样繁多来掩盖缺点

  • 2024-07-08 17:30

    举的两个例子都没依据,欧洲中世纪文盲率极高,但教会有文化,欧洲接触的文明社会还有东罗马、阿拉伯世界。那本书取了一个哗众取宠、夸大其词的名字而已,你要说自由、平等、博爱、民主、科学等思想来自东方世界,那是瞎扯了,那个东西你翻遍古籍都没有。

    重重滴 回复:
    知道你说的这些词是谁提出来的吗?是日本人,为什么能这么准确的提出呢?因为都是从中国古籍里面找出来的
    看的最远的地方 回复:
    你是真的好狗子!天生的当狗子的料![赞][赞][赞]
  • 2024-07-11 11:18

    虚构的古希腊文明,此书可参

  • 2024-07-09 12:34

    西方的历史都是但丁和莎士比亚编的

  • 2024-07-08 19:42

    就算都是伪史,近代比你先进几百年也是事实!要承认落后,奋起直追才算是有骨气的中国人!

  • 2024-07-08 18:35

    秦始皇统一中国的时候,欧美人可聪明了,在树上没有没有点零食,绝对不会下来!

    看的最远的地方 回复:
    不一定哦!要事实求是,不能武断!猴子🐒打架的时候,就会有掉下来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7-08 19:49

    不是从中国偷的,是从韩国偷的,世界的文明都是韩国人发明的。

  • 2024-07-12 23:05

    第一个盗用伏尔泰,第二个干脆连名字都懒得编一个了[得瑟]

  • 2024-08-11 20:41

    文艺复兴之前西方根本就是一坨屎,稀屎!

  • 2024-09-02 11:45

    不说西方那片土地古代时有没有人,至少文明几乎是没有的。从古至今,有多少游牧民族受到古代中国的压迫逐渐西遁,是他们为西方带去了文明。

  • 2024-09-05 09:06

    西方就是强盗

  • 2024-09-07 12:54

    蒙古人打破基督权威,带来新思想。文艺复兴,本质就是东学西渐。这些毫无传承证据链的所谓历史,估计就是这一时期晚期虚构的~

  • 2024-09-26 08:38

    很多歪果仁通过研究发现他们所谓的历史非常经不起推敲,很多发明和发现就像神灵赐予一样,突然就出现了,没有为什么发明,也没有半成品发明,更没有发明经过,于是他们开始质疑他们的历史,这就是西方伪史论的来历! 可是呢,在中国,一大堆可能去都没去过国外,都没有读过几本外国书的人拼了命的为西方历史站队说西方历史没有做伪! 这就很搞笑了!

  • 2024-07-08 22:47

    芯造不出来无所谓,反正他们就是假的

    看的最远的地方 回复:
    呦!你这狗子也出来丢人现眼了???[屎][屎][屎]
  • 2024-07-09 17:54

    西方没有历史,昨天还是猴子,我信,他们剽窃,把我们的智商也偷走了。

  • 2024-07-08 17:48

    没有骨气,满嘴假大空!丢人现眼!

  • 2024-07-11 13:59

    没有什么西方人,整个地球都是中国人的,连太阳都是古代中国人发射上去的。

  • 2024-07-12 12:48

    西方用字母文字,想想就知道,必须先有母体文化才有表音字母。

  • 2024-07-22 03:46

    有道理

  • 2024-07-29 01:16

    文艺新新过后才能有文艺复新啊,他们怎么光讲复新不讲新新呐。

  • 2024-07-31 17:55

    茶叶没有传到欧洲之前,欧洲多数人不知道水需要烧开了喝,典型的蛮荒时代。

  • 2024-07-31 10:12

    我终于知道金字塔为什么要在沙漠里建了。作假没人发现。

  • 2024-08-04 21:55

    你真是把人当白痴是吧

  • 2024-08-05 01:09

    无谓的争吵!

  • 2024-08-06 10:10

    欧洲那嘎达地方,那个时候文盲,野蛮,黑暗,人家歪果仁不会不承认,当时中国对比一下还属于文明世界。不过人家欧洲发展迅速,一下子就跨到文明世界,很厉害了,不服气那是自己的事

  • 2024-08-16 15:01

    刀叉也是中国传过去的,反过来嘲笑我们筷子。

  • 2024-08-20 17:06

    前不久,电视介绍伊朗专题节目,1972年巴列维时代,曾经建筑了一个太阳塔,纪念波斯建城2500周年。这个塔白色的,电视上经常可以看到,大概属标志性建筑吧。

  • 2024-09-02 08:09

    承认别人先进不可耻夜郎自大才可耻呢,蒸汽机是欧洲人从中国学来的?望远镜是从中国学来的?万有引力也是中国人先发现的?就发明个火药和指南针倒反过来让欧洲人打的北都找不到了。

  • raul 2
    2024-09-02 11:43

    拿破仑别让他醒来我先去造个大金字塔

  • 2024-09-05 15:38

    其实真假无所谓了,我们辉煌过,人家也弯道超车过,关键是现在和未来,不过这历史也真特么扯淡,没啥靠谱的,应该换成文化

  • 2024-09-14 21:37

    古代你即使统一了全世界也已经是过去了 不自卑可以 但不要抱着过往的辉煌而不知进取 中国怎么落后世界的教训还不够吗?不管怎么说现代的文明和发展我们国人参与度真的很低 清醒一点 理性一点 真正的强者是包容

  • hehe 2
    2024-09-14 19:15

    主要是西方考古没有挖掘出来古代文字和文献。反观中国,一个甲骨文就让西方学者闭嘴了。

  • 2024-09-19 12:28

    梵蒂冈的图书馆里有答案!据说

  • 2024-09-20 11:14

    西方历史需要西方人自己去创造历史!后人创造前人没有创造的历史!

  • 2024-09-26 12:17

    我劝AQ不要坐井观天,夜郎自大。几千年来中国大多数人不仅不懂写字而且根本不会写字。是解放后实行汉语拼音,简化字才扫除的文盲。汉语拼音就是借用的西文字母。古汉语连标点符号都没有。东西方文明各有千秋,没必要比谁高谁低。即要文化自信,又要取长补短。否则你看病为何看西医?孩子读书学的数理化知识为何都是来源于西方的科学?看专家教授穿着西装戴着领带大谈中国传统文化时不知你是什么感受?

  • 2024-09-27 12:16

    拿破仑没有与中国打过,也没到过中国过,为啥会判断:决不能让中国醒来,这比如有原因的。

  • 2024-08-30 07:38

    是成吉思汗和他的后人,给野蛮的西方人带去了文明

  • 2024-09-01 23:32

    古罗马应该不是伪史,陕博有罗马金币

  • 2024-09-30 15:07

    那史记也是伪史了,根本就没有西方大秦,怎么能瞎写呢

  • 2024-09-29 19:09

    至少在史记中载的西门豹破河伯娶妇的事,这个世界上。也只有古代中国才有。

  • 2024-07-17 23:35

    吕不韦写的左氏春秋中说上帝此词,说明西方的上帝是中国人名的。

    黄少宣 回复:
    吕氏春秋比墨子还伟大,不旦说到力学(精通篇所说),还有精气相通的心灵感应学,医学及养生学及兵法主张该出手时必出,而且打到对方怕,国家治理儒道并存。
    黄少宣 回复:
    吕写草书错写为左,真晕
  • 2024-07-30 09:14

    有公知,砖家为他们背书,还要强迫中国的学生学习他们的伪史!

  • 2024-07-31 10:11

    这就是西方人为什要遏制中国崛起的原因了

  • 2024-08-04 12:31

    不论偷不偷,别人在近代就是领先,不服你也偷回来还领先几十百把十年

  • 2024-08-06 12:17

    别的不说,近代的文官系统,就是从中国的科举学来的。

  • 2024-08-09 08:20

    拿破仑没说过那话,别再传了

  • 2024-08-18 00:33

    大头鬼屎便,中毒太深,整天胡说八道,乱弹琴[抠鼻]

  • 2024-09-05 16:03

    小时候多少教科书,考试试卷不断重复"阿基米德杠杆撬动地球"的名言,长大后才知道自己,以及多孩子和学者都被西方和公知忽悠了[抠鼻]

  • 2024-09-10 04:22

    最好笑的事把很多发明创造2说文艺复兴是假的的,何来复兴

  • 2024-09-17 13:08

    放心,大把中国的牧羊犬会为他们证实的。

  • 2024-09-19 20:37

    西方中世纪喝热水吗?蒸汽机怎么发明的?

  • 2024-09-26 10:55

    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电影,早已成为白种人伪造西方历史的工具。

  • 2024-08-17 08:36

    刘大夏留千古骂名!

  • 2024-09-13 11:00

    匈奴就是西方世界的祖宗!!!

  • 2024-08-29 09:15

    就算西方历史是假的,就算西方没有历史,我们的历史的确非常悠久,历史文化非常发达灿烂,那又怎么样呢?不过是祖上阔过而已!如果祖上阔过现在更阔,那是强爷胜祖,了不起,如果祖上阔过现在一贫如洗,那是不肖子孙败家子!有什么可得瑟的?!如果真是学术研究,还无可厚非,可有的人非得从这方面去找自信,老子看,他们自卑到骨子里,自卑到血液中。有病,病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