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意识,不知道能不能自保?

寒拾 2024-07-01 10:39:33

舆情意识,不知道能不能自保?

3 阅读:19825
评论列表
  • 2024-07-01 14:09

    总有一天火箭科学家需要给大众讲解为什么不用蜂窝煤做燃料,为什么不用打火机给火箭点火

    随便来个啥吧 回复:
    美国国快乐教育下,现在还有人相信地球是平的,当然现在国内抖音上也有了
    陷入泥溏的人 回复:
    就你吧
  • 老雷 141
    2024-07-02 17:35

    评论区还有键盘侠在攻击桥下种绿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拉低了国民智商平均指数啊[捂脸哭]

    残月smile 回复:
    咋?这个年代的植物自己去超市买水喝么?
    小蘑菇的大叔 回复:
    你指望一群韭菜麦子分不清,绿萝养死的人都种植吗?
  • 2024-07-02 18:21

    洒水车在下雨天去洒水的时候也应该挂个牌子,免得总有不懂的人乱说这么大的雨还洒什么水。

    用户13xxx83 回复: 用户10xxx79
    不会,海冬天也会结冰的,只见过撒盐没见过撒盐水的
    用户10xxx79 回复:
    哪天你遇见了有疑问可以试一试会不会是盐水
  • 牛头 47
    2024-07-02 14:03

    桥下种绿植,也挺有想法的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我现在相信那块破牌子有必要了。。。[哭笑不得]
    寻常 回复:
    果然,舆情预防有道理,但总有人能找到角度。
  • 2024-07-02 23:14

    10次下雨9次遇到洒水车。10个晴天,能有2.3天遇到洒水车就不错了。。

    六翼 回复:
    你再仔细想想,你觉得下雨经常遇到洒水车的原因是否因为你下雨遇到洒水车的印象会比较深,如果晴天遇到洒水车你会觉得理所应当进而无视它
    watercutter 回复:
    就冲您的留言,看来这牌子得挂
  • 2024-07-03 03:53

    我就想不通的是,大力搞海绵吸水城市等等大投资的工程,就不能把高架路高架桥上的雨水引到桥下浇灌桥下绿植? 哦,一次性经费和长期经费问题啊,打扰了专家们继续喝茶看报纸吧[捂脸哭][捂脸哭]

    。。。 回复:
    你这想法好多年前就有你说的“专家”提了。然后直接引流会集中冲刷破坏绿地。储水喷洒会水质有问题,还要检查水质和给储水装置补水。然后被另一群喷子喷了。
    逃避我的真实感受 回复:
    [抠鼻]可以做,但是不出3次管道就要堵。
  • 2024-07-02 18:10

    别忘了,桥下的植被还得补光。

    每天吃肉肉它主人 回复:
    喜阳喜阴读一下[滑稽笑]
    用户12xxx76 回复:
    光的漫反射
  • 2024-07-07 00:18

    冷知识:环卫车辆都有多角度摄像头及定位装置。停车超过5分钟就会电话询问。所以想偷懒是不现实滴

    巧克力 回复:
    记住!洒水车是外包的,是按趟收费。
    明月照长安 回复: 巧克力
    外包,你说按趟收费。不外包,你说撒个水都要编制人员去。
  • 博乐 26
    2024-07-02 16:34

    你车头贴告示了么?上下左右都贴了么?别忘了拍张是有死角的

    Silence 回复:
    建议很中肯,你是懂新闻学的
  • 2024-07-03 01:04

    真的是被网暴害怕了。

  • 2024-07-02 19:31

    那就只洒桥下,路面上为啥也洒呢

    用户10xxx22 回复:
    可能路面泥浆多,雨不够大,需要冲入下水道,否则谁没事儿冒雨作业
    爱上问号 回复:
    你要是知道他们是城管,,管的也属于环卫的一种你知道为什么要冲地上了,,
  • 2024-07-02 22:27

    我信你个大头鬼[抠鼻]这是我之前遇到的,路面积水有多深你们自己看,环卫把车停在右转车道浇花[doge]我还在下雨天看到过,某工地的环卫在喷水雾除尘[并不简单]

    来点花活 回复:
    前程路[哭笑不得]看到熟悉地点了
  • 2024-07-02 21:01

    雨天开洒水车怎么说

    用户17xxx78 回复:
    撒盐水见过
    用户10xxx48 回复: 用户17xxx78
    撒盐水应该是为了化雪吧。
  • F O X 15
    2024-07-03 01:31

    行了 直说吧 洒一车有一车的钱 雨天洒还能偷偷懒在收工

    阑珊处千百度 回复:
    房东的儿子就是洒水的,洒水是看天气和路面情况的,晴天灰尘大要洒,雨天污泥落叶也要冲。都是签订合同的,按月或按年结算,不是按次数。
    Silence 回复:
    洒水这个事吧,肯能是真样的,是普通人直觉上不需要洒水的时候,偏偏就是科学建议洒水的时间。反之,科学反对洒水的时候,大多数人却认为需要洒水,要知道科学反对就是做的时候有害的。
  • 2024-07-03 14:08

    因植被一直喝的浇灌水,喝雨水不习惯,故下雨天植被还是需要浇灌

  • 2024-07-02 19:23

    那也说不过去

  • 2024-07-04 23:05

    下雨天,有次见过最前面一辆雾化车,中间扫地车,后面一辆晒水车,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三辆都是跟着尾。首先,有必要吗?其次,城市路段堵车大多数是这些城市一霸造成的

    e2e52001 回复:
    他们三辆车的功能并没有重叠啊,这不是各司其职吗?
    Kirihara__ 回复:
    我找的就是你!之前雨天洗地的解释过了你自己百度
  • 2024-07-02 20:03

    桥下的绿植晒不到太阳,是不是也得补充下阳光?

    雲中白鶴 回复:
    这是友军,埋了吧[滑稽笑]
    大神 回复:
    🐒,不是所有植物都喜欢大太阳的
  • 2024-07-03 16:55

    那大冬天把马路浇成溜冰场的也出来科普一下

    Kirihara__ 回复:
    这个就真的形式主义了
  • 2024-07-03 22:43

    为什么广州天天不下雨也天天洒水,我天天走到西场地铁站外面,永远马路都是烂泥一样湿漉漉,我就不去洗车就不去,你洒水吧!!

    jj复jj 回复:
    洒水是防止扬尘
  • 2024-07-21 22:53

    下雨天桥面的积水是需要排走的可以直接排到绿化上。而且桥下的植被受到的光照少蒸腾作用需水量应该没有其他地方的植被需求量高。既然是种在桥底下是没有可能种植的品种也是那种需水量少和喜阴的植物类型。

    小胖 回复:
    高架桥下的植物很多是原本种在该路段道路两侧的。建设高架桥的过程中,地面道路向两侧绿化带拓宽,保证通行能力。原本绿化带里的植物就移种到了桥下。所以绿化带下面的植物不一定是特殊挑选的。
  • 2024-07-03 19:57

    桥下为什么不种耐旱又喜阴的植物,如果没有这种植物,在科学这么发达的今天,为什么不杂交出能在天桥下不需要浇水的植物?[滑稽笑]

    吻去你眼角的泪 回复:
    你老板还在想,为什么现在没演化出爱加班还不要工资的,又这又那,你行你研究出来再说
  • 007 4
    2024-07-07 02:03

    利用雨水去浇灌桥下植物,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 2024-07-04 13:36

    这个可以有,而且是上面有人操作喷水浇水的。可以理解!下雨天在马路上狂喷的,怎么写都无法理解!

  • 2024-07-22 18:02

    大马路边那些绿植不有寓埋的水管子喷水吗,就没见过没有喷水的绿化带

  • 2024-07-02 20:43

    你浇植物我理解,你浇马路我就不理解了,见了好几次

  • 2024-07-02 22:47

    天桥?

  • 2024-07-03 16:42

    这求生欲妥妥的[开怀大笑]

  • 2024-07-03 19:44

    我云A嗝?没毛病啊

  • 有人吐槽过下雨天给桥下植被洒水作业吗? 好像从来没有人吐槽过!!!

  • 2024-07-03 18:43

    砖家太多

  • 2024-07-03 19:22

    我不明白,下雨天洒地面啥意思?也降尘?

  • 2024-07-03 23:44

    钱是按吨算的

  • 2024-07-03 23:45

    中国教育任重道远

  • 2024-07-04 20:29

    这是针对我们这里大雨天洒水的事情而说明的吧?

  • 9528 2
    2024-07-06 01:23

    我就告诉你一个事——那些开洒水车的,他们的收入是以洒出去的水的多少算的。。。懂了没?

    佛子岭 回复:
    应该是按照次数结算,不然我想不到为什么下雨天更加容易看到洒水车,因为下雨天加一次水能开几趟,不下雨一趟要加几次水
  • 2024-07-04 21:59

    挺好,有进步

  • 2024-07-07 04:22

    质疑是罪不需要成本的,一张嘴就可以,证明却要很高的成本,而且一旦开始就没完没了。

  • 2024-07-06 18:21

    外包,按出场给钱,别问我怎么知道

  • 2024-07-07 10:44

    只要想挑刺,你做啥都有问题

  • 2024-07-17 15:28

    之前不是说雨天把路上的泥给泡软了,然后用水给冲走吗?怎么现在又换说辞了。

  • 2024-07-26 15:25

    编继续编

  • 2024-07-27 20:55

    也不见不下雨的时候来浇

  • 2024-07-28 10:52

    活干了还要得到大家理解

  • 2024-07-28 15:48

    桥底下晒不到太阳,没有光合作用,种来做甚?

    用户14xxx60 回复:
    我也想说,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天桥下非种不可吗?
  • 2024-07-28 13:03

    我可不接受这个说法

  • 2024-08-02 22:22

    可是我亲眼看到过下雨天在给露天的绿化带浇水啊!

  • 2024-08-04 18:40

    大旱天没见开这种车去浇一下庄稼

  • 2024-08-13 12:20

  • 2024-08-24 10:20

    有道理

  • 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晴天不给桥下植被晒水!为什么选择雨天?大家不是傻子。

  • 2024-07-03 15:07

    浇花可以理解,就是不挂牌也可以,但是下雨天冲马路的你们见过吗?

  • 2024-07-02 21:07

    不行!下雨还浇水网暴他

  • AC 1
    2024-07-04 07:35

    天天下雨吗?晴天洒水不能一起浇一下?

  • 2024-07-02 19:20

    欢迎各路小城来深圳学习绿化。

  • R00T 1
    2024-07-03 23:23

    他们用的水不一样

  • 2024-07-03 12:19

    这件事情是错误的 。 因为每个片区都承包出去了,每天浇灌多少都有定额,你不浇灌就会被问询,所以下雨天浇灌。

  • 2024-07-03 14:38

    工作而已

  • 2024-07-03 15:18

    桥下应该换个思路。做成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合理利用。种植被浪费了

  • 2024-07-04 02:47

    不种花的人是理解不了的!!种花的人在夏天就等着下雨天才好浇水,大晴天浇水是很容易把花浇死的!

  • 2024-07-15 07:51

    想办法桥上雨水自流 桥下绿化带内

  • 2024-07-28 12:56

    浇水洒水老百姓还是分得清的

  • 2024-07-28 17:29

    这个牌子方方正正的怎么看都像p上去的。浇水就是上班出勤,上班出勤就是有工时,有工时就是有工资。不然一个月几百块谁干,要不然一个月两三千干活几个小时都得挤破头。

  • 2024-08-02 10:37

    求生欲拉满。

  • 2024-08-07 15:41

    就一句话,人家不干活你发工资??

  • 2024-08-17 09:26

    桥下不长植被又能怎样?

  • 2024-08-17 14:07

    桥下还应装个人造太阳[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7-21 17:33

    [哈哈笑]说这么多话,很明显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必须寻衅滋事

  • 2024-07-03 07:36

    桥底下的确可以栽植物,但是我觉得只适合可以照射到阳光的桥,然后种植喜阴的植物。我们这有一座桥底下的植物和外面的一模一样,缺少阳光,栽了不到一年,背阴的地方全部死亡。

    时不我待 回复:
    那就再栽一次。
  • 2024-07-04 09:08

    雨水为什么不能浇花草,桥上的雨水不能用吗?

  • 2024-08-03 09:29

    桥下植被,没有人工浇水确实很难活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