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万买跑分97万华为Pura70Ultra的是有钱人花四千买跑分204万小

科技李厂长 2024-06-30 12:02:28

花一万买跑分97万华为Pura 70 Ultra的是有钱人

花四千买跑分204万小米14的是聪明人

是这样吗? ​​​

2 阅读:9405
评论列表
  • 2024-06-30 20:59

    不服跑分,不服投票,不服撞皮卡[滑稽笑]

    黑袍纠察使 回复:
    不服打个游戏
    您说的都对 回复:
    不服撞浇水车
  • 2024-06-30 20:49

    跑分再高,系统不好。有什么用呢?

    nerv2 回复:
    你搞错一个概念,不愿意,和买不起,你有钱什么都能点,怎么不点煤气罐?
    在那里会有幸福 回复:
    玩大型游戏反应速度都比你快,进入复杂网站加载比你较快,跑分比你高,就连跑分的时长都比你短,系统有足够的使用性就足够了可以了,安卓又不会每个小时每分每秒都会卡顿,玩大型游戏反应比你快,进入复杂网站加载比你较快,跑分比你高,就连跑分时长都比你短,安卓又不会每个小时手机都会卡顿,只不过每个月会有几次卡一下而已,宁愿放弃一点手机流畅,追求极致的性能的骁龙也不买华为,苹果系统让让那么好,不见人家卖得那么贵,再贵都在10000以内,也没有打着爱国主义,华为打着爱国主义,捆绑什么研究经费,只不过想让人民为他的研究经费买单,减轻亿点压力而已,华为系统流畅又怎么样?处理器比不过别人这是事实,如果华为处理器能和天玑,骁龙,苹果A系统等系统平起平坐,那华为才算得上是系统流畅,处理器强悍的好手机。一台红米K70pro24G运行内存,1T储存内存才三~四千,也不见得卡顿到哪里,只不过是华为手机的4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体现比华为更强悍的处理器,只有被爱国洗脑的人才觉得华为真的好,处理器比不过别人,就拿系统流畅作为噱头吸引人,华为就像嘉陵摩托车一样,它的再省油,再流畅也无补于事,发动机不强悍,只能跑60公里,只是事实!
  • 不然 93
    2024-07-01 11:00

    华为如果说不服跑个信号分,阁下如何应对 华为如果说不服跑个系统分,阁下如何应对 华为如果说不服连个卫星,阁下如何应对 华为如果说不服扔山里一个月看谁先跟外界联系,阁下如何应对 华为如果说不服你让美国断供四年,阁下如何应对 华为如果说不服你跟美国政府对着干,阁下如何应对 借用米粉果粉一句话,你cpu跑分再高影响我一个月三万工资了吗?

    万里鹏 回复:
    对头[作揖]
    阿军 回复:
    我几个同事和他们朋友有空就玩游戏,只有一个用小米的,碰巧小米的充不了电,只好拿那小米加3千多换了K70.
  • 2024-06-30 18:10

    我想问一下跑分240万的手机,余额宝里面的钱是不是每天自动增加?[跪了]

    俊俊tbsdo 回复:
    我想问下1w买不如别人2000的手机,是不是会成仙?
    葫芦娃 回复:
    小米销量世界第三,均价800,因为小米手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销往非洲印度,东南亚等贫困落后地区。
  • 2024-07-01 20:56

    花一W买华为的存在买手机也许都不知道跑分这事 华为除了打游戏 日常使用个人感觉是体验最好的 2000以下年除外 我用的最久的手机是华为 用了三年多

    老金是最棒的 回复:
    一个手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功能都搞不好,谈其它的干嘛?一个手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功能都搞不好,谈其它的干嘛?
    下水道里的老鼠 回复: 老金是最棒的
    手机不是游戏机,信号好运行流畅才是最重要的,手机上都是些什么臭鱼烂虾游戏,我4080和ps5拿来摆着好看的!天天陪你搓玻璃?
  • 2024-07-01 10:20

    不是,跑分跑的都是智商税,是洗脑税

    生命过客 回复:
    被洗脑了的人才认为跑分没用!
    爱咋咋地 回复:
    是不是高价低配不评价,但利润确实高的吓人,不然也不会以百分之十几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却拿走全球智能机百分之八九十的利润[捂脸哭]
  • H。 42
    2024-07-01 17:19

    我记得吧华为改成小米,跑分就不一样了。。。

    蘇 子肆 回复:
    好久前的咯 修改一个识别号还是怎么 .那操作直接把鲁大师搞掉格咯
    H。 回复: 蘇 子肆
  • 2024-07-01 09:57

    天天吹跑分,正经人多少个天天打游戏的。饭桌上,手机一盖你看看是那个拿90多万跑分手机的人,会不会眼红那个拿200多万跑分的手机的人

    快刀一把6 回复:
    就好像一辆车,你的时速即使能达到500公里每小时,一般人最多也只敢开到120到150。
    用户48xxx67 回复: 快刀一把6
    那不一样啊,一辆车上限能飙100码和500码的能一样?哪怕最终只能开个2、30码。超跑和五菱能一样?
  • 2024-07-01 14:43

    问问,跑分高的作用体现在手机那些方面?

    及时的灯笼 回复: 用户11xxx06
    我一段话里面出现“体验好”的任意一个字了吗?你要是问跑分的作用就好好问,你要是已经把话编好了在这等着别人,那就是你对
    用户11xxx06 回复:
    说到玩游戏,小米就算了把,玩个王者,一会断流一会屏幕失灵,人物操作不动,玩几把手机都要热的爆,你叫这体验好?
  • 2024-07-02 11:26

    华为最好,不坑穷人!国货之光,土豪们请多多支持!毕竟除了价格,华为也没什么缺点!拍照可以,系统可以,外观可以,只要你不玩大游戏,没什么劣势!

    枫叶飘零 回复:
    玩大型手游的绝大部分都是青年,华为和小米对应的人群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小米冲高端机失败的原因, 以后不要动不动就要大型游戏。
    Vincent 回复: 枫叶飘零
    太有道理了,我有一万我就买华为,我虽然也看过小米,但是我居然觉得它甚至不值得那个价[抠鼻][抠鼻]
  • 2024-07-01 23:24

    除了部分很忠实的粉丝,绝大部分人买手机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愿意花一万买华为的群体,肯定是认可华为的价值的,包括有形的和无形的!买小米的也一样,认为跑分高使用体验也好,既然是不同的群体,有啥可怼的,各玩各的不就好了!

    及时的灯笼 回复:
    你看,就因为这几个人的这种说话方式才会怼起来的,这边就说一下配置和价格,那边马上阴阳怪气就来了,能不怼起来吗?
    091kk 回复:
    中肯
  • 迭戈 28
    2024-07-01 15:12

    我用小米,老板用华为,我是不是比他厉害[抠鼻]

    及时的灯笼 回复:
    用什么手机不能说明什么,得看人。
    黄金脆皮鸡 回复:
    是的,用华为可以变成有钱人,用小米可以变成大聪明。
  • 2024-07-01 22:06

    华为品控和系统优化,会更好一些!一般用个6到7年问题不大!用某米的,可能只能用2到3年!…

    宏安居陶瓷 回复:
    地球人都知道!你又再狡辩什么呢?
    用户12xxx64 回复:
    四年前的红米k30PRO随便你拿四年前的任何一台华为比流畅度!你说的只用两三年是指几百的老人机而已
  • my god 19
    2024-07-01 21:31

    宁愿为华为作垫脚石,不可为传志当卖国贼

    参宿 回复:
    对那些把手机当生产力工具的人,高性能手机在相同时间内是不是能创造更多社会财富?
    my god 回复: 参宿
    有多少人?又能创造多少财富?手机打游戏创造财富?否则哪个手机需要高性能? 不过华为鸿蒙以后可以把手机当电脑用时,你说的就成立了,只是,,,,也是华为啊!
  • 求其 17
    2024-07-05 00:23

    现在都是自由市场了,价格都是由市场决定的,值一万的东西不会卖九千,同理,值五千的东西不可能卖得了一万

    黑袍纠察使 回复:
    真的吗?市场上降价两千的是假货吧?
    风吹屁屁凉 回复:
    别的手机有爱国税,我大华为收个2000的爱国税,送一个680的手机,难道你不应该感恩戴德吗
  • ROBERT 14
    2024-07-01 19:15

    科技和搞机自媒总是这样,手机品牌有不只是华为同小米两个家,奢侈品牌有不是只有华为一个,性价比品牌也是一样只有小米?喜欢买那个品就买那个总是带节奏博流量。现在的数码博主真的一个比一个坏。

    不懂技术余承东 回复:
    收钱了,不吹不行啊!
  • 2024-07-01 23:06

    苹果最吊的17 pro雷兔兔跑分也才150万分,这证明小米比苹果厉害了吗?[并不简单]

    哈利白 回复: HeaVen
    华为是垃圾,苹果就是香??两个垃圾,你非得说苹果是好的,155w分在那摆着。我就问你苹果是不是垃圾的废物?这种丢厕所都嫌臭的苹果垃圾货色,在你眼里国外的s都是香的?你的骨头不是一般的软。。苹果这种东西,1000块钱的废物都嫌贵。
    HeaVen 回复:
    答案就是只有华为才是垃圾,其他厂商都很不错
  • 2024-07-02 02:15

    四五年前的配置,中兴,一加,魅族千元机都比这货强大得多。

    蹉跎年华 回复:
    对对对!mate30市场上一抓一大把,都用的好好的,你那千元机早几年就换不锈钢盆了吧?我的v30用了5年还好好的
    远方的云 回复:
    你得多不要脸才敢如此
  • 2024-07-04 08:42

    这就是品牌效应,国外一个包包卖几万几十万也没人喊贵嘛,这就是品牌。华为和小米没得比,小米比的只能是性价比,你让小米卖个1万,看看有多少人会买单

  • 2024-08-13 15:02

    小米是为发烧而生

  • 2024-07-03 21:42

    一个手机而已,喜欢哪个就买哪个了,没人强迫你买华为或者小米吧,苹果销量才是最高的呢。一个lv的包成本才几块钱啊,以后你女朋友或者老婆说想买一个,你也和别人杠性价比太低,我们买一百块钱的。一辆劳斯莱斯难道除掉硬件成本也只赚你5%吗?有种东西叫品牌价值,你不认不买就是了,还黑来黑去的,重点还不是盯着国外的第一咬,非在这内斗最厉害。

    吃瓜群众 回复: 游春
    这几块钱的意思是表示成本很低好吧,原来在你眼中几块钱就代表9块的意思是吧,那对不起,我们认知上不一样,你想喷就喷吧
    游春 回复:
    我有说一个一万的包成本有八九千吗?但是我知道它的成本不止几块钱,别见人就喷,几块钱是多少?9块9吗?哪里来的数据?
  • 2024-07-01 12:52

    花一万的有些会后悔[哭笑不得]

    匆匆那年 回复:
    我踏马买了一个也后悔[笑着哭]
    oo小样儿oo 回复:
    我一次性买了两个,我特么也后悔了,
  • 2024-07-01 19:17

    柯基犬眼红了,你家高端年年都成,这算啥

  • 2024-07-02 13:36

    不但比你贵卖的还比你好,你以为小米不想比华为卖的贵嘛

  • 2024-07-02 12:51

    花4千买小米的是在用智能手机,花一万买pu70那些人还停留在基础的使用阶段,并没有什么要求。就像有人花几万自攒主机,有的人3千买个品牌一体机就觉得挺好。

    乘风御剑去 回复:
    你真的挺可笑的。[滑稽笑]
    防守 回复:
    可惜你穷得只能用二三千的红米智能机了,富人穷得只能用一万的华为基础机,你还不要脸的到处炫耀不服出来跑个分
  • 2024-07-02 13:54

    无语了,小米那个破质量

  • 2024-08-19 16:54

    跑分没赢过,体验没输过。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 2024-07-01 18:16

    手机是用来跑分的吗?

    科技雷厂长 回复:
    还可以投票
  • 2024-07-02 14:29

    买个手机自己花钱还要被人教?看个人需求,售后无忧选魅族,追求性能买~。信号稳定选苹果,直屏保值选三星,商务选红魔和IQOO.要档次选红米,要排面买真我,纯自研就买哦~[抱抱][抱抱][抱抱]

    蹉跎年华 回复:
    你可真能吹!关公面前耍大刀!信号稳定你都敢说[大笑]
    用户16xxx06 回复:
    信号稳定选苹果?从没觉得苹果信号稳定,我老婆的苹果信号一直不如我华为
  • 2024-07-04 00:44

    一般中老年很少玩游戏,一般中老年人比较有钱,一般中老年人比较爱国,一般中老年需求也没年轻人多,一般中老年人更看重品牌价值……所以答案不言而喻

  • 2024-07-24 11:28

    小米是跑分软件的股东,谁高谁低可以操作。别说这种看不见的测试,今年懂车帝测车,自动刹车这一项小米零分,智界是所有车里最高分,结果小米是胜利组,智界是失败组。续航小米第二,智界第一,结果榜单把小米放第一,智界放最后,后面小字写着智界的成绩为补充。。。华为的芯片是完全自研自产的,性能差一点我也愿意买,何况这个跑分成绩不可信。

    签之刑死于竹 回复:
    [抠鼻]更正一下,华为不造车
  • 2024-08-11 19:18

    小米最厉害👍👍👍👍👍👍

  • 2024-08-11 07:15

    说到跑分,安兔兔连夜修改友商跑分过高的新闻。

  • 2024-07-01 14:49

    聪明的人不是应该挣钱更多买更贵的东西吗

    贪财好色的俗人 回复:
    其实真正聪明的人才不会有空来数码圈扯淡,人家有这时间捞多点钱不香吗?有钱想天天换手机都行
  • 2024-07-03 19:13

    你收了粗粮多少稿费

  • 2024-07-03 17:52

    这小米14真棒,一台顶两台。把参数再修正一下,跑个250万吧!

  • 2024-07-03 11:38

    你先出我后超越,你喂稻谷的鸡我喂饲料的猪,不服跑一跑

  • 2024-07-06 08:23

    若按系统,华为好像是更的最久的长达4年小米一般更3年旗舰都不更了,但是论cpu实力小米还是要更强,即使用时间都差不多,看那些评测博主现在小米系统是最拉的,其实日常还好吧,其实小米的系统带的功能感觉还挺丰富的。可能是目前只有魅族和小米手机,就语音助手来说小爱吊打魅族的小c

  • 2024-07-24 03:11

    粗粮的系统真烂!

  • 2024-07-23 17:24

    花一万买华为不买小米,就和别人愿意花一万买个LV的帆布包,也不愿意花2000买个MK的皮包一样!因为显得掉价!

  • 2024-07-27 10:33

    我要是每年换手机啥手机都行,但是我得三年五年换手机,我选华为或者水果的旗舰,毕竟质量稍好点。

  • 2024-07-28 00:38

    存在即合理,目标客户不一样。现在能用较低的价格买别家的旗舰机,其实该感谢华为。你看看制裁前的华为旗舰机的价格

  • 2024-08-06 11:07

    跑分200万,能持续多久?别跟我说持续10秒。

  • 2024-08-13 11:27

    小米和华为不是一层次的,无论手机还是造车,更不用提通讯技术,小米最优秀的是炒作,屁股下安火箭,不在风口也飞,怎么落地不知道!

  • 2024-08-21 01:12

    拍照片的话p70u碾压小米14

  • 2024-07-02 02:56

    就小米那垃圾货别说跑分高了,就是给他飞上天了也没吊用,用了一个小米这辈子都不会再用

  • 2024-07-01 19:54

    小米影响别人割韭菜了,所以招黑哦

    诸漏寂断 回复:
    他想割,华为影响他了。14U降得特别快。
    贪财好色的俗人 回复:
    恰恰相反,粗粮才是最想割韭菜,结果死活割不成,所以哪家他都看不顺眼,谁家出一台手机立刻跟着去咬,比自己发布新机还积极
  • 2024-07-02 07:45

    小米的低价太影响别人的高价格了!

    云梦之竹 回复:
    我忽悠你了?
    用户13xxx80 回复: 云梦之竹
    你根本忽悠不了我!
  • 2024-07-02 13:12

    普通人谁在乎跑分啊[捂脸哭],普通人谁天天闲的去打游戏[捂脸哭]

  • 2024-07-02 20:27

    买四缸的汽车和买八缸的汽车都送你真皮沙发,你选哪一个?反正都能开120码!

  • 2024-07-03 17:53

    [吃瓜] 喜欢买小米的人根本不会看华子一眼,而买华子的人一般也不会去考虑小米,就像人家开劳斯莱斯的人不会看10几万的国产车,而买十几万国产的人也不会去看劳斯莱斯一样。

  • 2024-07-03 21:49

    实话实说,买不起华为高端机,低端体验还不如买的便宜其他手机。毕竟一部手机一份工资都不够。,都不说折叠什么的。 1000道2500之间 差不多就行 也能好几年

  • 2024-07-07 14:50

    跑分并不能代表所有,最终要看手机应用是否丝滑。如果跑个三百万分的手机用两年就开始卡,跑个七十万分的手机用三年还不卡,所以跑分很重要吗?。。有些人就犯贱,买东西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你想买就买,管人家跑多少分,我想如果果子只跑五十万分也没人喷吧!

  • 2024-07-08 07:50

    聪明人 买小米?[哭笑不得]

  • 2024-07-24 13:19

    如果自己的聪明,不能给自己带来财富,而是天天纠结性价比,这样的聪明,给我我都不要

  • 2024-07-24 13:54

    反正我用着丝滑的小米看着那些高端商务人士用华为扫个码还得黑屏几秒🤣然后抱怨这破地方信号太差了,扫个码半天都打不开[打脸][打脸][打脸]

    云梦之竹 回复:
    球都不懂,黑都黑不到点上
  • 2024-07-25 06:53

    跑分高不代表体验好

  • 2024-07-26 10:57

    所以有钱人都傻

  • 2024-07-29 10:05

    以前用黑莓,因为实在不想用安卓,苹果又买不起,但是后面黑莓没有日常用的软件了换了一步华为用了4年,安卓系统的,后面实在太卡了就换了华为荣耀X10,现在用3年了,鸿蒙系统确实不错,现在不卡。下一部手机还是会买华为

  • 2024-08-01 09:00

    这跑分都是安卓的,好不好用了就知道。买办为了打压国产而已。

  • 2024-08-03 12:06

    生活中不是只有性价比的,馒头和海鲜都能吃饱肚子,拼多多的书包和北面的双肩包都能装东西去。消费观是生活水平影响的,你觉着消费永远把性价比放在第一位的人怎么不用他的聪明改善一下生活环境啊。

  • 2024-08-13 00:00

    问题是买华为的有几个打游戏的?哪有时间浪费到游戏上。

  • 2024-08-13 12:00

    三年时间都不碰瓷苹果,三年后就碰瓷华为

  • 先看兜里有多少钱吧,贷款买活得像狗的就别说了。

  • 2024-08-17 10:36

    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别吹了,丢人

  • 2024-08-21 10:51

    其实米粉还是挺善良的,整天为那些富人智商担心怕他们上当受骗

  • 2024-08-27 14:30

    后两项也有差距,真服了,这不是骗的问题,这是污辱!!!

  • 2024-09-10 09:13

    mate10开始就没关注过手机跑分了。

  • 2024-09-11 18:47

    我的荣耀30Pro+用了4年了,一点都不卡,系统好才是真的好

  • 2024-09-14 07:01

    一句话,买小米的基本上喜欢玩游戏的,买华为的基本不玩游戏的和更注重信息安全的!

  • 2024-09-15 08:47

    小米就是一年机,

  • 跑分为了什么,系统流畅,如果他系统足够流畅生态又可以的话就满足我需求了

  • 2024-07-24 13:51

    同mate40同时期的小米还有人在用吗?

    云梦之竹 回复:
    那个为了省钱让三星代工的火龙?
  • 2024-07-07 22:24

    还看跑分?给钱就算是老人机照样第一[哭笑不得]你想要几分都可以

  • 2024-07-07 12:22

    昨天刚去找下看了,小米14那个屏幕真辣眼睛,20年的旗舰都不至于这样,14pro就好很多。至于华为,我现在用的就是华为,但后面换手机大概率不选华为了,续航远不如以前了(18,19年),P70还涨了一千块,4400左右起步我还会考虑。

  • 2024-07-07 18:16

    跑分软件都是他家的,分能不高吗?

  • 2024-07-08 10:30

    情怀无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24 09:10

    我的荣耀30pro+已经快4年,没啥问题!

  • 2024-08-03 23:45

    跑分再高一年就扔白瞎,配置再高一年就扔还是白瞎,价格再优惠,一年就扔,那就更是白瞎

  • 2024-08-05 20:34

    我跑分80万的华为比某跑分200万的粗粮体验要好

  • 2024-08-09 18:51

    聪明人的手机背大锅,聪明人的手机陶瓷玻璃分不清,聪明人听雷军吹304不锈钢……太聪明了,卧龙凤雏

  • 2024-08-13 18:44

    买苹果的是什么人?

  • 2024-08-14 21:27

    我也买了小米14pro 不过被我卖了!摄像头太垃圾了!那么突出

  • 2024-08-18 22:33

    手机是用来用的,不是用来玩儿的

  • 2024-08-20 12:15

    拿那么个几千块钱比比什么垃圾呢?难道豪车都是在马路上面飙车的吗?你见过劳斯莱斯在高速公路上飘吗?为什么别人买那么贵?

  • 2024-08-26 22:51

    这里用的都是苹果,都是华为。你用小米那你根本没资格来参加这个会议。[滑稽笑]

  • 2024-08-29 14:24

    聪明人挣不到一万手机钱,不聪明的挣到了[开怀大笑]就米家这204万分,差点就三倍了,有华子抛砖引玉,米子卖三万是应该,卖两万照理说也是值得疯抢的

  • 2024-08-31 12:52

    有钱人一般都是较成功人士,人家旗舰机主要就是面向这些人的,不是那些太穷的人,人家要求一般不是游戏跑多块,而且数据安全,系统稳定,信号好,反应流畅这些,华为在这些都是顶尖的,恰恰是小偷不敢比的领域,只敢比能随意被自己操控的手机跑分

  • 2024-09-02 00:22

    不服跑个分

  • 2024-09-11 18:15

    买70的不一定聪明,但嘲笑买70的肯定是傻冒。

  • 2024-09-10 23:16

    一个手机都能吵起来,你们没有发现针对国内科技企业的争论很多吗? 支持国产就行了。比亚迪华为,宁德时代,京东方。我们国内的科技企业就应该要多支持。

  • 2024-09-15 20:38

    老子不玩游戏

  • 2024-09-14 17:38

    对于中年人来说,系统稳定性最重要

  • 2024-09-19 21:38

    买回家就跑分,其他什么也不干,省的一天一重启

  • 2024-09-21 08:15

    米兔兔?

  • 2024-09-20 06:54

    跑分第一,体验倒一,是谁

    清敬怡和 回复:
    跑分第一的不是一加么,或者vivo,不信你查查……
  • 2024-07-01 20:39

    正经人谁还看跑分啊,这所谓的跑分就是用来表现出自己的长处,掩盖自己的不足,不然投资安兔兔,宣传安兔兔的用意是干嘛的

    雷探长 回复: 在那里会有幸福
    米氏经典言论,自己的手机没坏,别人的手机也没坏,刻舟求剑?
    在那里会有幸福 回复:
    我的红米K70pro没发生什么事,只能说你运气不好!
  • 2024-09-16 17:01

    我华为手机用了4年多了,以前2000多买的,还真不知道跑分是个啥,原谅我孤陋寡闻

    清敬怡和 回复:
    用了4年的华为手机已经卖了,拍照有点拉胯了
  • 2024-07-01 19:56

    所以用华为的也就能打个电话看看视频聊聊天而已

    平平淡淡相爱 回复:
    对,就这么简单。接打电话信号稳定,网络稳定,电池稳定,系统稳定。如果这都做不好,天天吹跑分吹性能。能用来干嘛?玩着华丽的网游掉线被骂菜鸡?
    黄金脆皮鸡 回复:
    用华为可以让你变成有钱人,用小米可以变成大聪明。这个不是我说的,是作者说的。
  • sjxz 1
    2024-07-01 08:54

    跑分虽然不是绝对的,但的确能说明问题。处理器是手机的“发动机”一切动力源于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人说体验比跑分重要?跑分不就是更深度更广度更全面的体验吗!

    用户10xxx77 回复:
    小米牛吗?小米芯片牛吗?为什要以它为参考好坏?它做工行吗?售后行吗?品牌价值行吗?外观行吗?东西不光几个配件超过别人就行的![捂脸哭]
    防守 回复:
    看来你是雷军的安兔兔忠实粉,不服就来个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