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钓鱼是炸鱼。​​​

五分六十六秒 2024-06-28 18:45:34

不是钓鱼是炸鱼。 ​​​

2 阅读:33832
评论列表
  • 2024-06-29 11:38

    印度阿三领先美国1000年,返回舱从外太空回来连漆皮都没掉,更没变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竹轩ね听雨 回复:
    这算啥,三哥在月球上摘头盔合影呢
    用户17xxx63 回复:
    外太空个屁,阿三就飞了17km高。比民航客机高一半而已。[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隔热材料性能这一块是中国领先的远超美国,所以中国烧穿了,美国有点黑,不合理,那么结论只有一个,就是美国造假

    B-b712857899 回复:
    掉海里之前也要先经过大气层啊……懂了么?
    用户79xxx69 回复:
    承认个屁。承认的是那个什么中国科技协会,这协会是一个私人NGO机构,不是国家部门。
  • 2024-06-29 15:56

    不得不说,中国在影视特效制作领域还是落后于美国的,所以我们只能用实景拍摄,而美国几十年前就可以在摄影棚拍出登月的特效了。

    用户15xxx89 回复:
    没毛病[哭笑不得]
  • 三哥的更厉害,回来连漆都没有掉

    殷威 回复:
    你说清楚点,它回来还是新的,就有点嗲点灰,
    开哥 回复: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看过新闻没有?就这个项目都还有个备用的,万一掉在好的那个没打捞起来就拿备用的回来开发布会
  • 2024-06-28 23:20

    为啥现在那么多人相信当时登月是假的?是没脑子还是想的太多了。真是离谱

    专业怼无脑随地大小便的喷子和水军 回复:
    为啥现在那么多人相信当时登月是真的?是脑子直通大肠还是想的太多了。真是离谱
    魔界用户7788521 回复:
    主要是登月造假是美国人自己爆出来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6-30 05:17

    [开怀大笑]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内是白天回来的,有没有一种可能中国是白天回来的,白天有太阳温度比较高,所以才烧穿了,而美国是晚上太阳落山了才回来的,晚上没太阳温度比较低,所以才烧黑了一点

    子非 回复:
    你就是提出晚上登太阳的人吧[并不简单]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嗯和nasa局长发言类似,月球背面永远黑暗一样。
  • 美国当初为了冷战都伪造过证据研究超人类

    尚博 回复:
    我记得最深刻的就是某些人吹老美的航母拦阻索多牛x,中国人造不出来。后来报道从中国进口的[捂脸哭]
    AVI zone 回复: 尚博
    那个是美国卖太贵了,然后国家试试把参数发出来看看有没有人能造,结果人家一仓库都是,要多少有多少
  • tj200x 57
    2024-06-29 08:25

    再过一百年中国也做不到只有一点发黑[滑稽笑]

    毛瑟1898 回复:
    你这个我不同意。中国电影工业也就落后50年。[滑稽笑]
    tj200x 回复: 毛瑟1898
    舍不得花钱做特效
  • 2024-06-29 17:11

    中国的月亮在东边,美国的月亮在西边。众所周知,美国的月亮比较圆,圆了空间就大,温度就低,西边又离太阳比较远,温度自然就更低。所以就不会烧的坑坑洼洼

  • 2024-06-29 10:35

    汽油没有泼够,下次注意。

  • 2024-06-29 11:14

    炸不炸鱼不知道,落后是真落后

    淡定一些 回复:
    落后是落后,要赶超就靠你们这些“头脑清醒”的舔族了…
    用户68xxx92 回复:
    不可否认,美国确实比较先进,不过我们中国能经过70多年的努力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几百年的路,现在排第二,还是不错的,大家在一起努力,民族复兴,成为第一指日可待。
  • 2024-06-29 20:03

    信美国上世纪登月是假事件的人,才是真被忽悠瘸了。 我们可以质疑美国当局的德行、操守。但不能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胡乱质疑美国当年那批科研工作者和学者的职业操守。 这是很严重的事情,对科学家和学者们而言都是一生最大的污点。 当年我们赴美、赴欧留学的大学者,很多都是在他们的培养下成长的。

    流水滴滴答 回复:
    美国登月是真的。载人登月是假的。已经证实了呀。他们往返就几天时间。几十年后的今天也做不到几天往返。
    癞皮狗和乌糟猫 回复:
    要求不高,再把人送上月球一次呗,来证明下科学工作者的操守,不过份吧?[doge]而且技术都有,不难吧?
  • 2024-06-29 15:57

    这博主也不知道是坏是蠢。非要把事情和爱国联系起来。几句话一张图,比专家门长篇大论的分析的都有用。论带节奏。你们这些博主是真的毒瘤

    三枪打死个麻辣烫 回复: 对方正在偷入。。。
    [抠鼻]懒的和你这种人说话
    对方正在偷入。。。 回复:
    ????? 阿拉脑回路果然清奇!不得不说,阿拉有钱真不是用脑子赚的,实名羡慕!
  • 2024-06-30 14:18

    以前对美登月是深信不疑的,直到美公开宣布登月技术丢失了……登月这事,放到现在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壮举,美本土这么些年又没有经历过叛乱和战争,这种东西丢了……丢了……

    用户10xxx24 回复:
    美国短视频博主在内华达沙漠找到了登月时拍摄月面行走的背景环形山。。。。。。
  • 2024-06-29 17:17

    [doge][doge]有人论证过了,天然气喷火枪只能达到五六百度,而嫦娥六号打水漂外壳温度也有两千多度。温度不同,烧出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 2024-06-29 13:12

    他这么说你们就信,他怎么就不弄个对比照片

    tokyo的夏天 回复:
    他那个就不是中国的嫦娥。。是美国的。。。
    颤抖羊 回复: tokyo的夏天
    对,我们捕获了美国返回舱[哈哈笑]那三个黄种人正在取证,确定了是阿波罗返回舱
  • 2024-06-30 21:19

    可能是嫦娥迷路了,她没有回到月宫,而是去了火星。龙傲天以为嫦娥调戏他,所以一个火球术烧的,嫦娥一看情况不对,所以立马回昆仑,回来的时候还迷路了,去法兰克跑了一趟才回到昆仑的。

  • 2024-06-29 23:58

    中国去的是中国的月亮,美国去的是美国的月亮,不是一个地儿。[静静吃瓜]

  • 2024-06-30 11:06

    😂你看,我家SUV底盘高,那都能去。思聪家玛莎拉蒂底盘低,只能在极少地方开。是不是说明,我家SUV比思聪好?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真正的原因是:思聪买玛莎拉蒂的时候,根本就不用考虑全地形通过的问题。 同样,不用回收的外壳,你干嘛考虑它是否会烧穿?

    淋漓 回复:
    包子皮破了,你还想馅完好无损?
    风花雪月 回复:
    那不就变成骨灰盒了
  • 2024-06-29 15:40

    太他妈的落后了,要向美帝和阿三学习,回来的返回舱要崭新崭新的才是对的。这乌漆嘛黑的就是落后的表现。[墨镜][墨镜][墨镜][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 2024-07-01 01:01

    31马赫的返回速度,足够大洋彼岸的鹰酱躁动的心上把枷锁。

    用户16xxx64 回复:
    航天器返回地球这速度很正常,不管哪国的
    寂漓烟寞 回复:
    确实是这样的,得保证回归地面的加速度不会过大对土壤不能有一丝影响
  • 2024-06-29 11:00

    跑步你跑不过第一名,但你不能连第一名有没有冲过终点都不知道吧!何且是6次比赛,第六次时对手还在终点上跳了支舞!何况赛道上就两个人!!!!

  • 2024-07-01 09:58

    啊这……难道不是因为返回时的技术区别吗?这次返回媒体报道了,采用了“打水漂式”方法,属于一次地月轨道武器的试验,从欧洲到内蒙多少多少速度,如果换成武器现有的防空武器完全无法防备。

  • 2024-07-04 07:04

    全世界都是假的,只有你是真的,行了吧

  • 2024-06-30 05:17

    [开怀大笑]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内是白天回来的,有没有一种可能中国是白天回来的,白天有太阳温度比较高,所以才烧穿了,而美国是晚上太阳落山了才回来的,晚上没太阳温度比较低,所以才烧黑了一点

  • 2024-06-30 20:26

    怎么证明航天器上天了?难道美国就没有摄影棚吗?核弹?你见它炸过吗?有没有可能是各个国家联合骗人的?日本的核弹有没有可能是自导自演的一出戏?抱着怀疑的态度就没有真的东西!

  • 2024-07-03 00:34

    中国速度31马赫打水漂移动反复进入大气层,美国速度低进入大气层时间短,速度决定摩擦强度和温度,美国玩不了钱学森弹道。

  • 2024-07-03 07:18

    我们跟老美登月技术的差距肯定没有远程养殖技术发达[滑稽笑]

  • 2024-08-16 10:12

    美国至少领先 中国五千年。怎么可能才60年。

  • 2024-08-19 08:44

    评论区还看到有人说美国那帮学者技术人员的职业操守。。。他们有个毛啊,学术造假的还少了?美国人有啥操守,就这届奥运会,兴奋剂双标事件就看不见?还说登月资料丢了。。。这种资料能丢的?现在两个宇航员都回不来,不对,是四个。。就这还说几十年前就载人登月那么多次都成功了谁信啊,登月机器成功了还差不多,现在竟然还有人信鬼佬的话,真的是被忽悠缺了吗

  • 2024-08-27 08:32

    这有什么,爱博斯坦在监狱自杀都能把自己脖子吊断,偷佩洛西电脑的红脖子在家自杀连开7枪,所以美国人资料丢失什么的很正常[赞]

  • 2024-06-30 06:46

    这个仓太小了,假的明显

  • 2024-06-29 15:29

    这个穿越非洲大陆上空;一个穿越北美大陆上空,然后着陆。这么解释行的通吧?[大笑][哈哈笑][得瑟][哭着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 2024-06-29 15:57

    速度问题

    擎天小柱 回复:
    就是速度问题……这次返回用来测试了地月轨道武器,从欧洲“打水漂”到内蒙,说如果是武器现有防空设备都无法阻拦,速度很快多次在大气层高速运动,以前返回舱也没烧毁到这样了?所以以前中国登陆实验也是假的?
    用户17xxx65 回复: 擎天小柱
    你见过杨利伟05年返回舱么,我看的直播!!!烧成啥样儿了。。。
  • 2024-06-29 18:02

    印度的才最牛逼 领先美国200年 窗帘都没变色😅

  • 2024-06-30 17:51

    美国的也就是骨头烧的有点黑

  • 2024-07-01 13:06

    三哥表示:这算啥?月球表面的坑你当真以为是陨石搞的?还不都是我们上去以后才有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2024-07-20 12:27

    按美国人的性格真的登上月球,第二天就能宣布月球是他们的

  • 2024-08-17 23:39

    我就是来看评论的,果然还是就喜欢看你们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08-20 21:03

    这是中国返回舱用31马赫速度返回地球,以后中国月球基地建成了,随便朝地球扔个31马赫速度的石头,看谁能顶

  • 2024-08-23 11:02

    因为中国的是真从月球回来的,美国的不知道从哪儿回来的

  • 2024-08-24 08:18

    去看看印度的,光洁如新,跟没上过天的一模一样

  • 2024-08-27 08:32

    这有什么,爱博斯坦在监狱自杀都能把自己脖子吊断,偷佩洛西电脑的红脖子在家自杀连开7枪,所以美国人资料丢失什么的很正常[赞]

  • 2024-09-09 15:23

    这特么的是嫦娥?

  • 2024-08-14 12:24

    好奇是否可以控制返回的速度?反向推进控制速度应该就是多浪费能源,打水漂就是几乎不用能源吗?不太懂为什么不控制

  • 2024-06-29 14:14

    同样行使一万公里的车,你的破破烂烂我的崭新如初,证明你的车是在开,我的停车库吗?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所以美国的降落不需要经过大气层?而且降落伞减速也不是在大气层,而是经过大气层之后。
  • 2024-06-30 14:47

    啊,对的对的,你说的都对

  • 2024-06-29 17:33

    只能自娱自乐

  • 2024-06-30 19:14

    阿三的原厂原漆怎么说?

  • 2024-07-03 13:29

    几十年前的事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只有中国能上去,你上不去吹牛有什么用?

  • 2024-07-02 22:09

    速度32马赫,换成当时美国的里面都糊了

  • 2024-07-06 10:08

    速度也不一样啊,这次嫦娥六号有31马赫,你自行车用脚刹停和电瓶车用脚刹停,鞋底磨损能一样吗

  • 2024-07-05 07:28

    美国啥速度降落我们啥速度降落?就这么给你说吧,我们的速度,就算是奥特曼来了也只能在后面追

  • 2024-07-30 13:37

    真的不把想钓的那些当人看

  • 2024-08-01 00:30

    质疑美国登月真假的我就问你们一个问题,嫦娥五号登月之后在月球上发现原住民了吗?

  • 2024-08-13 18:05

    没对比图,你说个der

  • 2024-08-15 22:47

    这是隔热涂层,需要利用脱落把热量带走。否则不管啥材料也承受不了1万多度啊[无奈摊手]

  • 2024-08-25 07:04

    《姜太公电鱼》

  • 2024-08-31 09:06

    每次听到一堆人在吹美国,美国那么厉害,还有两个人在太空等死,既然能力那么强,赶紧弄回来啊?推迟了一月又一月。

  • 2024-09-04 18:30

    公知就是牛逼,美国人没有上月球,当然不会烧黑,

  • 2024-09-07 09:39

    这么多专家都出来辟谣了,现在还有人信这个

  • 2024-09-07 14:31

    居然还有人相信载人登月是真的,航天研发确实贵,但是都有百分百成功率的载人登月技术了,材料才几个钱?上空间站都用找俄罗斯买票,为了亿点钱超级大国的面子都不要了?阿富汗花了几万亿都不眨眼的,为了省几亿找俄罗斯买票。能质疑的点太多了,但凡中国航天有一点能质疑的估计都得被报造假,但是人家美国即使到处都是漏洞也还有人相信,不得不说掌控媒体就是厉害

  • 2024-09-11 11:48

    美国统一宇宙

  • 2024-09-11 11:15

    里面的肉也有点黑

  • 2024-08-05 03:27

    美国NASA说把这些技术资料都烧毁了

  • 2024-06-30 13:27

    去的应该不是一个太空

  • 2024-06-30 16:55

    这样的照片不该曝光的

  • 2024-07-01 07:19

    阿三那个是模拟仓,压根没上过太空。美国的进入姿势是底朝下,牺牲了空间,发黑的是底部居多。中国是控制着打水漂进入,上面还有气动舵面,所以侧边烧蚀的多。神舟系列载人的也是底部朝前再入,也是底部发黑。

  • 2024-07-01 19:26

    她对的31马赫没有概念吗 迪迦才飞七马赫

  • 2024-07-02 18:33

    从月球31马赫的速度落地,还能精准打击,可不是闹着玩的。

  • 2024-07-04 13:57

    登月真假难辨啊。但是美国也实在拿不出真的的证据出来。以前解密频道说了登月资料丢失了。这理由也不成立啊。那么重要的东西怎么会丢失了

  • 2024-07-03 11:38

    战忽局后继有人啊

  • 2024-07-04 14:01

    阿波罗他能打到奥特曼吗?

  • 2024-07-06 10:41

    从返回舱看隔热耐燃技术中国的烧穿了,美国的烧黑了,印度烧得变新了。

  • 2024-07-05 12:11

    美国佬在大气层外就打开降落伞了,速度只有七八米每秒,缓慢下降,所以没烧黑[滑稽笑]

  • So 1
    2024-07-14 22:08

    至少领先一万年

  • 2024-07-17 22:10

    三哥最厉害,头盔都取下来了,连好莱坞都不敢这么干

  • 2024-07-17 14:51

    其实,个人觉得这些照片算机密了。以前我们原子弹研究的突破就是靠西班牙报纸的一张照片

  • 2024-07-21 10:18

    何止100年,起码1000年起步[滑稽笑]

  • 2024-07-31 17:24

    霉国的用了遮阳伞[滑稽笑]

  • 2024-08-04 23:06

    美国确实领先,我们也没说啥啊,你激动个啥

  • 2024-08-07 23:34

    中国的科技就是石器时代,美国的科技就是赛博朋克2077,科技水平差了5000年那么多。[滑稽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美国随便一个餐馆刷盘子以及收纳的技术,就够我们中科院夜以继日的研究二十年,才能初窥门径[哭笑不得]

  • 2024-08-11 12:46

    至少领先中国十万年!!所以中国只能继续加油继续前进!!!

  • 2024-08-15 00:22

    俺知道,美国是晚上回来的,木有太阳[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8-15 11:33

    阿三哥:我们在探索到银河系以外了,你们还在屋门口玩过家家!

  • 2024-08-15 13:29

    板金,补漆,美容

  • 2024-08-18 00:08

    外行看热闹

  • 2024-08-22 07:52

    我神秘的东方大国(印度)表示不服[捂脸哭]要不是我的阀门你们能上天?

  • 2024-08-22 17:36

    啊,对对对

  • 2024-09-02 11:23

    又开始了

  • 2024-09-06 03:53

    直钩钓鱼了属于是

  • 2024-09-05 17:19

    阿三那个和新的一样,确实牛逼

  • 2024-09-07 15:06

    相信我,不用多久三哥能上月球表演摩托车

  • 2024-09-06 19:47

    啊对对对

  • 2024-09-08 21:57

    不能夜郎自大,但也不能妄自菲薄。

  • 2024-09-08 19:02

    领先100年,这是事实,咱🉐认!

  • 2024-09-09 22:53

    钱学森是nasa创始人之一,只是之一,就一个钱学森回来奠定了中国的航天基础,还能假,全世界专业人士没一个敢说造假的,中国的理论知识也是全盘照抄NASA来的,

  • 2024-09-10 20:24

    真是对uc无语了,我看个美女你弹出个“搜同款”也就算了,我特么看个登月舱你也让我“搜同款”,我搜到了你卖我吗?

  • Lay 1
    2024-09-10 16:53

    因为中国的返回舱是进入大气层又飞出大气层,然后再次进入大气层,所以比正常的返回烧蚀严重,这个技术在咱们的东风快递上也有,很多国家羡慕不来!

  • 2024-09-19 10:13

    有人会说老美的材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