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最佳新秀为什么给詹姆斯? 詹姆斯场均20.9分5.5篮板5.9助攻

体坛冲锋官 2024-06-24 17:19:29

谁能告诉我,最佳新秀为什么给詹姆斯? 詹姆斯场均20.9分5.5篮板5.9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41.7%,骑士33胜49负; 安东尼场均21分6.1篮板2.8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2.6%,掘金43胜39负; 詹姆斯的个人数据不如安东尼,球队战绩也不如安东尼,可最佳新秀却是詹姆斯,为啥?

1 阅读:47688
评论列表
  • 2024-06-27 09:38

    还有当时新秀赛季外线20+5+5、内线以20+10+2为巨星标杆。这种数据能赢得评委、媒体好感。之后的新秀格里芬、泰瑞克埃文斯都是这种数据拿最佳新秀,尤其是埃文斯

    猎鹰 回复:
    你拉倒吧,都媒体评选的,都为联盟服务的,詹姆斯商业价值更高,别扯什么20➕5➕5,比赛都能控制,更别说这个投票了,
    跃跃欲试 回复:
    别洗了,就是大卫斯特恩要捧詹不群。把甜瓜最佳新秀抢了
  • 2024-06-24 20:19

    现在的年轻人哪知道当初的事呢,安东尼新秀赛季后期被曝出有黑社会背景,后面又和黑社会成双入对,被斯特恩警告多次,斯特恩当时极其注重联盟形象。媒体那边肯定要吃大亏

    用户17xxx73 回复:
    跟这事压根没关系,掘金老板还替安东尼抗议,洗地的说法罢了,詹姆斯不拿最佳新秀,商业价值损失很大,詹姆斯进之前就大量投资了[开怀大笑]事实詹姆斯也不如安东尼,只能靠关系
    勿先骂人小心十倍偿还 回复:
    所以为何在关键时刻爆出来,
  • 2024-06-27 10:42

    耐克刚花高价了,怎么可能第一年就被人压了

    蒋天庭 回复:
    杜兰特真没抢库里的,第二个明显看出杜兰特已经在让库里了,库里自己没把握住,伊戈达拉那个才是最恶心的。
    勿先骂人小心十倍偿还 回复:
    所以啊,发现是个阿斗,钱都花了这么多,当然得扶到底,不然不是打脸吗?
  • 2024-06-30 11:39

    众所皆知,新秀赛季因为有了詹姆斯,骑士比上赛季多赢了25场球。看过球的都应该知道詹姆斯赛场上飞天遁地,打法劲爆,经常成为五佳球的常客。再加上状元身份的加持,最佳新秀实至名归!

    也无风雨 回复:
    你说的好像掘金不是多了安东尼,直接从鱼腩变成季后赛球队一样,阿摊还在钓鱼的时候,安东尼率队进季后赛了,布朗尼
    忧情 回复:
    上赛季骑士8胜74负?还多赢25场,一看就是不看球的在那BB,安东尼人家还带队进季后赛呢,这么说
  • 波斯 42
    2024-06-24 17:58

    因为助攻跟抢断没詹跑多

    天黑请闭眼 回复:
    你知道安东尼身边是谁
    平凡人生 回复: 天黑请闭眼
    是谁啊,你给我说说,他俩第一年进联盟时谁身边球员厉害你自己查查
  • 2024-06-25 13:30

    詹姆斯有干爹😂😂😂

    沉淀 回复:
    爹多
  • 2024-06-24 22:53

    把唐僧去掉,就不要那么辛辛苦苦去西天了[哭笑不得]

  • 2024-06-26 04:51

    因为走步没詹姆斯多,詹姆斯三分之一的球都和走步有关,我都早已不看NBA了

    般若 回复:
    现在不走步了吗?人家看詹姆斯一个赛季咋了?
    用户11xxx86 回复:
    对啊,所以詹姆斯下跪干嘛?
  • 枫悠 30
    2024-06-27 11:35

    耐克七年长约你以为呢[得瑟]

  • 2024-06-27 09:30

    抢库里FM√P是一个路子。

  • 2024-06-26 17:38

    因为阿摊有干爹

    否极泰来 回复:
    马龙有瓦妮莎
  • 2024-06-29 16:35

    MVP光看数据?拿得分王兼职MVP,你得看一个球员对一支球队的贡献和影响,然后是战绩,最后才是个人数据

    用户85xxx19 回复: 悟空快来救我
    你在说什么啊?什么最佳新秀?
    悟空快来救我 回复:
    你拿MVP来解释最佳新秀不觉得可笑吗?知道啥叫新秀吗?才打第一年不是参照新秀赛季数据,难不成还能未卜先知的拿后面的数据和成就来评判不成?
  • 2024-07-13 12:56

    安东尼的实际作用是不如詹姆斯的,没有詹姆斯的球队完全就是判若两队!安东尼在倔金的时候,实际上对球队作用最大的是比卢普斯!安东尼去了尼克斯后,尼克斯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了!

    用户59xxx73 回复:
    安东尼新秀赛季关比卢普斯什么事?
    也无风雨 回复:
    不仅有大z还有布泽尔
  • 秦歌 16
    2024-06-25 12:51

    因为耐克

  • 2024-06-27 10:58

    因为当时阿摊签约了耐克

    用户10xxx64 回复:
    看几年球,就学人家比比
    用户10xxx64 回复:
    耐克为什么不签安东尼,为什么不签你?
  • 2024-07-14 14:41

    这两个人的作用根本就没法比,虽然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詹姆斯!詹姆斯能把一支平庸球队带到季后赛甚至总决赛!当年的掘金队最实用的是比卢普斯,安东尼去尼克斯连季后赛都打不进去了!

    张茂峰 回复:
    平庸的队伍???
    肖申克的舅叔 回复:
    你看过球吗?安东尼03年去掘金就带队季后赛了,那时候你猜猜比卢普斯在哪?比他更早去掘金的艾弗森又在哪
  • 2024-06-28 05:14

    阿摊打那么多年球就没让谁服过,就是因为争议太多,没绝对优势甚至经常处于劣势,但又拼命吹嘘,典型的媒体詹网红詹。

    天偙㊣氣 回复:
    你为什么那么嫉妒别人[滑稽笑]小肚鸡肠🐔
  • 2024-07-02 10:25

    得分低0.1 老板低0.6 助攻高3.1 抢断高0.4 我一个路人粉都觉得是詹姆斯数据好,可能也就占黑认为0.1得分+0.6篮板>3.1+0.4抢断助攻吧

    雨夜潇湘 回复:
    当时外线的20+5+5数据含金量比较高,甜瓜貌似打的是大前锋吧
  • 2024-06-27 11:10

    败方mvp..

  • 2024-06-28 08:26

    斯特恩是一个非常注重形象的人,乔丹当年就因为被爆爱赌博加私生活混乱被斯特恩停赛两年保护(美其名曰为了父亲)。艾弗森因为性格张扬长期不受斯特恩喜欢。安东尼因为涉黑失去最佳新秀掘金老板多次抗议都保不住。詹姆斯去热火第一个赛季被球迷评为最讨厌的球队之一,决赛明显假赛故意输球平息球迷(美其名曰不会背打,特么破联防和背打有毛关系。还有第二年背打和第一年有很大区别?)

    细心的网友 回复:
    詹密又造谣了,捕风捉影的事情就禁赛两年,雨人坎普直接明年吸x那不得终身禁赛了,乔丹退役那两年NBA营收下降多少知道吗,满嘴胡说八道张嘴就来真的很詹密?
    雲中子 回复:
    这都能洗
  • 2024-07-18 10:48

    虽然整体数据差不多,不过詹姆斯更全能一点,另外还有一些场外因素,其实从数据上看,这两个人谁拿最佳新秀都没毛病,其实很多时候,选秀大年的新秀成绩都很亮眼并且数据差不多,这种时候其实选谁都有一些争议的。

  • JJ 6
    2024-06-26 10:31

    因为联盟当时要舔慕斯

  • 2024-06-26 07:37

    因为他有411

    昶又 回复:
    开启唯一一次巅峰抱团,建立一个游牧王朝取得四次总冠军。411
    墙外等红杏 回复: 昶又
    不是游牧王朝,是吉普赛人
  • 2024-06-25 19:44

    因为詹黑仔细的妈说詹姆斯遥控了裁判

  • 2024-06-27 10:15

    因为他是詹母

  • 2024-07-11 09:19

    一开始就是联盟(耐克)捧得天选之子,新秀第一个荣誉怎会旁落他人。 当时的甜瓜大一带弱队雪城大学NCAA夺冠真是大杀四方,风头无两,即战力强得一批

    钱途光明 回复:
    可惜,被媒体䟋偷了最佳新秀。
  • 2024-07-19 15:45

    宣传到位,二十年前,看过球的都知道。詹姆斯新秀年,连央视,都莫名其妙的放了好多詹姆斯的耐克广告,拍的超无厘头那种,而且巨多。直接央视这样放一个新秀的广告你懂吗?二十多年前,你没看过电视你根本不会明白我在说什么。安东尼?资本面前他安东尼算个卵?

  • 2024-07-19 03:18

    因为当时力捧的科比爆出了鹰郡事件,联盟急需一个优质偶像扭转风评。在差距很小的情况下,一个从平民窟走出来诠释美国梦的穷小子远比一个有黑道背景的球员要合适的多,再选一百次最佳新秀也是詹姆斯。

  • 2024-06-27 12:03

    战绩呢?给球队带来多少胜利?

    用户17xxx73 回复:
    安东尼带领掘金在当时的豪强西部进了季后赛,詹姆斯在垃圾东部钓鱼[开怀大笑]
    風的贝壳 回复:
    掘金上赛季联盟垫底,安东尼带进季后赛。骑士在东部进不了季后赛。
  • 2024-06-29 15:41

    开玩笑呢,被当做联盟未来门面来捧的,实力有然后就是各种荣誉硬塞。

  • 2024-07-08 06:33

    马刺战绩倒数第一,文班拿了最佳新秀

  • 2024-07-17 23:42

    个人数据不如安东尼怎么看出来的[哭着笑]得分一样,篮板差0.6,助攻多3个,抢断多0.4

  • 2024-06-26 12:35

    就因为詹姆斯是天骄之子

  • 2024-06-27 11:40

    那时候20+5+5就是天神下凡了,巨星了,一个赛季也就三四个20+5+5球员,不像现在动不动十几二十个[微笑]

    独立咏苍茫 回复:
    的确,当时20+5+5跟现在30+9+9差不多了
  • 2024-06-27 02:28

    给科比

  • 2024-06-28 08:24

    耐克喜欢詹姆斯,决定捧詹姆斯。

  • 2024-06-29 08:19

    只要评奖阿跪就没输过[滑稽笑]

  • 2024-07-07 21:13

    看看骑士和掘金02-03赛季常规赛战绩

  • 2024-07-09 08:57

    嫉妒,中国人的传统美德

    钱途光明 回复:
    跪着,是你的传统美德。
  • 2024-07-20 12:54

    因为水詹走步走的多

  • 2024-07-02 01:21

    个人数据怎么不如安东尼?

  • 2024-07-08 01:10

    韦德第一年打季后赛第一轮投了个绝杀球,进入第二轮

  • 2024-07-06 21:27

    阿摊哥商业价值大呀,,,本来人家就是商业联盟也没球队老板否认是各位一厢情愿的幻想

  • 2024-07-09 13:37

    投票这一块,乔丹来了都不够看

  • 2024-07-11 11:30

    综合数据詹姆斯更好一点,新秀评比一般不看球队成绩的

  • 2024-06-27 17:09

    说实话两人数据不相上下,但是詹姆斯背景干净,安东尼有黑道背景吧

    冠军不够数据来凑 回复:
    詹姆斯背景更黑,死亡威胁球员
  • OKC 2
    2024-07-05 22:02

    不摆烂能输这么多吗

  • 2024-07-07 18:12

    貌似当时掘金阵容确实比骑士强…

  • 2024-07-07 20:30

    詹姆斯更全面,再加上安东尼有黑帮背景,联盟不会捧的

  • 2024-07-08 01:16

    主要原因是老詹热度更高,加上瓜哥的社会背景 。。。

  • 2024-07-08 00:26

    当时的新秀都成一方诸侯了,看看现在的新秀什么玩意

  • 2024-07-06 18:24

    因为20加5加5是新秀史第3人,这是记录。而20加6加2不是什么记录,太多了。

  • 2024-07-07 23:55

    天之骄子,也就是联盟的儿子

  • 2024-07-06 20:27

    别的就不说了,这数据不是詹姆斯更好吗

  • 2024-07-08 00:33

    网红

  • 2024-07-06 21:55

    你以为网红是开玩笑的呢

  • 2024-07-08 00:29

    你看勒布朗签的球鞋合同就知道了,它们在后面有能力影响总冠军归属

  • 2024-07-07 23:57

    众所周知安东尼没有防守 只会得分综合实力就是没有詹姆斯强安东尼都退役了还需要证明什么?

  • 2024-07-07 14:54

    资本的力量

  • 2024-07-07 22:55

    这也是我的意难平

  • 2024-07-08 00:06

    还要看前一年的战绩

  • 2024-07-08 00:33

    詹跑跑喜欢偷荣誉呗,这有什么奇怪的

  • 2024-07-08 13:58

    事后来看,如果给了甜瓜,会被吐槽几十年

  • 2024-07-08 21:12

    有一说一,如果最佳新秀只能给一个人,我也选择投詹姆斯。。

  • 2024-07-09 03:00

    数据不是詹姆斯更好?

  • 2024-07-10 09:40

    得分篮板命中率战绩都比安东尼差,这就是“干爹效应”[滑稽笑]

  • 2024-07-08 13:24

    联盟新宠

  • 2024-07-09 10:06

    就论数据来说也是詹姆斯占优啊

  • 2024-07-08 16:41

    有啥好说的 第一詹姆斯商业价值更高 第二当年20+5+5就跟现在30+7+7+一样的概念 当时好几年新秀都是以这个做为标准 第三安东尼背景涉黑

  • 2024-07-10 17:03

    有自己的传媒公司就是好,可以宣传自己,也可以给竞争对手抹黑

  • 2024-07-11 10:40

    你说看数据嘛,TM我觉得就应该是甜瓜。你说看战绩嘛,TM我觉得就应该是甜瓜

  • 2024-07-11 18:37

    商业联盟,商业联盟,商业联盟,赚钱排第一位,要说多少次

  • 2024-07-16 09:15

    数据其实都差不多,只不过詹姆斯打法比安东尼劲爆是美国球迷喜欢的那种,所以最佳新秀给詹姆斯也无可厚非

    suzaku 回复:
    并不是,詹姆斯第一年打的是控卫,那时候控卫全明星标准15+5+7,这就是全明星!小前锋全明细标准19+6+2! 等于甜瓜第一年符合全明星水准,詹姆斯已经是巨星水准。第二年詹姆斯打小前锋直接31+8+7
  • 2024-07-15 04:10

    你懂篮球吗?数据怎么不如?

  • 2024-07-15 19:52

    一个乖宝宝一个该溜子 你说选谁

  • 2024-07-16 18:53

    助攻多

  • 2024-07-18 12:43

    从哪看出来的数据不如安东尼,得分大差不差,其他的差远了,安东尼的团队意识,个人防守,大局观,从一进入联盟都不如詹姆斯,可以说他就是个喜欢单打不考虑团队的球员,老年才开始有点转变

  • 2024-07-18 07:37

    金主勾子的新儿子!

  • 2024-07-18 10:07

    谁说数据不如?

  • 2024-07-18 10:23

    詹姆斯比不了乔丹、科比,但是比个安东尼还是绰绰有余

  • 2024-07-18 18:33

    因为是耐克的阵营

  • 2024-07-18 19:19

    因为摊子听话呗。

  • 2024-07-19 16:00

    因为联盟要捧一个

  • 2024-07-18 16:26

    其他数据两人差不多,但是助攻数詹姆斯远远优于甜瓜,说明在队内作用更大

  • 1234 2
    2024-07-21 11:37

    因为阿摊要捧阿,不捧他啥也不是

  • 2024-07-24 12:15

    蝌蚪烧焦而死我就是高兴

  • 2024-07-24 07:02

    因为球队战绩提升 骑士提升的多

  • 2024-07-24 12:01

    说斯特恩捧詹姆斯还是有点原因的,说肖华捧詹姆斯的我就呵呵了,大声告诉我唯一一次黑脸颁总冠军奖的是哪个总裁

  • 2024-07-25 20:47

    詹姆斯助攻多

  • 2024-07-25 14:06

    当一个球星进入NBA,特别是一个有可能成为超巨的球星,联盟会特别关注,谁会有可能成长为以后的第一人,所以会押注。今年的最佳新秀文班亚马真的实至名归吗?但联盟就认准了他是以后的第一人,所以荣耀加身。

  • 2024-07-26 22:53

    虽然不喜欢詹姆斯的性格,但是差3个助攻可是至少顶6分,而安东尼的得分只比詹姆斯高一分,这个没得黑

  • 2024-07-27 13:37

    你们这些看过球的就别给小学生解释了[哭笑不得]解释不通的,

  • 2024-07-27 02:33

    一帮不看篮球的瞎bb!第一年,詹姆斯和甜瓜数据上来说,詹姆斯略略强一点,也有限。让詹姆斯打败甜瓜的核心问题是,詹姆斯第一年打的是控卫!当时的nba,控卫15+4+6就算全明星级别了!你可以看看纳什去太阳前的数据,和詹姆斯都没法比。那时候的小前锋,全明星级别就是得分19分以上。 控卫20+5+7可以用历史级别形容了。

  • 2024-07-30 18:17

    既然数据不相上下,战绩又是安东尼更胜一筹,那为什么詹姆斯为成为最后的赢家吗?难道业内的所有专家都不如球迷看得清楚吗?而且,詹姆斯并不是以微弱的领先优势胜过安东尼,根据ESPN的报道,在03-04赛季年度最佳新秀票选中,安东尼拿到了430分,而詹姆斯拿到了508分,其中118张分值最大的选票,詹姆斯拿到了78张。

  • 2024-07-31 17:44

    也要有实力,联盟才愿意去捧,耐克才愿意去签吧

  • 2024-08-02 20:24

    快赔给安东尼,就他妈要哭了

  • 2024-07-31 19:28

    不是吧,数据明显詹姆斯好,场均多3.1个助攻啊,换成2分一个就是6.2分,安东尼自己得分才高詹姆斯0.1,再说防守方面安东尼什么水平,不用多说了吧。就是给安东尼最佳新秀又如何,地位能高到哪里去

  • 2024-08-01 17:50

    因为耐克

  • 2024-08-02 13:44

    因为公关手段了得,对了,那一年的掘金还进去了季后赛

  • Ai 1
    2024-06-27 12:05

    最佳新秀看战绩的???还有里基戴维斯当季还压了慕斯近两个月出手权,后面送走戴维斯,慕斯数据一路开挂上来了

    否极泰来 回复:
    那阿强更菜啊
    風的贝壳 回复:
    并没有吧,安东尼各项命中率都高于詹姆斯。詹姆斯出手并没有比安东尼少。除去前面的6胜16负。后面60场29胜31负,胜率依然不如安东尼的43胜39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