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科比会特别相信他! 明明费舍尔的防守,就是全联盟后卫的提款机! 无论是谁

篮球是圆的 2024-06-20 19:21:44

为什么科比会特别相信他! 明明费舍尔的防守,就是全联盟后卫的提款机! 无论是谁什么样的控球后卫,都巴不得天天打湖人,因为费舍尔的防守,主要就是靠眼神! 基本上只要一个加速,就能轻松把费舍尔过掉! 可为什么科比还那么相信他? 难道科比不知道费舍尔的防守很弱吗? 其实科比知道,并不是他不说,而是他也看到了费舍尔的努力,但就是防不住,这有什么办法? 何况,在关键时刻,当科比被对方重点限制的时候,费舍尔一定会站出来,接管比赛,可能一场比赛只得6分,但是全是关键进球,这就是费舍尔的作用! 相信,很多马刺球迷、凯尔特人球迷、魔术球迷都很讨厌费舍尔吧,毕竟费舍尔面对以上三支队伍,贡献了太多的经典名场面!

1 阅读:10006
评论列表
  • 2024-06-21 18:39

    额,老鱼这种没必要拔高,毕竟他关键时刻表现和其他时间挖坑说好听点也就功过相抵。根本原因在于以前的政策还有球队财力,根本支撑不了太多强点。都有ok了,其他位置只能边角料凑合,这点火箭当年姚麦更明显。角色球员少花的钱挖的坑就需要你核心给填上。

    肃清厂杂 回复:
    球场事态对湖人不利,科比冲老鱼喊,把球给我,我前面就五个人,大空位,老鱼一个眼神,想得美。其他人还有谁敢?
    用户73xxx06 回复:
    勉强算个合格首发控卫,,,大概就在于科防控时,,鱼能顶上分卫小前摇摆位防守,,力量足速度不足。。。
  • 2024-06-21 10:38

    老鱼,防守差点。但是个情商高,有大局观大心脏的球员。大约就是1/2水平的 比卢普斯吧。够用了。剩下防守,助攻,组织科比就干了[哭笑不得]

    用户51xxx56 回复: 用户12xxx47
    组织是科比和嫂子轮着来,谁比例高看对手配置,奥在轮换阵容时当勒布朗用。三角进攻其实没有纯组织后卫不会出现场均助攻很高的人,一般在腰部做轴的被认为组织者
    用户12xxx47 回复:
    持球组织的是加索尔和奥当当
  • 2024-06-21 22:13

    费舍尔对湖人最大的作用就是他敢在科比上头的时候不给科比传球,你换其他人试试?科比眼睛一瞪球就乖乖传过去了,费舍尔不一样,他就敢在科比上头的时候自己控球把科比先晾一晾

    魔泪 回复:
    杨少侠:我任何时候都不传[???]
    用户14xxx72 回复:
    斯马什帕克,啥?要我传球??
  • 信仰 42
    2024-06-20 23:23

    在那家伙身边不愁没机会!但费舍尔抓住了

    青春的旋律 回复: 信仰
    吸引防守也不传球,有啥用?传球就是甩锅!
    信仰 回复:
    意思是吸引了足够多的防守!
  • 2024-06-20 23:12

    人家只是年纪大了跟不上脚步!我就很喜欢费舍尔!

    还是起个名字吧 回复:
    这话说的好像他年轻的时候就能跟上一样[抠鼻]
  • 三碗 27
    2024-06-21 08:14

    科比不说?当时他强烈要求换个顶级后卫跟他配合,结果湖人弄了老鱼过来,你猜他心里有没有开骂,只不过又来了加索尔,三角进攻打开了也就算了,毕竟当时的球员很少干涉管理层决策,不会一整只球队都按他的要求来

    用户73xxx06 回复:
    科加邓或加加,,,那都是联盟大结局,,妥妥三连,,
    用户12xxx47 回复:
    啥叫莫须有,当年黄蜂是联盟托管,其他二十八支球队老板都不同意,你咋交易[得瑟]
  • 2024-06-21 23:00

    没有必要抬高老鱼,老鱼大心脏,加上更衣室的作用,是有作用的。但是当首发是不合格的,是老鱼显摆一定要首发才留湖人

    喋血千里 回复: 孤影
    所以湖人的控卫就是防守漏勺了,特别是当时对手凯子刚好有位速度型控卫。没到关键时刻基本就是科比去防的。
    孤影 回复:
    只要有科比在,老鱼必须首发。
  • 2024-06-21 23:05

    费舍尔的控场和指挥不错,但朗多也很强,这就是为什么湖人打凯子会非常吃力,如果朗多和费舍尔对换,湖人可能又一个三连冠,朗多也是凯子唯一把科比整的气急败坏的人。

  • 2024-06-21 05:38

    费舍尔防不了速度快的小后卫。但德隆这类重型后卫他就能防

    品高*德记 回复:
    中上水平的鱼都防不住,不管是年轻时还是
    秀逗 回复:
    防个嘚,德隆不快?
  • 杰说 12
    2024-06-21 15:10

    进攻的费舍尔可以信任的,防守还是交给科比吧

    奈何缘浅 回复:
    印象最深季后赛湖人打雷霆,年轻的威少过老鱼那真是过大马路,假动作都不用,直接加速一步就过。湖人不管打哪支队,对方的控卫都爆发
    用户73xxx06 回复: 奈何缘浅
    那年科一样也防不了威,,,鱼强在能顶分小前摇摆位,,但科就算防的了威,,鱼一样防不了登,,巅峰威真的是见谁秒谁,和8号科没区别。。。
  • 2024-07-31 08:58

    烤鱼只是防不了速度型的,其他的都还好,体重大,脚步凑活,但有大心脏!节奏也还行,也不太吃球权,很适配禅师,罗恩哈伯简化版

    用户14xxx72 回复:
    确实,力量这块太足,老詹加速突破撞的自己后退
  • 2024-06-22 11:35

    到了季后赛级别的比赛里,湖人对手的控卫经常会得分过30的,就是魔术老尼尔森那种,通常是上半场就20了,然后下半场换科比防。其他人帮鱼儿协防对方分位。当时几年莫不传也是,经常吃鱼25+。

  • 2024-06-22 23:53

    科比就是欣赏努力的人,这与能力无关。努力才能得到科比的信任和尊重🫡

  • 2024-06-22 10:05

    0.4秒,马刺永远的痛,就拜老鱼所赐

    用户59xxx73 回复:
    马刺最痛的是13年雷阿伦的那一球还有吉诺比利关键时刻对小牛的犯规造成2+1,不然邓肯7冠了
    用户14xxx72 回复:
    没有0.4秒马刺也夺冠了,马刺好像2:0领先了,被老鱼绝杀太伤士气了,湖人连赢四场,把马刺打蒙了
  • 2024-06-21 13:13

    费舍尔能投关键时刻

    Genoa 回复:
    前面不挖坑不需要关键
  • 2024-06-21 07:28

    病得不轻

  • 2024-08-14 22:18

    第一,老鱼不会跟铁王抢球权,这点最重要,第二,老鱼老练,不是球星,但是确实难得的传统首发控卫,经验老到,第三,老鱼的大心脏,经常关键时刻给铁王擦屁股,很多时候球队都快让铁王疯狂出手刷数据刷死了,是老鱼用关键球稳住球队

    谁用了我的网 回复:
    呵呵。给他博士和韦德,你看看能不能拿冠。国际赛拿来说事。摊摊常年铜牌咋不提?
    谁用了我的网 回复:
    掘金阵容比的上摊摊哪一年夺冠阵容,说啊,我听你吹
  • 2024-06-22 11:45

    老鱼不是湖人大腿,历史超巨吗?

  • 2024-06-22 21:21

    在科比身边做队友,主要就是态度,实在做不好,也不会强迫!以前跟大鲨鱼不合,就是因为大鲨鱼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没有百分百的去尽力,我并不是贬低大鲨鱼,而是他的性格就这样,幽默,搞笑,满不在乎,大鲨鱼的实力就是恐怖如斯

    旭日初升 回复:
    胖奥如果能管理好体形六连冠轻松
    用户73xxx06 回复:
    去看下魔术鲨,,但凡控制下
  • 2024-08-29 20:37

    费舍尔是真防不住,当时0809赛季,我们说对位费舍尔的后卫拿不到20分肯定是垃圾后卫

  • 2024-08-05 00:11

    面对湖人,对方敢上灵巧型的控卫吗?换防到科比,科比能从三分线坐打到油漆区。费舍尔在,湖人就有一个可以信赖的空位三分命中率达到50%的投手,而且还不占球权。按照现在的篮球观念来看,3d球员是真的吃香,再有一手投篮假动作,突破上篮的活儿,基本3000+起

  • 2024-06-21 22:24

    冷知识,老鱼总决赛正负值很高,比乔丹和科比都高点,足以证明老鱼对球队正面作用>负面作用

    ·空白键~ 回复:
    现在小学生整天都是正负值,以前老球迷,谁扯个叫正负值[笑着哭]。
    熊大爷 回复:
    哈达威才打几场,知道老鱼打多少场总决赛吗??你让小哈达威打个20场总决赛看看他能不能是正的
  • 2024-06-23 10:10

    科比还搭档过比老鱼更好的吗?那不是没得选吗?唯一一个保罗,联盟全都吓死,逼总裁撤回

  • 2024-06-27 15:41

    鱼主席,情商高,大心脏

  • 2024-06-21 21:18

    小鱼防技术性后卫够呛,但防肌肉型糙哥没问题,记得小詹撞上去自已反被弹开。

  • 2024-06-22 08:42

    费舍尔:我可以从开局水到结尾,但你不防我一个试试。

  • 2024-06-23 09:30

    老鱼是既怕高的,又怕快的

  • 2024-06-25 21:33

    小鱼速度不慢吧[抠鼻] 小鱼表现算合格了,老鱼倒是真的慢,被小布过就跟过凌晨四点的马路似的

  • 2024-06-21 23:53

    10年捞鱼把雷阿伦防得要死

    用户73xxx06 回复:
    滚远点
  • 2024-06-21 20:53

    老鱼的防守比巴里亚强,为啥说老鱼不行,现在的中锋不一定能在低位单吃老鱼

    JJBS 回复:
    没有大黄谁知道巴里亚
  • 2024-06-22 08:12

    开玩笑呢,人家是球员工会主席,也是科比同届的好友,湖人肯定也是要打好关系的

  • 2024-06-21 23:24

    你可以菜,但你不能没有本事,老鱼还是有一手三分的

  • 2024-06-24 23:37

    什么是更衣室领袖,09年湖人3-1魔术的时候,老鱼那个训话完美诠释了。科比太偏执说不大来。而且别忘了,老鱼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关键球执行者之一

  • 2024-07-31 16:06

    每个球员都有薄弱点,但是5个人协作起来可以互相弥补每个人的缺点,所以才说篮球是团队游戏[并不简单]

  • 2024-08-29 13:41

    没有老鱼,科铁一冠难求[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6-21 21:26

    小鱼防速度型后卫不行,其他的都没问题

  • 2024-06-22 12:01

    专业挖墙角,费舍尔也干了![哭笑不得]

  • 2024-06-24 22:34

    菲舍尔防守差?当我们没看球吧

    missed 回复:
    费舍尔防守还不差?你是真没看过球
  • 2024-06-27 18:38

    96新秀一起打出来的,信任当然必不可少

  • 2024-07-30 18:23

    詹迷:什么啊,老鱼历史前十控卫好吧

  • 2024-08-24 19:21

    37岁在雷霆的老鱼还能防🐐,车尬黑防守不好,老鱼的防守只是跟不上速度型后卫,跟老基德差不多的类型

  • 2024-09-03 17:24

    老鱼防守万人桶 湖人当时最大短板就是费舍尔 别看关键时偶尔能进个球 但过大于攻 放其他球队都只能当替补

  • 2024-09-12 20:14

    还记得老鱼在雷霆时,防守詹姆斯快攻的那一球么

  • 2024-09-01 11:33

    费舍尔可是湖人队更衣室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