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熙和NBA的水平到底有多大呢,我简单举一个例子:哈德森在NCAA场均27.5

在海上看球 2024-06-18 00:23:48

崔永熙和NBA的水平到底有多大呢,我简单举一个例子:

哈德森在NCAA场均27.5分,在当时的NCAA联盟仅次于库里。

然而哈德森在NCAA打出这个成绩,也只是在2轮58位被NBA选中,基本上是二轮末尾的球员。众多中国媒体觉得侥幸崔永熙能被在二轮最后被捡漏,他很好的一个对比对象就是哈德森。要知道哈德森参加选秀的2009年,当时也被媒体称作是一个选秀小年。

哈德森在NBA被淘汰之后来到CBA,场均能拿到30分7篮板7助攻3抢断,投篮命中率接近180俱乐部,三分命中率超过40%,场均能投进5个三分,真实命中率能达到66%。

崔永熙上赛季在CBA场均16+6+3,真实命中率只有56%,比哈德森当年低了10%,要知道CBA这些年的水平还大幅度下滑了。崔永熙去10年前的CBA打,可能就是场均14+4+2,50%真实命中率了。

这个水平想去碰瓷NBA,简直就是开玩笑。

0 阅读:25128
评论列表
  • 2024-06-18 06:18

    起码敢打敢拼,不安于现状,勇于在更高的平台挑战自己,我们就得祝福他

    三七分的小银虫 回复:
    人家花个几百万人民币作秀?图什么?
    用户10xxx34 回复:
    做个秀就叫敢打敢拼?
  • 2024-06-18 05:45

    不是这么比较的!两人定位不一样!

    用户10xxx15 回复:
    确实,角色定位不同,比永博当年防守那么厉害,在nba价格合适是香饽饽,来cba没有球队要。
    老师、她亲硪 回复:
    不是这个理的!像哈德森,布鲁克斯,这种NBA球队不可能一开始就这样拿着给你抡!库里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 2024-06-18 08:07

    作者太不专业NBA选材不光看得分。哈德森是持球核心打法。这样的新秀很难入选。大部分还是功能型选手。更能入选。

  • 2024-06-18 08:59

    至少人家愿意出去拼搏,而不是像国内男足男篮一样躺着挣大钱

  • 利刃 33
    2024-06-18 07:13

    NBA看中的不是球员,而是强大的中国市场

    用户10xxx62 回复:
    中个78市场,火箭用姚明证明了有实力才有中国市场,也用周琦证明了没实力有个78市场
    网络不好 回复:
    扯淡,真那么重视就不会没人在NBA
  • 2024-06-18 06:21

    两回事儿,位置、球队需要、打发、潜力、市场!

    三七分的小银虫 回复:
    你以为人家老豆广西球王生仔了会没人知道?好歹人家崔明光在广西野球场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人家改年龄是为了打世青赛
    漠然 回复:
    知道什么是骨龄吗,不测骨龄的?
  • 2024-06-18 07:21

    2009年是选秀小年吗?格里芬,哈登,库里,德罗赞…

    小冬邪 回复: 金色大橙子55
    當時也沒人認為是小年吧,格里芬預定了狀元,盧比奧也才第五,埃文斯詹寧斯德羅讚都是五星高中生
    金色大橙子55 回复:
    事后看09属于96.03之后又一个选秀大年,但是当时媒体认为是小
  • 你这种人除了会冷嘲热讽,还能干点啥?年轻人要是没点拼劲儿,没点上进心,不往最好的联赛里扎,那退役算了。

    齐天大圣 回复:
    巅峰时刻的刘玉栋。王治郅,不能说砍瓜切菜,至少是予取予求。刘玉栋可以说是砍瓜切菜,他们两个,去NBA,也未必能坐稳首发。我说巅峰时刻。其他就不用说了。
    三七分的小银虫 回复:
    CBA这种环境,还不如趁年轻出去闯,在NBA就算打不上首发打替补也可以,加上NBA的环境,训练也比CBA强,打夏季联赛也比在CBA好,国内横你又什么用,到了国际赛场你也能横才是真厉害
  • 2024-06-18 07:47

    小编你行你上,还没开打就舆论打压球员,恰烂钱

    用户93xxx51 回复:
    他是张的球迷,想想就知道
  • 2024-06-18 08:18

    大锤,阿里扎,老塔克,托尼阿伦,鲍文,塞弗洛沙,这些人远的近的在NBA都打的不错,来CBA是不是会被辞退

    用户10xxx15 回复:
    有道理,功能定位不同
  • 2024-06-18 08:39

    你的意思是不去,碍你眼了你可以不看啊

    用户93xxx51 回复:
    他就是在黑催,因为催说了他喜欢的球员,他不开心了,每天都是各种说催不行
  • 荣誉 15
    2024-06-18 08:26

    看,那葡萄那么酸,还有人吃!

  • 2024-06-18 12:19

    看到有人骂你 我就放心了

  • 2024-06-18 08:01

    什么09年是选秀小年啊不比03差

  • 2024-06-18 08:33

    有潜力的都应该冲击一下nba,难道就只能锅里横,这才好?

  • 2024-06-18 08:40

    小崔和哈德森身体素质和场上位置都不能比,横向可以对比下渡边雄太,一些对商业开发有想法、战绩不佳的大市场球队和nba官方很乐意有一名中国球员,湖人、篮网、公牛队都是比较好的去处。只要小崔能苦练三分、加强力量训练,混合合同没问题,但是能混多久就不好说了!

  • ZZ 8
    2024-06-18 09:01

    前面的分析也不能说你不对,言论自由,何况也有数据,但最后的那个“碰瓷”用的实在是太恶毒了吧!

  • 2024-06-18 08:54

    不同角色定位而已,何必厚此薄彼

  • 2024-06-18 10:20

    他去了你会掉斤肉?

  • 2024-06-18 09:03

    最反感你这类小编,梦想不配球吗?数据是数据,但该鼓励还是要鼓励 。

  • 2024-06-18 10:52

    总比公子哥不敢碰好吧!

  • 2024-06-18 08:09

    还要考虑场外因素,比如中国市场,不过崔在国内的流量并不是顶流。

    教练我要打球 回复:
    但是他如果真的被选上,那估计会成为顶流了。起码步行者的球迷会成倍增加
  • 2024-06-18 10:51

    全场只投一个 投进去了是百分之百 全场投了五次投进去三个 那么哪一种效率更好呢??

  • 2024-06-18 18:26

    现场看过他打球,NBA就别想,NBDL估计都难

  • 2024-06-18 09:28

    你忘了年龄了,崔永熙的潜力更大,而且背后有中国市场支持

  • 2024-06-18 10:36

    总比那谁强吧?选秀都不敢参加

  • pzg 4
    2024-06-18 09:54

    别人为了梦想而努力着,你有必要这么冷嘲热讽吗?只会窝里横,做一辈子妈宝就有出息了?

  • 2024-06-18 11:59

    起码人家敢去挑战,你喊张77也去啊,还拿了最强新星啊,不应该去试下?

  • 2024-06-18 10:53

    那这样对比3D型球员就不用参加选秀了?

  • 2024-06-18 10:36

    CBA的年轻一代球星基本都是舆论要出来的,水平差很远。

  • 2024-06-18 08:32

    其实是郭士强的作用,他才成长了一些,但也就是个半成品,和李彦哲一样,,真把一切功劳都归在自己身上了, 总有露馅的时候,拭目以待吧😄

  • 2024-06-18 22:05

    小编能专心点吗?怎么投蓝命中率接近180俱乐部,一头雾水[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6-18 09:20

    感觉你在光明正大地嘲笑。然后你去打野球估计都没人要

  • 2024-06-18 08:21

    博个流量

  • 2024-06-18 08:01

    商业前景也加分

  • 9527 3
    2024-06-18 06:25

    说的好像NBA这几年水平不下降一样

  • 2024-06-18 07:57

    要不怎么说叫崔牛逼呢

    8神月 回复:
    哈哈,说你们惹人厌不是没道理的,想想自家球员什么德行,有脸笑崔永熙
  • 2024-06-18 13:23

    还是要去追一下的。万一成了呢?万一他有阿联一样的努力呢?我说的是万一。

  • 2024-06-18 12:23

    孩子,你弄个不开玩笑的咱们看看!

  • 2024-06-18 10:58

    自不量力!猪鼻子插葱!

  • 2024-06-18 12:53

    “碰瓷”这个词送给你更合适!你写这文章就是碰瓷。

  • 2024-06-18 07:53

    NBA看的不是球员的能力,要的是中国市场。

    网络不好 回复:
    扯淡,没能力根本不要你
  • 2024-06-18 09:59

    NBA要的是中国市场,小崔是有很大机会留在NBA打球的

  • 2024-06-18 16:29

    即使选上也没球打,大名单都进不去,他要具备nba水准,打cba时早起飞了

  • 2024-06-18 09:57

    不去试一下怎么知道行不行?难道要像鸡萎同志一样装抑郁?或者公子哥抱头?

  • MR 2
    2024-06-18 08:24

    镀金旅行。挺好的。选上更加好。回来cba可以拿顶薪。这妥妥地镀金旅团

  • 2024-06-18 11:50

    定位不一样,有些是投手,有些是防守球员

  • 2024-06-18 18:34

    定位不一样,今年扎克伊迪数据那么炸裂,选秀行情也不好。哈德森需要有球在手,在cba的防守下可以,在nba,身体,技术那就不够用了,进攻没了,那身材就是防守黑洞。崔永熙定位就是防守工兵➕接球投篮

  • 2024-06-18 10:51

    你就是个笑话

  • 2024-06-18 10:32

    这样比没用的,两个人在球队的角色都不一样

  • 2024-06-18 14:14

    趁年轻出去锻炼见见世面也好,就你也只会敲敲键盘在这酸

  • 2024-06-18 09:12

    对,就应该地CBA,各种照顾,各种下作搞利益,各种妈妈

  • 2024-06-18 18:13

    非乐透秀都是挑功能型球员 有些防守护框强 有些远投厉害 有些可以开拓外国市场

  • 2024-06-18 09:46

    你这么说两广可不爱听[哭笑不得]虽然是实话

  • 2024-06-18 12:10

    NBA每年选5个华人首轮,中国每年免除美国5000亿美元债务,你看NBA可以不可以

  • 2024-06-18 10:46

    他能留在那里只有一个可能,就是他背后的中国市场价值。凭本事没有任何机会。

  • 2024-06-18 11:25

    CBA现役球员,如果有NBA选中,单纯是为了中国市场

  • 2024-06-18 12:57

    我要拿出肯扬马丁你该如何应对

  • 2024-06-18 09:26

    出去转一圈再回来,都他妈这个套路,为啥?不就是镀金吗?跟文凭一个套路,实际呢,就崔这水平,打cba都做不到力挽狂澜,还想打nba,白日梦而已

  • 2024-06-18 14:59

    选不上是肯定的!做做秀呗!回来说去NBA混了一圈!崔永熙在CBA也没啥发展!基本就是个15+5左右的球员!过年不退步就不错了!上限翟晓川

  • 2024-06-18 23:19

    请不要侮辱我们的哈神

  • 2024-06-19 09:51

    去吧,想进步就去闯一下,继续在CBA呆下去迟早都要废掉,趁着年轻,出去见识一下,万一打出来了呢

  • 2024-06-18 21:39

    守守饮水机该可以了吧

  • 2024-06-19 09:17

    也许有球队看中中国市场呢!

  • 2024-06-18 22:10

    中国男女篮最大的短板是力量训练不足,对抗性太差。看NBA球员入选第一年也是较瘦,但第二年大都肌肉发达,侵略性十足。

  • 2024-06-19 00:47

    所以当年阿联首轮第六的含金量知道啥概念了吧!大姚?那是黄种人绝对的天花板,神话!说什么nba是因为看中中国市场和前景云云的,要么无知要么就是被带节奏而不自知!作为这个星球上最杰出的篮球圣地,nba最看重的,永远都是能力!

  • 2024-06-19 03:35

    闭嘴 安德生有中国市场吗

  • 2024-06-18 19:16

    不是打击,这种靠自己身材好一些的,去NBA,纯护饮水机用的。

  • 2024-06-19 08:04

    要不妈宝男去选吧,反正是最佳新星

  • 2024-06-18 23:48

    韩国人吗?

  • 2024-06-19 08:22

    那他这样就不是曼巴门徒了

  • 2024-06-18 22:32

    如果稳定角色球员,背后的中国市场就已经是资本了

  • 2024-06-18 23:43

    而且哈德森在cBA持球核心打法,NBA哪个球队会让他持球打核心?

  • 2024-06-18 21:25

    100%入不了NBA,我就爱说实话。

  • 2024-06-18 10:45

    最起码要能统治CBA才能去NBA闯闯,在CBA也只能是二流选手妄想去NBA,最后只能比周琦还惨

  • 2024-06-18 23:05

    追求梦想的人,不管结果如何,作者是凭什么讽刺别人呢? 在现在中国篮球的环境下,崔永熙就是英雄。 丢人?作者为何如此自卑?中国男篮的面子在哪里?还能丢到哪里去?国内环境练的出来吗?

  • 2024-06-18 12:58

    哈德森啥身高臂展,其实就是他这种弱点明显强点不强。但是小崔身高臂展天赋可以,防守练出来有稀缺性

  • 2024-06-18 16:23

    这话说的,这些年nba不也在退步,对抗弱多了

  • 2024-06-19 09:34

    你们这帮自媒体真是

  • 2024-06-19 08:58

    [微笑]

  • 2024-06-18 13:23

    开篇半句就不通顺……[裂开][裂开][裂开]

  • 2024-06-18 22:35

    就你们这些欠批爱说风凉话

  • 2024-06-18 21:12

    诋毁归诋毁,最起码人家有勇气去追逐最高舞台而不是安于现状。

  • 2024-06-18 14:49

    能冲一下就冲一下,至少努力过。

  • 2024-06-18 17:42

    梦想还是要有的,在顶级联赛就是每天管饮水机,看到的可是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

  • 2024-06-18 21:22

    小崔背后的市场就允许他只打哈德森一半水平就能进,属于定向招录

  • 2024-06-18 18:35

    至少人家敢去尝试,这个球员有拼劲,你说国内这个位置还有那个强过崔的,

  • 2024-06-18 20:47

    哈德森当年宏远夺冠为什么不被续约?

  • 2024-06-18 23:42

    NBA挑角色球员不是看得分的,看功能性,日本人都能打NBA,崔为什么不行

  • 2024-06-19 00:11

    去打发展联盟也比在国内强

  • 2024-06-19 01:27

    不然呢,跟你一样当咸鱼?

  • 2024-06-18 19:16

    崔永熙主要系去习训,提高,能参加选秀好,参选了更好,但是主要还是想通过学习提高竞争力,在现在的中国男篮很难得的,nba挣的还没cba多呢

  • 2024-06-18 19:13

    确实有点难,但是他试训很好,希望能混个二轮末的签

  • 2024-06-19 00:36

    不出去咋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呀![哭笑不得]

  • 2024-06-18 21:21

    小心电信诈骗,不要被高薪诱骗到东南亚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危险即使是云南,靠近东南亚任何国家边境都有危险,记住了,千万别忘了,(东南亚国家根本没有高薪工作)另外不要让黑人做男朋友,如果你找了黑人做男朋友,他带(骗)你去非洲你的下场会很惨的,现在阿根廷社会要乱套了,(人体器官买卖合法)大家小心。。出国旅游要小心了。最好是不要出国旅游了

  • 2024-06-18 20:29

    说得现在哪些人都比这个人强一样???

  • Real 1
    2024-06-18 23:16

    看到了,是辽宁球迷。估计催点名谁了。气不过[作揖]。别人至少出去试了。玻璃心记那么久

  • 2024-06-19 02:14

    技术可以练 身体天赋可以吗?

  • 2024-06-18 17:01

    不能这么比较简单数据分析,格林就那么几分,但他勇士内不可或缺,作用是防守加三分

  • 2024-06-18 06:10

    CBA水平下滑了,你看CBA吗

    网络不好 回复:
    你意思为了不被虐 所以不去奥运?
    用户10xxx20 回复: 网络不好
    水平从来都如此,只是别人变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