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是要自己强大,这位美国人去了趟老家台湾,力挺台湾,以前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是说

海云爱漫画 2024-06-07 08:43:09

人还是要自己强大,这位美国人去了趟老家台湾,力挺台湾,以前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是说要抵制,大家纷纷响应,但是这位不一样!就算有人说要抵制,也没啥人响应了! 有些人是不敢抵制,普通人是没资格抵制,因为英伟达的ai芯片不抵制,求进口也不让卖给我们啊! 抵制个明星最简单,因为他们涉及品牌广告收入是受制于我们,而这位我们是受制于他!抵制有啥用! 所以天天没事喊抵制这个,抵制那个的人,你有本事去好好学习啊!自己去研发芯片,或者成立个类似英伟达的公司,让他抵制你,那才牛呢!对不对?

1 阅读:20849
评论列表
  • 前进 187
    2024-06-08 08:52

    抵制,拒绝英伟达芯片!英伟达不出半年,股票将跌到地底下去

    红旗飘飘 回复:
    不能抵制吗?对限制出口中国的公司,其限制出口线以下的产品或技术就是应当管制、抵制,优先用国产品替代。国产产品达不到出口线质量或/和标准的,经审批可以进口,但也要严格管理,国产产品够用的优先采用国产产品。拿芯片来说,英伟达高端AI芯片是限制向中国出口的,当华为昇腾910B达到英伟达A100算力水平后,就应当限制、禁止进口A100及以下水平的产品,使用国产替代。
    单身希望遇到知己 回复:
    可以替代啊!比如说你现在用诺基亚手机你会怎么做样?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你觉得不重要,别人觉得重要,这就是技术。技术有钱人就是希望用最好的。外回到几十年,能温饱就行了。所以不要觉得行就好,我们的目标就是第一,而不是够用就行,明白?
  • 2024-06-11 20:10

    还是自己努力搞出GPU才是正途,你抵制英伟达,然后只剩AMD可以选择,AMD的CEO那个婆娘也是个台毒,最后只能不用,没得选,起步太晚,为了生存又必须要对抗全世界,有时候确实很无奈。

    波波沙 回复: 促否煞能哒娘格
    柳贼罪该万死
    促否煞能哒娘格 回复:
    起步不晚,让柳贼霍霍了。
  • 2024-06-10 08:48

    黄仁勋是出生于台湾的美国人,根本不懂两岸问题,是天然台独。他说什么并不重要。大陆人要有定力,不必与这样的人计较。

    飞天鱼 回复:
    他后面是犹太
  • 2024-06-08 19:05

    还能蹦跶几天

    莫相ωāйɡ 回复:
    几个月钱好像也来过中国大陆,还穿着大花袄跳舞呢!这才这么点时间就变脸了!说真的,不听美国佬的,灰都给你扬了!
  • 2024-06-09 09:55

    抵制这个烂人,下部手机还是华为。

    小镇做题家 回复:
    这是触发关键词了?数字生命又活过来了?
    大块 回复:
    你是只管黑的
  • 2024-06-08 23:53

    坚决抵制拿“爱国”当生意贩卖的奸商!

    用户15xxx95 回复:
    中国人买国货,也能被狗咬。买苹果手机你还咬不?[抠鼻][抠鼻]
    用户15xxx95 回复:
    你咬贴新苹果广告吗?
  • 2024-06-09 19:49

    抵制英伟达,这不是妥妥的阿Q吗?是人家不买给我们好吧,连低端显卡都不卖了。

    吃苹果的毛毛虫 回复:
    卖个毛线,挖矿那会 全球玩家都被这货刷了,现在谁还谈指望老黄?这货贪得无厌[并不简单]
    Bye,~~~ 回复: 吃苹果的毛毛虫
    疫情期间也出货,但要搞清楚是供货商囤货还是老黄囤货,另外卖的少和限制出口是两个概念
  • B_W 49
    2024-06-11 19:27

    中国也真累,啥都要拿第一才能堵住远程殖子们的粪门。以前是机床,后来是汽车发动机,再后来是大飞机,再再后来是光刻机,那我们一样样来,总有一天会全方位地用木塞堵住他们的粪门憋死这帮殖子。

    海平面 回复:
    被它们喷总比被它们捧好,这样才能激发我们的斗志!阿三一直被欧美各大国吹捧,结果呢?还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好!
    用户10xxx15 回复:
    我很好奇你拉完屎用不用纸?[笑着哭]
  • 2024-06-11 18:21

    我又不懂科技,我研发什么?需要我去研发吗?国家自然有人去研发。我抵制又怎样?

    用户42xxx99 回复:
    他吃你家的饭了?还是说你这条值5毛?
    杜鹏dupunk 回复: 用户42xxx99
    他吃我家的屎,怎么了?
  • 阿宝 20
    2024-06-09 19:57

    前排代砸n卡[哈哈笑]

  • 2024-06-10 11:45

    其实AI芯片门槛没有那么高,门卡高的是生产,不是我们被限制无法生产,现在都说不好谁的算力更牛!当然,不是它被限制出口给我们,我们的AI芯片也未必能大规模应用,毕竟先入为主,人家还是有优势的!所以,它得感谢台积电,我们得感谢美国政府打醒我们!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0 07:33

    美国人说美国话不都正常,他们心里也是这样子认为,只是飘了,不小心说出口。抵不抵制其实没所谓,现在低端没人用,高端又不卖,等我们自己有了高端,自然也不买。所以,人家也终于认为: 终于可以说我想说的了。

    黎明使者 回复:
    他无论如何说,都阻挡不了收复台湾!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他也顶多是个高级打工人!犹太人的台面的代理人!
  • 2024-07-10 10:28

    五保户抵制鱼翅

  • 2024-07-18 06:19

    英伟达没有那么神奇的!美国维护世界第一的宣传而已!包括AI也是一样的!没有大数据,大市场根本达不到说的结果。而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最活跃的交互地就是中国!所以中国才是AI最后的赢家!美国暂时的领先不代表什么!相信中国的赶超马上就会出现!

  • 2024-06-13 12:58

    梧桐后,黄老板会说北京是他的故乡的。生意人,有啥政治立场

  • 2024-06-10 05:38

    全面抵制英伟达很难吗?

    shenpiaoyu 回复:
    把英伟达中低端显卡禁了,开始。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24 10:45

    中国应该出台审查制度,对进口企业有限制订购清单的,对其进口中国的产品这行审查,如有对国家安全产生影响的,一律不准进口。因为对等是双边贸易的最重要的原则。英伟达应该是最应该审查的公司。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1 20:47

    坚持抵制,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8-06 17:35

    AI这个领域也不是完全没有其他选择,华为昇腾系列也勉强可以用的,性能差点,生态简陋点,问题毛病多一点,共同努力也会好起来的

  • 2024-06-13 14:13

    没喊出来,不等于不抵制,咱们的科技工作者正在努力抵制呢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7 16:24

    百度带头,阿里,360等都抵制了!不要这个男人的15%性能残货!华为910b把它逼降价!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7-07 16:52

    又不是第一次回台湾,但是第一次讲这个话。在人屋檐下,就只是在商言商而已。 想当初他还想做雷总的小弟来着。对这种大拿,笼络是首选。

  • 2024-06-10 11:07

    湾湾能唱的就剩下台积电了,但也不会长久了。

  • 2024-06-12 06:14

    在商业里面的因素市场最重要,你的东西再好,卖不出去,意思何在。美国的芯片是发达,但当欧美市场饱和了,他们凭什么增长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6 09:49

    老黄不穿皮衣真的很少见

    用户10xxx76 回复:
    台湾热呀!
  • 2024-07-11 07:40

    应该抵制的是落后和愚蠢,应该抵制的是霸权!最不应该抵制的是某一款高性能产品!

  • 2024-07-11 12:06

    标准的汉奸理论

  • 2024-06-10 07:49

    又一个人间清醒

  • 2024-06-10 09:41

    怎么?抵制不起吗?一个假洋鬼子而已。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0 11:01

    最好中国人像,加沙人给以色列人屠杀一样,中国人给美国人屠杀,就满足这文章作者的心理期望了,然后这文章作者就可以唱歌跳舞庆祝了?

  • 2024-06-10 09:49

    小编的逻辑不太对吧?你不抵制人家就卖给你了?卖与不卖是英伟达能决定的?这与抵不抵制有个屁的关系?!

  • 2024-06-10 08:22

    不要买N卡,A拉更香

  • 2024-06-11 21:02

    超越他,才是最好的抵制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1 22:38

    有种你A股也能有这种公司!

  • 2024-06-17 09:13

    你就是跪着人家也不给你

  • 2024-06-24 07:11

    说说都不行了?

  • 2024-06-26 06:58

    博主怎么不去好好学习,研发芯片

  • 2024-07-04 17:42

    没有资本支撑,中国怎么会出现英伟达这样的公司喃。但如果给你资本,你必须接受控制,比如三星、台积电、英伟达…你会如何选择喃?

  • 2024-07-05 09:30

    那就自己努努力,早点让他失去中国市场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7-11 07:03

    唉,遇到艺人敢这么说,抵制封杀,这人这么说,除了个别网民苍蝇一样讲讲,都闭口不谈。

  • 2024-07-13 22:47

    小编你讲的没错,人是要自强!当年美出台法律禁示中国和美国有任何的航天方面的接触,才有了今天美国死乞白赖也要乞讨月壤。

  • 2024-07-16 07:01

    中国的先进制程芯片只是暂时还做不出来,又不是用永远做不出来,小编的立场很奇怪,中国抵制就要自己反思,那美国呢,一天到晚抵制中国新能源,抵制中国港口起重机,甚至连中国的三蹦子都抵制,小编是不是又要中国人反思为什么美国会抵制中国咯?

  • 2024-07-16 12:14

    2B!

  • 2024-08-04 12:21

    现在热炒的Aⅰ,无人驾驶。应该是美国的又一个星球大战计划。上一个星球大战计划把苏联拖解体了。现在又故计重施。但中国还是砸钱跟上了。但实际上如果将来真的是一个无人化社会,那估计以后的穷人真的只能靠出售自己的内脏,肢体才能生存了

  • 2024-07-10 12:05

    有什么不敢抵制的,高性能芯片又不是没有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0 07:44

    努力吧!

  • 2024-06-11 18:24

    抵制!必须抵制中国用自己的芯片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2 15:05

    你是在说英伟达很厉害吗?只是他们起了个早,我们很快会赶上他们的。

  • 2024-06-11 21:23

    对!

  • 2024-06-11 21:47

    国产显卡什么时间降价?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17 11:27

    所以你的意思是跪下来,服软?

    77 回复:
    跪也没用,高端型号不卖。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25 07:54

    看看它能演到什么时候!

  • 2024-06-27 11:04

    柳传志凭一己之力,让中国芯片停滞了20年。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现在有机会弥补遗憾了。
  • 2024-06-28 13:03

    英伟达在中国有市场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英伟达老板就因为卖不了几个芯片在中国所以跳脚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6-28 17:41

    抵制是手段不是目的,能抵制就抵制,不能抵制蒙头追赶,以后抵制

  • 2024-06-30 22:23

    确实是这样

  • 2024-07-05 11:01

    啥玩意,不稀罕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7-08 08:59

    这可是小米的亲爹,再抵制小米法务部见[拍手]

  • 2024-07-09 10:22

    [滑稽笑]又来骗傻子了?

  • 2024-07-10 12:35

    英伟达强大个蛋!你看看它出什么产品解决民生问题了?靠英伟达能打败解放军?靠英伟达能解决湾湾的温饱?洗洗睡吧!

  • 2024-07-10 16:21

    那就暂时不抵制

  • 2024-07-10 13:48

    英伟达就是开炒比特币在赚钱而已。我们中国现在用英伟达的真不多了。中国已经禁止了开设矿机。等美债顶不住的是看英伟达的瓜🍉就是。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7-11 15:13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他咖位太低。。。。。

  • 2024-07-12 07:01

    自己该努力的要努力,该抵制的也要抵制,不要带节奏。

  • 2024-07-11 09:12

    我抵制这个人好几年了,我用的AMD显卡[doge]

  • 2024-07-12 12:59

    淡定,代表不了全部

  • 2024-07-11 10:12

    跟一些狗谈什么人话

  • 2024-07-12 18:44

    我只能管好我自己,尽量不买他家东西。

  • 2024-07-12 19:34

    大势不可为,今天那怕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美国总统,也动摇不了中国人民统一台湾的决心

  • 2024-07-14 21:38

    派柳传志和杨元庆去用科学无国界劝它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 2024-07-15 09:41

    不卖芯片我们就停止了发展吗?美国人人手一枚芯片派发吧以免库存去不了

  • 2024-07-15 06:53

    他是米粉,叫雷布斯不卖手机给他,看他还猖狂不!

  • 2024-07-22 20:01

    个人行为还上升不到公司制裁,但是可以对个人进行制裁

  • 2024-07-25 21:55

    再让他支楞几年

  • 2024-07-25 16:28

    中国要想做好一件事就一定能做好,光刻机芯片什么的做好了就没它们什么事了,看谁能笑到最后。

  • 2024-07-26 10:33

    承接代砸显卡业务

  • 2024-07-29 05:01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不卡脖子了再给黄狗上点颜色。

  • ghr 2
    2024-07-31 12:29

    青田的畜牲,说也没用,只有当美排华时,这些牲畜才想起母国好

  • 2024-08-01 09:27

    又在神化黄仁勋?

  • 2024-08-04 15:50

    别太浪,等着瞧。

  • 2024-08-03 03:07

    台湾最近流行勋公教

  • 2024-06-11 20:45

    让马云去收购

  • 2024-06-25 08:55

    自研不是抵制?

  • Alan 1
    2024-06-11 21:09

    黄仁勋不是韩裔美国人吗?[裂开]

    黎明使者 回复:
    华裔美国人,准确来说就是美国人!而且他也是个工具人而已,英伟达的技术属于美国政府,什么时候美国政府不高兴了,他就得落得赵长鹏一个下场,500亿美金都不一定能脱身!
  • 2024-07-10 15:38

    有啥好担心害怕的呢?别人不卖就自己造。这点决心和能力都没有,中国还算大国吗?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
  • 2024-07-10 13:48

    国家已经出了限制英伟达芯片进口管理办法,等咱们把芯片机搞出来他怎么牛逼。

    77 回复:
    买摩尔线程的显卡,用行动支持国产。英伟达3060的性能,绝对够游戏玩家使用。
  • 2024-07-10 12:31

    世界缺了谁还不转了,还没有世界末日

  • 2024-07-10 21:58

    说得好像有点道理!!

  • 77 1
    2024-07-10 23:20

    喊抵制的人。麻烦你们支持一下国产显卡品牌:摩尔线程。都买一块显卡吧。全国人民支持,用不了十年应该能赶上英伟达。

  • 2024-07-11 12:12

    成立个英伟达?还是成立个陈锉刀?蔡成功兢兢业业干了个大风厂,他成功了,还是被玩死了?

  • 2024-07-13 05:20

    英伟达不卖中国,而且台独

  • 2024-07-13 01:05

    没文化多学习不要发不实言论,这个支持台独的他刚主动提出要不顾美国政府反对卖给我们,结果被我国拒绝了,抵制!

  • 2024-07-14 00:33

    这种账号建议大家点进它空间一观,基本上屁股在哪儿一目了然[哭笑不得]

  • 2024-07-15 06:51

    人家是为了钱💰

  • 2024-07-14 14:03

    制裁他,制裁美国,不买它们所有产品,让它们赚不到钱就破产[赞][赞]

  • 2024-07-22 16:24

    制裁黄仁勋这个台独分子!

  • 2024-07-22 14:56

    以前什么底子,95年之前电视还是进口好呢,现在已经超越很多国家了,慢慢追赶吧!相信自己的国家。

  • 2024-07-24 18:34

    怎么不抵制了,当然抵制。从零开始我们都走到今天,哪怕有些方面落后,也在追赶中了。

  • 2024-07-25 21:49

    怎么不卖呢,卖给你的一些垃圾版

  • 2024-08-01 09:10

    缺了它的产品影响我种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