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代人承受了所有???你们看懂了吗?​​​

海科扒娱乐 2024-06-01 20:40:55

总有一代人承受了所有???你们看懂了吗? ​​​

16 阅读:47238
评论列表
  • 李李 255
    2024-06-04 21:49

    我从小被打到大,大事小事没事就是一顿揍,除了过年过节,只要看到你闲下来在那玩就是一顿揍一顿骂。我儿子从上幼儿园中班后我就没揍过,现在上六年级了,我还给他买台式机买swich玩游戏。学习成绩中上,智商一般般,985,211指望不上,就算上了又怎样?自己什么家庭没数吗?有什么好卷的,小孩子心智成长没问题就行了。

    喵思道 回复:
    好家长!活的明明白白
    开局全是炸 回复:
    对对对,那些没卷过你的初中同学可能老婆儿子都没有呢!
  • 2024-06-04 11:22

    以前穷,没有试错成本,一错就是全家完蛋,只能严加管教减少犯错几率。

    坑底之蛙 回复:
    屁!多看看书!普通百姓生活谈什么试错成本!就是纯粹没文化见识少,好听点就是历史局限性!
    恰似你的孤独 回复:
    以前是穷,但试错成本小,大不了回家种地。现在也并不富,但一错就完全翻不了身了
  • wolfet 159
    2024-06-04 10:50

    这说的不就是我们80后这代苦逼吗[笑着哭]

    寒风TST 回复:
    太爷传的小李飞刀,当爸爸的居然不传给儿子[滑稽笑]
    用户64xxx27 回复:
    说的我们90后好过一样,从小打猪草,1年级开头就煮早饭,开两口锅,一锅煮稀饭,一锅煮猪食,自己还从来没吃过早饭,时间来不及[哭笑不得]
  • 天泣 70
    2024-06-04 08:29

    至少太爷有孙子,爷爷也有孙子,所以爸爸的孙子在哪?儿子的媳妇在哪?[汗]

    mmm 回复:
    爷爷6岁的时候,太爷也没有孙子
    皮卡丘杨永信 回复:
    人类长生不死关你鸟事,你过好自己了吗
  • 2024-06-05 08:23

    现在好多00后看不起自己父母,各种否决自己父母,就是这么惯出来的,娇生惯养,到时候有的是你们受的

    ICU 回复:
    都是这样的,每代人刚醒目都是看不起父母,但是出社会了,能力不足就同化父母能力
    用户95xxx96 回复:
    你咋想的,还孩子比大人更通透,你指的是孩子玩游戏充钱充了几万?还是抽烟,夜出不归?
  • 2024-06-04 12:22

    还发现这个“儿子”有点伪娘化,这一代中年人,既要承受老辈的苛责,还要忍受孩子的离经叛道

    生如夏花 去南山 回复:
    儿子的,头发,眼睛,耳钉,衣服,爱好。。。无一不透露着“娘”化
  • 炎龍 48
    2024-06-04 19:11

    上代人的爱表达方式不一样,虽然我爸经常骂我,但是我知道他爱我,他为我做了很多很多,却从来不说

    炎龍 回复:
    并不是不敢打,是更会表达爱了,该教育的时候教育,爱也不会藏着
    大海星辰 回复:
    我爸也不说他的辛苦,我家公整天说自己以前如何幸福
  • 2024-06-04 13:07

    没有王健林的本事,养孩子还是卷一点的好,以后他长大了不会埋怨自己不努力,只会说我小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当时怎么不把我腿打断,让我好好学习。

    心如猛虎,细嗅蔷薇 回复:
    可是回想过去,你会认可这种方式吗?只不过是别人对你好,让你接受了他的不足罢了,不是吗?
    荒天帝 回复:
    有的人你就是把他打死,他读书也不厉害,教育方式、努力、天赋要中和
  • 2024-06-04 12:48

    夸奖,我觉得不合适,对就是对,错了就错了。树不修不直。。难道等孩子犯下大错误才去教育,为时已晚。。 中国人是含蓄的,宝贝也放心里,心疼才是真疼孩子。

    兰芷 回复:
    做好了夸奖合适,做错了,竹笋炒肉奖励也是挺好的
    哪跟哪 回复:
  • 2024-06-03 22:33

    我会保护好我的苹果🍎

  • 2024-06-04 10:29

    我来挑刺,给儿子下跪,合适?

  • 2024-06-04 14:34

    现在清醒了,不想让自己那代受的畸形教育再在自己下一代体现

  • 2024-06-04 21:48

    我都四十了,我老爹也是动不动就开骂,偶尔打个电话给他也是一直训,微信也是发完语音再打字继续训。有时真不想说话

    老五 回复:
    很正常,不是每个父母都会教育,不是每个父母都会沟通。恰恰,父母这个资格不需要通过考核,是自然得到的,但为人父母其实是非常需要一定知识的,能全须全尾给养大了就不错,不要再奢望其他。心态要放宽,宽了关系才容易处,我们比上一代知识更充足,信息更丰富,所以,是需要我们去理解包容他们,而不是反过来让他们来理解我们。
    怪人王王大蛇 回复:
    和老子谈什么自尊呢
  • 2024-06-04 17:47

    先不说你的儿子,就是你这么优秀的孩子是怎么教育出来的….?

    阿连 回复:
    因为他有盾,明显是有“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本领,现在跪下来夸儿子,把自己都感动了
  • 2024-06-04 11:48

    这个盾有点多余

  • 2024-06-04 17:01

    所以抗压能力一代比一代差,以前哪有学生跳楼的

    用户13xxx77 回复:
    以前没有楼
    用户13xxx77 回复:
    以前没有楼
  • 2024-06-04 20:08

    有一批人以前整老师,现在整儿女

  • 2024-06-05 00:14

    谈素质教育的是不是搞错了一件事,素质教育本质上是教育,不是素质。基本教育之上,再谈素质教育,这是什么意思啊?就是卷,换个赛道卷。教育是什么?是方法论,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什么方法有效用什么。夸奖有效用夸奖,棍棒有效用棍棒,目的就是卷起来,卷死对手,就是优秀了。所以有大佬说自己是被打出来的,有说是被生活压迫出来的,有说爸妈从来不打他,都对。他们的父母都找到了正确的方法

    好想你亲爱的 回复:
    说得对
    好想你亲爱的 回复:
    引导只适合小众人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得软硬兼施,能口头教育最好,如果没用还得棍棒教育!
  • zhou 13
    2024-06-04 22:04

    没事,战争一起,下几代都比这几代苦。战争不可避免的了,全世界都在等中国下场。

  • 2024-06-04 15:50

    图画永远是美好的,孩子永远是你想不到的,人之初性本恶,未成年犯罪率逐年提高,教育孩子,还是本着先育人后育材,恩威并重,让孩子有一个有约束的个人成长空间

  • 2024-06-04 15:50

    只是教育方式的不同,没必要把自己整得这么伟大

  • 口吐飞刀的传统技艺失传了

  • GCclub 10
    2024-06-04 17:16

    80后90后人就是这样了,还得引导忍让孩子从网上学会的各种奇葩行为,加以引导,稍微苛责一点就成了他们口中的PUA。

  • 2024-06-05 08:44

    建议哪些牛逼哄哄的家长们去自己地市的精神卫生中心看一下,看看现在看病的是什么人群,你知道怎么教育小孩了。

  • 2024-06-04 16:10

    描述的和我一个样[捂脸哭]

  • 2024-06-05 06:59

    看懂个毛 怎么就吐刀子了 整天整些没用的 搞的好像爹妈生你就是为了出气吗

  • 2024-06-04 12:28

    ,你是说现在提倡素质教育吗?要多赞美不打骂吗?那现在的孩子有变得更优秀吗??

    哪跟哪 回复:
    我觉得素质教育不等于不打骂,素质教育只讲素质不讲教育的那都是公知瞎忽悠。
  • 2024-06-04 11:40

    我受得攻击都来自我妈

  • 2024-06-04 20:46

    跪下来这个是80后吧

    浪哩个浪 回复:
    请把把90也带上!虽然我是88的!其实这两代都一样!
  • 2024-06-04 17:13

    所以现在孩子动不动就要跳楼,老师家长都不敢说一句重话

  • 2024-06-01 22:54

    病态

  • 2024-06-04 17:05

    80后

  • DDD 6
    2024-06-04 22:38

    每一代人不都承受着上一代人的破事吗?新中国和旧社会都是家庭式教育,那不是说明,没有一点进步?古人不是说“十世尤可报”吗?那这种教育模式怎么传下来的?

  • 2024-06-06 12:14

    毒鸡汤,小孩子不能只夸,该夸得夸,该骂得骂,该打还得打

    小萌新 回复:
    他们就惯着吧,以后有罪受
  • 2024-06-05 08:08

    不能乱骂脏话倒是真的。但严加管教和快乐教育那个更靠谱还需时间检验。我不成熟的意见是因材施教,看情况。

  • 2024-06-05 01:01

    一代人管一代人,代代不同[哭着笑]

  • 2024-06-06 11:39

    辞职回老家找份工作,就是为了当那个盾牌,看了这个漫画有点伤心[哭哭],还好孩子算争气

  • 2024-06-06 12:46

    爸爸把所有的承担下来给孩子,最后孩子独立到没后代了……

  • 2024-06-06 13:36

    好像乌龟啊

  • 2024-06-06 13:58

    不算小孩,老少3代,就你最好?自己骗骗自己得了。

  • 2024-06-04 17:15

    不生下一代不就没事了

  • 2024-06-06 16:08

    如果回到结婚前,我有现在的心境我是不会结婚的,多了那些牵绊确实累,我累他们也累。。

  • 2024-06-07 09:11

    其实本质问题就是信用透支超前消费了!至于是谁消费的。这就看自己怎么想的了!透支了30年将近2代人

  • 2024-08-10 20:03

    其实这个图片错了。这孩子张大后就反过来了,他的嘴也是对着你呢

  • 2024-06-06 16:19

    每一代人的成长环境,生存关键不一样,特别对于经历过饥荒年代的人来说,浪费粮食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人命关天的事。所以我觉得需要互相理解吧?!

  • 2024-06-05 04:15

    关键是这个盾不好找啊。

  • 2024-06-04 17:55

    什么玩意,靠

  • 2024-06-04 13:06

    三十年后,你儿子也是这也想的[狗头]

  • 2024-06-04 14:15

    不知所云

  • 2024-06-06 11:43

    现在的是小朋友感受到了爱那现在的父母感受到孩子尊重了没有。

    小萌新 回复:
    娇生惯养的小孩,哪会尊重父母[得戚]
  • 2024-06-04 19:49

    然后受点挫折就跳楼了

  • 2024-06-04 21:21

    背着镜子儿子比较会种花

  • 2024-06-06 15:31

    长了儿子刀你

  • 2024-06-06 16:43

    人间写照

  • 2024-06-05 00:12

    一个为识字,为小学,为初中的人却非要下一代成为人上人的人的道理。[并不简单]

    小萌新 回复:
    有道理,就是到了社会上,自己混的不好,不要抱怨父母没本事就行[得瑟]我可看到很多小孩,跟你的言论一样,等他到了社会上,自己没本事,开始抱怨父母了[得戚][得戚][得戚]
  • 2024-06-05 00:40

    少画了。应该是儿子转身又给了你一刀。

  • 2024-06-04 19:47

    这又是挑拨父子之间关系的!

  • 2024-06-06 14:48

    所以现在的小孩都成魔了!

  • 2024-06-06 19:58

    冤冤相报何时了

  • 2024-06-07 05:52

    就是这些宝器,小孩子间打闹都争得不得了

  • 2024-06-10 20:53

    然后孩子也拿刀捅他爸

  • 2024-06-13 16:01

    扯淡图画

  • 2024-06-19 13:04

    没打过儿子,自己平凡就不期望孩子能有多大成就,顺其自然就好,教会孩子遵纪守法,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

    小萌新 回复: 用户10xxx44
    所以因材施教[得戚]
    用户10xxx44 回复:
    每个孩子的接受能力不一样。有一些打都难以管教,有一些说几句就可以了
  • 2024-06-21 13:14

    这个图不对,爸爸背上不应该有盾牌,而是用后背承受了。

  • 2024-06-04 17:02

    爷爷怎么没有盾[呲牙笑]

  • 2024-06-04 15:11

    你们能看得懂这是啥?

  • 2024-06-04 23:28

    过去的谁都无法改变,只能承受这果子

  • 2024-06-04 23:38

    从古到今,都是有责任感有良知的人在承受一切!

  • 11 3
    2024-06-04 23:35

    到我这一代就结束喽

  • 2024-06-04 21:21

    背着镜子儿子比较会种花

  • 2024-06-04 20:35

    只有顺境而无可以匹配的家教和给孩子的试错财力支持那对孩子来说也是灾难!

  • 2024-06-06 15:29

    他们挨饿挨整,多次快饿死病死,有焦虑骂人打人很正常的。无所谓了

  • 2024-06-05 07:02

    现在生娃就是生来玩的[捂脸哭]

  • 2024-06-09 19:35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些东西传着传着就断了,[并不简单]

  • 2024-06-09 17:54

    我有同感,我是80后,我们都上2代都是棍棒教育,不懂的尊重孩子,只看到孩子的不好,不懂的赞美孩子,到我们这代教育孩子是改变了很多

  • 2024-06-13 15:37

    80后承受的估计是最多的了吧,以前动不动就被骂被揍,现在两个孩子我基本上真没打过一次,毕竟自己从小被打大,上学都不敢穿短裤子,怕被其他同学看见笑话,虽然他们脚上也少不了

  • 2024-06-13 15:37

    80后承受的估计是最多的了吧,以前动不动就被骂被揍,现在两个孩子我基本上真没打过一次,毕竟自己从小被打大,上学都不敢穿短裤子,怕被其他同学看见笑话,虽然他们脚上也少不了

    小萌新 回复:
    但是你发现没有,80后能抗多少压力?你再看看现在的小孩,动不动就跳楼,还能承受一点压力吗?
  • 2024-06-15 23:25

    孩子不教育不行,懒惰和不努力是常态,不要乱说,那么多熊孩子都是爱出来的!

  • 2024-06-20 08:38

    所以现在年轻人不结婚,动不动压力大得抑郁症了,跳楼了。就是自小太宠了

  • 2024-06-23 02:02

    音乐起,看懂的掌声

  • 2024-06-24 19:02

    为了实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梦想而奋斗!

  • 2024-07-23 12:24

    每天都推荐这种垃圾,删掉了他还推荐

  • 2024-08-27 18:23

    教育方式是一个轮回,我们现在总埋冤上一代教育严格,对孩子缺乏鼓励。 所以都用宽松的方式教育下一代,但下一代说不准又会觉得因为父母管教不严,导致自己没出息。 然后再反转,又开始推崇严师出高徒的思想了

  • 2024-07-24 23:03

    80后,把那个盾牌拿掉可能更贴切。从小挨揍长大,却舍不得打孩子一下。从小吃苦,长大了受累。父母没给多少资金,却要给下一代买房子。不可否认,王思聪也是80后,但绝大多数还是最苦逼的一代人。

    谢谢 回复:
    我也是80后,并不觉得自己就比老一辈的人更苦更累,做人不要只想着自己,设身处地的多想想老一辈的付出你会活的轻松一些
  • 2024-07-25 18:43

    他爹是个王八

  • 2024-08-03 22:06

    现在的父母以为不打不骂就是真爱,可笑

  • 2024-08-04 12:07

    以前的人生孩子是为了让孩子光宗耀祖,其实只是为了实现一种精神上的虚荣,可以炫耀,他们并不在乎孩子幸不幸福,他们在乎的是你有没有帮他实现愿望,孩子只是一种工具。自己没用,就渴望孩子能飞黄腾达,掩饰自己的无能。

  • 2024-08-04 09:19

    那一年上初一,星期天回去母亲问:“上星期回来是不是偷你外婆钱了”我说:“没有”。我是真的没有拿。母亲拿着棍子把我打的半死。她只要认为你不对,就往死里打。母亲强势的家庭长大的孩子一般情况下都被打的唯唯诺诺,胆小怕事。

  • 2024-08-04 11:41

    爸爸可能不是爷爷亲生的,因为爷爷和太爷爷都会吐刀子,但是爸爸不会[滑稽笑]

  • 2024-08-05 01:28

    我爸妈从小就跟我说不要跟同学打架,惹不起咱还躲不起吗?我跟儿子说,在外面谁打你就打回去,别人人多就跑,实在跑不掉就找一个打他要害,你死总比我死要好

  • 2024-08-05 11:04

    90后[哭哭]

  • 负能量终结者

  • 2024-08-07 14:46

    [大哭][大哭][大哭]

  • 2024-08-09 12:38

    [裂开]90后,被父母喊傻子喊到大

  • 2024-08-11 15:23

    该爱就爱,该打就打。不能一味的溺爱,也不能一味的虐待

  • 2024-08-11 07:54

    哎呀!还自我感动上了,一群自以为是的东西,好好动动脑子,别因为反对而反对,你们子女抑郁了自杀,失恋了自杀也是活该。

  • 2024-08-13 07:01

    一群利己者,我也是

  • 2024-08-14 09:00

    90年的,小时候经常挨骂挨打,现在我孩子从来没打过,偶尔会批评

  • 2024-08-14 17:51

    一味的夸奖,只会毁了孩子!

  • 2024-08-26 12:43

    飞刀绝学,三代单传,到你这代,要失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