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麒麟9000s还没有四年前的A13强,这是真的吗? 但是mate60体验之

九月科技帮 2024-01-25 12:27:04

怎么麒麟9000s还没有四年前的A13强,这是真的吗? 但是mate60体验之后并不觉得性能弱呀,体验感也蛮好,所以是现在的处理器真的性能过剩太严重了吗,完全没有必要呀,也就是说四年前的处理器现在用起来完全OK 突然发现了一个选手机的秘诀,直接三四年前的顶级旗舰机,价格估计现在也就是一两千,完全够用呀,真的还有必要选最新的旗舰最新的处理器吗?#新春享驾趣 就选深蓝SL03#

7 阅读:23434

评论列表

小蜗牛

小蜗牛

47
2024-03-25 11:34

日常使用,骁龙865都一样流畅,所以没必要纠结处理器,比如喜欢华为的,随便买也没毛病,打打电话,刷刷朋友圈真不会有多大差别。[静静吃瓜]

没有梦想的咸鱼 回复 04-20 18:39
那可不是,我发小就花了7000买的华为,打王者都烫手尤其是夏天,那手机也就拿来刷视频了,但是刷视频用得着花7000买这玩意?

小蜗牛 回复 没有梦想的咸鱼 04-20 19:15
瞎说什么大实话[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981922647

981922647

34
2024-03-25 21:50

我华为P30pro现在用的非常好,电量正常用一天,基本不卡,流畅度和刚买差不多,已经用四年多了,所以什么苹果他的芯片就是比光速还快也没有卵用根本用不上,而且苹果电池用一两年基本就不行了,我老婆的苹果13才买一年多就不行了,而且信号又差,去了乡里电话都打不通,但她就是想用,我都不知道她喜欢苹果什么基本不会用,所以是被洗脑严重了

阿波 回复 04-23 01:25
有机会你尝试一下高刷高分辨,你就会觉得这手机该淘汰了

零度 回复 04-23 17:11
喜欢的是“苹果”啊,看上的是“苹果手机”这个牌子

爱因有你

爱因有你

20
2024-03-25 20:53

个人感觉高通旗舰芯片都是火龙,毁了不少手机,我用过810,888是最高温度的

王者 回复 04-20 18:38
不是高通坑,而是这两款代工正好是另一家公司[抠鼻]

adhere to 回复 04-16 11:11
还有8gen2也是同时期最优秀,8gen3也不错

果子狸

果子狸

20
2024-03-26 21:42

因为华为用5.5G的基带,苹果却连5G基带也研发不出,手机首先是通讯工具,需要迅速与外界大量交换信息,基带好才是王道

果子狸 回复 apologize 04-20 21:17
苹果收购了一家基带公司,可就是研发不出先进基带,容易吗?你是登日回来的吗?

apologize 回复 04-20 18:59
研发基带容易,难的是如何绕过技术封锁。你用了别人专利收高你费用。那还不如自己买。

落叶

落叶

18
2024-02-10 21:14

世界最贵的老年机,没有之一!

HOPE 回复 04-19 06:50
手持这个给你回复的

Zhuang 回复 HOPE 04-19 20:16
三星有什么好装逼的呀

呵呵

呵呵

18
2024-03-25 13:03

说性能过剩的就是没用过好的,真可怜某牌子用户,花高价买三四年前的性能。

________也许, 回复 04-14 21:49
你搞笑的吧,别人x5折叠一万大几,那些人没用过好的?

用户10xxx98 回复 04-09 21:51
呵呵,那让你那心心念念的高科技巨头果果赶紧做出来嘛。别又象做电车,十年连部老头乐都做不出来,到时又要靠你这种果粉来用嘴来撑场面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讲真,按你这说法,做不出都不是技术问题,那这世界上还会有什么没做出来的东西是因为技术问题的呢?可控核聚变,太空电梯,超时空星际移民应该也不会真有人觉得是因为技术问题了吧[抠鼻]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17
2024-03-26 07:11

华为就是智商机。

推广的价值886 回复 04-07 20:59
华为的手机稳定流畅,市面上的测试软件根本测不出处理器的性能,就算真的不好,体验不错就可以了,只有玩元神的时候不是经常玩根本看不出差别,买手机如果只买配置,粗粮早就世界第一了,可是结果呢?手机销量不断下滑

Zhuang 回复 04-18 22:14
那你让我买小米吗

幻天xx

幻天xx

16
2024-03-27 08:02

你越觉得麒麟拉胯说明 鸿蒙越牛逼

抬杠运动世界纪录保持者

抬杠运动世界纪录保持者

13
2024-04-05 20:14

我的荣耀V20至今仍在继续战斗中

钟小聪

钟小聪

12
2024-03-27 00:35

跑分有用的,现在高端机就该是骁龙系列。可惜,那些用骁龙芯片的是永远没有核心技术低端机

甜爸

甜爸

12
2024-03-26 23:31

两年蓝厂火龙888+旗舰Pro,主板WiFi烧坏了,免费给我换了个主板,256没货,还给升级成512的,顺便花150换了个电池。彻底跟新的一样。本来还想回归花粉,7000跟150,果断向前低头。

用户14xxx58 回复 04-03 17:20
没钱不配谈理想[哭笑不得]

差距

差距

11
2024-03-25 19:26

9000s其实也就人家888水准,己经落后人家三代了[滑稽笑][抠鼻]

252355556 回复 04-01 20:43
重点是人家的。

天赐 回复 04-02 18:00
是的 自家再差也是自己的家

Trojan

Trojan

11
2024-03-26 20:54

没别的说法,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商品,觉得值就行。

华友..

华友..

11
2024-03-30 09:58

mate30pro 去年年底卖了,打火影忍者卡的发毛,掉帧严重,换了个x100 16+512,别人都说天机9300很垃圾,但是用着挺丝滑打游戏。

髮秘粒 回复 04-05 03:20
没法比,30多少年了,

流星

流星

10
2024-03-26 00:18

垃圾麒麟9000S,四年前的性能,大冤种[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47xxx13 回复 04-09 17:39
赶紧1999抢小米。交个朋友[赞]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9
2024-01-30 11:30

我玩游戏,990很流畅,不知道这排名要花弯弯多少预算!

一个材料员 回复 03-27 09:59
现在你手上安卓手机大概率不是erofs文件系统

热死人了 回复 03-28 07:51
人家賣七千還賣了幾百万臺。气死你了[哭笑不得]

田(大众物流)

田(大众物流)

9
2024-04-04 19:10

9000S上市半年的手机加价买,14U的手机上市当天平台降价几百,说明什么,说明市场不傻。品控好的手机,买的人多。

无风起浪 回复 04-09 01:25
只能说千亿营销不是盖的[横脸笑][横脸笑],能把其它品牌的手机黑个遍

Zhuang 回复 无风起浪 04-18 22:16
小米千亿营销吗

蓝色星星sally

蓝色星星sally

8
2024-03-27 06:52

不重度游戏,几年前的8100就很流畅了。

用户62xxx22

用户62xxx22

8
2024-03-26 22:00

花六七千买三四年前的产品 真牛逼 智商税 然后说性能过剩 用着没啥区别 如果自己强的时候又是另一种说法 典型的双标 当年疏油层造假 拍月亮造假 现在捧的高高的 被制裁也是一种荣耀 是真的会营销 人家中兴也没有天天哭着喊着 说自己委屈 当真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用户62xxx22 回复 04-13 23:13
咋的瞧不起搬砖的 瞧不起打螺丝的? 往上数三代饭都吃不饱,还瞧不起这瞧不起那的 三天饱饭一吃 认不清自己姓什么了 用个破手机还支柠起来了? 你说比我混的好 把你资产让人看看?再说了 比我混的好的多了去了 你又算个什么东西!

用户47xxx13 回复 04-11 21:41
长不长智慧,我铁定比你混得好。[微笑]信不信?

安静丶

安静丶

7
2024-03-25 22:47

你也知道别人3/4年前性能手机1/2千了,这都奔5500往上了,只谈性能不谈价格?除了系统好啥也不是,跟苹果一个德性,卖得死贵,说句难听点的安卓系统要是能优化好,华为苹果手机还是这个价钱基本可以宣布停产了,也是资本不允许安卓系统优化好,要不苹果怎么收割,华为敢自己优化做系统,后果大家都看到了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7
2024-03-28 18:49

麒麟9000S性能确实比骁龙888+差很多,888+只是综合性能评价比麒麟差而已,性能远比麒麟9000S强

apologize 回复 用户47xxx13 04-20 20:11
苹果13-14开始核心好像优化过,看视频解码比以前厉害了,所以不就发热低了。

用户47xxx13 回复 04-20 19:41
我的水果8是华北强的吗?打电话都热,虽然我买来也没怎么用,现在电池健康还有80%多。

时遇

时遇

7
2024-04-19 07:17

都是各种尬吹华为,从当年美腿30花粉到现在反感华为的各种吹捧,作为一个手机用户来说,苹果带给我的流畅体验是很好的,华为就用过美腿30,也挺流畅,怎么我就遇不到各位碰到的各种问题?难道是我买的手机都要好一些?

第八号当铺老板

第八号当铺老板

6
2024-03-26 19:05

备机麒麟8100升级鸿蒙3后日常使用不打游戏感觉和主机8+没啥区别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6
2024-04-05 23:24

你答对了,3年前的旗舰配置绝对吊打现在的中端机

261工程车

261工程车

5
2024-01-25 13:15

我不玩手机游戏,870很流畅

大硕 回复 03-26 10:02
你玩游戏870也流畅

下贤 回复 03-26 23:46
不是,那些人又不算你流畅不流畅,只拼数据和跑分的

橙橙橙橙

橙橙橙橙

5
2024-03-30 15:04

mate x5 现在用着感觉还不错,之前是mate 50感觉并不会比mate 50 的流畅度差。其他的手机不知道,因为我手上其他手机,

7进八出

7进八出

5
2024-04-01 00:42

3年前的处理器跟得上其他配置跟不上啊,除非你手机只是用来电话,微信看个信息,uc看个小视频

超哥哥

超哥哥

5
2024-04-01 20:34

别吹华为了,也不看看软件体积,不可否认系统也是一方面,最主要的就是软件体积小,所以过时处理器带起来轻松就比较流畅

天若有情天

天若有情天

5
2024-04-01 07:30

我居然闲的把评论看完了

大兄弟

大兄弟

5
2024-04-03 10:42

9000s确实性能一般,不过鸿蒙系统优化确实好,比其他安卓友商强多了,流畅度体验感好也正常

aaaaa

aaaaa

5
2024-04-05 08:38

跟它们谈技术封锁的时候,它们谈违反人家法律;跟它们谈爱国保护国内科技的时侯,它们谈排名。怎么觉得一些S X就是国外生的?

真人比头像帅

真人比头像帅

5
2024-04-05 01:05

华为以前偷的很,现在没得偷天天诅咒小米。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5
2024-04-04 06:32

不服跑个分告诉你的 还天天告诉大家 他米爹新款CPU跑分又提升了百分之五

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5
2024-04-15 22:49

对我来说,多强的性能不是很重要,功耗和温度控制才是主要的,夏天玩个游戏刷个视频都烫手的机器我恨不得马上扔了。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5
2024-04-18 14:11

2019年买的荣耀20pro,性能是真强,用了好几年换了荣耀60p,发现性能还不如20p。[哭笑不得]

范八爷

范八爷

4
2024-02-02 00:09

8gen3一拖四,各种bug

北罗市民

北罗市民

4
2024-02-03 16:11

现在870就行,有高刷正常用不用卡,打王者也没问题

诸漏寂断 回复 03-29 01:27
别家就是最新处理器卖6999元卖不出去,华为就能卖断货,这就是差距。别家京东旗舰店二万评论到处吹。华为旗舰店是他的十倍,超二万的店铺比比皆是。CPU只是手机的一个方面。抢首发的不洗脑他怎么卖高价。

用户10xxx94 回复 03-28 12:13
蓝牙wifi移动网络,卫星通信都是最牛逼的供应商的零配件也比别家的要求高,你还在5G的时候别人已经5·5G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4
2024-03-28 06:16

先有华为,后有天华为4G卖九千

诸漏寂断 回复 配角的末日荣光 04-07 19:02
你可以说我自大,但是说我自己舔自己,肯定是你脑子出问题了。

配角的末日荣光 回复 04-07 17:35
说真的,你的舔功跟谁学的啊?

Carlchan

Carlchan

4
2024-03-28 22:30

手上有二台835的机,且都是19年的、都是6+128的,内存剩超十五g,一台正常但一台就卡到勉强开机。其实是十几年前苹果带起降频催换机。所以我不会再用ov的机

本心 回复 04-06 23:57
855绿厂用过,870绿厂用过,都卡,卡是运存不足,不是CPU和内存。

用户37xxx87 回复 04-21 12:23
我十几年前魅族M8也不卡到开不了机,Cpu还是单核,内存不到1G

大萌

大萌

4
2024-03-30 05:39

不玩原神,麒麟9000跟990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突然失控

突然失控

4
2024-03-30 15:07

我用1000多的vivo手机也不见不流畅啊,反正我也不用手机玩游戏

stone

stone

4
2024-04-10 19:33

我用mate60pro,没感觉到和用苹果15pm有啥区别。在停车场信号还更好。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4
2024-04-14 14:21

不玩游戏就不会卡

时间限额

时间限额

3
2024-02-03 19:38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

3
2024-03-26 06:49

公务员月薪3000,还不如我三年前在工厂打螺丝工资高~

新意动心

新意动心

3
2024-03-27 02:39

如果是这样,买几年前的华为就行了。不用下手Mate60 70 了。1000和10000的区别。

Mix

Mix

3
2024-03-26 23:12

麒麟越差是不是可以认为鸿蒙越好?

时光隧道

时光隧道

3
2024-03-30 12:14

大家别别吵,哪里接任务 我号多

我想我爱你33

我想我爱你33

3
2024-04-04 12:56

跑分是用来看的,你懂的

社会很单纯

社会很单纯

3
2024-04-04 20:54

性能过剩年代,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3
2024-04-04 19:20

在用9000s 对性能有要求,游戏高玩建议还是别买华为 需求一般,想试试鸿蒙的,想支持华为的 大家赶紧入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3
2024-04-13 15:31

都是美帝良民在黑华为,mate50骁龙8+时各家都比不过鸿蒙,就在黑4G卖9000,自主突破了,是什么性能没一家测准了,还是漫天黑。看消量,那是能黑掉的?

十九路军

十九路军

3
2024-04-15 11:56

我们自己生产的,支持!

山加油吧

山加油吧

3
2024-04-15 22:29

这就是华为的厉害之处,不用最强的却能吊打别人,这就是降维打击。

贪财好色的俗人

贪财好色的俗人

3
2024-04-15 17:04

建个楼,早上有个兄台说麒麟9000s刷uc卡的,据我个人使用经历,2021年以来也不知uc搞什么鬼,这几年来我用遍了所谓骁龙神u:870,8+,8-2,厂商从华为荣耀蓝绿米都用过,无一例外都或多或少有卡顿发热情况,尤其是观看uc推送视频时甚至出现过高温终止程序的提示。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有的话欢迎大家留手机型号

最紧要好玩 回复 04-19 00:54
没有,你买的是游戏机吧

随阳(ง •̀_•́)ง

随阳(ง •̀_•́)ง

3
2024-04-17 11:56

CPU不行,操作系统补

时遇

时遇

3
2024-04-19 07:10

现在手机都是性能过剩的,没有那种特别吃手机性能的应用出现。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3
2024-04-20 22:22

你买个888来打接电话一样丝滑

Always-yue-

Always-yue-

2
2024-03-27 19:40

应该是高通和苹果的芯片虽然厉害,但是系统拖垮了运行速度,华为的芯片性能不太行,但是凭借鸿蒙系统的优化,完全媲美比自己性能的芯片。

小太子奶

小太子奶

2
2024-03-29 18:12

打游戏就能体验出来了,日常没什么感觉!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2
2024-03-30 15:11

不追求性能用个四五年还是可以的,软件游戏这些能透支未来十年的硬件

大象

大象

2
2024-04-04 21:20

麒麟990芯片,2020年用到现在基本跟新的没什么区别。

Death    knight

Death knight

2
2024-04-04 18:31

对啊,麒麟是真的不错,关键不要用骁龙680来带我们玩就行

邹邹

邹邹

2
2024-04-04 15:26

只有内存够,就可以,cpu感觉用处不大,我的麒麟820照样用,把照片和视频拷到硬盘里,把手机清理一下,感觉还用几年也没问题。

用户15xxx80 回复 04-16 12:48
你是不是在开国际玩笑?一台手机最重要的就是处理器了,你感知不强那只说明你的使用强度一般,要不你用下古老的骁龙660或710试试?刷个抖音都会卡爆,而且考虑到后期软件越来越臃肿,即便使用强度不高,至少上个7+gen2以上的还是有必要的,也就一千多点!品牌自己看着办呗

1234567

1234567

2
2024-04-05 08:50

体验感好是因为有个声音一直在耳边,遥遥领先

AK74

AK74

2
2024-04-04 01:07

华为的荣耀30s用了4年了,估计还能继续服役三两年![墨镜]

. 黑白胶片

. 黑白胶片

2
2024-04-07 18:23

录视频,剪切视频确实不行

龙城林子

龙城林子

2
2024-04-06 07:56

再讲一遍!很多人买手机是不看配置的!为啥要去管cpu啊摄像啊舍得,我选个款式喜欢容量合适的旗舰机需要管他什么配置吗?

风雨猫猫

风雨猫猫

2
2024-04-07 21:02

电池的理论设计能用1000多个小时 也就是说能用4到5年

提提嗯

提提嗯

2
2024-04-09 16:08

我还在用980呢

混沌

混沌

2
2024-04-13 09:22

强不强无所谓我喜欢自营的

无敌风火轮

无敌风火轮

2
2024-04-13 19:34

好希望网络实名,看看吐槽华为的在现实是什么人

潜龙

潜龙

2
2024-04-14 16:04

这个芯片不管好成什么样子,以后我都会用华为鸿蒙系统的手机,一个是为了隐私安全,一个为了支持华为抗衡西方技术垄断。为了中国还有未来,为了子孙后代还有未来。

时间你老了。

时间你老了。

2
2024-04-16 01:46

支持华为没问题,但华为明年还是会拿落后三四年的产品拿来给你支持,消费者支持他,他确坑消费者那就有问题了

PannnSY

PannnSY

2
2024-04-17 09:39

本来就是四年前那个碾压级的9000性能,只能说国内工艺终于碰到台积电的尾灯,可惜还有很多材料技术依然是进口依旧能被米国老威胁

冰之火

冰之火

2
2024-04-17 08:43

出新手机了?铺天盖地的软文轰炸,水军到处喷

小说

小说

2
2024-04-18 20:57

早三四年的华为 苹果旗舰也不会只卖一两千……

强壮的空气

强壮的空气

1
2024-03-28 18:08

芯片和系统两个都强就是王者,芯片弱,系统强,结果也不差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1
2024-03-28 22:42

990用起来,完全OK

1129603492

1129603492

1
2024-03-28 21:43

骁龙3路过

俺把你来哄

俺把你来哄

1
2024-04-04 21:16

除非你想手机上画图搞设计,模拟飞机什么的,否则一个破手机打打电话,玩玩小游戏,芯片再怎么高级,你用的上不

HarmonyOS

HarmonyOS

1
2024-04-05 06:50

[静静吃瓜]9000S具备多线程能力,多线程的好处是能大幅提升系统流畅性,坏处是应用未做相关优化前,是拖累性能的,所以绝大多数跑分软件只发挥了9000s大半性能的。[???]其实想飙出真正的性能极限,可以尝试分屏双开跑分。

琴师

琴师

1
2024-04-07 14:15

笑死了,跑分有用的话888就不会烧主板了

FreemanKing

FreemanKing

1
2024-04-07 20:26

还是要正视差距,慢慢追赶,现在国内氛围很差,要么是妄自菲薄的,要么是狂妄自大的。都不可取,还是脚踏实地的好。

笑出八块腹肌

笑出八块腹肌

1
2024-04-07 13:20

17年骁龙835用到现在[并不简单],有点卡,但还是能接受

sgu 本

sgu 本

1
2024-04-07 23:12

华为为什么敢卖那么贵,因为良品率低。

Sun

Sun

1
2024-04-08 01:44

爱用啥买啥啊,有啥好争的

loopy

loopy

1
2024-04-09 22:40

mate40 pro,用了三年,鸿蒙很流畅

TA25

TA25

1
2024-04-10 21:50

假的,吊打A18

56

56

1
2024-04-10 19:47

大型游戏一上是神是鬼立马知道,田鸡处理器真不行,最新的就在用[抠鼻]

二踢脚

二踢脚

1
2024-04-12 19:32

不打游戏的话,865照样流畅.打游戏的话,你就知道华为有多么不堪。所以华为基本上是商务人买。

多余先生

多余先生

1
2024-04-11 23:23

有啥好处的!强的是骁龙是天坤。安卓系统垃的一批,哪里比的上麒麟加鸿蒙和A加IOS

明主任

明主任

1
2024-04-13 01:37

骁龙8gan3前来围观原始人[呲牙笑]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1
2024-04-14 10:57

日常没啥区别,玩游戏或者过两年应用负担重了会跟不上卡。

伟大的goat理发师约基奇先生

伟大的goat理发师约基奇先生

1
2024-04-16 18:02

够用你就多用!你永远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用的!所以别逼逼了!你自己够用就好!其他人够不够用你没资格做代表!

靓超超超人

靓超超超人

1
2024-04-18 00:17

苹果6sP还在用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1
2024-04-21 06:33

只要内存够大8年前手机这样玩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1
2024-04-22 10:58

买华为的基本都不玩游戏,说性能,不是在搞笑吗

小飘

小飘

1
2024-04-21 15:48

你当我买华为做什么?玩游戏吗?要性能我会选苹果吗,一加秒杀苹果[开怀大笑]

狗尾巴草  ℡

狗尾巴草  ℡

2024-03-04 00:58

整体调教有时候也不单纯看处理器的能力。

今夕何夕 回复 决战苞米地 03-25 23:30
请看小米

决战苞米地 回复 03-04 13:20
处理器好系统调校不好问题也不会差太多,但处理器垃圾,调教的再好也还是垃圾

九月科技帮

九月科技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