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拉低“名人堂”门槛的球员是以下这三位: 1、格兰特-希尔 2、特雷

体元说球 2024-01-10 22:08:44

有一说一,拉低“名人堂”门槛的球员是以下这三位: 1、格兰特-希尔 2、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3、克里斯-韦伯 有一说一,拉低“NBA75大球星”门槛的球员是以下这三位: 1、安东尼-戴维斯 2、达米安-利拉德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你觉得还有哪位球员也拉低了门槛呢? #NBA# #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

1 阅读:10906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45
2024-01-29 16:46

威少随便前四十,mvp,2全明星mvp,历史三双王,四个赛季三双,历史前四十,不过份吧,哈登保罗这些人,那个荣誉能赢威少?

时移世易 回复 04-01 13:45
过20年,没看过的新生代球迷上线了他就配的上,现在就别提他,跟某个超越神的一样烦

记忆哥 回复 04-01 10:45
强如乔丹也得有皮蓬 格兰特,没去热火之前绿军组三巨头,篮球是团队运动,不要无脑吹

钱未娶

钱未娶

126
2024-01-29 17:54

你是利拉德浓眉还可以理解,你把威少算进去就过分了,威少除了没冠军,其他的他可以说能拿的都拿的,MVP,得分王,场均三双

时移世易 回复 04-01 13:49
再过20年,新生代球迷上线[静静吃瓜]詹姆斯肯定配的上历史第二,威也配的上进个75大,现在提这个[滑稽笑]恶不恶心人啊

用户87xxx21 回复 04-01 09:12
单核威少保底季后赛,单核浓眉保底乐透,你说呢?只是说如果双核,三核浓眉确实更加能跟大当家适配一点。换句高情商点的话来说浓眉更适合当二三当家。如果你想说总冠军,那我也可以说如果当初雷霆不解体,总冠军会少?

我们的谁

我们的谁

35
2024-01-12 12:10

利拉德进75才是最黑的,没进75大的霍华德不比他强多了?

一哥 回复 01-29 14:32
不用多,再过两年,球迷会发现开拓者失败的真正原因。

用户45xxx20 回复 02-08 17:25
利拉德唯一拿得出手的荣誉只有一次一阵。其他无论团队荣誉还是个人荣誉都没走,讲道理只看荣誉构成,利拉德进名人堂都要画个问号,竟然能进75大,也是搞笑!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4
2024-01-30 12:05

就威少的历史三双王进75大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起码难得超越

用户29xxx93 回复 02-06 13:35
虽然是个数据刷子,但给好多人去刷也未必刷的到呢。所有事情都是相对的。

用户47xxx82 回复 02-01 02:19
虽然是刷的,但那两年是真有劲头去刷呀,一般球星还真没那个条件和冲劲儿

清贫不入繁华

清贫不入繁华

28
2024-01-30 09:44

麦迪连续两届得分王,当时的竞争对手是科比艾弗森,能从科比艾弗森手里拿两届得分王这还水?

清贫不入繁华 回复 04-06 21:10
照你这个逻辑,指环王的冠军戒指比乔丹多,所以他也比乔丹强?

清贫不入繁华 回复 04-06 21:10
同理,孙悦有总冠军戒指,所以他比哈登强?

与生俱来

与生俱来

26
2024-01-30 01:14

利拉德没有拿得出手的荣誉,威少不用说巨星级别,浓眉也是总冠军

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 01-30 16:13
利拉德一直命中率都低,都是靠高出手堆积出来的,而且他身高不够,被包夹就很惨,在西部10来年,全明星首发都进不了。换到字母身边,那个数据也不见长,效率一样不行。还能进全明星首发

用户47xxx36 回复 一树梨花压海棠 02-01 00:31
我认为他就是神经刀升级版,可能他发起疯来高得分名场面多,让人以为他很厉害,其实还有一个人有点这个意思,那就是勇士队的汤普森,其实他巅峰时期的场均也就20出头,但是他发起疯来很可怕,造就很多名场面,但是他和利拉德不同的是巅峰汤普森比较稳定,防守也在线,就是运球有点辣眼睛[呲牙笑],其实,在我眼中,只进最佳阵容(1.2.3阵容)不能进防守阵容(1.2阵容)的球员充其量也就普通巨星,也就比全明星高点,那些能进双阵的才厉害,最起码在防守中不被针对,就像利拉德这种,他能得30.40分,可能同时别人也在他头上得那么多分

用户94xxx99

用户94xxx99

22
2024-01-30 01:02

现在这名人堂门槛都已经高到克里斯韦伯都进不去啦???

佐鼬为难 回复 02-10 20:54
状元秀。我心中的历史第一大前。单节比赛结束,会有各种球星的Show time.韦伯有个风车劈扣,赏心悦目。哈哈

用户12xxx34 回复 佐鼬为难 04-02 02:20
讨论第一大前,绕开邓肯可不行。说他是打球最好看的大前没毛病

黑大帅

黑大帅

17
2024-01-30 17:35

75大 威少必进,而且前五十,有争议的是利拉德,安东尼和米勒

PLYX 回复 02-11 23:27
奥运冠军跟75大有啥关系?

逸尘 回复 PLYX 02-17 22:19
当然有关系啊,为国争光,莫非不爱国?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16
2024-01-14 20:13

连续三年场均三双 说刷的人你给我刷一个看看

看你秀 回复 02-03 18:03
习惯就好,上次我还看到有人说只要队友配合,随便一个cba球员都能在nba拿三双的,看到这你还敢反驳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你有心 回复 02-05 13:49
在雷霆说有人卡板,离开后也没见卡当斯拿篮板王,篮板几乎一样,去了奇才没人卡板了吧,还是上双的篮板!

有歌

有歌

14
2024-01-11 06:57

威少不能入75大?你确定你看过球?

用户10xxx93 回复 01-17 13:58
威少场均大三双还是很厉害的,可小编看不上

Rules Breaker

Rules Breaker

13
2024-01-14 20:46

迪诺-拉蒂亚。一次最佳新秀二阵,进了名人堂[得瑟]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12
2024-01-17 08:34

名人堂留下一个笑话:大傻

日照香炉 回复 02-09 23:40
名人堂又不是纯看篮球荣誉的

用户10xxx20 回复 01-18 12:40
林书豪没入选有点可惜

仔哥

仔哥

12
2024-01-29 19:03

希尔也就是伤病影响太大,看他以前打球,就是一变态[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有点像奥尼尔了,反正一步就过人,跳起来就能扣篮,还练别的干啥[无奈摊手][无奈摊手][无奈摊手]

用户12xxx34 回复 04-02 02:18
不是伤病,罗斯,罗伊都能跟希尔掰掰手腕,韦德半月板不伤,姚明不伤,基本能稳压希尔。

omxz

omxz

12
2024-01-29 21:35

球员生涯末期水平下滑,会丢失许多印象分,像卡特,霍华德都吃了这方面的亏

诺不轻许 回复 02-11 15:05
霍师傅是当年单换摊手的唯一人

平头哥 回复 03-31 08:25
卡特最大荣誉好像是两次最佳阵容3阵吧,哦,还有一次扣篮大赛冠军。

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

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

12
2024-01-30 19:13

最过30年,威少就是上古大神,就像张伯伦的100分大家不会记得用什么丑陋的方式获得的,但大家会记得单场100分

39欧阳成功

39欧阳成功

11
2024-01-28 22:02

物以稀为贵,名人堂最终会成为人名堂。

恒富逐高对抗返贫

恒富逐高对抗返贫

11
2024-01-29 22:35

威少这硬荣誉都是自己一点一滴战斗出来的。说人家刷,自己到业余场刷2分试一试

永远永远

永远永远

10
2024-01-17 09:12

你看过NBA没,发之前过过脑子好不好,威少进谦虚50都轻轻松松。

我们的谁 回复 今生缘 01-30 16:02
前十就算了,差的远,库里杜兰特都不够,更别说威少了

今生缘 回复 01-18 00:01
你说少了。至少前十。

努力努力再努力

努力努力再努力

10
2024-02-16 22:09

姚明?不是么?

R-K-O

R-K-O

9
2024-01-24 14:45

名人堂看到是名气,名气到了一定地步就能进,荣誉是次要的。

UC爱杠网友

UC爱杠网友

9
2024-01-31 08:47

利拉德才是最拉低的。要啥没啥。麦迪倒还有那么一两个东西。

王大业

王大业

8
2024-02-03 19:18

麦迪还可以的,当年对阵马刺13秒35分,NBA无人出其右者!

A-lin 回复 02-18 23:28
麦迪是13分不是13秒[鼓掌]

王大业 回复 02-17 13:32
麦迪号称13秒乔丹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8
2024-02-08 21:57

大哥 ad有总冠军 历史效率值前几名 威少三次赛季场均三双也带队进过总决赛 还拿过MVP 你怕是有病吧?

叉叉 回复 02-17 00:05
字母哥。历史2-5水准的大前,如果在拿个fmvp或者mvp,就是历史第二大前了,还有约基奇,不过评75大的时候 掘金还没拿冠军。约基奇现在的成就估计也能进历史前十中锋了,而且现役联盟第一人就是约基奇 这个也加分很多。

y滴-

y滴-

8
2024-02-23 00:07

火箭时期的莫🐶言论的时候,威少穿唐装出席发布会,就这点我顶他。说雷霆时期的威少刷三双,你但凡让任何其他队老大刷数据,别人还刷不出来呢。

滚滚滚

滚滚滚

8
2024-03-31 10:26

希尔麦子伤病困扰,韦伯看球短没看过,听说球风华丽但是没成绩。75威少真不缺排面,戴维斯也强,就是利拉德我至今还在疑惑怎么进的。

南宁马犬大叔

南宁马犬大叔

7
2024-01-15 16:17

霍华德没进75大应该是得罪大佬的结果

用户47xxx36 回复 01-30 10:54
别的不说,霍华德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三连最佳防守球员的

老酒残梦

老酒残梦

7
2024-01-30 09:07

利拉德

白兰俊

白兰俊

7
2024-02-05 00:58

威少肯定进七十五大,历史三双王,三个赛季场均三双,MVP,得分王,九届全明星,即使在七十五大也能排进前二十

痴哥

痴哥

7
2024-02-12 13:19

大傻抬高门槛了[开怀大笑]

→_→

→_→

6
2024-01-17 21:32

杜兰特让75大里面竟然出现了一个娘们

㊣. 回复 01-30 13:58
詹姆斯让75大里出现一个跑路王

桔梗。

桔梗。

6
2024-01-26 06:09

中国姚呢?[鼓掌][鼓掌][鼓掌]

用户51xxx13 回复 01-30 08:35
就凭大傻帮nba赚了中国人的钱,nba一定会让他入选

浅雨轩 回复 01-29 14:25
姚是不是球员荣誉是特殊贡献,这个没得黑。。。姚明给NBA带来了多大的中国市场

贺贺

贺贺

6
2024-01-30 07:13

姚明确实硬荣誉没有,生涯太短暂,但巅峰姚明确实可以硬刚奥尼尔,NBA或者说包括中国的篮球领域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贺贺 回复 03-27 00:45
哈哈,你可以说麦迪散漫麦迪没职业操守,麦迪没领袖气质,但你的评论,别说火箭前的比赛了,估计你连麦迪在火箭的比赛都没看过吧?

用户17xxx78 回复 02-28 08:48
呵呵,好一个别人不懂篮球

今非昔比

今非昔比

6
2024-01-30 02:18

姚明进75大没有?!

隐身

隐身

6
2024-01-30 21:39

威少巨星实至名归

CaO氧化钙

CaO氧化钙

6
2024-01-30 23:16

姚主席

刘之算 820

刘之算 820

6
2024-02-01 09:55

浓眉好歹有个老大冠军啊

37969xxx181

37969xxx181

6
2024-02-01 13:49

姚明

一针见血

一针见血

6
2024-02-04 14:07

实话实说,水的是姚。

范某某

范某某

6
2024-02-03 23:12

威少没问题 麦迪确实是,虽然他确实很厉害 但是确实只有得分王

用户11xxx21 回复 02-06 01:16
你怕是只知道得分王不知道一阵的含金量

热心网友

热心网友

6
2024-02-08 21:10

神龟不配你配?神龟就算原地退役都是百分百进名人堂的,进不了75大?

用户29xxx80

用户29xxx80

6
2024-02-09 14:34

姚明才是拉低了

可苦可乐 回复 02-21 16:41
就是个二流球员,要不是想考虑到中国市场,他进不了,姚明打球没有任何观赏性,感觉像2g网一样卡顿

溯夜

溯夜

6
2024-02-09 11:53

有一说一麦迪没有拉低好不,只不过是麦迪比较出名,让大家觉得荣誉不够,事实上名人堂里很多没有一阵的,只不过是以球队第三第四人的位置有拿下冠军。

PLYX

PLYX

6
2024-02-11 23:30

虽然很不喜欢威少,但是进75问题肯定不大,利拉德确实差了,麦迪巅峰很猛,但是感觉确实是拉低名人堂门槛

过客

过客

5
2024-01-15 09:21

浓眉一个老大冠军,咋拉低了?

用户91xxx30 回复 01-30 09:13
还有一个40+20的季中 MVP

seed天舞宝轮

seed天舞宝轮

5
2024-01-30 09:55

还有姚明

Scarlet

Scarlet

5
2024-01-30 09:11

浓眉好歹也一个总冠军,利拉德才是鸡毛没有不配进75大

云淡风轻树微摇

云淡风轻树微摇

5
2024-01-30 16:27

拉低山羊门槛的—抱团老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4-01-30 17:34

姚明都能进,麦迪为啥进不去?

用户53xxx08 回复 02-17 14:44
凡事麦迪作为主攻手,球队的战绩均一塌糊涂。姚明好歹进过季后赛二轮

哈哈大笑 回复 用户53xxx08 02-28 00:39
按这样理解 姚明得分过万没?作为中锋拿过盖帽王? 拿过篮板王没? 进过一阵没?

黃小哥

黃小哥

5
2024-01-31 14:39

居然没姚明?

看客

看客

5
2024-01-31 13:53

一年才一个MVP,七十五大先把所有MVP算进去不过分吧

欧阳06180379

欧阳06180379

5
2024-02-01 10:07

姚明

我是一只牛

我是一只牛

5
2024-02-02 12:45

纯粹胡说八道,博眼球

無為方自在†

無為方自在†

5
2024-02-02 21:32

希尔名副其实,没有伤病时候在活塞上限不一定低于詹姆斯,下限也是皮蓬,大伤之后,在太阳神医加持下已然老骥伏枥。威斯布鲁克三双的数据绝对让他有入选的资格。

大海

大海

5
2024-02-06 12:02

威少mpv,赛季三双,不配?利拉德真不知道是怎么进去的,无论个人荣誉和球队战绩都没有硬实力。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5
2024-02-06 21:52

不用说谁拉低门槛,美国人都是大傻子吗?随随便便拿出来的名人堂给你来推翻,存在即有道理,好好看看球得了!

用户44xxx71

用户44xxx71

5
2024-02-14 02:40

威少不能75大估计75大要剔除很多人

霸霸

霸霸

5
2024-02-14 09:54

你应该说说卡梅隆安东尼,这才是真正货真价实拉低名人堂和75大的边角料球员,要荣誉没荣誉,要成绩没成绩,而且最后还沦落到没有球队要

霸霸 回复 02-21 18:03
不说别的,2得分王,安东尼有啥,有啥,有啥[得瑟]麦迪一辈子没过首轮?你好像是脑子被驴踢过吧,麦迪进过总决赛啊[呲牙笑]

霸霸 回复 02-20 11:58
你说哪里强了呢?麦迪不说一阵,人家有2个得分王,安东尼有什么[呲牙笑]你就说安东尼有什么[呲牙笑]

风动几重影

风动几重影

5
2024-02-17 13:40

霍华德遗憾,荣誉吊打利拉德,居然没进75大。

maggie大麦琪

maggie大麦琪

5
2024-01-31 08:33

能说出这话的,也就詹密吧

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4
2024-01-12 11:54

巅峰麦迪太强了

lilinjames 回复 04-06 16:08
2004那年,麦软带领魔术豪取18连败,最后战绩联盟倒数第一,最不要脸,最水的得分王!

lilinjames 回复 04-06 16:05
麦软的真正巅峰,是在火箭抱姚明大腿,吃了中国火箭球迷多的红利,其它都不算巅峰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4
2024-01-30 11:29

这三成就已经比一半名人堂厉害了 只能说是有名的人里面比较水的

白魔鬼

白魔鬼

4
2024-01-29 20:10

名人堂的三位没有争议

晴天·雨天

晴天·雨天

4
2024-01-30 17:33

你看过威少打球?

无名

无名

4
2024-01-30 23:19

说威少不配75大;你是不是傻?威少除了没有总冠军;什么荣誉没有?mvp,全明星连庄mvp;四个赛季场均三双;历史三双王;他该拿的荣誉都拿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4-01-30 21:54

首先要明白,名人堂不是NBA名人堂。在NBA打球只是一方面,其他赛场表现和对篮球的贡献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希尔可以说是NCAA第一球星,在特定时期内为篮球在美国精英阶级的推广,做出了极大贡献,入选名人堂合情合理。75大,是人家联盟自己玩的,给巴特尔都行。各位别置气,NBA说我们是一个商业娱乐联盟。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4
2024-01-31 11:01

隆多不吸毒不被逮捕要能进那就离了大谱了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4
2024-01-31 01:13

拉低goat门槛:乐邦------瘫子!!!!!!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4
2024-02-01 03:24

名人堂,顾名思义名人就行。75大。硬荣誉没有都能进我就看不懂了

无羽飞

无羽飞

4
2024-02-01 12:19

怎么不想想为什么都能进?还不是后继乏力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4-01-31 15:40

有一说一,你拉低了男人的档次,说这话不经过大脑思考

追加鲣鱼

追加鲣鱼

4
2024-01-31 17:58

威少和哈登实至名归,利拉德和浓眉还差点

罔两

罔两

4
2024-01-31 21:53

麦迪昂首挺胸走进名人堂,保安都不敢拦的那种

闲散人等,

闲散人等,

4
2024-01-31 18:14

nba每个得分王都进了名人堂,麦迪两个。威少数据爆炸,虽然有刷的,但这么多刷子,也没人刷出他那么多三双。

用户53xxx08 回复 02-17 22:33
得分王跟mvp的含金量,天上地下的差距

除寇

除寇

4
2024-02-04 23:18

场均三双你们居然说是刷的,来来来,再来一个刷给我看看

噢噢

噢噢

4
2024-02-04 23:26

1/3/2/3/,浓眉绝对是现代顶级内线,小球时代的bug,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4-02-04 23:33

除了利拉德,没有一个对不起这些荣誉的,现代人根本不知道麦迪巅峰什么水平,得分王就能诠释一切,麦迪走不远是因为自身伤病和姚明的伤病,姚麦组合堪比7成的ok组合

用户53xxx08 回复 02-17 14:41
麦迪只会飘在外线干拔的打球陋习拖累了火箭

不灵光

不灵光

4
2024-02-04 23:09

姚主席有什么荣誉?生涯两双不到.就因为是中国人.入选名人堂[笑着哭]

可苦可乐 回复 02-21 16:45
他在NBA就是个二流球员,靠身份特殊(广阔的中国市场)但也混的不错了,实力是有,不过看他打球,我看不下去[捂脸哭]感觉很笨拙

白兰俊

白兰俊

4
2024-02-05 01:01

麦迪两届得分王,八届全明星,35秒十三神迹,即使进不了七十五大,进名人堂还是绰绰有余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4
2024-02-06 16:45

如果只讲荣誉姚肯定也没资格,但论实力肯定够,你看姚明入名人堂的引荐人,居然是拉塞尔就知道了!

Mr.invincible

Mr.invincible

4
2024-02-06 19:15

威少现在虽然拉了点,但是就他拿的那些数据和荣誉,75大板上钉钉的。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4-02-06 13:44

威少很强啊,除了没有总冠军

这都是些什么鬼

这都是些什么鬼

4
2024-02-06 23:50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威少是真打球的人。你们说威少刷子。可威少是联盟里肉眼可见且为数不多的真不在乎数据的球员。他单纯到不能再单纯了。他就是这个风格。哪怕他跑错防守位。你也能看出来他是为了球场上另一件事而忽略了防守位。根本就不是什么冲着数据去的。你说他莽。说他无脑。都对。就是说他刷子那你是真没看懂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4
2024-02-14 23:12

麦迪这衰鬼就算了 跑马刺 衰的人家总亚军 扫地出门 第二年直接总冠军 除了一个 35分13秒 还有啥 球风飘逸?13点 死鱼眼也能说成销魂

From辽Gto粤B

From辽Gto粤B

4
2024-02-16 10:13

人家威少是有MVP,得分王。连MVP都没有就得有总冠军,利拉德啥也没有凭什么75大?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4
2024-02-19 05:40

威少的荣誉,三十都够了,就威少这数据,多少年过去了,谁刷到了,东契奇约基奇不想刷,,,,威少当时是打着打着有可能场均三双,所以全队都希望威少刷,没有威少之前,30+三双,别人想都不敢想。。。

哎哟喂

哎哟喂

4
2024-03-23 13:51

大傻也不配

伽肆derderder

伽肆derderder

4
2024-03-25 13:18

利拉德也有mvp,2024年全明星赛mvp 可以啦,好歹有个荣誉,有的人连个荣誉都没有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4
2024-03-31 17:27

最帅的格兰特希尔

白雪夏夜

白雪夏夜

4
2024-01-30 18:40

75大是按照位置评选的,牛逼中锋太多了,霍华德还差点。

君临田下

君临田下

3
2024-02-12 16:18

姚明吧,还有比他水的么!我不否认姚明为Nba在中国的传播做出了贡献,但这和篮球水平和荣誉无关。

鬼谷子的诗

鬼谷子的诗

3
2024-02-13 22:09

不能要求名人堂里每一位都是乔丹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3
2024-02-15 02:09

篮协主席不在列?!

语过添情

语过添情

3
2024-02-16 01:25

看数据的话,威刷进75没毛病。浓眉是啥也不是,年纪轻轻就想着抱大腿,有能力,但是当不了领袖。利拉德真就是个谜,可能私下跟肖华关系不错。

陈磊

陈磊

3
2024-02-19 09:56

姚明

摸一条鱼

摸一条鱼

3
2024-02-18 13:27

威少前二十吧,都说他卡位抢篮板,你去看看他的全场视频,场均2个多的前场板比很多中锋都强,健康的威少冲击力十足,干劲十足。

Lee

Lee

3
2024-02-18 13:24

大威少比上古那个什么鬼大O一点不差!

梦琪

梦琪

3
2024-03-07 20:43

第一就麦迪不行,其他两个凑合浓眉,威少,可以!利拉德不行

tb3994359

tb3994359

3
2024-04-05 14:33

威少怎么能算拉低草

肥啊肥

肥啊肥

2
2024-01-29 19:36

大本都能进名人堂,说麦迪拉低名人堂笑死!除了拿了个总冠军拿什么跟麦迪比?

我们的谁 回复 02-11 23:53
是啊,就事论事荣誉确实比不过,麦迪打球确实好看飘逸没几个比得上但是这不能算荣誉,麦迪最高的荣誉就是两个得分王但是团队荣誉近乎为零。还有就是被球迷津津乐道的35秒13分。麦迪进名人堂肯定是够,但是说大本不配就有点过分了。

小貔貅 回复 02-15 13:47
别去拿麦迪去碰瓷大本了,你麦迪有一阵,大本没有一防?两次一阵拿出来秀什么?看看大本有多少次一防吧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4-01-31 09:34

拉低名人堂只有姚主席,我不是故意黑自己人,除了拉拢中国市场我想不出其它原因。

月半仙 回复 01-31 12:50
奈斯密斯篮球名人堂,能进的不是说在nba打的怎么样,拿过几个冠军。而是对篮球这项运动的推广做出卓越贡献的各行业人员,包括篮球解说,教练,男女球员等等。大姚虽说巅峰期短,没打几年nba,但他对篮球这项运动在大中华区的推广普及做出的巨大贡献,毋庸置疑百分百进名人堂。

用户10xxx35 回复 月半仙 01-31 14:38
哦!受教了[作揖]

体元说球

体元说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