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放到小球三分时代好使吗?不好使,他投不了三分,也防不了三分,速度也起不来,体

篮球像诗歌 2023-09-03 18:38:26

邓肯放到小球三分时代好使吗?不好使,他投不了三分,也防不了三分,速度也起不来,体能也跟不上! 有些人总是不明白,那些成功的球员成功是因为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时代,即使邓肯在小球时代,他一样能开发出三分能力,而且以邓肯的手感肯定还很不错。 水花效率的下降,就预示着小球时代的没落。当然小球还是有生存空间,但最好的队伍配比一定是相似的,乔丹皮蓬罗德曼,科比奥胖费舍尔,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约基奇穆雷戈登。投,突,板,传都很均衡。 雷吉米勒和雷阿伦都是顶级三分手,为啥没掀起小球时代?因为前者有四大中锋,后者有四大前锋,也许是现今内线凋零吧! 邓肯+奥尼尔,直接把小球时代拉回内线时代。 队里有邓肯,需要他去投三分么,给他凿内线就好了,看现在的内线防守立,邓肯的命中率得多高。

0 阅读:3935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5
2023-09-03 23:25

说的好像邓肯没经历过小球时代一样,快退役的邓肯还不是在小球时代打得风生水起,15年常规赛有两次遇到勇士都赢了邓肯还能砍下20+10。

用户15xxx83 回复 09-08 09:03
也不是吧,太阳小球时代规则不一样啊,现在防守多松,纳什太阳放在现在会更强吧

^O^ 回复 09-14 07:02
是跑起来被撞飞吧[得瑟]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0
2023-09-04 11:42

邓肯高举高打,有力量有技术,现在能防住他的估计没有,不说场均30+10,25+13左右妥妥的,有这样的高效率内线,外线还不起飞?直接摧毁小球时代

大浚 回复 09-05 20:04
以前马刺有个规矩,谁今天拿了30分下一场就轮休,所以谁都压着分,不然下一场就没得上了

杨子 回复 09-06 17:24
中国男篮毁了姚明

肃清厂杂

肃清厂杂

9
2023-09-04 10:15

太阳表示,你们看不起谁?

狮子之瞳 回复 09-05 06:37
05—06赛季就是开季小斯打了三场就报销了,纳什带队西部第二拿到的mvp

鬼 门 回复 09-05 08:20
豹纹

永远的永远

永远的永远

9
2023-09-04 11:23

邓肯在内线在小球时代,内线没有四大传奇中锋的时候,予取予求,你内线被打爆,剩下的四人玩命防外线投篮,你还想总冠军?

Ai

Ai

8
2023-09-04 08:30

知道现在小球为什么这么猖獗吗?还不是没有顶级内线在,但凡四大中锋,四大前锋,有一个错开时间,还有个屁小球,都得老老实实打回阵地战

鬼 门 回复 09-05 04:05
也不是阵地战,14年的马刺就不是阵地战,也不是单纯的炮轰,就是内线引领外线,不停的传导球,把比赛打花

小柳

小柳

7
2023-09-04 09:20

邓肯还投进过绝平三分,01以后邓肯一直一条腿在战斗,不然飞天魔鬼还在的。

流氓禅师

流氓禅师

6
2023-09-05 09:24

小球?它应该之前还有个名字叫跑轰。你是不是没看过当年的太阳队和国王队!进攻华丽.投篮精准,多年折戟沉沙。只是这个时代的防守尺度,球员除了投篮好像啥都不会。而且像马刺那种防守球队很少人会喜欢因为不够华丽!你就说08年总决赛湖人&凯尔特人或许是防守对决最后的绝唱,科比.皮尔斯这样的单打高手的命中率,雷阿伦这些超级射手的命中率!

柠檬少年凉堇年'' 回复 09-08 08:11
跑轰跟小球两个概念,前者只是打快,后者是传导掩护加上三分,快真不一定有跑轰快,只是跑动多

近视及弟

近视及弟

5
2023-09-04 09:51

小朋友们没见过当年纳什的太阳、雷阿伦的超音速、阿里纳斯的奇才和巴郎戴维的勇士是怎么玩儿跑轰的,更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跑轰拿不到总冠军!

艾斯特拉

艾斯特拉

5
2023-09-04 15:37

以邓肯的球商和天赋,他能适应任何时代的篮球打法。当然,如果他还在根本就没什么小球,各个队也会培养内线来和他抗衡。

tb999

tb999

5
2023-09-04 06:52

小球时代的到来是出台了一些新规,如希伯特那个!

用户29xxx21

用户29xxx21

4
2023-09-04 06:42

速度起不来,体能跟不上,这两句一看就是伪球迷!

星辰大海 回复 09-05 22:17
现在的00后都没见过邓肯没伤之前的比赛。。。天飞魔鬼岂非浪得虚名。。。

大大月关 回复 09-08 14:38
奥尼尔跑的比外线还快,变向受限体重差了点而已,速度够用了还有的剩

y h

y h

4
2023-09-04 17:08

有石佛还有小球时代吗?

三年

三年

4
2023-09-05 09:08

吹法尺度掩护尺度也给小球创造了空间

愿望深蓝

愿望深蓝

4
2023-09-05 11:50

让这些退役超巨回到13岁。在符合现今篮球风格的培训体系下重来一遍。他们依旧会成为顶级球员。

星辰大海 回复 09-05 22:14
现在这个吹罚尺度,防守大闸豹纹第一节没完就被罚离场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3-09-04 19:48

忘了奥胖飞身扑也扑不下来的那个三分球?估计都只记得费舍尔的0.4秒了[笑着哭]

星辰大海 回复 09-05 22:12
也不要忘了邓肯进的那个三分前几秒被科比差点准绝杀。。。所以说那场精彩。。反转反转再反转。。。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4
2023-09-05 11:14

恰好邓肯最后一个冠军就是队伍靠炮轰拿下的,当时马刺场均等分联盟前二

用户16xxx47 回复 09-22 18:09
再去看看总决赛马刺怎么战胜热火三巨头的吧,以老邓肯为轴心,快速转移球,几乎全是各种空位投篮,进攻节奏完爆热火三巨头,邓肯场均才10分,基本不强打内线,更多是篮板得分或空切上篮。后来的勇士也是这招,而且更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大浚 回复 用户16xxx47 09-23 01:16
那你也看看打骑士之前的季后赛啊,这是波波维奇变招了打了个措手不及,不然没有这么奏效的

于松

于松

4
2023-09-05 22:41

小球兴起的主因并不是什么内线凋零,也不是什么时代的说法,只是吹罚不一样了而已,就现在这种体毛哨,不投三分才是有问题,要是按以前的吹罚,你能投的出去就算利害,更别说投进了

没啥意思我就纯杠一下

没啥意思我就纯杠一下

4
2023-09-08 09:09

看约基奇在内线予取予求就知道为啥要打小球了。

李赟

李赟

3
2023-09-05 10:19

就邓肯这天赋 那个时代都是牛逼的存在

想什么呢

想什么呢

3
2023-09-05 01:24

以前也没哪个组合有水花兄弟这么恐怖的三分投射能力啊

想什么呢 回复 09-08 00:08
别逗我,那时雷霆还叫西雅图超音速,但是这两人的三分投射能力和水花兄弟相比还是差了不少,雷阿伦也许和汤神差不多,小学生的三分整个nba历史都没有谁能比得上

用户12xxx18 回复 想什么呢 09-08 23:58
防守规则不一样了,以前是可以搭手的

A。备胎

A。备胎

3
2023-09-04 21:19

本来有机会在这个时代扛起中锋风采的恩比德。艾顿。太软。不往里打。 约基奇。被现代小球感染 投三分 组织。 考辛斯 伤仲永 最可惜的。

最紧要好玩

最紧要好玩

3
2023-09-04 23:38

当年的太阳就是小球的代表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

3
2023-09-05 22:28

篮板给你爆出💩来,命中没内线高,进攻还比人家少十几回合,小球个毛毛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3
2023-09-12 03:36

有巅峰邓肯还玩小球?

有①鍾信仰

有①鍾信仰

2
2023-09-04 09:50

小球时代,看看今年的约老师和常规赛的逗比德吧。你这这么想。邓肯除了三分没约老师准。各方面全方位吊打约老师,碾压逗比德。

Yayamiya

Yayamiya

2
2023-09-03 20:47

大伤之前的邓肯叫飞天魔鬼,增重前的奥尼尔身材也非常标准

大大月关 回复 09-08 14:39
摸高记录就是奥胖,奥瘦多变态已经追寻不到了

Lzx

Lzx

2
2023-09-04 19:36

有邓肯在马刺,约老师永远在西岸出不头,其它大家脑补

阿白

阿白

2
2023-09-04 23:25

姚明要放在现在的NBA,成绩也会好得多

开坦克的贝塔

开坦克的贝塔

2
2023-09-05 07:18

所谓小球没好内线的打法而已,什么时代,太阳当年不是吗只不过换汤不换药,勇士那怕在有呆子这些(老头)在的时候浪出什么花了?????是一群老头真讽刺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
2023-09-07 18:44

如果现在还有四大中锋加姚明。。。再加上邓肯,司机,狼王,小斯就好了。。绝对不会再有全场就投三分的事了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2
2023-09-08 07:43

有这些顶级内线的存在,就不会有小球时代[滑稽笑]

消极男子

消极男子

2
2023-09-08 09:27

有邓肯在,哪里还有小球啊,抽风了么,你让库里打邓肯都不会去大量提节奏,会被打死,他们可是打过的,老年邓肯打准巅峰的勇士。

上上签

上上签

1
2023-09-04 15:02

这帮人不知道邓肯以前 也是飞天遁地的主吧

亮仔

亮仔

1
2023-09-05 07:49

干嘛要开发3分?有邓肯在哪来小球时代?你敢打小球邓肯就敢40➕30。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1
2023-09-05 18:05

赶在邓肯老了勇士才起来[哈哈笑]不然勇士就是第二个炮轰太阳[并不简单]

live

live

1
2023-09-06 23:46

五上五下,轮换防守,贴身死亡缠绕,那年马刺的防守效率第一

曲终人散

曲终人散

1
2023-10-05 05:17

说得好!人成功是因为自身实力,而不是时代!把马龙放现在就他那个打球方法和球商一样歇菜,把库里放乔丹时代一样会成功!

赵伟

赵伟

2023-09-04 16:28

奥尼尔,邓肯,巅峰时候就不会存在小球时代!

懒羊羊

懒羊羊

2023-09-05 14:56

邓肯如果波波使劲用不伤的话,数据还要好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023-09-05 14:58

有巅峰邓肯在,哪来的小球时代

大浚

大浚

2023-09-05 19:38

老是说小球时代。。其实小球时代唯一成功的只有库里一人,想想这十年年的冠军,除了勇士,哪一个是靠三分夺冠的,进攻赢常规赛,防守赢季后赛,然后就是自家王牌的成色,这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2023-09-05 14:32

邓肯,奥尼尔:我们巅峰还在就不会有小球时代。

星辰大海 回复 09-05 22:31
大姚在都不会有。。。

篮球像诗歌

篮球像诗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