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要是赔了,以后流量明星轮番「伺候」你 《封神》的30亿投资,有70%的资金都

妙竹说娱乐 2023-07-30 07:47:20

这片要是赔了,以后流量明星轮番「伺候」你 《封神》的30亿投资,有70%的资金都用在了后期的制作上。 花在演员上的钱并不是很多。 有的网友看到有国外的特效公司,就开始吐槽,觉得不中不西。 根据《流浪地球》的特效公司more的负责人徐建的介绍。 乌尔善当初还找过这一家公司,但是他们觉得一些生物的特效做不了。 没有办法。 乌尔善才去新西兰找维塔特效团队操刀。 好在,现在我们的工业体系已经发展了。 在《流浪地球》制作的时候,外国人不教我们怎么做。 郭帆导演自己学习研究。 也拍出了不亚于好莱坞技术的科幻大作《流浪地球2》。 完成了质的提升。 根据郭帆导演的采访。 他曾经探班《封神》的时候,他也很好奇,这么大的规模,好几万人吃饭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他来到了青岛,片场战地有500多亩。 最多的时候有2800人同时在工作。 乌尔善干脆建造了一个大型的食堂,可以给2000多人一起吃上新鲜饭菜,同时有还几百台餐车在工作。 整个工作流程,都是有条不紊的推进。 所以,《封神》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还是一个很系统的工业产业链。 他是深谙市场和观众的。 如果只追求商业效果,凭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像王晶一样走捷径,按照以前的套路稳赚不赔。 谁又能想到,他会花费十年时间,去尝试「中国神话系列电影」这么难啃的骨头。 赔了钱哪个出品人还愿意投资他。 包括之前备受好评的《寻龙诀》,都是在为《封神》系列试水打基础。 导演说,他的太太很支持他。 说给孩子买了保险,哪怕赔钱了,孩子都有上学学费。 不管是死磕科幻的郭帆; 苦心琢磨国漫的饺子; 还是探索神话宇宙的乌尔善; 都是精工出细活的。 一头扎下去,一做就是几年,甚至十年时间。 这才是中国电影人的精神啊。 都像《小时代》那样,哪怕三观尽毁,也能够狂收20亿,还能做成系列电影来割韭菜。 像《爸爸去哪儿》那样拍摄几天,春节上映就能狂收几亿。 像《满江红》《李焕英》,开心麻花那样搞小品。 请几个喜剧大咖,租一个院子,都能够狂赚几十亿。 那才是中国电影的悲哀呢。 如果《封神》扑街的话,这个系列彻底折戟。 后面导演的《郑和下西洋》六部曲更是没有了下文。 更重要的是,国内就再也没有导演敢去尝试这类棘手的项目了。 充斥在你眼球中的,都是小鲜肉的青春偶像剧,流量明星狂轰滥炸 《封神》的意义,绝对不只是一部电影那么简单。 他还会影响着国产片以后的类型趋势。 宣传封神,人人有责。你一票我一票,太师明天就回朝。

15 阅读:32011

评论列表

轩辕矛

轩辕矛

286
2023-07-30 14:04

这就是六亿宣传发布费用请来的托吗?

silver 回复 09-23 22:53
好看还需要花钱请拖。[敲打]

silver 回复 09-23 22:50
你跟这底层喷子有啥好说的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111
2023-07-30 13:15

期待第二部第三部赶快上映,也希望乌尔善导演保持初心坚持梦想。

剑起沧澜2013 回复 silver 09-24 13:54
前十的热搜一个20w,你说呢?你猜明星、品牌、电影电视剧是怎么维持热度的?

silver 回复 09-23 22:54
热搜是啥[思考],没几个人关心的东西花钱?

百善爱为先

百善爱为先

101
2023-07-30 17:33

驴唇不对马嘴,好像这部戏用小鲜肉就不会赔似的,中国现在的导演编剧最大的问题人他们已经忘了如何用中国人的思维习惯去讲故事,这是拍好电影的基础,是灵魂!!

silver 回复 09-23 22:55
封神不高?

silver 回复 09-23 22:56
拍山海经?你钱多吗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98
2023-07-30 22:56

托的这么明显吗?满满的好莱坞风格,西方魔幻,哪有一点东方神话风格?就因为你吹了几句牛逼,我就要捧场?妲己红衣女鬼造型你们非要说妩媚,特么还能说什么呢?还期望2-3?资本才会期望!原来我们拍的所有片子没指望走向世界,都对着大众,结果反而在世界反响很好,现在一个个迎合西方,特么两不落见

没事偷着乐 回复 08-25 22:19
你多看看什么叫中国神话故事,你就知道什么叫格格不入了!

经历过劶 回复 09-08 17:15
关键是西方审美啊,不符合东方审美,不好看

燕子

燕子

90
2023-07-30 14:48

看过了很无语,那是个商周时期的故事,就这片里人物的装扮。你换个名字,主打玄幻吧

燕子 回复 09-24 12:23
别光说,到是退啊

silver 回复 09-23 22:44
不是关心腿吗?哪个傻子看浴袍

夜幕

夜幕

89
2023-07-30 15:17

垃圾片,洗钱30亿

封事 回复 07-31 08:55
这电影还行,就是导演屁股有点歪[得瑟]

隔壁老王 回复 08-05 12:51
垃圾片 拍的跟💩似的

老干妈哈哈

老干妈哈哈

56
2023-07-30 20:59

后期制作真的不怎么样,剧情也一般般。

剑起沧澜2013 回复 08-12 03:06
特效比画皮还差,那个雷震子和狐狸真的是满满的页游风。看吐了

地狱在人间 回复 08-10 09:22
哈哈,我前天看过,真的一般,妲己真的一点都不祸国殃民,纣王还是个外国人,关键是他有严重的外国人说中国话口音,特别出戏,作为主角,感觉不伦不类!!!

七夜雪

七夜雪

52
2023-07-30 19:08

??????现在都开始道德绑架了,不看封神不是中国人???

忧伤小猪 回复 08-04 08:14
我记得这句话还是他们喜欢的于适(姬发)说的[捂脸哭]

漂在哪里家在哪里

漂在哪里家在哪里

46
2023-07-31 00:30

看了,后悔去看了,再说一句,评论区水军真多

漂在哪里家在哪里 回复 08-04 17:40
特效有些地方是挺不错的,但很多背景明显就是绿幕贴图。我本来是奔着剧情去的,只能说剧情极烂,反正带脑子看的话剧情肯定不行。然后有很浓重的在看西方魔幻片的那种感觉,就那种发展走向就是很西化的那种感觉。服道化说实话挺符合我内心那种中国古代神话的样子。怎么说呢,就好像穿着中国的服饰在演一个外国的故事,就让我很有割裂感

老虎油 回复 08-04 23:35
犹豫个锤子,也就几十块钱的一张电影票,不好看就去睡个好觉也不错啊,凡事有想法就要去做,别人的感受没那么重要

晓枫

晓枫

38
2023-07-30 12:33

冯裤子说的对,垃圾电影多是因为垃圾观众太多。而且现在这圈子就这样,不跟套路相当清流?坚决灭了你

最菜的熊 回复 08-23 10:15
我觉得冯裤子说的是你

胖子不配有姓名 回复 08-10 11:35
比你们家giegie配太多了

用户92xxx37

用户92xxx37

34
2023-07-30 15:00

那几部烂片拿高票房是中国电影的耻辱

只手之声换无言 回复 07-31 06:58
小时代、满江红、大鱼海棠。。。。。。

用户13xxx74 回复 只手之声换无言 08-04 09:06
太多太多

南若妖

南若妖

33
2023-07-30 09:40

道德绑架

xie大大大大大大的神 回复 07-31 09:11
多贡献点,把我的也贡献了吧!

闲谈杂论 回复 xie大大大大大大的神 07-31 12:49
来,乖孩子,叫声爹!

Lazy

Lazy

31
2023-07-31 04:15

没看,但看过部分片段和剧照。如果真的投资了几十亿拍出这样的效果,只能说别浪费钱了

剑起沧澜2013 回复 08-12 03:08
雷震子和狐狸真的超级假

阿邦

阿邦

27
2023-08-04 12:45

感觉故事讲的不好,剧情尴尬。人物形象也不贴切。特效看起来真心一般,没有惊艳之处。花那么多钱,白瞎了。

赵佩茹打锅缸 回复 08-18 18:42
好眼熟的发言,黑别的电影也这句,来回复制粘贴[得瑟]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25
2023-08-04 16:49

整体来说,可以,国产电影拍这种效果很不错的,没有看的勿喷,

用户10xxx07 回复 08-09 13:01
30亿投资 哈哈

用户15xxx89 回复 08-25 16:17
这个连蜀山都比不了

tb5022244507

tb5022244507

24
2023-07-30 17:25

洗钱了24亿

uc网友65xxxx5 回复 07-31 00:04
几年前的好莱坞特效,剧情更是一坨💩

佐佑手★卟离卟弃 回复 07-31 03:28
问一下阿凡达花多少钱做的特效?

云帆图文

云帆图文

22
2023-08-27 12:27

我不知道什么特不特效,什么托不托。李焕英这种片子值那多亿?满江红值那么多亿?看几分钟我就在电影院睡着了。封神我没有睡。这么多年的IP,这部最佳。没人否认吧!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19
2023-08-06 00:43

特效也改变不了剧情垃圾,要么就别搞封神,专心做特效,搞个封神背景,完全带入不进去,太垃圾了

用户72xxx59 回复 09-25 02:35
你懂个锤子的商朝,封神,人皇,这有个锤子的剧情

用户72xxx59 回复 09-25 02:33
你了解商朝吗?你了解封神吗?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6
2023-07-30 22:01

动不动就30亿投资,这钱洗的真几倍赛雷

兰帝

兰帝

16
2023-07-30 14:36

洗钱洗的清新脱俗还搞道德绑架。

你继续叫

你继续叫

16
2023-07-31 01:08

赔了关我什么事?流量明星我又不看,说句难听的,国内的电影电视剧现在基本都没人看知道吧。真别以为离了国产电影电视剧观众就活不了了,喜欢生产垃圾就多生产点,总有垃圾桶去给你们倒

似水流年 回复 07-31 07:05
这种30个亿的大制作,没有哪个流量明星够得上。好资源都是给有后台有背景的资源咖的,电影⭕️抱团很厉害。听说这里面的年轻男二就是导演外甥,其它的基本上也都是一个利益链的。

忧伤小猪 回复 08-04 08:16
但是这部电影又不缺少星二如果没走后门谁信呢[捂脸哭]

怎么才七成

怎么才七成

16
2023-08-05 06:54

不同类型的影片有不同的受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认知和喜恶,你不能道德绑架所有人去看它。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15
2023-07-30 23:14

不看这部电影就是没责任吗?呵呵了

一座无名的岛屿

一座无名的岛屿

15
2023-08-06 10:43

你说归说,踩李焕英干嘛?好剧本就不值得票房?一定要大制作大场面大特效才值得票房? 剧本是骨,画面是肉,剧本烂特效堆的再多也不过是一坨烂肉!剧本烂演员大咖再多也不过是虚有其表!

周宇

周宇

13
2023-07-30 13:06

这是给了你多少,这样吹。

给蘑菇梳毛 回复 07-31 02:29
有啊,封神传奇,阿修罗,大轰炸,[开怀大笑]

回忆乄不忆 回复 08-07 22:39
水军能死一死吗?以前的能碾压的不是有很多吗?也就现在的全是five,洗钱的

我就笑笑

我就笑笑

13
2023-07-31 00:09

封神看着挺有诚意的,但这个风格,看着太成熟。就算不是古朴,但也应该在配色上重点研究。香港拍的封神榜,刚开始演员看着跟神话传说都不搭,但后面就让人感觉拍的很好,有那个味道。一个演技好,人物立得住。一个是看着朴实。你几千年前的王朝怎么能看着那么奢华呢?!很奇怪。

我就笑笑 回复 08-18 18:43
纯属杠精,你要不要老祖宗图腾文化一并扔了?直接虚无到底?

我就笑笑 回复 08-18 18:44
什么都要我来说,制片,美术指导,导演干嘛吃的?

ZainZheng

ZainZheng

13
2023-07-31 02:26

我为什么要为你的梦想买单 瓦特了吗

用户24xxx73

用户24xxx73

12
2023-07-30 19:10

一看这种吹就是烂片

双木成了林 回复 07-31 10:28
经验主义要不得

Erick 回复 09-22 06:25
你看了吗?乱喷

岩格

岩格

12
2023-08-04 05:56

不是大投资就是好电影!两主演半中不中的话听的我尴尬癌都犯了😂还有神话你改编也可以但不要给人一种剧情衔接不上的感觉啊,就像被删减了很多一样😂

文选

文选

10
2023-07-31 01:41

才洗了六亿?下次不要让他洗了,应该洗600亿才对啊。

忧伤小猪 回复 08-04 08:23
所以乌导这次后路都想好了把父母接到家照顾,孩子买好基金。如果这次洗钱失败他某后大佬找他麻烦也不怕了[捂脸哭]

西贝山人

西贝山人

10
2023-07-30 22:00

没去影院看过,但看到一些视频片段,冲第一部里的木头特效来看,70%资金用来做后期我是不信的。说难听点,这木头特效是我一个程序员也能做出来的,实在难以理解。

Erick 回复 09-22 06:26
70%是电影拍摄看清楚,拍摄不仅是特效还有服饰道,场景布置。里面大量场景都是现做的

呵呵哒

呵呵哒

9
2023-07-30 23:45

这就是资本+舆论的力量么[得瑟]

雪十子

雪十子

9
2023-07-31 00:09

照你这么说,开个捐款通道吧,我浪费了钱就不浪费时间了

用户74xxx88 回复 08-04 12:48
哈哈哈哈

哈啾

哈啾

9
2023-07-31 01:49

其实很想去看,但看了肯定会被剧情恶心到,还是不看了。

天狼望月兔

天狼望月兔

9
2023-07-31 03:34

我也看过封神了,个人感觉不咋样。

天睛

天睛

9
2023-07-31 07:23

恶心谁呢,还人人有责

忧伤小猪

忧伤小猪

9
2023-08-04 08:13

真搞笑以后只能看流量明星[捂脸哭]那就以前个个都学乌导拍电影一样搞个十年二十年的电视才算好,那是不是拍电影了是拍记录片[捂脸哭],还吹捧什么就是要这样真实演员为了演出流了2年头发[捂脸哭]还有以后谁会投资做电影动不动就100亿而且能不能收回成本也未知,现在的人还猛捧可能是真的不想看电影了

666

666

9
2023-08-04 12:00

我连自己上班的时间都不能选择,居然能毁了中国电影?谢谢你让我意识到一个普通人居然能有这么大的能量[滑稽笑][滑稽笑]

风太大

风太大

9
2023-08-05 09:13

好电影观众会给宣传,垃圾电影宣传的再用力观众也不买单,凭啥你这就不能赔

Erick 回复 09-22 06:28
就是因为好电影所有六公主才天天跟拍路演

初五

初五

8
2023-07-31 08:34

莫不是每人零食一天一万的那种花吧,21 亿的后期制作费,呵呵,

那片星空,那片海

那片星空,那片海

8
2023-07-31 08:26

那些喷子看过电影吗?是不是票都不舍得卖?

忧伤小猪 回复 那片星空,那片海 08-04 08:17
反映6个亿开始用了,自己买自己票房[捂脸哭]

那片星空,那片海 回复 07-31 11:05
票房逆涨能反映出很多问题。。。。。

天天

天天

8
2023-08-04 16:05

要夸就好好夸,不要搞道德绑架那一套,还拉踩别的电影,别的电影也是有基础打下来的,也和封神一样花了营销费的。

馒头配红茶

馒头配红茶

8
2023-08-04 11:27

电影这个东西是很主观的。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难看都可以。但是你道德绑架就过分了。

haha

haha

8
2023-08-06 11:06

这和这部剧有什么关系?说的好像这部剧里的所有演员以后都和流量绝缘似的!你到底是想让它火还是扑??演员都挺年轻的,火了不就是流量了吗?流量和演技不是反义词!!是你们这些看客偏的分出个高低,自己玩去吧,没人在乎你想什么!

xxx

xxx

8
2023-08-12 09:54

期待2.3出来,带孩子再去看,一家人贡献4张票!看过电影也能激发孩子对那个时代的兴趣,对神话故事的兴趣,对于现在充斥在孩子身边蜘蛛侠,奥特曼这些来说,我更愿意他们对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和历史感兴趣,好电影[点赞]

用户43xxx19 回复 08-28 08:25
我劝你还是不要带孩子去看了吧。过几年你孩子问你“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里?你可能答不上来。

用户10xxx77 回复 用户43xxx19 09-17 07:03
人家只是在贡献五毛钱,这么官方的话你也信。

中国男足海森供应商

中国男足海森供应商

7
2023-07-30 15:40

贾玲:切!连我票房三分之一都不如~观众们还是喜欢看喜剧!老娘50多亿的票房就是铁证!

野也 回复 07-31 09:13
起码父母看完觉得基本找回60-70年代的感觉,算可以了

给蘑菇梳毛

给蘑菇梳毛

7
2023-07-31 02:30

大家看好莱坞看的,已经过了视觉效果的新鲜劲了,现在大家更想看有思想有深度或者是真正能开心的电影,你特效做的再好超过阿凡达了么

忧伤小猪 回复 08-04 08:26
你这样说他们封神的资本和自来水们就会吹阿凡达都是绿布扣图,那像封神的真实[捂脸哭]

阿毛

阿毛

7
2023-07-31 02:14

没有鸿钧 没有三清、没有三教纷争、不喜欢这个故事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7
2023-07-31 07:21

电影好坏什么时候是以投资多少来论的?这才是中国电影的悲哀

初恋 回复 08-04 10:31
咯垃圾片高票房,不是才是悲哀吗?天天看你好李焕英和满江红,不是才是悲哀吗

何处惹尘埃

何处惹尘埃

7
2023-08-04 08:35

制作不严谨,建筑风格完全西化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7
2023-08-04 11:36

不喜欢封神 请个混血演男一号 导演三官有问题

Halo

Halo

7
2023-08-04 20:52

哇,30亿,别的感觉没有,就感觉通货膨胀得厉害[抠鼻]

专烹行业乱象

专烹行业乱象

7
2023-08-05 09:26

国内P民10几亿,专业影评才多少?别一天到晚以专业自居,夸细节,抠亮点,P民要懂这些干啥?这是30亿拍出来的东西?

半瞑

半瞑

7
2023-08-06 12:36

买过票了,老演员演技水准很高,年轻演员台词很尬,剧情和很多台词前后矛盾逻辑不大通。狐妖演得很好,没有差评里说的那么差,最后,整部电影除了片名和人名以外,整体和原著《封神演义》几无关系。

半瞑 回复 08-06 12:40
忘了说一句,特效大部分还行,但是有的场景就贴图感特别明显。

爺↘滴酒不沾℡

爺↘滴酒不沾℡

6
2023-07-31 07:33

不值得看,大家别去看, 就是弑父弑父弑父

忧伤小猪 回复 08-04 08:33
原著封神本来就是因为商朝气数快尽后来得罪女娲,女娲派狐狸精加快商朝气数尽,这部反而女权主义什么基友情父子情都出来了一踏糊涂

坏坏的小白鼠

坏坏的小白鼠

6
2023-07-31 04:14

30亿,票房要到60亿才能盈利,我反正是不信封神有30亿的投资,最多也就10亿左右

似水流年 回复 07-31 07:00
电影三倍才能回本,就是90亿。另外还有6亿的宣发费,不知道在不在这30亿内。如果不在,还得再加18亿才回本。

睿智的笑

睿智的笑

6
2023-08-04 15:33

杨洁导演的《西游记》,那个年代怎么就🔥到现在??!!因为符合中国老百姓的审美,而且超越了老百姓的想象!!!现在呢?都太西方化了。。。

我在

我在

6
2023-08-06 23:49

有一说一,满江红虽然是小成本电影,但是剧情真好,演员演技也全部在线。

水母楠神 回复 09-29 07:37
你说除主演以外其他人演技在线还行,剧情是个啥。10分最多六分。靠那些配角撑到7.5分左右已经是极限

格格巫 回复 09-24 17:24
剧情太雷人了

大爷

大爷

6
2023-08-07 12:02

如果第一部真的投资30亿 那绝对在洗钱

半糖大熊

半糖大熊

6
2023-08-30 08:19

电影我在影院看的。只能说还行,费翔演技很好,但是口音太重,和商王及大王子口音差异巨大,就像二哈生了个大橘。服化道精美但是有些太超脱了、导演近景镜头用太多满屏幕大脑袋。最后就是虽然我很喜欢这个女主样貌,但是其早年辱华言论看来不是假的,乌导的历史观和三观也有同样问题,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有点犯恶心。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5
2023-07-31 09:12

昨天刚看,有尴尬的地方,也有好的地方,如果以前没看过书或者电视剧的没有形成固有印象的人应该喜欢,要是有了对比有些剧情就显得不搭,给7分吧,继续努力,另外妲己也不媚,估计是要改人物设定,但是演员估计是学舞蹈出身,几段舞蹈完成的不错

忧伤小猪 回复 08-04 10:16
是啊但是封神的宣发团队就是这样卖惨,卖人设卖道德,还有说姬发为了角色2年不剪头发要的就是真实,如果中途要光头后面有要长回头发是不是还要再等2年才拍完电影[笑着哭]所以封神宣发拉夸好多票房

忧伤小猪 回复 08-04 10:17
而且姬发在巡演时还说了句不看不是中国人[笑着哭]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5
2023-08-05 00:07

黄渤出场时那条龙恶心到我了,别的不能深究[大笑][大笑]

so

so

5
2023-08-05 12:51

票房好坏是很多因素影响的,总体来说好电影就是票房高,票房不高不要总说没有流量明星,多找找不足吧

周泩泩

周泩泩

5
2023-08-05 22:04

新的点钞机吗?

爱蕾蕾

爱蕾蕾

5
2023-08-06 11:19

我疯了才去看这个

用户56xxx04

用户56xxx04

5
2023-08-07 09:54

看见水的这么明显拖就是垃圾片,不看

用户74xxx45

用户74xxx45

5
2023-08-20 05:33

后期制作就是服务费,没有实物的东西,查帐都查不出来什么。

~~洪屋@三少~

~~洪屋@三少~

5
2023-09-14 18:25

洗钱吧,刘德华说过,他说他投资的的电影从来没有超过三千万的,他说动不动就一个亿,几个亿,他都不知道钱花哪里去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4
2023-08-04 06:54

我挺想知道这要是赔了,流量明星怎么伺候[笑着哭]。情怀牌感情牌振兴牌爱国牌 反正就是没王炸。

鹏大师

鹏大师

4
2023-08-04 08:03

你这么做宣传,真的是帮倒忙。靠踩别人上位,格局小了,用心不正。把这个人的宣发费扣了吧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知行

知行

4
2023-08-04 13:12

只能说还可以,但是比起电影风云和蜀山,差了些

肝,废了

肝,废了

4
2023-08-04 10:34

跟小破球2比,1就是个招商广告,抛砖引玉的那个砖头

丶吕青橙

丶吕青橙

4
2023-08-04 12:50

我觉得他没请流量明星做主演我就支持了 毕竟拍电影不可能不求回报 只有赚钱了才能拍更好的电影 不把观众当韭菜

真同 回复 08-05 04:42
跟流量明星有个屁的关系,这些年流量明星在电影票房方面本来就没什么号召力,你看高票房那一批电影是流量明星带来的票房吗?要么是靠过硬的质量,要么是靠爱国情怀,要么就是靠砸钱搞宣传,而质量过硬的高票房电影搞宣传可没《封神榜》搞的这么凶,毕竟人家钱都砸到电影本身了哪还有这么多钱来搞宣传,所以你懂的[doge]

铁血丹心

铁血丹心

4
2023-08-04 23:18

看了,咱也不说啥,反正是觉得值回票价了!

随机

随机

4
2023-08-05 21:28

无所谓,反正谁演,我都没观影习惯,哪怕盗版的也很少看!

苹果树

苹果树

4
2023-08-06 10:44

你自己不也一堆流量?30亿骗傻子呢,就这垃圾特效。一场法术大战场面都没有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4
2023-08-06 17:52

我看了一半看不下去走了。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4
2023-08-07 08:52

看不起王晶?给王晶30亿比这货强百倍!

光动嘴皮子有用吗

光动嘴皮子有用吗

4
2023-08-07 18:48

眼神,动作,台词,语调,基本不堪入目,不堪入耳,听着台词感觉好尴尬!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3-08-09 13:00

30亿? 洗钱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4
2023-08-12 14:25

开始就没准备看封神,心理抵触祖孙恋费老师年纪大了不适合纣王!又不是演十字军东征看了枪版感觉不到气氛,毅然决定去了趟电影院,虽然时有槽点但是乌尔善导演拍的还是很不错的,希望他稳赚不赔,导演注重细节非常用心!支持他

Shadow

Shadow

4
2023-08-13 13:36

没有外销的渠道,很难支撑如此大的工业系统

清风

清风

4
2023-08-15 09:38

道德绑架就显下作了,要自信,要相信观众审美。如果这点自信都没有,那学学《阿修罗》自己下架,还能保持最后的体面。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3-08-14 15:06

虽然封神好但是没必要拉踩别人吧,你明明可以单单夸封神但还是为了夸它去踩别的这就让一些不了解这部电影人看了就对这部电影产生不好的感受(除了你拉踩的电影的黑粉)

*炫*

*炫*

4
2023-08-23 10:00

说得太对,不想几个喜剧几条巷子拍出来的电影糊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3-08-24 17:19

这片不还是卖肉的?如果不是看过封神的国人,连他讲的故事都理不明白,故事都讲不清

戒律

戒律

4
2023-08-29 16:49

作品好才是硬道理!大话西游我看了36次,东邪西毒看了13次,青蛇看了15次,诺兰的蝙蝠侠前传2看了18次。

用户49xxx42

用户49xxx42

4
2023-08-30 21:59

这片30亿投资,你骗鬼呢,这年头洗钱真的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滑稽笑]

金玉

金玉

4
2023-09-02 14:40

看了半个小时没劲,又努力坚持了半个小时果断走人。

守护者

守护者

4
2023-09-11 13:41

我看了电影说实话一般般,剧情有点尬,全程没有什么亮点,特效在国内算可以,在国际上来说就普普通通。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4
2023-09-24 10:20

任何踩着别的片子宣发的 都是垃圾 从无意外

hugo

hugo

3
2023-07-31 02:27

30 亿投资这得多少票房才能回本?

似水流年 回复 07-31 07:06
三倍回本,最少90亿。还有6亿的宣发费不知道有没有算进去。

change 28

change 28

3
2023-08-06 13:30

我觉得值得支持,选角,人物外形塑造,道具,特效,都是近几年的佼佼者,起码没有小鲜肉,不男不女,就为这个,我觉得就对得起一张票

瞅你咋滴 回复 08-11 04:10
用两个外国混血来演中国古代玄幻电影男女主角,中国人还是太少了,都找不出来合适的。

大耿

大耿

3
2023-08-28 06:55

从导演在服饰和佩饰武器上的讲究和复古还原可以看出用心了,细心的观众可以看演员的鞋子非常考古,现在的古偶殉葬风简直没法比,

莫明其妙

莫明其妙

3
2023-09-01 18:53

特效太差

哈哈你狗粮断了

哈哈你狗粮断了

3
2023-09-12 12:29

烂片无疑

大伟

大伟

3
2023-09-18 21:33

又开始 绑架了

Asdf

Asdf

3
2023-09-20 07:04

洗💰

王y1F

王y1F

3
2023-09-25 06:49

郑和下西洋?靠,这心思够独!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3-07-30 18:58

特效一般

一一 回复 07-30 19:27
特效确实差点意思,还好故事说不错。值一张票

uc网友65xxxx5 回复 07-31 00:07
剧情比特效还差要是还来2.3部那中国电影才要完

妙竹说娱乐

妙竹说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