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态升级!罗翔言论翻车后,更多争议言论扒出,惨遭大博主炮轰!

小智数码有误区 2024-09-25 18:30:38

当前,事态呈现出急剧升级的态势!罗翔,这位在法学领域备受瞩目的人物,其言论竟然出现了翻车的状况。

随后,一系列更多的争议言论被逐一扒出,犹如巨石投入平静的湖面,激起千层浪。

众多知名的大博主纷纷加入这场舆论的纷争,对罗翔进行了毫不留情的炮轰。

他们以犀利的言辞和坚定的态度,对罗翔的言论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批判。

例如,某位拥有千万粉丝的博主,通过详细列举罗翔过往言论中的矛盾点和不当之处,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还有一些博主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社会伦理准则,指出罗翔言论中存在的误导和错误。

这种炮轰不仅仅是个人观点的表达,更是反映了社会对于公众人物言论责任的高度关注和严肃审视。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公众人物的言论一直都受到社会的严格监督,因为他们的话语往往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在当今的网络时代,信息传播迅速,罗翔的争议言论更是在短时间内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激烈的讨论。

从文化层面分析,不同的文化背景和价值观念可能导致对同一言论的不同理解和评价。而罗翔的言论或许在某些文化语境下被认为是不合适的,从而引发了众多争议。

从社会角度来讲,公众对于公平、正义和真理的追求始终不变。罗翔的争议言论触动了社会的敏感神经,使得人们对于言论的真实性、合理性以及对社会可能产生的影响产生了深深的担忧和质疑。

总之,罗翔言论翻车后所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充分展示了公众对于言论质量和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也提醒着每一位公众人物在发表言论时应更加谨慎和负责。
50 阅读:55014
评论列表
  • 惜君 773
    2024-09-25 21:21

    不觉得罗的言论有什么问题

    流年似水 回复:
    他的言论得罪很多人,触碰了暗黑利益。苟使网红为了蹭流量跳出来找存在感,导致这件事情发酵!最后成为第二个谭警官!最可恶的是那些所谓的网红大v
    左手恋右手201706 回复:
    有证据,辉瑞第一批新冠疫苗是疫情爆发之前生产的,辉瑞自己的文件写的。是法国要求联合国调查辉瑞疫苗安全性时候发现的。辉瑞的老板是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 2024-09-25 22:22

    罗翔之所以退出微博,就是发现和有点人根本讲不了道理。。

    mmm1233 回复:
    几百万网络五毛养着就是颠倒黑白的
    董大胖 回复:
    有些是东西,而不是人
  • 2024-09-25 22:58

    人家说的没毛病,只是这年头就不能站在中立的角度发表言论,否则就会被喷。

    用户10xxx07 回复:
    网上就是谁不爱国就喷谁,谁不是同它们一个观点就喷谁
    往事皆尘 回复: 用户10xxx07
    不,是只要说中国不是最好的,说日本某些方面比中国强,那你就是不爱国,就要挨骂说行走50w[笑着哭]
  • 2024-09-25 22:22

    我只想说我顶罗翔

    滨哥 回复:
    同顶
    用户14xxx20 回复:
    顶?用白罗卜还是红罗卜?此人当年就与茅以轼之流混一起,拿了福特基金银子的人
  • 2024-09-25 22:22

    罗老师只是说了实话而已

    TONY 回复:
    你眼中的别人也许才是真正的你
    清风徐徐 回复:
    双标狗的实话?
  • 2024-09-25 22:36

    你家哪里说错了 纳粹不就是极端民族主义的后果!

    lee 回复:
    纳粹从来不会自认的,只会觉得正义无比。这也是德军所向披靡的原因
    不和陌生人说 回复:
    关键有些人把“爱国”这个话题当事业来做啊[得瑟]毫无尊重而言,例如:司马南之流,国籍外国的然后跟我讲爱国[得瑟][得瑟][得瑟],我就想问,他爱的哪门子国
  • 2024-09-25 23:17

    不觉得罗老师言论有任何问题,

    我在找杠精 回复:
    他的是非观已经定型了,就像很多杠精不论实情他感觉对的那就是对的一样,就是因为他们的是非观不是偏见也不是对错,是他们自以为,往往这种人很容易共情,只要有心人稍微煽风点火他们就能无脑跟风的,原因就是他们的思维固定了,我就是按照道德法律那我就是对的,但问题是他们不看细看法律,他们眼里他们认知的那些事法律而别的并不想认知
    用户16xxx26 回复:
    这个说的太对了
  • 2024-09-25 23:26

    只知道网上充满各种爱国情怀,谁不爱国就喷谁,可事实真的那么爱国吗?

    用户86xxx99 回复:
    那帮人是最会卖国的,他们没有什么底线
    东山 回复:
    是碍国
  • 2024-09-26 00:16

    一群不知全貌的人喷作者,罗翔说,辛亥革命是以排满为目的的,真是笑死了,明明是反帝反封建的革命,罗翔给矮化成民族矛盾,真是笑死我[呲牙笑]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回复:
    [得瑟][得瑟]问题就来了,你还记得当时口号是什么???
    念你 回复:
    你知道什么是封建么
  • 2024-09-25 23:37

    一提罗圣,评论区全是给他洗的水军啊

    青海湖水 回复:
    这不也有你这样的黑子
    哄哄 回复:
    不是还有你这个小黑人吗?[笑着哭]
  • 2024-09-25 21:58

    网上那么多无脑喷,了解一下张三是什么人,他做了些什么再喷粪不迟!

    太累了 回复:
    你就是其中一个!
  • 淘气 65
    2024-09-26 01:01

    偶像崇拜本来还有人觉得是好玩意的? 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举个例子我是汉族,要不要歧视满族,要不要在网上大肆抨击满族? 这是爱国主义?这叫脑残

    浅梦易醒 回复:
    极端的民族主义,个人主义,就会形成很多团体,他们以自身团体利益为标榜。就像我们56个民族,如果极端民族主义就会有更多的矛盾。如果都是爱国主义,或许我们观点想法不对,但是都是为了国家社会而言,你可以骂我几句反驳我的观点,但是不至于形成更大的矛盾。站在公众立场,或者说圣母一点,对于各种族,各民族都不应该有歧视,只要你爱和平,或者说爱国我们都是朋友。
    小丫小二郎 回复: 浅梦易醒
    56个民族有一个统一的称号,中华民族
  • 缘由 49
    2024-09-25 21:26

    小偷出事要赔偿就是他教出来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Feng 回复:
    你知道法律的本质是什么吗[笑着哭]
    用户10xxx67 回复:
    当你发现小偷偷你的时候,你是制止还是视而不见[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制止,小偷躺地上讹你,装不见,你自己的损失谁负责?
  • 2024-09-26 02:26

    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是密不可分的,这两者从来不会出现对立的局面,一旦出现这种局面就意味着这个国家面临即将灭亡的危机,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讲民族主义都是从自身民族为出发点,而不是以对方民族为出发点,当自己国家遭受别国的压迫和侵害时民族之间的对立也是必然的,罗老师这次提出的观点是反人类的。

    东门吹水 回复:
    你愚昧无知无耻至极!
    用户17xxx13 回复:
    我所说的民族对立的前提条件你是故意视而不见?那你这算不算故意挑起矛盾?
  • 2024-09-25 23:20

    对的言论我们要肯定,错误的言论我们要批判,不能倒脏水把小孩也倒了,罗老师专业还是很牛逼的。

    用户12xxx03 回复:
    不牛逼怎么当汉奸 想当年 郭晓松做什么主播聊天说地最后被批汉奸 还有那个打假的方舟子 也是个汉奸 没本事想当汉奸都没人理你[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9-25 23:04

    认知度底下的人,只认死理[得瑟]

  • 2024-09-25 21:14

    此人早晚被封杀

    模头 回复:
    可证明言论的自由程度
  • 2024-09-25 22:37

    罗圣除了帮美国新冠洗地以外的言论洗不动,其他言论放在具体语境里没问题

    用户12xxx06 回复:
    这种错误都犯了,其余的问题只会更多,玩法律的不知道斟酌,说一堆需要洗的本身问题就够大了
    个人学习用 回复:
    辛亥革命主题和核心不就是推翻清朝统治?只不过一般不会特意提满族
  • 2024-09-25 22:54

    现在这年头还发声的 封了也是活该[吃瓜]

    StrongMr 回复:
    跪好了,别敲键盘
  • dino 25
    2024-09-26 04:41

    新冠美中言论,互换听也没有问题,当时语境不清楚,但至今来自哪里到现在也是无确实证据,本来中性言论,反而被穿凿附会打标签,企图引起若干对立,这直接验证罗翔关于民粹的言论,我也不喜欢美国,这个远在天边的异族应该是损害我的利益,但我不知道在哪?近在咫尺的同胞应该是合理一同分配社会发展成果,但我明显感受社会不同。

    eeeeee 回复:
    我觉得只要当时语境没问题就没问题,不能后面那当时的言论说事。就像某个人四五十年代说我今天赚了五毛钱很高兴,你拿到现在来说就是单纯的扯淡。
    刀剑笑 回复:
    语无伦次
  • 2024-09-26 05:52

    罗翔说的没毛病啊。而且罗翔让不少群众明白了法律的意义,并且勇敢的举起法律武器。[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9-26 14:09

    个人觉得罗翔没问题啊!反观有些人在偷换概念!

  • 2024-09-26 20:03

    中国网民只适合做韭菜,给他们一个罗翔都救不活,还把人撵跑了

  • -- 17
    2024-09-25 22:55

    躲在近代历史背后好办事,日本对某些人来说是最好用的,其次是美国,如果破罐破摔就俄罗斯

  • 秦大 16
    2024-09-26 06:34

    喷罗老师的,要么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故意混淆舆论。要么是不怀好心,盼着天下大乱,他好从中渔利的。法律与良心,罗老师是目前普法最权威的。

  • 2024-09-26 08:57

    你可以用道理说服人,但是骂骂咧咧只能显得自己破防了

  • 2024-09-25 22:25

    说得多,早晚翻车。

    随风 回复:
    所以其实任何言论都是站不住脚的,哪怕当时是对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要么少说,要么就要为自己的言论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负责。
  • 2024-09-26 08:59

    成也萧何 败也萧何。成名也网络,败也网络。

  • 2024-09-26 08:58

    不是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只是少数人敢把真理说出来。

  • 2024-09-26 09:57

    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确实不是一回事儿。关于新冠起源,民间可以随便说,但是政府确实不能随便说。。我倒是觉得这些都没错。。罪犯子女不考公这个我觉得政府没问题,虽然罗翔说应该取消,但是我要没记错,这不是个正式提议。。是从一个视频里截出来的一段,要是整个视频都看了,应该不会有其他的想法

  • 2024-09-26 11:09

    有人想煽动我们,把我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认同感变成为极端的民粹主义。他们给罗老师扣高帽,试图引导社会舆论,混淆和激化认知矛盾,心眼不是一般的坏。

  • 2024-09-26 18:51

    极端民族主义不可取。。。[笑着哭]前几年他在毛的诞辰发表自己读书心得,不可偶像崇拜,被骂到退微博[得瑟]我觉得他可能说的中肯,但是又不敢直接说,既当又立[得瑟]只能阴阳怪气。不怪人家喷他的。有影响力的人说话更应该谨言慎行

    路易先森 回复:
    都是你们这些网络喷子乱咬人,排满排的是满清政权,不是一群满族人。应该革命的口号就是驱除鞑虏,不是灭绝鞑虏。网络喷子只会抓住只言片语带节奏
    用户10xxx64 回复:
    没听出来他的言外之意么。话说得直白了可能他就得去吃公家饭了,你这理解层次也就这样了。
  • Alan 13
    2024-09-26 09:00

    因为网络两种人:黑、给钱黑

  • 2024-09-26 07:41

    不觉得有多大问题。他首先是法律工作者,从法律讲,犯官和儿女确实是独立的个体,如果儿女没有参与父母的犯罪,就不应承担父母犯罪的处罚,这也没错啊。但在实际中,儿女肯定是受益的,从资金,人脉,经验等方面都会受益。所以,我支持政审,但不反对罗的立场和观点。

  • 无常 10
    2024-09-26 07:29

    现在的爱国的方式有很多。有些要门槛,爱国的同时能赚钱,这种我没资格。还有一种不赚钱,反而会花钱或者时间,这种我有很多理由。我能用的爱国方式就是和跟着网友骂日本人,没有成本,骂的越脏说明越爱国。这不是民族主义,这就是爱国。

  • 2024-09-26 02:17

    评论区新号挺多,其它得对罗本人怎么样不评价我又不了解。大多数人也只是了解生活中最熟悉得人,网上所有得言论都是给人看得除了那种明确过线得,其它得你可以说它是道德高尚也可以说是人设,因为本身就是拿出来给人看得。

    慎独 回复:
    好像说罗翔有问题的都是新号哎,你不说都没注意,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感觉在国内根本不允许任何人站在中立角度说任何事,只允许你爱国,发其他任何不认同的言论都会被喷的体无完肤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回复:
    [得瑟][得瑟]法外狂徒张三了解下。。
  • 2024-09-26 08:07

    看来文中提到的16亿起作用了[得瑟]

  • 支持罗

  • 2024-09-26 08:59

    大家支持老罗,把老美送进去[呲牙笑]

  • 123 9
    2024-09-27 02:35

    几年前就发现这人屁股有点歪,一开始觉得讲的都挺好,但是涉及到一些特殊问题的时候总是让人感觉很奇怪

    燕尾服假面 回复:
    不是很奇怪,是你的思想深度还不够。
    123 回复: 燕尾服假面
    经常夹带私货难道看不出来???脑子一片空白的人看不出来也正常,估计还以为是什么至理名言呢!!!
  • 2024-09-26 19:51

    污浊成为常态 清白就是一种罪

  • 2024-09-26 08:35

    阳光下也有阴暗面,最终还得看你做了什么,现在看,十年后看,百年后再看。

  • 2024-09-26 14:39

    你们这群义和团又开始搞罗祥了?[呲牙笑]

  • 2024-09-26 16:39

    我支持罗翔老师。喊打喊杀的人们,你们不觉得你们正在向法西斯发展吗??

  • 2024-09-26 06:18

    罗翔让我看到了这社会层面还仅存的弱光,我们的军队让我看到了国家层面的强光。都在照亮着我最心底下的踏实。

  • 2024-09-27 14:54

    中国人时时刻刻记得灭倭寇,这不是民族主义,这是国家安全发展的必要条件,倭寇不除,中国时时刻刻都处于危险之中,只是它们现在被美国压的翻不过来身罢了。

  • RQ 7
    2024-09-26 17:26

    墙倒众人推?那些所谓的博主也不是什么好鸟,落井下石的事做的那叫一个顺手[笑着哭]

  • 2024-09-26 11:26

    神经病文章!反手一个拉黑

  • 2024-09-26 08:02

    《赠罗某翔》 平生不敢做法援, 只敢网上说狂徒。 一朝西方传旨来, 方知自己是二狗。

    一条小鱼鱼 回复:
    你先好好在查一下我们中国刑法,然后你就知道为什么做不了法律援助了,他都出问题,细思极恐
  • 2024-09-26 07:49

    人们总是热衷于“造神”后,再把“神”亲手毁灭。还是得有点独立思考的能力,不要人云亦云。

  • 2024-09-29 09:23

    宪法规定人民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个人可以发表不同的观点,罗老师只是对某些事情发表个人的想法,他不是圣人,说的不一定对。要辩证的去看,你可以不同意他的观点,可以反驳。但不能攻击别人。

  • 2024-09-26 07:28

    罗翔没问题。格局、知识、认知、三观各方面都顶级。

  • 2024-09-26 08:07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 2024-09-26 16:49

    顶罗翔,犹太、日本不就是民族主义?

  • 2024-09-26 06:25

    带路党的面孔多!能制造分裂的,就是带路党!

  • 2024-09-26 22:04

    人家说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啊,喷子总是都能找到喷点,有些就是想靠着喷名人来获得流量,譬如文中说的某千万粉丝博主

  • 2024-09-26 16:34

    你们理解不了罗,因为你们没有那个高度。

  • 2024-09-26 17:36

    欲加之罪[得瑟]

  • 2024-09-26 10:02

    罗翔有些话我不认同,比如犯罪后代考公。人的观念不可能完全一致,有差异是常态,没必要上纲上线。至于这些以流量为主,断章取义,抓住一个歧义的机会不断扩大做文章唯恐天下不乱,一切都只是为了流量的所谓大V,呵呵!

    惑之年 回复:
    对!我也不认同罪犯后代考公,但是这并不妨碍我认同罗翔老师这个人,每个人的观点都不相同,这是可以讨论的,而不是先给人扣顶帽子泼脏水,到底这些拿着显微镜提灯定损的人都出于什么样的目的,那就是些不能言说的秘密了~
  • 2024-09-26 14:51

    怪不得罗翔白了头显得苍老,郑强老师也显疲惫,某些水军狂轰乱炸为了钱泯灭良心。

  • 2024-09-26 07:09

    从上看到下,那些喷的给我普普法,罗翔的哪句话有问题?有问题的是我看到网友说罗翔说了什么,这个网友说罗翔说过罗翔就真说过吗?为啥不从罗翔原视频引用?而下面引用罗翔原视频的,我觉得没有问题啊,有疑问我提出来算造谣吗?我有问题你回答我不行吗?提问也算造谣了?

  • 2024-09-27 15:55

    早就知道这帮混蛋是不会放过罗翔的

  • 2024-09-27 08:13

    我没觉得罗翔说的有问题,而且自己说的观点矛盾也很正常,因为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思考,不断的修正,他也是一家之言,言之有理即可,绝对正确的话只能是废话。质疑罗翔的人又能抛出什么观点呢,说出来听听。

  • 2024-09-26 02:21

    你是因为他在那个位置而认同他?还是因为说的有理而认同他?

  • 2024-09-26 07:28

    我不觉得哪里说错了,现在有些国人就是玻璃心,真觉得我们天下第一?人还是要谦卑,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人饭都吃不上

  • 2024-09-26 17:20

    越来越多的精英不敢说话了

  • 2024-09-26 08:25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 2024-09-26 19:14

    有什么好喷的,发表了什么极端言论吗?

  • 2024-09-26 06:17

    咬文嚼字、断章取义呗!这个俺也会,拿个小本本,把那些大v的曾经说过的话,挨个摘出来,还真就不信了,[笑着哭]

  • 2024-09-26 17:43

    文章里这几句没毛病啊,惹到谁了吧

  • 2024-09-26 06:42

    主要是918这个日子说这些话!想把没有忘记国耻的人民判定为罪犯吗?

  • 2024-09-27 04:19

    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前赴后继的粉墨登场,以为自己是网络时代的弄潮儿[流鼻涕]

  • 2024-10-01 11:33

    每个人三观不同,何必互相谩骂。这就是社会需要法治的原因,只要不逾越红线都是中国的好公民。所以不要用爱国去包装那个杀日本小孩子的罪犯,这是我的三观。

  • 2024-09-26 08:44

    讲道理要分人,说话要看人,罗老师都不行我们这些凡人就更不行了[笑着哭]

  • 2024-09-26 06:52

    顶罗老师!什么千万粉丝的大博主就是好人了?粉丝几亿的还不是卖假货的。 罗老师是难得清醒又敢于表达少数人了。

  • 2024-09-26 17:37

    罗翔的言论代表了文明国家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

    楚轩 回复:
    谁来定义文明国家?西方是文明国家吗?屠杀犹太人,贩卖黑人,屠杀印第安人,美国是文明国家吗?多次发动战争,把阿拉伯人逼迫的去当恐怖分子了。
    秦一新 回复: 楚轩
    你的愚蠢体现了你受教育的程度
  • 2024-09-26 17:08

    犯罪份子不光贪官,还有各种刑事犯罪。每个人生而平等。不能因为父辈犯罪,而一出生就少了一项权利,等于说带着原罪出生。一个法学工作者,追求公平正义,取消对犯罪份子子女限制,这正常。比如如果搞个规定,老赖子女不准读大学,合理吗?法律法规也应该不把人区分三六九等。至于犯罪份子子女掌权后打击报复,那是另外一个问题,纪委的事。

    刀锋 回复:
    阁下的意思,犯罪者通过违法得到的资源,罪犯以外的人可以任意享用,而不用付出代价?
  • 2024-09-26 23:19

    罗翔老师只是说了几句正常人该说的话,喷他的却是些被洗脑后思想极端变异的!

  • 2024-09-26 10:16

    这个张三,终于浮出水面了[呲牙笑]

  • 2024-09-26 08:31

    疯狗啥都咬!见谁都想咬!!!

  • 2024-09-26 16:51

    社会很需要他这样言论,这样普通百姓,才不会被别有用心的人煽动,但是只要动了别人的奶酪,再好的事情都会被抹黑,更别说言论

  • 2024-09-29 06:15

    难怪B站专家说抖音上的人普遍在小学四五年级智商

  • 2024-09-28 18:46

    得罪了利益集团

  • 2024-09-26 15:10

    罗翔:在特么逼逼把你们都送进去,还有旁听的[得瑟]

  • 2024-09-26 12:33

    罗翔也是人,虽然我同意他的大部分观点,但不会把他当圣人。他关于排满这个问题我并不认同。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回复: 圣光dimo
    在我看来法律从来不高尚,法律是基于失德以后对人最后的手段。是处理人性向恶以后最无奈的办法。如果法律算得上“高尚”二字,说明人间已成地狱。
    圣光dimo 回复:
    大家叫他罗圣 是因为他自己就把法律捧成圣经 吹嘘法律的高尚
  • 2024-09-26 08:29

    易中天,罗翔…. 当代有良知清醒的文人[点赞]

    楚轩 回复:
    罗不配和易中天相提并论,
  • 2024-09-26 07:51

    法学领域备受瞩目的人物?人设是这么打造的吗? 罗只是一个法考辅导班的刑法讲师,也就是补课老师而已。[并不简单]

  • 2024-09-26 17:51

    我不觉得罗翔有啥问题,最多是没有无脑爱国,但理智爱国又不是错

  • 2024-09-26 07:31

    他屁股一直歪的

  • 2024-09-26 12:24

    人红是非多

  • 2024-09-26 23:48

    没文化,真可怕!博主不发言,还可以冒充受过教育,这一开口,还是文盲!

  • 2024-09-27 07:05

    铭记历史,时刻警惕,但不是鼓吹无限制的复仇啊,任何国家都有爱好和平的人士。犯错人的子女如果不是同谋,如果确实有能力,如果他也能认识父辈的错误,古人都说唯才是举,任用他一定有害吗?至于谣言更搞笑,没依据的就是谣言不对吗,有没事实依据心里不清楚吗,有些人就是无中生有,破坏社会秩序,这种人就该严厉依法打击。

  • 2024-09-28 09:49

    他的言论没有任何问题,爱国主义和极端民族主义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取消连坐也是一个公平正义的法治建设,这不仅仅是针对违法官员子女,还有很多普通人犯罪人的子女!

  • 2024-09-28 07:43

    罗翔伪君子尔!之前贪官子女可以继续为官的言论真的就吓到了我!

  • 2024-09-28 08:31

    这姓罗的当年与茅以轼之流混一起,与福特基金关系密切

  • 2024-09-26 08:24

    能看懂就看,看不懂就别看,罗老师挨骂是因为散兵太多了

  • 2024-09-26 20:04

    罗翔又不是圣人,为啥不能批评?

  • 支持罗翔,因为他是个好人

  • 2024-09-26 00:58

    罗翔说得很对。

  • 2024-09-27 01:59

    不是,我就没看明白他那说错了。能把前因后果说出来么?怎么翻车了。

    燕尾服假面 回复:
    因为他向民族主义开炮了,民族,民粹,纳粹。而民族主义都是打着爱国主义的旗号,所以爱国人士觉得是向他们开炮了。普通人哪知道什么是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