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造月的记忆被科学证明是正确的?月球的起源超乎想象

异灵寻视野 2021-12-21 20:58:44

前言:记得小时候老人家总是说不可以用手指月亮,会被割耳朵,你有听过吗?我有一个朋友真的是比过,而且重点是他真的有被割耳朵!

月亮是从地球上唯一能直接用肉眼看到表面的星球,也是目前宇航员唯一登陆过的星球。然而这个熟悉而古老的月球,似乎不是一个天然卫星!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天方夜谭。

造月的记忆

其实很多科学家提出月球是一颗人造的行星,结果居然真的有人出来说自己回忆起“前世造月的记忆”。这听起来就像神话故事,不过这个世间太多未解的谜团了,如果你觉得这根本是不可能的,那就把它当作幻想小说来听听吧。

这个说自己回忆起造月记忆的人,笔名叫“归真”。他是透过修炼的方式回忆起自己很多世的记忆,其中就有参与造月工程的记忆。他回忆起他曾在一个史前年代转生过,距离现在大约是上亿年前。当时的文明远远超过现代文明的发达程度,许多现代人认为根本不可能的科技在当时都已经实现。

归真的描述中说,那个时代的大都市也是遍布各式摩天建筑,漂浮于空中的飞行物不是飞机,而是像巨型邮轮一样的庞大飞行船,一次可乘载上千个乘客。这种飞行船,也不局限在地球上飞行,可在九大行星的范围内任意旅行。当时全部的机器都采用一种非常高密度的能源,效率很高。

当时为了想照亮地球漆黑的夜晚,有人就提出制造一颗天体送上太空去,这个看似不可思议的想法被提出后,竟得到了当时社会各界的支持。于是人类全体动员,进行这个巨大的工程。而归真在当时是一个工程师,参与建造月亮的建筑工作。

首先人们在地球上采集大量的金属矿物,建构月球的基础骨架。这个骨架就像碳60分子的结构一样,庞大而复杂。地球上的人们,利用神奇的机械技术,让月球的骨架腾空飞起,由大量的巨型飞船拖曳前往太空中的轨道。

庞大的基础骨架进入轨道后,由工程人员进行后续的建造,在地球外的太空轨道上进行月球的组装工程。巨型鹰架就架设于月球外部,就像现在的建筑工地一样。数量庞大的太空飞船往返于地球与月球之间,每艘船都承载或拖曳着大量的建筑物资。

内部构造先由月球核心做起,核心放置了各种精密齿轮、机械、动力设备等装置。核心以外到月球外壳之间除了骨架以外,没有放置太多东西,大致是空心的。最外层是以厚金属板组合而成的一个保护壳,厚度达数公里。

工程人员穿着贴身而轻便的太空装,在鹰架上忙碌地工作着,小型太空飞艇穿梭于月球“工地”之间。经过了几年日夜不停的工作,人类终于完成了建造月球的工程。当时,月球正面设计为抛光面,反射太阳的光芒照亮地球的黑夜。为了保持照明的高效率,将正面控制为永远面向地球。

月球完工之日,全球热烈而盛大地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从此,黑夜不再一片漆黑,多了一轮明月的光辉照亮大地。而月亮多变的形状,也为人类增添几分赏月的乐趣。参与造月的人成为当时人类最尊崇的一群人,让人称颂了很长一段时间。

月球可能是人造的证据大盘点

根据NASA官方档案,月球是个非常奇特的所谓“天体”。作为“卫星”月球有一个“不自然”的大小,它的体积和母亲行星相比实在是太大了。

月球是太阳系的第五大卫星,整个太阳系中,木星最大的卫星——盖尼米德,其直径约为木星的二十七分之一,而土星最大的卫星——泰坦,其直径为土星的二十四分之一。

而月球的大小超过地球的四分之一,为地球直径的百分之二十七。而其他行星的卫星,直径都没有超过母星的百分之五。一般天然卫星的轨道都是椭圆的,而月球轨道却是圆形的,现在的人都知道,只有人造地球卫星的轨道是圆的,莫非月球是一个巨大的人造卫星?

而月球绕着地球转时,它永远同一面对着地球。这一点非常不可思议,从天文学的角度讲,同步卫星都要经过非常精确的计算,而没人知道月亮绕着地球转多久了,如果有一点点的差别,它就不可能永远是同一面对着地球。

另外说说日食,不得不提到月球与地球的距离比例关系。太阳到地球的距离是月球到地球距离的四百倍,而太阳的直径是月球的四百倍,所以我们在地上看月亮跟太阳的大小是一样的。月球离地球比较近时,看起来如太阳大小,这时月球若刚好位于地球与太阳中间,就会形成日全食。而月球离地球较远时,月球看起来稍微小于太阳,会形成日环蚀。

这纯粹只是个巧合吗?别的行星为什么没有这样的现象。我们都知道月球表面上有很多陨石坑,是陨石和彗星撞击形成的。根据科学家的计算,若是一颗直径几哩的陨石,以每秒三万哩的速度撞到地球上,将会造成一个直径四到五倍的大坑。地球上的陨石坑都是如此。

但月球上的陨石坑很奇怪,所有的陨石坑竟然都“很浅”,月球表面最深的加格林坑也只有四哩深,但它的直径却有186哩宽。科学计算表明如果直径186哩,深度最少应该有700哩,但事实上加格林坑的深度只是直径的12%而已。

此现象感觉月球表面似乎有一层很坚硬的物质外壳,无法让陨石穿透,所以,才使所有的陨石坑都很浅。那么那一层很硬的物质结构或许是个金属外壳?

除此之外有研究者提出月球是空心的,因为有证据显示,月球的震动波仅会于月球表面传播,而观察不到穿透月球的震波。另外,抛弃登月小艇时,月球发出长达15分钟的震动。也使人联想到月球是否是空心球体,才会持续如此长时间的震动?因为实心的球体这样的震动最多只能维持5分钟。

阿波罗登月计划带回来的380公斤月球土壤样品,科学家对这些样本进行分析后,发现居然有纯铁和纯钛的金属,纯铁和纯钛在自然条件下是不可能存在的,都是要通过提炼才能得到的。那么这些金属又是怎么形成的呢?

结尾:综合各种证据来看月球的确不太像是一个自然形成的星体,或许真的就是史前人造出来的,大家又是怎么想的呢?欢迎留言。 其实啊,月亮给我最大的幸福感就是浪漫的古诗词,苏东坡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不过现在是个特殊的年代,无论我们身处何方,也无论我们的地位、人生境遇如何千差万别,在一个月明之夜,或在一个独处的时刻,我们的心中都会突然感受到一种呼唤,也许是远古记忆的召唤吧。

17 阅读:11586
评论列表
  • 2021-12-22 02:36

    地球所有生命力的动物出生可以跑!人类不行还怕冷!地球人就是外星人!

    忘记海2009 回复:
    对啊,熊猫不会跑也会趴,人类幼崽不能,👌🏻诡异啊,其他灵长类幼崽都会抱,人类幼崽居然会游泳,海豚类跟人天生友好,都是吊轨的事情。
  • 2021-12-22 00:39

    你别说小时候我在我外婆家指月亮第二天右耳朵后根被割了好长一个口子一点血都没流。好奇怪

  • 2021-12-22 01:49

    人类起源本来就有问题,相比进化论来说,人类和许多生物发展就不一样。还有神话故事,没有想象的依据,你从哪里塑造那么多神话人物?[汗][汗]

  • 2021-12-21 22:32

    别逼逼。发图

    异灵寻视野 回复:
    多看我过去的发文就是了
  • 2021-12-22 09:35

    对对对,太阳也是人造的!此人名曰:上帝[得瑟]

  • 2021-12-21 23:21

    月球只有一面向着地球,是因为潮汐锁定,木星和土星的很多卫星都有这种现象。另外,月球轨道不是正圆形的,也有一定的偏心率,这是相互之间引力不均匀造成的。

    用户17xxx36 回复:
    地球的反导系统: 远程木星(红旗9, S400),进程月球(红旗16),到跟前了还有大气层(1130近防炮)。。。
    Jill and Jack 回复:
    月球那么大很好理解,因为它根本不是地球的卫星,而是伴星,系外恒星这种现象很普遍,包括比邻星和天狼星就是,系外行星也有类似的发现。其实只要不是外来大型流浪行星的冲撞,地月系统还是很稳定的,至于说陨石撞击毁灭生态什么的,那也只是影响生物层面,根本影响不了地月系统。
  • 2021-12-22 07:51

    如文中所说那时地表文明超级发达,太阳系内星际旅行家常便饭,都这程度了,造月的目的是为了照亮黑夜[笑着哭]

    三生三世 回复:
    木星是第一道屏障,月球是第二道,你说得对,木星把绝大部分危机解除,然后剩下的才是月球,再剩下的的就进来了,记得有个新闻,一颗陨石跑到俄罗斯那边即将落地时被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打掉了,拿没看吗?
    Gus. G 回复: 三生三世
    车理雅宾斯克那个真是被人利用的噱头,那里路上的车的前挡玻璃没几个好的,大多老破旧,是老化纹,从车里看出去不管光动还是车动,都这样式儿的,就跟以前的有机玻璃似的,咱们着八九十年代车玻璃都这样,现在去马路上也能找出来。所谓的月球保护说,还是那句话,这么大的空间,凭它的质量和引力倒不如说是地球保护它,大气保护地球,地球没大气的话比那颗月亮可难看多了
  • 2021-12-21 23:41

    月球其实是宇宙飞船,主人是嫦娥,吴刚是舰长[笑着哭]

  • 地球是一个高纬度的飞行器或者是欧亚方舟,由于我们不可知的原因在宇宙海洋漂流高纬度智能化飞行,也许我们是这个宇宙的唯一,也许我们是种子,我们还是婴儿但是自从出了地球以后我们自己打开了们,就像人降临到世间一样有更重要的责任在等着我们,我们是孩子一切还不知道。。。。

    逛街不吃饭 回复:
    内叫诺亚方舟[笑着哭]
  • 2021-12-22 10:26

    那么问题来了,无尽的轮回到底是为了什么,佛说色就是空,空就是色!既然不生不灭,也就没有什么好执着的了!

    异灵寻视野 回复:
    这是禅宗中的理,不是佛法,达摩是罗汉,还没有达佛的果位
  • 2021-12-21 23:19

    呵呵 神话故事

  • 2021-12-22 07:21

    听说有人见过月球瞬间移动,一会又闪回原位,是挡陨石去了吧?

    中国神话传说研究所扫地僧 回复:
    是的,金史记载的,正史。
  • 2021-12-22 01:31

    中国古代便有天地分离之说,其中天指月亮

    中国神话传说研究所扫地僧 回复:
    只点你,因为真相
  • 2021-12-21 22:03

    当然了啊!嫦娥都是真实存在的月球人!都不知道吧[得瑟]

  • 2021-12-22 09:48

    反光用的?那为什么表面要覆盖土、岩石?

  • 2021-12-22 03:40

    一直都认为是天上的那些神仙大佬造出来的,没想到竟然是我们的前辈们倒腾出来的,失敬失敬。

  • 2021-12-22 09:47

    我相信月球是人造的!

    忍者无敌 回复:
    应该是其他未知特高级生物遗畄下来的产品,反正不是他胡说八道造的。
  • 2021-12-21 22:39

    胡说八道。月球的土壤年龄大于50亿年 地球才46亿年。更可能是外来天体撞上地球被俘获了。

    动态壁纸 回复:
    你也错了,月球上的土壤是别的100亿年的星星撞击后留下的。
    顺天者昌 回复: 动态壁纸
    那岩石呢?照你那么说地球上的土也100亿年了 得了吧🙄
  • 2021-12-22 07:52

    空心的?没有检修口吗

  • 2021-12-22 00:30

    确实诡异!但我更相信是外来的[呲牙笑]

  • 2021-12-22 07:44

    把这胡说八道的小编直接送精神病院

    溯洄 回复: 晓晨
    你也是精神病吗?
    晓晨 回复:
    你是手高眼低的人吗
  • 2021-12-21 22:40

    还有吴刚

  • 2021-12-22 07:10

    猜想可以有啊!但是别扯其他没用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2-22 00:53

    滚你妹吧

  • 2021-12-21 23:23

    [点赞]

  • 2021-12-22 01:24

    把月球拖到外太空?就是精神分裂症都想不出来,作者居然想出来了,这这这……

  • 2021-12-22 07:44

    我练功发自内心?

  • 2021-12-22 01:48

    那么,原地球上这帮高级文明的人,都去哪了?谁在维持月球的正常运转?要是他们跑到月球里,为什么对原住地地球不管不问?常回家看看也好嘛[得瑟]

    袁修羽 回复:
    月内有人在维持月球的运转
    异灵寻视野 回复:
    生老病死 成住坏灭了是宇宙法则,任何事物发展都有定数,但定中有变,这些变却不会改变总体的定。人生如一场考试,试卷上的所有题目是固定好了的,人生所遇到的事都是注定了的,但你如何去答这个试卷上的题却是由你自己决定的,这就是变,到最后答完了所有题,这场考试就结束,高级生命会为你的试卷打分,看你是考得好还是考得坏......后面的就自己去悟吧。
  • 2021-12-22 10:01

    什么月亮!那是老夫的金丹

  • 2021-12-22 07:34

    结尾,胡编乱造

  • 2021-12-22 10:03

    借科学之名

  • 2021-12-21 23:40

    夫子登天化月你们都忘了吗?

    圣天奇 回复:
    昊天哪
  • 2021-12-22 03:14

    楚门的世界,去看看有讲述

  • 2021-12-22 09:53

    别指月亮,会割耳朵,真的在哪里都有这说法,坐标泉州也是这样子的说法,还是实事

  • 2021-12-22 08:04

    我想请教"归真"修练方法,诚心的

    异灵寻视野 回复:
    不能明说,但人人皆听说过
  • even 1
    2021-12-22 09:29

    我左手指着月。。。

  • 2021-12-22 02:11

    把回忆起前世记忆的大神。请到老虎凳上去通通电,他还能说出之前哪番话我就信了

  • 2021-12-22 07:46

    吃翔

  • 2021-12-22 07:09

    要是考虑照明问题,那就应该一起造俩换班,省的月有阴晴圆缺,所以这篇文章是在瞎说

  • 2021-12-22 15:46

    放屁。明明是老子当年踢了一脚地球甩出去的。